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是学校逼我们翻墙的!

*元旦贺文,学pa

*cp安雷卡,无逻辑爽文,博君一笑 

*ooc ooc ooc

*祝大家!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好好为雷卡打call啊!

*目录



安迷修作为好学生干净的履历上被记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修时间之后翻墙。 

安迷修欲哭无泪,他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他却始终不能有姓名,不对剧本拿错了。 

明明是4个人一起翻墙,最后被抓住的只有他一个,还被戴上了一顶带头翻墙的大帽子。 

安迷修就不是很能理解,你见过哪个组织者,是最后一个翻墙的,不仅如此还被抓了,有这么傻的组织者吗??? 

当安迷修垂头丧气的走出教导处的时候,在外面等待多时的另外三个没有被抓的同盟,正站在门外。 

雷狮先开口,脸上是幸灾乐祸的笑意“我听见了,傻子带领者。”安迷修反驳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旁边的安莉洁补了个刀“安迷修!傻不是你的错!加油一定可以恢复到正常智力水平的!” 

安迷修嘴角抽搐,把希冀的目光投向另一边不断把自己围巾往上拉装不存在的卡米尔,希望从卡米尔身上得到些许安慰,卡米尔的目光和安迷修相接,眨眨眼睛,然后犹豫的开口。 

“需要…我给你买六个核桃吗…?” 

我不,我拒绝。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在心里毫不留情的拒绝,不过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卡米尔,希望他能够能够感受到自己目光里充斥的谴责,从而良心不安。 

卡米尔还没什么反应,反而是雷狮先一步挡住了安迷修的视线,把卡米尔搂进怀里,还哎呀咧嘴的,表情不算好看。 

“你想干嘛?” 

安迷修歪着头思考了一会,甩给雷狮四个字。“谋财害命。” 

那厢卡米尔被雷狮搂着一头雾水,雷狮倒是和安迷修脑电波对上了,把卡米尔一脸郑重的交给安莉洁,随后便吵吵嚷嚷的要和安迷修大战三百回合。 

安莉洁笑眯眯的把卡米尔往自己身边带,卡米尔眨眨眼睛,头一次感觉自己和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甚至怀疑傻的是不是自己,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傻子,卡米尔戳了戳安莉洁的胳膊,眼巴巴的望着安吉莉,希望她能给自己解释一下。 

安莉洁笑得跟个狐狸一样,笑得卡米尔有些紧张,开始怀疑最近放心大胆的让安莉洁和帕洛斯接触是不是一个错误,她的指尖在卡米尔鼻头上一点。 

“害雷狮的命,才能谋你这个财。” 

话点到为止,不肯再说一个字,卡米尔的牙齿轻轻咬着下唇,依旧参不透其中的奥秘,在他陷入深度的冥思苦想之前,卡米尔还是用理智给雷狮和安迷修提了个建议。 

“你们出去打吧,毕竟昨天的翻墙问题还没完全过去,安迷修应该不想再被记过?” 

安迷修深以为然的点点头,然后突然如临大敌的看向雷狮,双手交叉在胸前,一副小女生遇到色狼的样子。 

“我突然明白了,原来雷狮你是想陷害我!让我再记过一次!这样我距离退学就只差一次记过了!而你比我少一次记过,自然就不会退学!” 

然后还大义凛然,俨然一个发现事情真相的电视剧主角,而他对面的雷狮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他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你那里我问题,我没问题,懂了吗?” 

卡米尔和安莉洁则是被安迷修的表演震惊到了,他们作为极少数了解安迷修温柔外表下戏精内在的人,对于安迷修想入非非自我加戏的能力已经有了一定认识,但从没想到一个人的思维真的能天马行空到这个地步。 

卡米尔开始担心了,他放下了他百思不得其解的“谋财害命”问题,凑在安莉洁耳边轻轻的问出声。 

“真的不需要带安迷修去医院吗?” 

安莉洁撇撇嘴,无奈的摊手。 

“也…许吧。” 


这件事情得从昨天下午说起。 

明天就是元旦,高三的学生大部分都躁动不堪,毕竟国家规定的统一节假日,是他们极少数可以回家的日子,也是在繁忙的高三生活里难得的忙里偷闲,甚至有的学生已经在考虑该怎么挥霍自己这三天难得的假期。 

然而天不遂人愿,学校这个没良心的小妖精,一个通知给所有学生沸腾的大脑浇上一盆凉水,从天国打到地狱。 

在经历了一下午的课程折磨之后,接着大扫除的时间,终于有人民发动了起义,雷狮拍案而起。 

“凭什么元旦节不放假!” 

话音刚落,雷狮的腰就被正好在他身旁做清洁的卡米尔用扫帚的木柄捅了一下,下手还不轻,雷狮捂着腰龇牙咧嘴的时候正好对上了卡米尔平静的双眸。 

“大哥,做清洁。” 

雷狮听见这三个字仿佛孙悟空听见唐僧的紧箍咒一样,眼珠在各个方向乱晃,就是不与卡米尔对视,嘴角挂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正所谓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更何况在场的另外两个人,一个人是根深蒂固的以卡米尔为中心的墙头草思想,另一个是恨不得雷狮早点在卡米尔心里彻底丧失地位的情敌,自然不肯放过这个机会,毫不犹豫的开始补刀。 

安莉洁:“对啊对啊,雷狮根本不做清洁,一点都不照顾卡米尔,也不知道帮一下你。”补刀x1

安迷修:“对啊,这种大哥要他何用?”补刀x2 

最后由卡米尔做总结:“呵。” 

玩家雷狮受到暴击倒地不起。 

不过卡米尔也知道分寸,而且也是打心底感谢这个大哥,才没有继续落井下石,只是叹了一口气,把扫帚放在一边,转而问雷狮。 

“所以大哥想到什么了?” 

雷狮从自我厌恶的世界里爬出来,感动的握住卡米尔的手,就差直接把人抱住,在在脸上亲一口了。卡米尔眨眨眼睛不解的望着雷狮,他虽然疑惑但还是安安静静的等待着雷狮的下文。 

雷狮放开卡米尔,然后转头爬上了他的桌子,现在桌面上手竖直对着天空举起。 

“我说!我们今天翻墙出去吧。” 

卡米尔愣住了,安莉洁撇撇嘴,安迷修直接把手上的纸团朝雷狮扔过去,不过雷狮用敏捷得身手躲过了安迷修的偷袭,安迷修早就知道自己的攻击不会奏效,只是想发泄一下。 

“雷狮,你想干嘛?翻墙?这种馊主意亏你想的出来。” 

安莉洁难得和安迷修完全站在统一战线上,赞同的点点头,而卡米尔则是在低着头思索着什么,雷狮从桌子上跳下来,直接搂住了卡米尔的肩膀,把卡米尔放在自己面前,下巴放在卡米尔的脑袋顶上。 

“你以为我想啊?我没你们想得那么不学无术,不要用那种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堕落到这一步的眼神看着我。说真的,是学校逼我的,我从没见过有哪个别的学校有我们学校这么混蛋,元旦都不放假。”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继续打扫清洁,对雷狮的提案不以为然,安莉洁眼珠转了一圈,倒也没直接下定论,反而去询问卡米尔的意见。 

“卡米尔,你觉得这个可行吗?毕竟我也觉得我们学校挺混蛋的。” 

卡米尔抿着下唇,把他刚刚想得东西说了出来。“我觉得大哥说的可行…毕竟今天元旦,很多保安和老师都放假回家了,还留在学校的连平时的五分之一都不到。” 

雷狮听见直接拍板,也不给安莉洁反驳的机会,把安迷修吓了一大跳。 

“那就这么决定了,卡米尔你和安莉洁在第二宿舍楼,我晚上9点到你们宿舍楼楼下,你们记得下来。” 

“等等等等等!” 

安迷修从已经整理好的清洁角里抽出了一把扫帚,横在翻墙小团队的中间,引得他们向这边看。 

“你们真的要翻墙?!” 

雷狮扯出一个轻蔑的笑容。 

“对啊,翻墙这种事…你这个好学生就不要参与了吧?你会拖后腿的。” 

刚好清洁也做完了,雷狮直接拖着卡米尔就出了教室,安莉洁也坠在后面,安迷修一个人呆愣的驻在原地。 


“所以你怎么在这里?!” 

雷狮不满的看着身旁站着的安迷修,手就要搂上安迷修的脖子,让他感受一些什么叫做完美的过肩摔。 

安迷修别过脸,似乎是在掩饰什么,声音也低低的。 

“我这是…担心卡米尔,会被你们带坏!” 

安莉洁鼓着腮帮子,总算用残存的良知控制住了自己拆穿安迷修拙劣的谎言的想法, 她就不是很懂安迷修哪来的矜持非要维持他根本不存在的乖宝宝形象,不过安迷修自我感觉很良好,而安莉洁为了多看点安迷修的耍宝日常,一时半会是不会直说的。

卡米尔是觉得这是安迷修的自我习惯,他不想,也不打算过多干涉,而雷狮的干涉对安迷修而言是无效的,都是会被无视掉的,以至于安迷修根本意识不到自己的行为很尬,也就一直保持了下来。

雷狮看卡米尔没有反对,撇撇嘴就放任安迷修跟在身后了。

元旦的夜晚格外的吵闹,天空上虽然没有一朵又一朵的烟花炸开,但高楼大厦间的灯光就足以把夜空照亮,光是卡米尔他们学校外的马路上都人声鼎沸,卡米尔几乎不敢想象若是热闹的商圈又是怎样的景象,大概是人山人海,许多的人聚集在一起等待新年的钟声。

而这样的日子,他们的双手撑在冰冷的墙上,正在准备实施伟大的翻墙计划。

雷狮是理所当然的熟练,手脚并用很快就爬到了墙顶,蹲在砖块上朝卡米尔伸出手想拉他上来,而卡米尔和安莉洁虽然没有雷狮的技术,但他们有智商,懂的另辟蹊径。

砖块的墙爬不上去,那就从旁边的树上跳过去,粗糙的树干可是比墙好爬多了,再加上有雷狮伸出的手,两个人有惊无险,甚至可以说是有些轻松的爬了上去,只剩下安迷修一个人站在树底下不知所措。

“你们,怎么都这么会爬树???”

安迷修一脸懵逼,他预想中的卡米尔怎么都爬不上去最后由自己抱着卡米尔的腰送上去的场景没有出现,反而是卡米尔可能要伸手拉自己一把,角色骤然的对换让安迷修不知所措,雷狮蹲在墙上,手抱头翻了个白眼。

“好学生不会翻就不要翻墙啊。”

安莉洁附和的点点头,又不放心的远眺,看远处教师巡逻拿着的手电发出的光距离这边有多远,卡米尔坐在墙上,双脚晃悠着。

“你需要帮忙吗?其实从那边的树上过来很简单的。”

安迷修吞咽了一口唾沫,内心元旦出去过节的欲望难得战胜了他作为一个好学生的信念,他正准备爬树的时候,光亮照在了他身上,教师严厉的声音像是惊雷一样在他的耳边响彻。

“这位同学,你是要翻墙吗?”

安迷修一抬头,雷狮已经拖着卡米尔从墙上跳下去了。


之后被抓到教导处的安迷修,在何故处分那一栏,毫不犹豫,义正辞严的写下一行大字。

这也作为安迷修高中生涯最辉煌的一笔,被雷狮从高中笑到了大学笑到了工作。

“是学校逼我们翻墙的!”


评论 ( 28 )
热度 ( 4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