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卡】听说雪宝就是雪糕?

@Disadvantage. 的500fo点文,点的繁星夜设定下平行世界he的安卡 
*剧情大概是卡原本不喜欢雷,于是在安哥告白后成功被安哥攻略,又在小柠檬的怂恿下答应了安哥的告白,直接甜甜蜜蜜在一起的背景,可以算是接的第九章魁地奇结束,但时间线不一样。 

*目录





————以下正文————
虽说被怂恿着答应了安迷修的告白,但卡米尔还是很不好意思,偶尔遇见安迷修都会抓着安莉洁飞快的逃走,安莉洁被拉着都跌跌撞撞的,更别说安迷修了——完全追不上。 
卡米尔又一次成功的逃走,站在拉文克劳塔楼的塔顶,安莉洁手扶墙壁弓着身子,气喘吁吁的。 
“卡米尔我终于相信你上次跟我说的你经常锻炼那句话了。” 
说完抬起头埋怨的看了卡米尔一眼。 
“你这个体力真不是一般人能赶得上的。” 
卡米尔自知是他的问题,也不反驳只是斜睨着眼睛看向另一边,又把长长的围巾往上拉了拉。 
等到安莉洁终于把气喘匀了,才拉着卡米尔的手走进拉文克劳休息室。 
正是盛夏时节,那冬天带给他们温暖熊熊燃烧的壁炉现在只有焦黑的木炭。 
“卡米尔,你不觉得热吗?” 
安莉洁用疑惑的目光打量着卡米尔,在他的围巾上停留了数秒。 
卡米尔眨眨眼睛。 
“不热啊。” 
安莉洁直接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盯着卡米尔,半晌摇了摇头,自顾自的走上去了。 
卡米尔一个人呆在休息室里,盯着巨大的落地窗发神,霍格沃兹旁边除了黑森林没有别的树林,尤其是拉文克劳的塔楼,几乎是一片贫瘠,卡米尔从小就没体验过什么叫夏天的蝉鸣,不过听安迷修说过,那是一种美好的体验——等等,为什么我又想到了安迷修。 
卡米尔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原本柔顺得长发变得有些凌乱。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上去吧,卡米尔自暴自弃的想着。 

卡米尔躺在床上,懒洋洋的什么事也不想做,每次到夏天,稍一松懈卡米尔就是这种状态,然后整个夏天就再无斗志,只是把用看书和发呆来打发时间。 
卡米尔慢悠悠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外面的阳光撒在土地上,而阳光下有一个沐浴着阳光的人,笑容却是比阳光还灿烂,那人看见卡米尔出现在窗口挥了挥手。 
“安迷修?” 
卡米尔皱紧眉头,整个人干脆趴在了窗户上,仔细盯着安迷修的动作。 
安迷修掏出魔杖,也不知道念了什么咒语,在空中写起字来。 
“出来玩吗?我在塔楼下等你。” 
卡米尔皱着眉头念完了安迷修写的话,就看见安迷修魔杖横拉直接擦去了字迹,转身向塔楼口的方向走去。 
卡米尔缩回床上,呆呆的盯着挂围巾的地方出神。 
“他怎么就肯定我一定想出去啊。” 
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拿起了长袍披在身上,犹豫再三出于习惯在走的时候顺手捞起了围巾,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还没看完的书,关上门走下塔楼。 

卡米尔走到底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在这里等了很久了,看见卡米尔下来主动走上前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 
“我还以为你会拖的更久一些呢。” 
卡米尔眨眨眼睛,别过头去不看安迷修,在这个问题是他也自知理亏,确实是他有意在拖延时间。 
主要是他还是没办法适应和安迷修身份的转变,每次面对安迷修都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表情来面对安迷修。 
安迷修似乎也看出了卡米尔的窘迫,没有打趣卡米尔,只是牵起卡米尔的手,带着卡米尔向大厅的方向走去。 
卡米尔疑惑的看着安迷修向前走的步伐。 
“我们去哪?” 
安迷修转过头来,眼睛弯弯的,眼角都点染着温柔的意味。 
“对角巷。” 
“对角巷?” 
卡米尔无意义的重复了一遍,又看向安迷修希望他能给出更完整的解释,而安迷修却是神秘的笑笑不肯再说了,只是捏了捏卡米尔的脸颊,捏出一个小小的红印。 
“去了你就知道了,你肯定喜欢的。” 
安迷修这么说着卡米尔心下竟也隐隐有些期待起来,安迷修从来没有骗过他,既然说他肯定喜欢那一定是他很喜欢的东西,那么—— 
卡米尔突然抬起头。 
“是甜点吗?那为什么不去蜂蜜公爵?” 
安迷修愣了一下,脚步也随之停下。 
“我的意思是说,对角巷的甜品店,真的没有什么…嗯…” 
卡米尔斟酌着用词,他也不好直接说甜品店非常差——这会伤了安迷修的心,毕竟是安迷修那么用心准备的东西。 
安迷修似乎是反应了过来,直接笑出了声。 
“不是的,不是你认为的那样,不过肯定会让你满意的。” 
说着转过身,把卡米尔直接抱了起来,用脸颊蹭了蹭卡米尔柔软的发丝。 
“不过卡米尔我很高兴,你在思考怎么才能不伤我的心。” 
然后轻声凑在卡米尔耳边,似乎是恶魔的呢喃一样。 
“怎么办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卡米尔耳根瞬间就红了,挣扎着从安迷修的怀抱里挣脱出来,气鼓鼓的走在前面,还像是放狠话的留下一句话。 
“同样的招数对我没用的!” 
安迷修望着卡米尔在发丝间隙露出来的红色耳根,轻笑一声把眼底的促狭收了个干净,才大跨步走上去跟上卡米尔的脚步,语气软的不行。 
“好了,卡米尔我错了行不行?” 
卡米尔不答话,只是转过头去,安迷修也不打趣他,软声软语的在卡米尔身侧道歉,直到他们走到了传送的地方,卡米尔才双手抱胸重新看向安迷修。 
“好吧,勉强原谅你了。” 
安迷修笑得温温和和的,捏了捏卡米尔的脸。 
“多谢卡米尔大人有大量。” 

“所以安迷修我们到底来这里干什么啊?” 
安迷修牵着卡米尔的手穿梭在人群里,听到卡米尔的问话转过头来。 
“你跟紧我就好。” 
说着安迷修再攥紧了卡米尔的手指,卡米尔看了一眼他们两个牵手的位置,小声嘀咕着。 
“这我想不跟紧也难啊。” 
走在前面的安迷修似乎在重重人潮的包围和冲击下,依然听见了卡米尔的这句话,轻轻的笑了一声,只是没被卡米尔捕捉到而已。 
又把卡米尔攥的更紧了一些,紧的卡米尔有些疼,皱起了眉头,忍不住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你放轻点,疼。” 
安迷修这才放松了,站在人群里刮了刮卡米尔的鼻梁。 
“下次还要不要自己嘀咕了?” 
卡米尔这才知道是自己的自言自语被安迷修听见了,才会出现这种状况,卡米尔不是什么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肯承认自己错误的人,乖乖的点了点头。 
“我错了。” 
“好啦好啦没什么,走吧我们马上到了。” 

卡米尔抬起头看着大大的标志牌,不满的看向安迷修。 
“弗洛林冷饮店的东西我都吃过了,你确定能让我满意吗?” 
安迷修却是找到一个小窗口排起了队,还招呼卡米尔过来。 
“当然,他们最近在推行一款新的冷饮,叫雪宝,不过只有这个名字没有实物图片,但是弗洛林冷饮店推出的,我觉得应该会很好吃,才说能让你满意的。” 
卡米尔眨眨眼睛,店里的人越来越多,卡米尔有些站不住脚,下意识的用手臂缠上了安迷修的臂弯。 
“我还以为以你的性格肯定会先来尝一下的。” 
安迷修宠溺的笑着看向卡米尔。 
“如果是别的人我肯定会这么做,但是对你我不会,我想把我生活中的每一个情绪都在第一时间跟你分享,所以我等你一起过来吃。” 
卡米尔深呼吸一口气才算把就快要煮沸的脸给压抑下去,保持一个面无表情的状态,又看了一眼安迷修,对方专注的看着窗口,看起来是不知道他说这话的时候是有多大的魅力了。 
安迷修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 
“卡米尔你去帮我买本书吧,我买了到时候过来找你。” 
“什么书?” 
卡米尔狐疑的看向安迷修,安迷修眼珠一转。 
“你在古代如尼文那边转转,帮我带本书回来。” 
“嗯。” 
卡米尔依言快速走出冷饮店,向对角巷另一头走去,直到走进书店卡米尔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怕我等的无聊吗…” 
以安迷修的如尼文水平完全不需要再自己买书看了,为什么会特地提出来,应该是看见前面的队伍太长了,怕自己等的无聊就打发自己过来买书,还特地报了这个名字,也是因为是自己喜欢如尼文。 
所以我喜欢的人怎么这么好啊… 
卡米尔在心里感叹出声,却是一头扎进了书堆里。 
一会对他好一点吧。 


安迷修手上拿着两个雪糕走到卡米尔身边,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 
卡米尔从书堆中抬起头,看见了安迷修手上的雪糕。 
“不是说是雪宝吗?这是什么?” 
安迷修的脸上依旧挂着温和的笑容,不过隐隐有些苦涩。 
“我也没想到…” 
“没想到什么?” 
“雪宝就是雪糕这件事情。” 
安迷修低下头,把一只雪糕递给卡米尔。 
“卡米尔抱歉了,没能给你一个更好的体验。” 
卡米尔却是看向安迷修,嘴角微微勾勒出一个浅浅的弧度,从书堆上跳了下来,接过安迷修手上的雪糕。 
“没有,我很开心。” 
卡米尔一手拿着雪糕,另一只手主动牵起了安迷修的手,歪了歪头。 
“我们走着去破釜酒吧?然后再从酒吧回霍格沃兹?” 
安迷修还沉浸在卡米尔刚刚嘴角的那个浅浅的弧度里,没能反应过来只是机械的点点头,任由卡米尔拽着自己慢慢向破釜酒吧走去。 

雪宝的口味没有卡米尔想象的那么平庸,似乎和弗洛林冷饮店平时卖出的普通雪糕有些不同,虽然没有那么甜了,但多了种清香的味道,倒是更好吃了。 
安迷修缓步跟在卡米尔身边,也品尝着雪宝,安迷修吃的比卡米尔快,等到他吃完的时候卡米尔还剩了一半。 
不过卡米尔嘴角的一点点白色痕迹吸引了安迷修的注意力,安迷修按住了卡米尔的肩膀。 
“等一下。” 
“嗯?” 
卡米尔用鼻腔发出一个气音,抬起一边眸子看着安迷修,深蓝色的眸子里不同于平时仿佛是深海里流淌的暗涌沉寂,反而像是粼粼的被阳光照耀着的海面,虽然也是深蓝但多了一些通透。 
安迷修屏住呼吸,用大拇指擦去了卡米尔嘴角的雪糕。 
“有东西沾上了而已。” 
说完轻轻笑了一下,就看见卡米尔微微愣神,然后别过头去加快步速向前走。 
安迷修眨眨眼睛,似乎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又是一副害羞的模样,不过他也明白现在还是不说话的好,等卡米尔一会缓过来就好了,如果他说话这个事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于是也加快步伐跟在卡米尔身后,目光紧紧的盯着卡米尔不让卡米尔走丢了。 
卡米尔快步走在前面,脸上是发烧一样的热。 
他知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啊! 
刚刚那个笑容… 
卡米尔想到这脸颊又是一阵发热。 
也许是阳光照射的角度,或者是阳光实在太暖,不然他怎么会觉得刚刚安迷修抬起头来对他露出的那个笑容甚至比阳光还要耀眼,比阳光还要温暖,根本让人移不开眼。 
所以—— 
我果然最讨厌夏天了。 

“卡米尔?” 
安迷修伸手手在卡米尔面前晃了晃,卡米尔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惊慌失措的抬起头。 
“怎么了?” 
安迷修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笑弯了眼睛。 
“没什么,只是想叫叫你。” 
卡米尔抿着唇,努力克制自己下意识想要上扬的嘴角。 
“好了,回去了。” 
“嗯。” 
说完安迷修自觉牵起了卡米尔的手。 
“走吧回去了。” 
依旧是下午,阳光暖洋洋的打在两人身上。 
正所谓,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评论 ( 25 )
热度 ( 2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