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我的偶像出柜了怎么办

*无逻辑论坛体,第一次写论坛体,如有格式错误还请见谅 
@南宫海雅 的千fo点文,偶像卡x粉丝雷 
*爽文,博君一笑 
*目录


1L 楼主 
我现在想死…我一直以为我不能和我男神在一起是因为我长得不够好看,万万没想到是输在性别上!!!! 

2L
虽然知道楼主你说的是谁,而且也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觉得楼主你没必要完全绝望的,毕竟你家小甜食是被迫出柜 

3L
楼上你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卡卡那叫被迫出柜??? 

4L
好了不用摸2楼的良心,能说出那种话的,要么没良心,要么刚入粉不久,不了解我们家小甜食的性格。 

5L 楼主 
2楼明显不了解我们家小甜食的性格啊,应该是才入粉的吧?别说了,我现在只想上天台,我家小甜食啊!!!!! 

6L
不好意思才入粉不久…为什么叫小甜食?不是卡米尔,昵称卡卡么? 

7L
这个啊,是之前有一次访谈,卡卡自己说的特别喜欢吃甜食,当时出道的时候差点就要用甜食做艺名了,幸好他的经纪人,他曾经的好朋友小柠檬拦了下来,才有了现在的无定,不过小甜食这个称呼太可爱了,所以保留了下来。还有楼主天台还有位置吗,给我留一个,我想死得潇洒。 

8L
怎么一夜之间就变天了???昨天备考断网的一脸懵逼 

9L
一脸懵逼+1,我也是备考断网,所以为什么卡卡昨天的那个访谈非要安排在考试的前一天啊!!!! 

10L
幸好你们没看,留好你们的少女心,你们还可以作为卡卡残存的女友粉活下去。 

11L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有人能科普一下昨天的访谈节目吗????求好心人 

12L
昨天啊…不想说,不想回忆,我们家卡卡的初吻啊!!!!! 

13L
初吻???这就厉害了,更加好奇了,可惜录制还没出来,估计要到明天了,所以真的没有好心人科普一下吗? 

14L
好了你也别勉强她们了2333她们都是女友粉,估计心都碎了,我给你们讲吧。 
昨天访谈,和另一个艺人安迷修一起的,小粉丝们应该不陌生吧?毕竟卡卡的公司,给卡卡安排的卖腐对象一直是安迷修,但是昨天的时候,有个粉丝互动环节,抽上来个粉丝,见面还没说上三句话,小甜食就被那个粉丝强吻了。 

15L
卧槽,打死那个粉丝!!!!居然敢直接强吻小甜食!? 

16L
痛哭流涕,为什么我没想到这么好的方法,以前被抽上去的时候,哪怕知道会被打我也应该强吻的!!!被打就被打,能亲到小甜食就人生圆满了好吗!!!最后,打死那个粉丝!!?开除粉籍!!! 

17L
得了吧,你家小甜食没有反抗,这就说明一切了,不信你试试你强吻,会不会被反手一个过肩摔。 

18L
对…哦…小甜食,武力值,很高的。 

19L
…………………………… 

20L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但是。 
我不想明白啊!!!!!! 

21L
好了,女友粉们接受现实吧,这个绝对是卡卡自愿的。我们亲妈粉已经在扒那个小粉丝的背景了,如果配不上我们家卡卡,不给嫁。 

22L
嫁???卡卡挺攻的好吗???为什么一定要是下面那个??? 

23L
楼上一看就是没有昨天没有看到的,那个身高差…唉…说多了都是泪。 

24L
别说了我们家卡卡,输就输在身高上了。不过亲妈粉来讨论一下,那个人我看上台的时候嬉皮笑脸的,反正我对他没啥好感,有亲妈粉扒出来一些东西了吗? 

25L
没…我真的没扒出什么东西,他那张脸也不熟。 

26L
你们…没有美术生吗…美术生应该对那张脸,特别熟悉才对。 

27L
对对对,我们昨天才讲完了他的知名画作,学的我欲仙欲死,真的,我讨厌一切后现代主义画家。 

28L
美术生们科普一下? 

29L
那个人叫雷狮,知名后现代主义画家,作画风格要好听了说叫随性,虽然我们老师讲的时候把那个叫任性,别名放飞自我。这个人的性格据说和他的作品一样,极度的…放飞自我,嗯。 

30L
突然开始担心小甜食,小甜食没有反抗说明已经确定关系了,而对方的性格…其实从他直接强吻这个举动就可以看出来,相当的随性…了。 

31L
亲妈粉好担心卡卡啊,卡卡真的能够好好应付这种性格的人吗? 

32L
对啊,超级担心,毕竟卡卡…唉… 

33L
你们相信一下卡卡?毕竟是他自己做出的选择,我们粉丝其实不需要担心和考虑这么多,只要无条件支持卡卡做的一切决定就可以了。 

34L
对啊,好好看着卡卡就行了,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担心也是白担心,还不如等过段时间,如果卡卡不高兴或者过得不好,再把那个人手撕掉。 

35L
我觉得你们不用担心了,有大佬扒出来了,那个雷狮的马甲id,叫吃我一锤。你们都懂。 

36L
卧槽????????????? 

37L
卧槽厉害了,人设崩了。 

38L
美术生,一脸复杂的看着,我们老师的ppt,感觉心态崩了,我该怎么写这个人的分析论文啊???? 

39L
完了,我觉得明天头条就要出来了,标题我都想好了。 
“震惊!知名后现代主义画家居然是知名偶像毒唯饭!” 
呵呵,梦和现实的差距真是越来越大了。 

40L 楼主 
楼主从天台回来了,一回来就看见你们在讨论那个毒唯饭,他又搞什么事了?这次是手撕了隔壁安迷修,还是手撕了小柠檬?别说了,要不是他是唯饭我都想把他开除粉籍,说真的毒唯这种东西太恐怖了。 

41L
心疼一下一会三观被刷新得楼主。 
那个毒唯,这次确实搞了个大新闻,但是不是手撕了隔壁的谁。 
他是个知名画家,还是这次强吻卡卡的粉丝。 

42L
楼主呢?我还想看楼主爆炸呢? 

4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就该把这个辣鸡毒唯撕出饭圈!!!不仅毒唯败坏我家卡卡名声还抢走了我的卡卡!!!?放开我,我要和他拼命!!!!我要让他知道什么是爱与正义!?!?!?! 

44L
楼主你确定?你现在要面对的,不仅是那个毒唯,还要加上一个武力值爆炸的卡卡。还记得上次看卡卡可爱试图猥亵的怪蜀黍吗?还记得他上次被打的多惨吗?楼主你想试试?成为第二人? 

45L 楼主 
我………………………我错了。 

46L
揉揉楼主,安抚安抚,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那个毒唯是怎么勾搭上卡卡的吗? 

47L
有大佬扒了ip,图片给你们放这,亮点自寻。 
[图片] 

48L
404和405…? 
卧槽?????这两人是邻居??? 

49L
为什么是这个毒唯???为什么不是我成为卡卡的邻居???如果我是卡卡的邻居我早就把卡卡给上了! 

50L
还有更刺激的,你们都没看公关吧?卡卡自己说了,宣布出柜,出柜对象为雷狮。 

51L
好了,之前都是同人猜想,现在终于官方盖章了,女友粉心死没有? 

52L
歪?有人和我一起去天台吗? 

53L
现在天台怕是已经要排队了吧… 

54L
亲妈粉或成最大赢家? 

55L
屁,我到现在都在担心他们两个会不会性格不合,那个雷狮会不会不知道怎么照顾我家卡卡,要是我家卡卡过得不好怎么办,要是我家卡卡被那个雷狮欺负了怎么办,要是我家卡卡并不是喜欢只是被强迫的怎么办!我要疯了!!!! 

56L
看来亲妈粉也不太好过…不过也不用太担心?毕竟卡卡比我们想象的要独立坚强的多。 

57L
楼上你绝对不是亲妈粉,我们也知道卡卡很独立啊,但是一看见卡卡那个小小的身影,就控制不住自己往这个方面想,真的卡卡长得太——小了,让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担心他。 

58L
对啊…就莫名其妙的担心…果然还是组团去把那个雷狮揍一顿比较好???? 

59L
我觉得你们不用担心了,去看柠檬的微博。 

60L
你看看!!!这叫人说的话吗!!!! 
柠檬柠檬柠 
4分钟前 
其实你们不用这么担心的啊,女友粉可以转职亲妈粉了,这个你们是没希望了,不过亲妈粉的话,你们放心,雷狮他会好好照顾卡米尔的,毕竟雷狮都愿意为了卡米尔收敛性子了,这个诚意足够了吧?再说了,如果实在不行,我也可以拖着卡米尔就走啊,谁能拦得住我?你们就相信卡米尔自己的选择一次吧。 
你们看看!这叫人干事吗!!!感觉柠檬已经被雷狮完全攻陷了。什么叫相信啊!!!还有什么叫收敛性子就行了啊!!!他真的可以好好照顾卡米尔吗???拿出点实锤啊?! 

61L
楼上你别激动…柠檬其实说的挺对的,我们理解亲妈粉那种捧在手心上的儿子被抢走的感觉,但也不要这样,我们就算再以亲妈粉自居也不会真的是卡卡的亲妈,我们的真实身份只是粉丝而已,无权干预卡卡的人生,我们只能默默支持而已。 

62L
我知道啊qwq但就是担心qwq

63L
实锤出来了,亲妈粉能消停了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64L
P1好…………emmmmm,欲言又止。 

65L
P1看起来是很温馨啦…卡卡穿着围裙做到,雷狮在旁边帮忙切菜,看上去确实是实锤…但是我没办法忽略掉雷狮放在我家卡卡腰上的手。至于p2…卡卡的睡颜好棒啊!!!!好可爱啊!!!!!真的超级可爱了!!!虽然说是靠在雷狮肩膀上,不过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呢?p3我感觉这才是正常的情侣,卡卡的脸红扑扑的真的超——可爱,而且雷狮给卡卡带围巾的样子也很认真!我居然觉得,有点帅…我自动开除粉籍。 

66L
楼上觉得雷狮帅的不是一个人…我陪你一起开除粉籍… 

67L
好了好了,不用开除粉籍的,人家雷狮本来就很帅,认清现实吧,女友粉消停了吧?亲妈粉,你们要的实锤出来了,这下能消停了吗? 

68L
亲妈粉接受现实,那我就只能把我家卡卡交给他了,希望他能照顾好卡卡! 

69L
好,亲妈粉的问题解决了,那女友粉呢? 

70L 楼主 
那除了接受现实祝福他们还能咋办???去抢人吗??? 
行吧行吧,我从天台上爬下来了,祝他们幸福吧!辣鸡毒唯记得好好对我们家卡卡!哦,不对,他都辣鸡毒唯了,肯定会好好对待我们家卡卡的。 
此楼封掉! 
————END———— 

评论 ( 50 )
热度 ( 5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