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祷告 上

@名字什么的  的500fo点文

*原梗:他带他来到天堂,而他去往了地狱

堕天使雷狮x天使卡米尔

*有大量引用圣经

*目录




“诶——你原来是天使啊。”

帕洛斯拉长声调,双手交叉重叠看着他对面坐着的那位天使,雪白的羽翼垂在背后,羽毛轻轻颤动着,和他低垂下的眸子上的睫毛一模一样,似乎在为了什么事情忍耐着。

“我想带走一个人。”

“带走谁呢?你不说清楚我可没法放人啊。”

帕洛斯的手指缠绕上他的发尾,丝丝缕缕的卷着。

对面的天使咬着下唇,半晌才开口。

“堕天使,雷狮。”


“我不想跟你走。”

雷狮微微挑着眉,眼角带着桀骜的弧度上扬,紫色的眸子望着天使。

天使低垂着眸子,长长的眼睫毛投下一片阴翳,帕洛斯在一旁附和。

“所以说不是我们不想放人,而是他自己不愿意走啊,对吧?”

说着用手轻轻去推天使的背。

“卡米尔天使长,能离开地狱了吗?” 

卡米尔扇动羽翼,一片片洁白的羽毛落下,他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架,似乎是虔诚的祷告一般轻轻呢喃。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

雷狮顿住了回去的脚步,背部高高耸起似乎在为了什么而承受极大的痛苦,汗水从额角滑落,眼眸也变得癫狂,他冲过来直接抓住卡米尔的衣领,把卡米尔高高举起在半空中,衣领勒紧卡米尔的咽喉,窒息的虚弱感一波一波向卡米尔袭来。

“你到底是谁。”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

雷狮听见了卡米尔的祷告,高高咧起嘴角。

“这里可没有你信奉的耶和华,耶和华早已放弃了在地狱里苦苦挣扎的人,正如你所见,我曾经也是个天使,信奉着耶和华,但是呢?他又给了我什么呢?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泪,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湿透,我因忧困眼睛干瘪,又因我一切的敌人眼睛昏花。*”

雷狮深吸一口气。

“但是耶和华呢?他抛弃了我,抛弃了他的子民,把背叛者给予我。”

卡米尔的脸因为窒息而泛起潮红,但他依旧望着雷狮。

“背叛者,是谁?”

雷狮突然松劲,卡米尔从半空中落了下来,翅膀也飘落两三片羽毛,雷狮后退了几步,瞳孔有一瞬间的失神。

“背叛者,是谁。”

仅仅是一瞬间的失神,雷狮的瞳孔又被自信和桀骜所填满,他的手上突然出现一把长剑直指卡米尔的心口。

“我忘了,不过不重要,倒是你,现在即将被我刺死,而你的耶和华呢?怎么不来保佑你?”

说完雷狮的剑尖轻挑,在卡米尔的衣服上留下道道划痕。

“耶和华在他的圣殿里,耶和华的宝座在天上,他的慧眼观察世人,耶和华试验义人,唯有恶人和喜爱强暴的人,他心里恨恶,他要向恶人密布网罗,有烈火、硫磺、热风作他们怀中的份,因为耶和华是公义的,他喜爱公义,正直人必见得他的面。*”

雷狮的剑尖继续向前,把卡米尔的胸口刺开一个小口,留下了金色的血液——属于天使的血液,雷狮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嗜血的目光在他眸中浮现。

“你看天使连血液都比我们高贵,毕竟我们是恶人不是吗?”

雷狮看向帕洛斯,帕洛斯却难得收了他脸上的笑容,走去把握紧雷狮的剑尖。

“好了雷狮,别这样。”

“我们要欢迎新来的人,是吧?背叛者大天使长卡米尔。”

卡米尔蓝色的眸子望着帕洛斯,嘴唇抿成一条线,一言不发,帕洛斯勾起唇角,底下身子凑近卡米尔耳边。

“你的血液中间有红色的部分,这是犯了天条的天使才会有的。”

帕洛斯后退了一步,双手交叉在胸前。

“背叛者——让我想想我们的大天使长的上一任是谁呢?”

帕洛斯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高高勾起的唇角以一个不自然的弧度占领了帕洛斯的半张脸。

“我想起来了,这个人他——”

卡米尔突然起身,在羽毛的飘落中,匕首的尖刺直指帕洛斯的心口。

“够了。”

帕洛斯耸耸肩,指尖用力推开卡米尔的匕首,眯起了眼睛。

“你不为你尊敬的上一任做个祷告吗?”

卡米尔沉着一张脸,还是把匕首收进了背后的刀鞘里,在胸前画了一个十字架。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卡米尔被安排和雷狮住在一起,帕洛斯说这句话时脸上带着戏谑的笑意。

“我很想看看你们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卡米尔皱起眉头,似乎对这个安排很不满,但也顺从了,沉默的跟在雷狮身后,听着雷狮有一搭没一搭的嘲讽着耶和华。

“你说你信奉耶和华,真的有用吗?”

“但你耶和华是我四周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我用我的声音求告耶和华,他就从圣山上应允我。*”

“不要用祷告诗,我想听你真实的想法。”

卡米尔的脚步顿了一顿,眼神撇向另一边。

“我···信奉的不是耶和华,而是一个人,他受到耶和华的眷顾,刚刚祷告诗里最后应允我的那个他,就是我信奉的。“

“嗯哼?然后呢?”

“你叫他比神微小一点,并赐予他荣耀尊贵为冠冕,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万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兽,空中的鸟,海里的鱼,凡经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脚下。*”

雷狮调笑着。

“那是个海上的天使啊,他该是一身蓝色的吧,或者像你一样拥有一双漂亮的蓝色的眸子?”

雷狮口中说的那对漂亮的蓝色眸子,注视着雷狮,眼底里深深浅浅沉淀着什么。

“不,他···是紫色的,我承蒙他的厚爱,我敬仰他,每日每夜的为他做祷告,他坐着基路博飞行,他籍由风的翅膀快飞,他以黑暗为藏身之处,以水的黑暗,天空的厚云为他四周的行宫。*”

“然后呢?你就背叛了他?背叛者大天使长卡米尔。”

卡米尔低垂着眸子不言不语,加快步伐跟在雷狮身边,雷狮瞟了卡米尔一眼,嘴角勾勒出一个过于宽泛的弧度,露出尖尖的犬齿。

“那人还真是可怜呢,被背叛,背叛者还不加悔改。”

“好了,到了。”


雷狮和卡米尔居住在一起的生活比他想象的要来的愉快。

卡米尔是一个沉默的人,除了每日念祷告诗,就是望着雷狮的羽毛尖出神,而雷狮因为看不见自己的羽毛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侧过身去,不让卡米尔看。

卡米尔的翅膀倒是不断的掉落着,羽毛一片片的落下,床榻上,地板上,甚至落到滚滚的岩浆里。

“喂,你不担心一下吗?“

卡米尔歪了歪头,从鼻腔里发出一个气音。

“恩?”

雷狮用手指了指卡米尔的后背。

“你的翅膀,他们一直都在掉羽毛。”

卡米尔伸手到背后摸了一下,一片羽毛落在卡米尔的掌心,卡米尔望着羽毛长久的出神。

“哦,这个啊。”

“你不想想该怎么办吗?”

卡米尔低下头,轻轻颂念着祷告词。

“若有人不回头,他的刀必然磨快,弓必上弦,预备妥当了,他也预备了杀人的器械,他所射的是火箭,试看恶人因奸恶而劬劳,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虚假,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陷阱里,他的毒害必临到他自己的头上,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脑袋上。*”

“这是我注定的结局。”

雷狮看着卡米尔的表情,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心中百感交集,有什么东西似乎即将破蛹而出却又被重重叠叠的黑暗所遮掩,不得显露,只是心中翻腾而起的滞涩感让雷狮恍神,嘴唇开开合合好几次,最终还是闭上了,下意识即将说出口的祷告词在口腔内反复咀嚼又被吞咽下肚。

”背叛者注定的结局。“

“恩,他们都偏离正路,一同变得污秽,并没有行善的,一个也没有。*我自己做了这样的事情,我也早就料到这样的结局,没有需要辩驳的。“

气氛沉闷,雷狮的胸口也仿佛被重锤击中一般的钝痛,内心在哀嚎——他不是这样的!他不该是这样的!

是谁?

是谁不该是这样的?

内心依旧在风雨中悲痛的嚎着——他该在天堂,他该是受耶和华眷顾的!而不是像现在!在地狱里苦苦挣扎!这不是他,不是他!

是谁!

究竟····是谁···

种子深埋土里,雷狮背后的伤口又疼痛起来——那是他被背叛者所刺伤的。

雷狮想到这又嗤笑起自己,看来他对那个背叛者应该是相当的信任,甚至能将后背毫不设防的交付,而他呢?

他黑色的羽翼就证明了结局。

雷狮的眼神撇向一边,不去理会心中的哀嚎。

“来说说你吧,你信奉的那个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你又为什么要背叛他?”

卡米尔双腿蜷着,头埋进双腿之间,声音也有些沉闷。

“他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号角,是我的高台,我要求告当赞美的他,这样的我必从仇敌手中被救出来。*惟有那以力量束我的腰,使我行为完全的,他是神,他使我的脚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处安稳,他教我的手能以征战,甚至我的臂膀能开铜弓,你把你的救恩作我的盾牌,你的右手扶持我,你的温和使我为大,你使我脚下的地步宽阔,我的脚未曾滑落。*“

雷狮一只手撑着自己的下巴,好笑的望着卡米尔。

“那你为什么要背叛他?”

卡米尔却是不答话了,自顾自的躺在床榻上,翻过身,他勾起的脊背正对雷狮,雷狮这才注意到这位卡米尔其实还只是个小孩,那脊背单薄又无力,无意识的颤动似乎背负了什么巨大的痛苦一般——雷狮下意识的伸出手,想要抚平颤动,在半空中又收了回来,自嘲的笑了笑。

我做什么傻事呢?

他是个背叛者,和背叛我的那位一样,属于同样的人。

他不值得我可怜,他的疼痛都是他应得的惩罚。

祷告诗在室内回荡,是雷狮的声音。

“下流人在世人中升高,就有恶人到处游行。”

室内重新归于平静。





*诗篇01

*诗篇27

*诗篇06

*诗篇11

*诗篇01

*诗篇03

*诗篇08

*诗篇18

*诗篇07

*诗篇14

*诗篇18

*诗篇18

*诗篇12


评论 ( 30 )
热度 ( 23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