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草虫

这个该叫什么?弹幕体?
主播雷x作家卡【虽然没什么用。
[ ]里面的是弹幕
“ ”里面的是雷总和卡卡说的话






————以下正文————

喓喓草虫,趯趯阜虫;未见君子,忧心忡忡。亦既见止,亦既觏止,我心则降。——诗经·草虫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
——2017.3.24——
[今天雷总怎么这么安静?]
[楼上什么意思?我们雷总本来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楼上你认真的?怕不是黑粉。]
[好了好了别吵,所以说有没有人能解答一下为什么今天雷总这么安静。]
[前面的应该是才进直播间吧?雷总在刚开播的时候就说了今天家里有别人。]
[别人?告诉我好奇雷总家里是谁的不是我一个人。]
[楼上你就是…算了我也好奇。]
[雷总刚刚说了什么啊?声音好小。]
[楼上要学会把音量开满格,刚刚好像是说他弟弟在。]
[弟弟?这年头还有兄弟同居的吗?大部分兄弟之间关系都不好吧。]
[楼上你是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怕不是活在梦里,兄弟之间感情会一直很好的,虽然雷总这样,只有兄弟两个搬出来同居的…还真是第一次见。]
[不要瞎猜,等雷总说吧,不过雷总弟弟是在睡觉吗?雷总说话声音这么小。]
[大概…吧?有没有从一开播就在的大佬能够给个解释。]
[这里这里,刚开播就在的,雷总没有说哦,只说了今天有别的人在,不方便大声说话。]
[谢谢大佬,话说雷总今天失误怎么这么多?被隔壁骑士君堵墙角了啊。]
[好像雷总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可明明昨天就不是这样的啊。]
[难道是弟弟桑的问题?昨天雷总说话正常,很有可能是弟弟桑没来吧。]
[怎么可能啊——雷总发挥一直稳定,就一个弟弟桑不会影响雷总这么多的,你还不如猜大姨妈来了更有可能一些。]
[楼上过分了233333]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关闭——
[啊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怎么今天雷总提前下播了!!!]
[楼上你似乎没错过什么,今天雷总家里来了个弟弟桑,说话声音很小,操作失误也很多。]
[至于提前下播,好像是因为弟弟桑哦,雷总也没说清楚直接关了。]
[好了好了别讨论了,等明天雷总来说吧。]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
——2017.3.26——
[啊啊啊啊啊啊雷总开播了!!!!]
[雷总晚上好!昨天怎么没直播?]

“家里有点事,昨天游戏都没登,今天要把最后的骑士那个中二病杀下排行榜。”

[233333骑士君要哭啦,不过中二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符合。]
[雷总说的家里有事是什么事呢?严重吗?]
[楼上不要打探主播现实的事情啊!虽然理解你的心情就是了。]
[呜哇,不好意思,雷总对不起当没看见就好了qwq]

“说出来也没什么,昨天我弟弟胃炎,强迫他到医院去住了两天。”

[弟弟桑胃炎吗?还是要好好注意身体啊,雷总也要注意身体健康。]
[雷总…意外的关心弟弟桑呢。]
[兄弟多关心有什么问题吗?这不是很正常嘛,不过我还是想问弟弟桑没事了吗?]
[雷总都回来开播了,应该是没问题了。]
[突然很好奇弟弟桑是干什么的…有胃炎,来自一个同样胃炎的患者。]
[不太清楚呢…不过应该加班很多吧?才会得胃炎。]
[啊…我是一个作者,也有胃炎…胃炎不一定是加班很多,也有可能就是单纯的吃饭时间不规律,经常灵感来了没日没夜赶稿子。]

“嗯?他就是作家。”

[wa!!!弟弟桑好厉害,前面弹幕的小姐姐也好厉害!!!作家都超——厉害的。]
[雷总的弟弟桑是作家啊…怪不得那天雷总说话声音这么小,估计在赶稿子吧。]
[同意,但还是没法解释那天雷总为什么失误这么多,情绪也很暴躁的样子。]
[所以都说啦,肯定没什么大事大概只是看弟弟桑赶稿子太久没吃饭担心吧。]
[可以可以,楼上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所以就没人在意一上线就把雷总堵在角落的骑士君吗…]
[楼上是才粉雷总不久的吧?这是日常哦。]
[不过不要慌啦,雷总很厉害的,骑士君虽然也很厉害不过也就能和雷总打个46开而已,雷总是那个6www]
[而且雷总还有专业小助手——无定大佬!无定大佬操作也很犀利的,就是上线好像不是很频繁qwq]
[不过无定大佬一上线就会来找雷总吧?我也不太清楚啦,上次在柠檬太太那里听说的。]
[柠檬太太是说的隔壁那个id叫小柠檬的超可爱的妹子吗!!!]
[不然还有哪个柠檬啊x楼上怕不是傻了。]
[说起来柠檬太太好像和无定大佬关系很好啊?]
[楼上的你要坚信雷总才是无定大佬的真爱。]
[cp粉够了啊,雷总微博都说了他有喜欢的人了。]
[万一就是无定大佬呢!!!]
[垂死挣扎。]
[弹幕不要撕逼啊www好了关于无定大佬的讨论就此结束哦,cp粉也别在直播间刷啊x]
[把房管太太炸出来了。]

“你们又在吵什么啊?无定来了别吵了。”

[所以雷总前后两句话有关联吗…]
[感觉有点像管好自己家的孩子别在恋人前丢脸的既视感,是我的错觉吗…]
[前面的cp粉消停一会吧,你家无定身后跟着个柠檬呢。]
[说起来有没有人吃无定和柠檬啊xxx]
[有啊有啊!!!]
[都活在梦里呢?柠檬微博说了有男朋友的。]
[而且这个男朋友还是才把雷总堵了的骑士君。]
[柠檬和无定是好朋友,和骑士君是情侣,骑士君和雷总是死对头…贵圈真乱。]
[不要在意小细节啦xxx]
[今天的无定还是没开麦。]
[是的,不过无定打字好快啊…]
[这么一说好像真是的,无定打字确实是很快,而且字里行间都有种条理性!]
[无定不会是律师吧?]
[你见过律师打字这么快?]
[楼上的地图炮过分了啊,律师打字怎么就不能快了。]
[撕逼的都停一停啊,停一停,等等雷总给了无定什么???]
[妈个鸡,眼睛瞎了。]
[雷总这是…表白?????]
[为什么塞给无定一个戒指????]
[就算说是装备也没用啊,等级差距太大了这个戒指完全没用。]
[官方发糖?]
[同人都没进行到这一步,还是官方比较厉害。]
[前面的cp粉不要脑子过热啊,你们忘了雷总说的他有喜欢的人了吗?]
[对哦…那雷总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回事???无定就下线了???]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雷总说了句啥!!!雷总关麦了qwq]
[不知道…不过肯定是能刺激无定的事…吧,不然无定也不可能直接下线。]
[雷总又开麦了。]

“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记住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
[???????什么鬼]
[行吧行吧我失忆了。]
[刚刚我瞎了,发生了啥。]
[什么都没发生,对吧对吧。]
[????我听到了门被推开的声音??]
[我滴妈这手谁的!!!居然比雷总的还好看。]
[没看清,直播关了。]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关闭——
[好了好了雷总走了,我们来分析一下吧,无定和雷总之间。]
[无定啊…不是再明显不过了吗?一直帮着雷总,只有无定能够劝下雷总,一上线就找雷总,雷总看到什么风景都要记下来说下次要带无定去看,雷总的视频攻略都是无定做的,还需要列举吗?]
[楼上你忘了雷总和无定已经做了3年七夕,缘定三生成就都拿了。]
[好了好了,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雷总x无定都快成官配了好吗,现在直接告诉我他们是情侣我都毫无波动。还是比较在意最后出现的那只手,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来分析一下,雷总家里有可能有其他人吗?]
[有啊,弟弟桑。]
[再来,那只手有男性特征吗?]
[虽然皮肤超级超级白,而且手指太纤细了以外,都挺符合的,骨节也很明显。]
[这不就结了?讨论什么,这就是弟弟桑的手。]
[所以为什么弟弟桑最后门都没敲直接推门进来啊…]
[我们怎么知道,等雷总咯。]
[也不知道这次雷总又要消失多久,哭卿卿qwq]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
——2017.4.1——
[雷总开直播了?不会是愚人节官方的恶作剧吧?]
[前面虽然感觉你活在梦里…但是理解你那种,欲言又止的心情。]
[真正该欲言又止的不该是雷总最近微博的更新吗。]
[这有什么该欲言又止的,不是早就说了吗,雷总和无定肯定是真爱!上次就是求婚x]
[那个…没有关注雷总微博的求问,发生了啥。]
[雷总原本只是挂的有喜欢的人,就在几天前,雷总挂成了已订婚,对方是无定大佬。]
[这????????????]
[我仿佛听见了女友粉心碎的声音。]
[cp双担粉或成最大赢家。]
[前面的不要试图说双口相声。]
[中间经历了什么,怎么雷总的直播间就直接从黑屏变狗粮???]
[我的屏幕好像比你们要慢一点…所以求问发生了什么?]
[雷总…找了一个静谧的地方,在和无定大佬看风景。]
[…………………………]
[雷总你变了,你以前很喜欢搞事情不喜欢看风景的。]
[雷总已经不是从前那个爱搞事情的雷总了。]
[前面的没睡醒吧???忘了每次有无定陪着雷总搞事情搞得多疯狂吗,还能神奇的全身而退。]
[好像…是的诶。]
[对啊,视频还挂在雷总主页的呢,就是因为这个视频粉上的无定x计划太周密了。]
[所以你们就这么平淡的接受了雷总和无定???]
[兄弟,女友粉已经不复存在了,全部化身亲妈粉,有无定大佬这么个人管着雷总哪里不好。]
[意外的…好有道理,无言反驳。]
[话说回来,无定的角色这么这么久都没动啊。]

“因为他在睡觉。”

[?????我听错了吗雷总的语气sjqysjbdhdisoan]
[我来补充楼上没打完的,雷总的语气这么苏????我要下去跑圈。]
[我。我后悔刚刚为什么没开录音【万念俱灰】]
[雷总能再说一句吗!!!!!语气也太——苏了吧!!!!!]
[省省吧,这明显是雷总对无定才能这么苏。]
[莫名其妙,就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只有我在意吗…无定大佬在睡觉,雷总就这么安安静静的等着???还有雷总怎么今天说话的声音又这么小。]
[弟弟桑吧。]
[怎么每次弟弟桑和无定都能撞一起,上上次弟弟桑赶稿无定没上线,这次无定在睡觉,弟弟桑也不知道是在赶稿还是睡觉,还有上次弟弟桑也是在无定下线后才出现的…]
[楼上的脑洞收一收吧,我们都懂的兄弟大法好,但是这两个…………不可能吧???]
[万一官方打脸呢【不抱希望】]
[你自己都说不抱希望了…]
[诶呀,无定动了。]

“大哥,我睡了多久?”
“没有多久。”

[刚刚…是无定说话了?]
[卧槽!!!!!无定大佬的声音!!!!超好听!!!!!!!]
[这种从骨子里透出的禁欲感是怎么回事!!!!鼻血止不住了!!!!救护车呢?????]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无定大佬的声音!!!超乎想象的好听,那种清冷的感觉,那种安静的声线!!!甚至尾音还有点上扬!!!!我滴妈!!!!!]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无定叫雷总——大哥?]
[诶哟我滴妈终于有人提出来了,不止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啊,难不成被前面那个脑洞大过天的小迷妹奶中了???]
[不会吧?????这么巧?????]

“前面谁猜中的,无定确实是我弟弟。”

[………………让我冷静一下。]
[官方打脸…意外的来的超快。]
[还真有,官方石锤打脸啊???]
[前面谁要的官方打脸过来认领一下,我去冷静一会。]
[无定大佬…又下线了?估计是没想到雷总开了直播吧。]
[弹幕怎么突然这么沉默,虽然冲击是挺大的…]
[都还沉浸在冲击之中无法自拔吧。]
[门又响了。]
[看起来是无定大佬来了。]
[先在看到弟弟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1]
[对对对,那种浓浓的,欲言又止的感觉。]
[弟弟桑的手?]
[义无反顾的捂住了摄像头呢。]
[等等我记得雷总桌面上的陈设…如果雷总是坐着的话,弟弟桑又捂住了摄像头…那岂不是雷总被壁咚?]
[想了一下,还真是这样…………]
[卧槽,不会无定大佬是攻吧????]
[难不成入错股????]
[你们听见了吗…那声…]
[雷总白日宣淫是不对的。]
[所以发生了什么???外放党一脸懵逼????]
[不知道是谁亲谁…反正听到亲吻的声音了。]

“无定大佬,他们说你有可能是攻啊。”
“大哥你是小孩子在闹脾气吗?”

[还好还好,没入错股。]
[我就说雷总那么攻怎么可能被无定大佬上【长舒一口气】]
[无定大佬那个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妈妈带孩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宠溺又包容的语气。]
[前面过分了,不过你一说真的好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带孩子的无定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哦毕竟雷三岁。]
[雷三岁的玩梗自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真的好像。]
[你们都只注意到了无定,没注意到雷总那种挑逗的语气吗?]
[楼上你用词错误吧???这明明是勾引人犯罪。]
[语文老师的棺材板快按不住了!!!虽然雷总的语气…确实有种牛郎店牛郎的感觉,一看就是去过x]
[喂喂喂话别乱说,无定大佬还在呢,两人感情不和了怪你哦,最后给牛郎店这个比喻点个赞。]

“大哥你的观众真是…”
“不想看就关了呗。”

[?????????]
[委屈???????]
[卧槽超委屈得好吗????我们怎么了????]
[可能因为比较神经病吧。]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关闭——
[真是…欲言又止。]
[被无定大佬…嫌弃的很彻底呢。]
[还有雷总,宠弟宠得过分了吧???]
[不不不,不是宠弟,这叫宠妻。]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
——2017.4.16——
[啊…有人在吗。]
[有有有,当然有。]
[问个严肃的问题,雷总多久没开过直播了。]
[半个月,想死。]
[这也太糟心了吧???]
[没办法,雷总在享受新婚。]
[所以微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就是雷总公布了自己和无定的恋情,还有就是和无定大佬去蜜月旅行的一些照片。]
[这叫也没什么事???怎么看都能表演个原地爆炸上天好吗???]
[说起来,无定真的,好可爱啊。]
[楼上的痴汉没用,再痴汉也不可能是你的。]
[只是感叹一下嘛,再说了无定真的很可爱啊。]
[对对对,特别是和雷总站在一起,那个身高差,看起来瘦瘦的,感觉特别的软萌。]
[你对着骑士君被无定和雷总联手坑掉的装备,再说一句软萌?你对得起你的良心吗???骑士君要哭了。]
[emmmmm长相嘛长相嘛。]
[说起来无定有婴儿肥…好可爱…]
[楼上建议你去医院,你这是痴汉舔屏症,治不好了。]
[无定大佬最好看的不是那双眼睛吗???好像大海的颜色!!!我滴妈好看到爆炸!!!]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无定哪都好看【冷漠】]
[楼上你不是和合格的无定吹,你退群吧。]
[说起来雷总什么时候回来开直播啊——想看雷总搞事情qwq]
[蜜月旅行回来吧。]
[啊,绝望。]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
——2017.4.25——
[!!!!!!!!!!]
[hsvzyajsbvxudisknzbs]
[前面两个已经语言功能失常了吗???虽然差不多大家都是这样的。]
[爷爷你快醒醒!!!你关注的up主他活了!!]
[嗯?今天雷总怎么没开电脑,好像是用手机直播的。]
[啊,无定婴儿肥的小脸,好可爱。]
[痴汉是病,得治。]

“今天来就是想说几个事情。”
“首先就是我和无定,也就是你们口中的弟弟桑,我们两个是恋人,那些潜伏在我直播间的无定女友粉,你们没机会了。”

[无定大佬。]
[肉眼可见的脸红了。]
[无定大佬意外的纯情啊…]
[难道不是因为雷总说的话太撩了吗???]
[雷总男友力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语气里透出的全是占有欲!!!!!!]
[我总觉得站在开录音还来得及。]
[楼上你提醒我了。]
[提醒我了+1]

“然后就是,以后直播间将不再开摄像头,原因是你们的无定大佬害羞。”
“大哥…”

[无定大佬…真的好可爱…]
[我要叛变了怎么办。这个亲妈粉站不住了。]
[如果楼上是想站女友粉的话,只要不怕雷总追着你满游戏的跑,可以试试。]
[想想还是算了,嘤嘤嘤只能在心里舔舔舔了qwq]
[话说雷总那个话的意思是,以后无定大佬和他一起直播?]
[看起来的这样的呢,我觉得挺好的啊。]
[挺好是挺好的…就心疼一下隔壁骑士君。]

“最后关于你们的弟弟桑第一次出现时,为什么那天我那么暴躁,失误那么多。”
“无定的话,是个作家,所以那天说话才会那么小,胃炎也是因为吃饭时间不稳定造成的。”
“之前无定在国外留学采风,好不容易回来了,自己开的门都没见我就把自己关房间里,关了2天出来就急性胃炎了。”
“我怎么可能不暴躁?”

[男友力…]
[无定股和雷总股到底该买谁,我是女友粉。]
[楼上你买谁都没用了,你男神和另一个男神在一起了。]
[无定大佬这样不行啊???对身体不好的。]
[对啊对啊,希望以后雷总能看着无定大佬,身体不是这么消耗的。]
[以上都是亲妈粉,看出来了。]
[所以雷总这属于相思成疾?]
[楼上你这说法…]
[相思成疾的,也不知道该说你对还是不对,从理论上来说没毛病,就是怪怪的。]
[不要在意细节,差不多懂就好了嘛xxxx]

“反正总得来说,就是你们的无定大佬被我接收了。”
“而且是永久性的。”
“来表个白?”
“大哥你还是小孩子吗…”
“谁才是大哥?”
“大哥,我喜欢你。”
“小孩子才用喜欢,你这句话说的不对。”
“你应该说,我爱你,”

——雷神之锤的直播间关闭——

评论 ( 37 )
热度 ( 559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