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大兄弟,要来试试白花蛇草水吗

@风之子  千fo点文,弹幕体雷卡

*目录

*凹凸众up设定,无逻辑爽文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

——15:34——

【今天我们锤锤怎么开直播这么早?】

【我滴妈,前面那个昵称锤锤是认真的吗】

【锤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甚至锤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总听了想打人】

【怎么是卡卡的脸?】

【有卡佬的脸看不开心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卡卡!!!今天我们卡卡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前面的胡说,明明我们卡卡更好看了!】

【粉丝滤镜都这么厚的吗???】

【这不是粉丝滤镜!!卡佬就是好看!!!】

【柠檬!!!!!】

【啊,果然卡佬在柠檬就在。】

【那是什么梗?】

【卡佬是隔壁美食区的,偶尔去翻唱区客串一下。】

【然后柠檬是卡佬的后期,两个人几乎都是同台登场。】

【我看见佩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睡眼朦胧从房间里走出来的佩佩,盯着摄像头懵掉了。】

【帕帕捂着脸把佩佩带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佩佩太可爱了23333333】

【所以柠檬和海盗团四人组住一起的?】

【不是啦,柠檬和骑士合租的,住隔壁,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一男一女合租这么久为什么还没擦出爱情的火花】

【啊啊啊啊直播为什么关掉了???】

【不知道???再等等吧】



——16:27——

【!!!回来了】

【啊,佩佩清醒了】

【楼上为什么你语气那么可惜???】

【因为看不见佩佩迷糊的脸了啊,佩佩那么可爱】

【海盗团四人组全齐,隔壁的骑士和柠檬也在诶】

【为什么今天人这么多?是要举办什么活动吗?】

【啊啊啊啊啊卡佬声音是真的好听!!!不愧是翻唱区的人!!!】

【居然还有人要来吗?】

【啊!!!瑞哥!!!!!】

【金宝!!!魔女小姐!!!和召唤师大大!!!】

【有生之年能看见他们聚集在一起】

【我旋转我跳跃我爆炸】

【我们嘉嘉也来了!!!!看他们一群人在一起真好啊!!!】

【咦····我们嘉嘉居然不是最矮的一个···】

【一米六人群都差不多吧?最矮的我记得是魔女小姐?】

【是魔女,金宝身高161,而魔女比金宝矮】

【他们两个是女孩子嘛,但是我觉得160人群都要反思一下】

【你们别讨论身高了···你们金宝四人组还好,你知道上一次柠檬起晚了,然后那天海盗团+骑士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吗····】

【啊,那一天啊,感觉卡卡就是高山中的低谷,太可怜我们卡卡了】

【还不开始?要继续等人?】

【刚刚卡佬说了什么???正面嘉嘉和瑞哥吵嘴太吵了】

【不止嘉嘉和瑞哥,还有骑士和雷总】

【好像是关一下直播?准备一下东西?】

【???什么又要关吗】

【啊,关了。】


——17:03——

【我滴妈,到底在准备什么,这么开开关关的】

【!!!!!!!!!】

【呆毛姐弟!!!!!】

【好了,这下真的是最狗的up齐全了】

【最狗的这个称呼过分了啊】

【不是吗????】

【一群人围着一张桌子坐下···这才是最过分的吧】

【而且柠檬和卡卡被雷总和骑士一左一右包围着坐下····】

【太可怜了,高山仰止】

【替他们感到不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卡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卡卡真霸气啊!拿出一瓶白花蛇草水放在桌子上,霸气的看了周围人一圈,声音依旧是那么清冷,一句一会狼人杀谁输谁喝,真是···不行了我吹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花蛇草水···为什么要这么作践自己,活着不好吗】

【瑞哥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滴妈,帕帕颤抖的声线:你为什么会有白花蛇草水】

【柠檬????什么叫这不是美食区up必备的东西吗???你是不是对美食区up有什么误解】

【而且误解挺深的】

【嘉嘉,一脸兴奋···他是不是没喝过···】

【金宝把脸藏到瑞哥身后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召唤师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狰狞】

【啊,嘉嘉提了一个年幼无知的问题】

【卡佬?????】

【卡佬你别让嘉嘉试试啊!!!你这是在谋财害命!!草菅人命!!!】

【卧槽卡佬那轻描淡写的语气,为什么会这么平静啊!!!】

【雷总???】

【我靠这么殷勤的吗???雷总居然直接拧开了递到嘉嘉手上】

【啊,我看见了,雷总转过头去,偷笑。】

【过分!!!】

【骑士试图阻拦···还是有良心的····】

【啊。】

【嘉嘉。】

【进厕所了呢】

【论嘉嘉为什么不听骑士的劝告】

【几个人一起闲聊等嘉嘉回来】

【我都心疼嘉嘉,太可怜了】

【??????雷总你在干什么】

【吓得我看了看日历,今天不是214虐狗节啊】

【不是???你们闲聊就闲聊,雷总你把手从卡佬的屁股上挪开好不好】

【前面的不要那么粗鲁,这叫臀部】

【有什么质的区别吗???说得好像换了个用词雷总就不是流氓一样】

【对哦。】


——17:33——

【不是,半个小时了,嘉嘉为什么还没出来】

【对啊,雷总都已经从头发到脚踝摸了一遍卡佬了,嘉嘉怎么还不出来】

【别说····卡佬的脚踝真细啊····白白净净的,超级好看了】

【就雷总的手有点碍眼】

【好像是这样的23333】

【金宝这句嘉德罗斯是不是在厕所里被妖怪吃了好可爱啊!!!】

【啊,吸——】

【金宝真的超可爱了!!!那天真的小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滴妈雷总你】

【在厕所里吃shi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嘉嘉不在疯狂黑他是吗哈哈哈哈哈哈】

【嘉德罗斯听了想打人.jpg】

【雷总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佬还一脸平淡的点了点头,你们这么骗金宝真的好吗???】

【瑞哥和骑士也不拦一下的吗哈哈哈哈】

【嘉嘉出来了。】

【金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嘉脸色我滴妈】

【金宝:嘉德罗斯!你在饿也不能吃shi啊! 嘉德罗斯:???】

【嘉嘉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嘉嘉很委屈了】

【啊,卡佬在发牌了,手真好看啊】

【对啊,那纤细修长的手指头——】

【圆润的指甲】

【嵌进雷总的后背的肉里,抓出几道红痕】

【?????????】

【前面都还挺正常的,最后?????】

【我滴妈!黑车!放我下去!!!】

【开!往城市边缘开!】

【车门焊死了!今天谁也别想下车!!!】


“你们弹幕也别刷cp太过分了。“


【啊,卡佬声音真好听,骂人也好听】

【前面的我怀疑你的个抖M】

【你别说···我不是抖M但我也觉得卡卡刚刚那句无奈带点宠溺带点恼怒的声音,好听极了】

【???前面的,我怀疑你是前玛丽苏文手】

【简而言之,想太阳】


“喂,你们别想太多了,人是我的。”


【雷总!搂肩!宣誓主权!!!】

【今天也是雷卡粉爆炸的一天。】

【我要截图发微博!!!啊啊啊啊啊雷总啊啊啊啊啊啊】

【帅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骑士】

【看不下去了,翻了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柠檬拍了拍骑士的肩膀一脸的习以为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柠檬到底经历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金宝好单纯,还在疑惑雷总的话是什么意思】

【啊,心疼瑞哥。】

【瑞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7:49——

【终于开始发牌了】

【好奇骑士拿到了什么牌?脸都绿了】

【脸绿了···应该还是没那么恐怖吧?顶多算脸色不好看】

【那个状态和绿了有什么区别吗?】

【哦,没有。】

【不过发了牌,12人局谁来当裁判呢?】

【呆毛姐?】

【啊,不是,是呆毛弟啊】

【狼人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狼人牌配置】

【卡佬帕帕柠檬瑞哥狼人牌,狼人怎么输!!!】

【所以今晚首刀刀谁?】

【这不是我对象和我,到底谁要喝白花蛇草水的悲伤故事吗】

【对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首刀刀了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骑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要刀骑士啊】

【因为骑士好欺负啊,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就很心疼骑士了】

【预言家是骑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狼人天胡开局预定?】

【呆毛弟表情好精彩哈哈哈哈】

【所以骑士首页验雷总就算了,验出来是好人还一脸遗憾和不可思议是什么意思啊!!!】

【emmmm,不和得很真实】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卡佬这个发牌技术】

【我滴妈,雷总女巫,那骑士不是凉透了】

【果然没救骑士,还特别开心】

【幸灾乐祸,溢于言表】

【为骑士点蜡烛】

【守卫金宝···凉透了】

【我滴妈,金宝守卫】

【金宝这个守卫,作用约等于0???】

【是这样了】

【守了瑞哥····金宝连自己都没守!就守了瑞哥!!这是真爱啊!!】

【仿佛看见了凄美的人狼恋】

【···········枪牌】

【我举报!我怀疑卡佬是有预计的发牌!】

【要么就是卡佬有透视眼】

【这个狼神阵营太可怕了】

【你们说佩佩的枪和金宝的守卫,哪个作用更小一点】

【恕我直言,是金宝】

【因为金宝肯定要以守卫的身份护着瑞哥的】


——16:01——

【雷总起来第一句话,骑士死了,我没救,柠檬和卡卡肯定是狼】

【所以雷总你为什么这么肯定啊????】

【能面不改色,首刀性格那么好的骑士的,除了这两个还能有谁】

【雷总可以说是很了解卡佬了】

【这才是真爱啊,兄弟们】

【然后卡佬就认狼了???】

【你听听!!这大义凛然!!不舍得大哥喝白花蛇草水,我自愿认狼出局!!!】

【为了喜欢的人愿意去喝白花蛇草水!!!这是真爱!!!!】

【场面彻底乱了···呆毛弟满脸一言难尽】

【很心疼几个正常人了】

【最该心疼的不是我们嘉嘉吗???】

【卧槽,大型搞基虐狗现场】

【单身狗也有人权!!!请继续发糖不要停谢谢!!】

【???????】

【雷总,威武。】

【说不出话来】

【果然,倒下了吗】

【雷总一口闷了大半瓶····还是凭借武力值从卡佬手里抢的····】

【说不出话】

【可以说是很有男友力了】

【卧槽柠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柠檬拿着刀对准骑士,不喝是准备一刀捅下去吗???】

【柠檬威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第二个倒下的是骑士】

【嘉嘉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言难尽,又有点像是看智障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嘉:mdzz,我究竟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活动】

【瑞哥眼神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视死如归的喝了下去,作为第三个倒下的人,英勇就义!】

【呆毛姐弟互相抱着瑟瑟发抖缩在角落呵呵哈哈哈】

【帕帕???】

【塑料恋人情,看出来了】

【所以场面太吵了,佩佩到底是怎么被帕帕骗了喝下白花蛇草水的啊??】

【不知道,实在是听不清】

【卡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佬不要勉强自己了,背不起来雷总就让他在地上躺着吧,也没什么大事就稍微有点凉】

【卡佬眼神里透露着凉薄】

【面无表情的卡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嘉扛不住了,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嘉嘉可以说是很委屈了】


——16:14——

【····卡佬也是人才】

【雷总,被放进婴儿车推了进去,说不出话】

【雷总黑历史预定】

【所以为什么会有婴儿车???】

【我赌五毛是雷总因为自己脑子里某些黄色废料和不可言说的思想,促使他买下了这个东西】

【可以想象当时卡佬看见婴儿车的表情】

【等等卡佬????】

【卡佬你在干什么???不是你拿出了什么东西????】

【虽然卡佬难得笑了···但这个笑容太可怕了吧】

【卧槽脊背发凉,阴森森的】

【如果我没看错·····】

【那是鲱鱼罐头吧·····】

【你们美食区up都这样吗????】

【卧槽我再也不敢去美食区了!!!】

【为什么卡佬会有鲱鱼罐头和白花蛇草水啊???】

【追逐大赛,真可怕】

【柠檬+卡佬,战斗力爆表】

【····魔女小姐倒下了】

【呆毛姐弟倒下了】

【召唤师大大也倒下了,只剩金宝了】

【卡佬终于不笑了····太可怕了那个笑容】

【等等卡佬过来干嘛????】

【日哦,黑屏了】

【关直播了】

【不行了,今天太可怕了,群魔乱舞】

【大概以后,会成为这些up的通用黑历史】

【+1】

【大家散了散了,希望有录屏的小可爱】

【我录屏了!!!明天或者后天发!!!!】

【关注了!!】

【你这个人大有问题.jpg,请发我一份】

柠檬柠萌柠:【大兄弟,白花蛇草水套餐要来一份吗?】

————END————


评论 ( 34 )
热度 ( 54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