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互换身体是什么新操作?

@用心画的离萋萋 的200fo点文

*你的名字身体互换梗。

*安雷身体互换。

*cp是安雷卡

*演艺圈pa,年龄私设



如果你一睁眼就看见你喜欢的人放大的脸你会怎么做?

安迷修在此之前从来没思考过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在他看来是不可能产生的。

但如果真的有,安迷修大概会疯狂向后退以按捺狂跳的心脏——他也这么做了。

卡米尔安静的站在床的旁边,因为在家的缘故没有戴上围巾,修长的颈脖暴露在初春的冷空气中,深蓝色的眸子有着不解的望着安迷修。

“大哥?”

这大概是年度冷笑话。

安迷修在大脑彻底当机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安迷修用了些方法总算打发走了卡米尔,而卡米尔依旧是担忧的样子,看“雷狮”一意孤行只得离去。

安迷修看着镜中的自己有着不可思议的捏了捏自己的脸,如果他没看错那么他这个身体是他的歌手——雷狮。

安迷修,男,23岁,知名歌手雷某的经纪人,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而在一栋公寓里,雷狮感受到了更大的恶意,毕竟无论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都不会有好心情。

但也仅仅就是心情不好而已,转眼间雷狮就释然了,反而有着恶作剧即将得逞的兴奋——我是不是可以让安迷修身败名裂了?然后公司就会给我换新的经纪人,也许是和卡米尔交好的女孩子?

相较于雷狮的兴奋,安迷修则是陷入了更大的恐慌。

如果他记得不错,今天雷狮要录新歌——这个还好能推掉,还要去录制一个访谈节目。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虽然安迷修早就有心给雷狮重整形象,把他现在这个仿佛不良小混混头子的形象彻底改造,改造成一个阳光正气的大男孩——但也只能想想,始终找不到机会提上日程。

今天也许是个好机会,但安迷修可一点都不想籍由自己之手来实施,这种恶心人的差事还是让雷狮自己来动手比较好。


卡米尔第二次敲了雷狮的门,安迷修打开雷狮的衣柜随手挑了两件穿上,急急忙忙的打开门,卡米尔穿着一身简单的白衬衫,红色的围巾围在颈脖间,衬衫开口开得比较低,锁骨隐隐约约的随着卡米尔的动作露出来,安迷修呼吸一滞,抬头正对上卡米尔狐疑的眼神。

“大哥,你不是把要穿的衣服放在床头了吗?”

安迷修有些慌张,莫名觉得有种被看透的感觉,转身回房间直接关上了门,卡米尔在门外撞了一鼻子灰。

“大哥今天怎么了?”


安迷修看着搭在床头柜上的紧身衣脸色一黑,咬牙切齿的暗骂一句骚包,为了扮演好雷狮这个角色还是老老实实把衣服穿上,最后把外套的拉链拉到顶。

再打开门的时候佩利和帕洛斯已经来了,安迷修就算再讨厌雷狮也不得不承认雷狮的团队非常完备,作为编曲及作词的卡米尔,贝斯手的佩利,鼓手和服装设计师的帕洛斯,无论哪一个拿出去都能光彩夺目,却只有雷狮把他们聚在了一起。

帕洛斯明显昨天赶了一天的稿子,听见“雷狮”出来的声音只是半死不活的晃了晃手臂就再度趴在桌上沉沉睡去,佩利守在帕洛斯身边翻看乐谱,手指跟着乐谱的节奏打着节拍,而卡米尔则是抱着一本书坐在窗台边缘,清晨的阳光打在他身上,一股岁月静好的气息弥散开来。

“大哥,早上好,饭在桌上。”

安迷修尽量回忆平时雷狮的所作所为,让自己没那么容易被看出来,总算是吃完了饭,手机就响了起来,安迷修拿起来一看,大大的中二病三个字把安迷修砸的晕头转向。

安迷修敢打赌,肯定是雷狮给他的备注,正准备赌气不接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如果他在雷狮身体里,那么雷狮在哪呢?

安迷修这时候才开始思考这个致命的问题,得出了一个更致命的回答——雷狮在他身体里,想到这点可能的安迷修急急忙忙的冲进雷狮的房间,在佩利好奇的眼神中,砰的一声把门关上。


“喂,安迷修,你没拿本大爷的身体去干什么奇怪的事情吧?”

安迷修听见自己的声音以一个完全不熟悉的音调通过电话传过来——不得不说,这是个新奇的体验。但雷狮话里的内容可让他没有心情再去尝试这种体验,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声音里都包含着点咬牙切齿。

“你说的原话奉还给你,我倒是希望你能好好过完这一天,别折腾出什么事情来。”

“嗤,安迷修你当我是傻子吗?这么好的让你身败名裂的机会我会不好好把握?”

安迷修气的跳脚,甚至违背了他一贯的作风爆出了粗口。

“雷狮你tm!你当心我也让你身败名裂!”

“这我倒是很放心,你干不出来的,毕竟自称最后的骑士。”

安迷修陷入了新一轮的沉默了,诚然如雷狮所说这样的事情他干不出来,他从小受到的教育约束着他,但不代表他不会干出点别的什么事。

“雷狮,你说明天的头条如果是知名歌手雷狮自杀会是怎么样?”

电话那头的雷狮似乎被安迷修一梗。

“行,算你狠,说吧怎么办,我的建议是告诉卡米尔,毕竟卡米尔能够去那边调节,我记得我今天要录新歌对吧?”

安迷修听这话,雷狮总算是安分下来,暗自长舒一口气把更大的危机用一种冷静的语气告诉雷狮。

“这个好办,但是你今天要录制访谈节目你知道吗?”

“什么?”

安迷修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哐当一声,肉痛不已,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是雷狮把什么东西摔在了地上,更过分一点就是脸着地,好不好还有些破彩,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我建议你现在赶紧过来,卡米尔是肯定要说的,只是我怕我就一个人说他不信,还会把我当神经病送进医院去。”

“你别说还真有这可能。”

雷狮撂下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而安迷修则是坐在雷狮的床上长久的沉思,他想的最坏的结果就是拒绝出席访谈,而且目前看来也只有这个方法,但人总是要挣扎一下的,所谓不见棺材不落泪。


雷狮过来的速度很快,而且把门敲得砰砰响,响到把帕洛斯都吵醒的程度,不过帕洛斯刚醒就又倒了下去,这次是倒在佩利怀里,佩利也很听话的用手把帕洛斯的耳朵捂住。

是卡米尔开的门,门外的“安迷修”表情狰狞,甚至还有些熟悉,让卡米尔差点一句“大哥。”脱口而出,而“安迷修”则是直接把门一甩,拽着卡米尔就向雷狮的房间里走。

卡米尔脑子半懵的被“安迷修”拽进房间,半晌回过神就看见“雷狮”和“安迷修”大眼瞪小眼,甚至隐隐有打架的趋势。

是“雷狮”先开口,“雷狮”清了清嗓子,用平淡的语气说出了一句可能会崩坏卡米尔三观的话。

“卡米尔你冷静听我说,其实我是安迷修。”

而旁边的“安迷修”勾住“雷狮”的脖子接了一句。

“我是雷狮。”

卡米尔大概花了一分钟来整理表情,花了三分钟来接受现实,最后用一种平静得过分的表情说出自己的推测。

“大哥…你和安迷修互换身体了?”

“安迷修”点点头,撇撇嘴。

“对啊。”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他知道这确实是雷狮常做的动作,安迷修是不可能知道的,也就是说——雷狮和安迷修真的互换身体了,那么早上“雷狮”的种种异样也就有了解释,而且是非常合理的解释——因为这是安迷修。

雷狮看见卡米尔用手指摩挲着下巴,他知道卡米尔已经冷静下来,开始思考了,不得不佩服卡米尔的接受能力,远远超过常人。

“所以,你们应该是遇上什么事情了吧?才会通知我,不然隐瞒过一天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而且大哥应该…乐见其成,毕竟他早就想…”

卡米尔的话说到一半停了下来,他这才反应过来另一个当事人也在场,而根据“雷狮”的面部表情判断——他知道了。

雷狮相当的不在意这个问题,甩甩手。

“卡米尔你应该记得今天的安排吧?”

“啊,等一下我找一下。”

卡米尔把手机拿出来,翻到行程那一天,身体顿时一僵,他大概知道了雷狮和安迷修为什么会寻求他的帮助,卡米尔手指轻点屏幕,指甲敲在玻璃上发出嘟嘟的声音。

“新歌那边一会我找个借口推了,你们互换身体的时间应该不是很长,那我定在三天后,至于访谈节目…我记得如果有特大消息来交换的话,是可以临时换嘉宾的。”

雷狮完全不在意,躺倒在床上——说真的,对于卡米尔而言看见“安迷修”做出这样的动作,有些冲击三观。

而“雷狮”则苦着一张脸,脸上挂着无奈但温和的笑容。

“但是哪有特大消息。”

卡米尔突然有点怀疑人生,怀疑是不是因为最近自己背着雷狮吃了很多蛋糕而遭的报应,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亦或是被迫注射致幻剂?不然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

安迷修看见卡米尔一副出神的样子,在卡米尔面前晃了晃手。

“卡米尔?你还好吗?”

卡米尔猛的抬起头,对着安迷修眨眨眼。

“没事,我还好。”

“就是关于特大消息?”

卡米尔一副才刚刚回魂的样子,重重的靠在椅子背上。

“啊,哦,特大消息啊,雷狮的词曲作者是著名作家羽毛这个消息够不够?”

“什么???你是羽毛???”

还没能把访谈节目的人镇住,先把安迷修狠狠刺激了一把,安迷修激动的抓着卡米尔的手,连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

“我我我,我超喜欢你的作品的,那个我…”

“安迷修你是小学生吗?”

雷狮含着嘲讽的声音隔着被子闷闷的传过来,安迷修没好气的白了雷狮一眼,只可惜雷狮现在整个人都裹在被子里,丝毫没有接收到安迷修的怨念。

“安迷修?这个消息够吗?”

安迷修听见了卡米尔的话,收敛脸上的表情。

“当然够!只是可能需要你去和访谈节目协商。”

“嗯,没问题。”

卡米尔回着话,手上已经打开了手机的通讯录,如果他记得没错他当时是存了一个号码的——预防雷狮心情不好把安迷修拉黑,节目组通过安迷修联系不到雷狮,至少还能通过他联系。

“找到了。”


借着卡米尔去打电话的空档,安迷修一把掀开雷狮裹着的被子,如他所料,雷狮果然拿着他的身体在干些不好的事情——比如在脸上画王八。

他就是在好奇,雷狮刚刚那么好一个嘲讽的机会居然没有打击他,只是闷闷的甩过来一句话就算完了,这怎么也不合雷狮的性格,由此只能想出另一种可能——雷狮在干更过分的事情。

如他所料,安迷修再也憋不住了一把抓住雷狮的领子,脸上的表情有些狰狞。

“雷狮,我警告你——”

门突然被打开,卡米尔拿着手机愕然的站在门外,场面陷入了尴尬的三秒钟,卡米尔眼疾手快的把门关上,脸色正经而又严肃。

“我是不是该过去把消息换成知名歌手雷狮和其经纪人安迷修宣布恋情,我觉得这个消息比较劲爆。”

雷狮本来想一拳直接打在安迷修脸上,结果在脸前停了下来,大概是想起来这是自己的身体,最后狠狠一拧安迷修的脸。

“卡米尔你是傻了吗?我喜欢他?我现在整天想得都是怎么让他身败名裂然后公司就会给我换经纪人。”

安迷修没有雷狮下手快,揉着脸,明显疼得不清却还是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雷狮你这个人这么不要脸的吗?当着卡米尔的面就把你的不良企图说出来了。还有我喜欢你?如果你不是我负责的歌手,我甚至想把你打到毁容。”

雷狮嗤笑一声,把脸凑到安迷修面前,指了指自己的脸。

“来啊,打啊,反正这是你的身体。”

安迷修气到变形,但又没办法对自己的身体下手,只能瞪着雷狮,看对方脸上张狂的笑容。

“呸,你真不要脸。”

卡米尔安安静静的坐在旁边看完了雷狮和安迷修之间的这场闹剧,重新拿出手机。

“果然还是通知他们换一下消息比较好。”

“别——”

雷狮和安迷修异口同声的拦住了卡米尔,卡米尔眨眨眼睛。

“好了,你们两个待在房间里不要出来,我去帮你们录制访谈节目了。”

说完卡米尔就关上门,把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甩在屋里大眼瞪小眼。

接下来的半天,坐在客厅的佩利表示帕洛斯睡了多久,他就帮帕洛斯捂了多长时间的耳朵,至于房间里传来的,明显的打架和吵架的声音,佩利不予理会。


至于最后一天之后,雷狮和安迷修把身体重新换回来,并且约架,还请了卡米尔当旁观者。

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 ( 22 )
热度 ( 7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