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你人生中最羞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999感冒灵 点的女仆咖啡厅的执事安雷x女仆卡

思考了很久该怎么让卡卡穿女装,最后才写了这个故事····

逻辑有不通的地方,语言有不通的地方,果咩qwq

ooc ooc ooc

下次,再也不想写女装梗了【眼神死】

知乎体



————以下正文————

【你人生中最羞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柠檬柠萌柠 

41095人赞同了此回答 


谢邀。 

实际上答主并没有经历过什么特别羞耻的事情,这次要说的是我一个朋友的故事,在征求了他的同意后人工打了码才整理出的这个故事。 


我的朋友,叫他K吧。 

K是个性格很好的人,而且和我关系很好,这是个大前提。 

正是因为我们的关系特别好,所以他才会在我生病的时候替我去代班。 

答主是个大学生,而k是我从初中起就认识的朋友。大学生,大家都了解,对于大部分大学生而言,不打工等于没有生活费,尤其是全勤奖,对于大学生而言确实很重要。 

答主…是个女孩子,在一家…女仆咖啡厅打工,k是个男孩子,不要误会了答主和k真的只是好朋友。 

那天我生病,为了全勤请求k给我替班,所以这些事情…是之后听k给我说的。 

首先这家店,还有k两个熟识的人在打工,一个是k同父异母的哥哥L,一个是l的死对头但因为一些事情认识了k一直对k很照顾的学长A。 

结果那天…没有执事服了… 

K被迫。 

穿了女仆装。 

K一直觉得这是他的人生耻辱…公开处刑。 


2017.9.27 补充回答 

怎么这么多人好奇后续啊… 

还有很多人好奇k穿女仆装是否会有违和感的问题,这里就统一说一下吧。 

K长的就是… 

也不好说,他身高并不算很高,也没有经过系统的锻炼,所以尽管有不错的身体素质但是身材到底还是偏瘦弱的,值得一提的就是k的腰,是真的瘦,瘦到我一个女性都嫉妒的程度你们感受一下。 

还有就是头发的问题,k的头发不能说短,也不能说长,就是到肩膀的位置,所以穿着违和感也不是很强烈,k硬要说的话就是长得像现在这些小鲜肉一样,是真的很清秀,所以你们担心的所谓女仆大汉的问题是不会出现的。 

另外就是有些女装大佬说的,只是穿个女仆装有什么问题。 

第一,k是个很普通的直男,所以是不会产生想穿女装一类的想法的,因此穿女装对k来说已经很羞耻了。 

第二,我为什么要专门介绍l和a,就是为了突出这两个人对k很重要,而在l和a面前穿女装,对k而言无疑是公开处刑。 


好了,接下来就是你们都期待的后续了,我一定要说清楚,故事的真实性我无从考证,因为那天我在家里,一切都是从k口中听说的,而从k口中,你们都懂。 


K在知道自己一定要穿女仆装以后,他是一个认真而负责的人,他既然答应了我他就一定会做好,于是他——真的去换了女仆装,同时最后找店长要了副眼镜。 

我无比庆幸我经常拖着他去买化妆品,而且会缠着他看我的妆有没有问题,这使得他与大部分男性不同,k懂得化妆而且化得不错。 

种种原因让k完成了一个壮举,在上班时间前,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知书达理有着清冷的女仆。 

所以那个下午,他的业绩甚至比我还好…让我这个真是性别为女的,莫名有着挫败。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吗?没有,高潮才开始。 

我来介绍一下a这个人,性别男,从小受到骑士道的教养,对女性十分尊重——甚至过了头,恕我直言,这有点恶心。但本质是一个温柔的人,他的一切行为都是温柔且体贴的,同时他也向往正义,做什么事都是光明磊落的,不得不说他真的是像个中世纪的骑士一样,再加上他的颜值…好吧,是个看颜就足以让小姑娘疯狂的角色,借用我好友的一句话——他是个恶心帅。 

A对k是真的很照顾,照顾到我都考虑过a是不是对k有意思得程度,直到有一次a和k出去玩,k喝醉了,a把k毫发无伤一点没动的送到了我这里,希望我照顾他。 

我就知道了两点,第一点就算a喜欢k,也是注孤生的角色。第二点,他肯定不直,没见过把喝醉的男性送到女性那里照顾的。 

还有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l。 

L怎么说呢…是个很明显的直白的,霸道总裁式的——流氓。每天都有一堆小迷妹想要被l上,只是l…回了一句没有k好看,把k气的半死半个月不肯和l说话进行单方面的冷战,前面已经说过了l和k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但是他们不仅是兄弟还是你们喜闻乐见的骨科。 

你们谁见过大学生了,l还试图和k一起洗澡,这又是什么表达兄弟情的新操作??? 

L和a是绝对不同的两种人,与绅士的a不同,l会尽一切可能得,给自己找福利。 

什么福利你们懂的。 

这是背景,只有了解了才知道后面是多么恐怖的人间地狱修罗场。 


A和l是一起进到咖啡店的,在此之前k已经工作了一个小时,还有2个小时就会下班。 

A前面又说了…我觉得你们大概知道是怎么回事,直接上去一个单膝下跪跪在k面前,那副样子感觉自带玫瑰花瓣飘落的背景一样,他就是那个王子的k就是那个公主,深情款款的亲吻了k的手背,说了一句。 

“公主我可以接你回家吗?” 

恕我直言a的中二病真的已经到了晚期无药可救的程度,但是a很明显没有认出这是k,相反的l靠多年的观察,已经认出了这就是k。 

不要问我怎么认出来的,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兄弟之间的心有灵犀? 

然后l,很直接的。 

一拳打到了a的脸上,把a揍蒙了,就拖着a的领子拖进了更衣室。留下k一个人还在刚刚a单膝下跪的地方发愣,你别说,还真的挺惨… 

我觉得a在他心里千辛万苦树立起来的温柔学长的形象毁于一旦,估计那段发愣的时间k就是在重塑三观。 

K的三观重塑大概有3分钟的样子,然后他恢复正常,继续开始给顾客点单,但是不要忘了,除了a还有一个l呢…接下来的才是年度大戏。 

开始还是很正常的工作,第一次人设全崩是在一个顾客想要加钱让k给他一个wink,k自己还没拒绝,在世界另一头的l敏锐的捕捉到了这边的对话,给了他那边的小姐姐一个笑容,就冲过来直接把k整个人揽进怀里,对着顾客一副超级挑衅的样子。 

“不好意思啊,这个人暂不外借。” 

男友力确实挺高的,尤其是两个人之间的身高差,l有接近一米九,而k才一米六多一点…你们理解那种身高差吗?据k说,他当时被l掰着肩膀摁进怀里的时候,头刚好全埋在l胸口的位置,别说我想想,还挺配… 

那个顾客似乎被l吓蒙了,还好有别的小姐姐过来接着点单才算处理好了事情,而l和k也被店长抓进了后台进行教育。 

我们店长,挺温柔的,性别男,不要问我为什么会开女仆咖啡厅,我也不知道。 

把l和k抓过去主要就是教训l,反正来来去去还是那些注意言行,不要太得罪顾客,做事要考虑后果考虑影响,我猜l是一句都没听进去,不顶撞店长都算好的了,同时店长还安慰了k,他是知道k和l之间的关系的,所以…应该很理解而且很可怜吧… 

店长教训以后就让l自己反省一会再接着去工作的,并且让k去休息一下平复一下心情。前面就说过了a和l是死对头…那么理所当然的的,a过来嘲讽l了,尽管这嘲讽我感觉跟小孩子吵架一样。 

具体嘲讽内容,大概约等于笨蛋,反弹,反弹你的反弹这样的,小学生对话,他们两个之间的对话一直挺没营养的。 

不过a说了句话,让只隔了一堵墙k蒙了。 

“你不是喜欢k的吗?怎么看上这个妹子了?虽然确实各个方面都挺像k的。” 

你们体会一下当时k的心情,一直以来只是当做兄弟的大哥,突然被另一个人揭穿喜欢自己,k一个直男,三观一直在被重塑,所幸,l还算有良心,没有正面回答a,只是冷哼一声。 

可能l的意思没有传达到…a这个傻孩子,接着说了一句。 

“我可以正式追求k吗?” 

先不管l答不答应的问题,反正我作为一个朋友的身份是要尽力阻止的,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只是觉得a太愚蠢会拉低k的智商。 

明明平时a也很聪明,情商也很高,一遇上k相关得事情就宛如痴傻。l其实表现得已经很明显了,l虽然看起来像个花花公子,但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位女性有过任何亲密的接触——如果你把打架当成亲密接触,那我也没办法。在这样的背景下,l突然这么亲近,这么维护一位“女性”,甚至如此赤裸裸的宣告他的占有欲,我感觉这代表着什么再明显不过了。 

但是a,仿佛一点都没看出来的样子,依旧傻乎乎的把这位“女性”当做一个很像k的人,当然也有可能是k平时在a的心理里面的形象塑造的太好,以至于a完全没想到这个可能。 

反正我还是觉得a的智商堪忧。 

K告诉我的,他已经不想休息下去了,这休息比工作还累。 

接下来的年度大戏我已经不想再说了…几乎是k到哪,l就跟到哪,那个眼神…我可以想象出来的侵略性,几乎全程都死死的黏在k露出来的皮肤上,把k看得全身起鸡皮疙瘩——来自k本人的叙述。 

而且最后还坠着个a,傻乎乎的跟在l后面,自己为很嘲讽的嘲笑着l的不专一。 

说真的,我不想评价。 

K最后脱下女仆装回来敲我门的时候,我一开门就看见k一副眼神死的样子。 

听完这个故事就无比佩服k,居然只是眼神死而不是心死,心理素质是真的过硬。


最后要说的就是,K到现在,都没有从房间里出来····

总觉的这已经不是羞耻而是心灵暴击的程度。

好了好了不说了,再说就掉马了。


创建于2017.09.27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 ( 41 )
热度 ( 111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