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结草衔环

*@懒貓霜霜的千fo点文 【辣鸡lofter的@越来越辣鸡了,意念@】

*与原梗有许多出入,具体理由见文后碎碎念 
*收录于[给你365天的情话] 

*目录

*打个广告一个走心的个人志一宣+印调



感谢你出现,够我喜欢好多年。——题记 


卡米尔拆开了第一份礼物。 
是安莉洁送的一块蛋糕,蛋糕被包装在一个塑料的盒子里好好的放在礼盒的正中央,上面还用巧克力奶油写了几个字。 
“卡米尔圣诞节快乐!” 
旁边是一片浅黄色的柠檬,卡米尔不禁笑了出来,他把这个抬起来让雷狮能看见,声音也放大了不少。 
“大哥,你看安莉洁的礼物。” 
雷狮正在装饰圣诞树,听见卡米尔的话从小板凳上跳下来,走到卡米尔身边伏下身子盯着卡米尔端着的那个小蛋糕。 
“确实做得很好。” 
雷狮笑弯了眼睛,背后是一年才拿出来用一次的火炉——不是用于取暖,取暖的话屋子里的地暖已经最后暖和了。只是想到圣诞难免响起熊熊燃烧的火炉,这似乎已经成为圣诞的标志之一了,于是在卡米尔偶然提到一次并表现出向往的神情后,雷狮总算是赶在圣诞节以前把这个火炉收拾了出来,里面烧着煤炭,只有细碎的声音,火光忽明忽暗,映得雷狮的影子也一会亮一会暗得。 
卡米尔放下了手里的蛋糕,虽然今年的礼物就两份,但拆开第一份就足以让卡米尔惊喜,这种惊喜的情绪使得他快速拆开了第二份礼物,里面是一条浅棕色的围巾。 
卡米尔有些愣神,他慢慢把礼物盒上的小卡片翻过来,俊秀的字体写着三个字。 
安迷修。 
卡米尔突兀的把脸深深的埋进围巾里,雷狮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卡米尔浑身围绕的悲伤的情绪做不了假,只能轻轻的拍着卡米尔的后背,顺便想想为什么安迷修会引起卡米尔这么大的心情变化。 
半晌卡米尔才从围巾里抬起头,他的鼻尖有些发红,大抵是悲伤的情绪攀缘而上,想要流泪却又被强行按捺下去的副作用,卡米尔的声音也低沉不少,声音轻轻的,仿佛被风一吹就烟消云散。 
“大哥,安迷修,离开这座城市,再也不回来了。” 

大概是一个很早的约定。 
那时候安迷修搬到卡米尔家隔壁三年,终于借着一个雷狮不在家的冬日向卡米尔表白了。 
“卡米尔,我喜欢你。” 
安迷修家和卡米尔是完全不一样的,卡米尔家的地板下都是暖洋洋的地暖,而安迷修依旧是采用传统的空调,在等待温度升高的这段时间,只能借着一个火炉取暖。 
卡米尔的围巾忘在了家里,钥匙也忘了拿,不然就不会缩在离火炉最近的一个位置,双手拢在嘴巴周围,呼呼的吹气,用呼吸的温度温暖冰冷的双手。他听见了安迷修的话,抬起头来,深蓝色的眸子里倒影着浅浅的火光,忽明忽暗,盛满了疑惑的情绪。 
“什么?” 
安迷修笑得眼睛弯弯的,一派柔和,他把自己的围巾解开,拿着另一端在卡米尔的颈脖上绕啊绕,最后把自己和卡米尔缠在一起,这全程卡米尔身体僵硬,一动也不敢动,他不知道安迷修想干嘛。 
直到已经完成了才发觉他们两个之间的距离有多近,近到卡米尔的鼻腔间全是安迷修身上的气息,安迷修的那张脸近看更加好看,是不同于雷狮的秀美,同时能够让你放下全部身心信任他的柔和。 
不过不得不承认,确实很暖和,之前现在卡米尔不再需要反复呵气温暖双手了,安迷修握住卡米尔的双手,卡米尔的手有点小,刚好能被安迷修完全覆盖住,被拢在暖洋洋的掌心,安迷修的气息也是温热的。 
“我知道你觉得我在开玩笑,但我现在很认真,我没有开玩笑,我在跟你表白,我在跟你说,我喜欢你。” 
卡米尔是不太能接受直球的,这让他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双脚也拘谨的收在一边,不知道该放在哪里,直到安迷修双手一拦,把卡米尔整个人拦在怀里。 
“卡米尔你不用现在给我回答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你会现在给我回答。” 
安迷修更加凑近卡米尔,鼻尖与卡米尔相碰。 
“我只是想,当我把你的手放进我的口袋或者和你系一条围巾的时候你不会感到惊诧,这就行了。” 
说完稍微分开了一点,但卡米尔还是能清晰的看见安迷修青色的眸子,眼底仿佛泛着粼粼波光的水面。 
“请不要拒绝我的好意。” 

卡米尔自认不是个犹豫的人,但他在面对所有他珍视的人面前,总是踌躇不前。 
他害怕啊,一个从小被歧视长大的孩子,只要感受到一点温暖的感觉就再也不愿意放开手了,他不是害怕失去,他害怕的是自己会让这个热源冻伤。 
本来就是生于黑暗的人谈何害怕黑暗,但他害怕自己会一不小心把原本不该属于黑暗的人拽入冰冷的深渊。 
所以他总是小心翼翼的踱着步子,跟在给他温暖的人身后,包括雷狮在内,第一个牵住卡米尔,把卡米尔抱在自己怀里告诉他不要拒绝自己好意的是安迷修。 
只要这一点,卡米尔就不知道该作何选择了,诚然他确实对于感情稍显懵懂,但也不是完全不知晓自己喜欢谁。 
雷狮。 
只要想到这个话题,这个名字就不断的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挥之不去绕梁三日,于是卡米尔接受了现实——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大哥。 
但卡米尔他没法拒绝,或者说他没法伤害,他是一个何其敏感的人,他做不出选择的事情,他知道自己做出了选择对于安迷修而言是多大的伤害,他不愿意伤害安迷修。 
他很喜欢安迷修,安迷修是个温和的人,但这份感情仅仅止步于朋友的程度,就再也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了。 
卡米尔不是不知道拖得越久只会越发伤害安迷修,他就是狠不下心,每次拒绝的话到嘴边,对上安迷修柔和的眸子,那些刺痛的话语在嘴边打转,滴溜溜的转了一圈又咽了回去。 
说不出口啊。 
卡米尔垂下眼眸,安迷修似乎也是注意到卡米尔情绪的不对劲,走过来把自己的围巾分了一半给卡米尔,就和自从告白那一天以后他每每到冬天会做的事情一样。 
然后安迷修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 
“是冷吗?看你在打颤,以后我的围巾都会分你一半,直到我彻底离开这座城市,那时候我会把围巾送给你。” 
说完站起身,卡米尔也因为围巾的原因,被拉起来,和安迷修只有几厘米的距离。 
“而且,这样有点像定情信物啊。” 
安迷修的眼角因为他柔和的笑容而下垂,卡米尔呼吸一滞,浅浅的红色沿着卡米尔的耳根一路攀沿而上,卡米尔的眼神飘到另一个方向,就是不想去看安迷修。 
怎么办,更加说不出口了。 

而现在安迷修不需要卡米尔说出口了,卡米尔的心思并不难猜,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能发现卡米尔一直盯着雷狮的目光。 
喜欢这种情绪是无法掩藏的。 
它会让你像一个充了气的气球一样飘飘忽忽,你喜欢的那个人就是强风,随着强风的动作上下摇摆。 
一个气球,一个无法控制自己的气球,又怎么隐藏自己的情绪? 
安迷修又如此了解卡米尔,怎么会不知道卡米尔喜欢谁。 
只是就像小女孩贪恋火柴的温暖而一根根划开一样,安迷修也贪恋卡米尔在他身边的感觉,久一点,再久一点。 
直到圣诞才终于下定决心,用距离的鸿沟隔开自己和卡米尔,把所有的心绪绑上石子向着深渊投下。 
他不想让卡米尔为难。 
于是主动兑现了约定,把围巾送给了卡米尔。 

雷狮依旧抚着卡米尔的脊背,卡米尔很安静,像一只睡着的小猫一样没有动弹,一时之间室内没有一点的声音。 
雷狮捏紧了自己口袋里的小盒子,里面是一枚戒指。 
他本来想在今天送出去把安迷修这个人彻底排除在卡米尔的选项之外,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 
在他看来,安迷修就是一条披着人皮的狡猾的狐狸,打着温柔和贪恋的旗号,实际上是为了霸占卡米尔心里本来就不多的位置。 
你看他做的多好啊? 
就算退出了,还是在卡米尔心底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甚至不是笔墨而是用刀刻下的三个大字。 
安迷修。 
一如他俊秀的字体,怎么都不可能抹去,雷狮又是个占有欲极强得人,到不是说这样子他就会放弃卡米尔。 
不可能的,雷狮像一条龙,自己盯紧的东西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放手,哪怕是用暴力的手段也好,都要掠夺放在自己的巢穴里。 
只是心下有不满而已,卡米尔的心底刻着另一个人的名字,这个认知让雷狮抿紧了唇,他抚着卡米尔脊背的手也逐渐用力。 
卡米尔的脊背被雷狮的手弄得有些疼,他抬起头的瞬间,雷狮下定决心把口袋里的戒指拿了出来。 
“卡米尔,订婚?” 
卡米尔的瞳孔放大,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发展,他的手机还紧紧抓着安迷修的围巾,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 

卡米尔想过雷狮也喜欢自己的可能性,随后便否决了。 
怎么可能呢?雷狮那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喜欢上完全配不上他的自己。 
而现实给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雷狮甚至没有等卡米尔的回答,直接把卡米尔手里握着的围巾甩到一边,强硬的戴上戒指。 
这下好看多了。 

恶龙在面对自己宝物上刻了别人的名字时会怎么做? 
掠夺,藏起来。 
然后用尽一切手段,抹去这个名字。 
————END———— 


Lo主碎碎念, 
结草衔环的意思是感恩,这里是对应题记,感谢上帝让卡米尔出现在安哥面前,足够让他喜欢好多年。 
然后就是我台头要解决的问题了。 
原梗是这样的 

那个想看过聖诞節的雷卡 就是可能安哥在追卡然後卡最後选了雷的he...((好抽象... 

我想了很久,在动笔的时候,改了很多,以下是我流角色分析。 
我觉得卡卡是一个在对不关系到他在意的人,异常果断,但是一旦关系到他在意得人,就会特别犹豫,因为害怕自己断绝失误,影响到自己在意得人。 
所以我觉得卡米尔几乎不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做出决定。 
另一个就是安哥,安哥是个温柔且敏感的人,他还特别无私,当他喜欢的人因为他的喜欢而困扰了,安哥是一个会主动退出的人。 
所以我对原梗做出了大量的修改,如果觉得实在不满意,点文的小可爱可以换个梗,我重写。 
在这里向点文的小可爱道歉。 

评论 ( 33 )
热度 ( 37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