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潮退水平春色暮 01

*雷卡only,副cp双安

*现pa,投资家雷x作家卡,柠檬也是从事金融的,而安哥是卡的插画师

*私设多,具体看文里交代

*目录


————以下正文————

卡米尔有些呆愣的看着门口。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他的新书发布会,而他也给安迷修叮嘱了——谁都不能放进来。

那么现在站在门口这个人又是谁呢?


卡米尔不急也不恼,反而饶有兴趣的看着面前这个人,他的这身打扮——白色的拉链式卫衣,头上系着一根白色的头巾,头巾的正中间有一颗黑色的星星,手上带着一双半指手套,下半身是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咋一看是一个普通,甚至有些个性的装饰,而卡米尔知道,这个人肯定是自己的忠实粉丝——这是他第一本小说里主角的打扮。

念及这个缘故,卡米尔虽然有些不满,但也没有直接出言赶走这位读者,反而开口说。

“我能问一下你是怎么进来的吗?”

那位读者有着一双深紫色的好看的眸子,最里面沉淀的是深沉的黑色,好像夜幕上的星河一般,星星点点的撒着点碎辉,他眨了一下眼睛。

“秘密,我能向您要个签名吗?或者···您接受投资吗?”

投资?

卡米尔再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个人,穿着朴素,没有什么名贵的东西,只有左耳一只深蓝色的耳钉,说到耳钉,卡米尔的右耳也有一只耳钉,是紫色的——怎么来的他也忘了,都是些陈年旧事,只是带了这么久,也就懒得摘下了。

对方快速的递上一张名片,卡米尔扫了一眼。

雷狮。

雷皇投资公司。

原本也就那么丁点的好感消散了一干二净,卡米尔他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投资商,把他的小说当成一个商品,不断的问他愿不愿意代言自己的商品,能不能在小说里打广告,更有甚者找到卡米尔想让在书的封面上写上他家公司的名字。

卡米尔虽然不是那些完全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而写小说的作家,但心底对文字还是下意识的保持了相当的尊敬,毕竟如果不是真心喜爱这些文字,也不会走上作家这条路。

卡米尔皱起眉头,向后退了几步,手挡在自己面前,唇紧紧抿成一条直线,虽然没有明说,但各种行为都是把雷狮拒绝了个彻底。

雷狮仿佛没看见卡米尔的动作一样,反而再向前走了一步,把名片翻过去,同时递上一支笔。

“既然您不愿意接我的名片的话,留个电话号码怎么样?”


卡米尔还没说话,门就被彭的一声打开,安迷修站在门外,安莉洁站在一侧——很明显门是安莉洁打开的,以安迷修的性子根本不会这么粗暴的对待门,安莉洁吐了吐舌头,看见雷狮瞪大了双眼。

“卡米尔,你小说里的人物穿越出来了?”

话音刚落就被安迷修敲了个爆栗,安莉洁捂着头顶被安迷修敲爆栗的地方,鼓着腮帮子不满的抬起头与安迷修对视,一只手还直接指向雷狮。

“不信你自己看嘛!”

雷狮转过头去,安莉洁和雷狮正对上的一瞬间,安莉洁就像一个受惊的花栗鼠一样,跳起来躲到安迷修背后去了,把安迷修弄懂一头雾水,卡米尔也强忍着笑意头撇向一边。

雷狮眼珠一转,把名片递给安莉洁。

“能帮我写一个卡米尔的号码吗?”

安莉洁被雷狮忘了一眼,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去想要接过雷狮手上的名片,在半途又收了回来,眼神盯着卡米尔。

卡米尔被安莉洁这种像是小动物撒娇一样的眼神盯得受不了,无奈的摆摆手,照安莉洁这个反应,雷狮在金融和投资界应该有着相当高的地位——而金融圈最大的特点就是人脉就是一切,如果安莉洁能够认识雷狮这种层次的人,对安莉洁而言肯定是有极大帮助的。

安莉洁得到了卡米尔的默许,飞快的接过雷狮手上的名片,几笔就写完了电话号码,然后直接扑过来死死的抱住卡米尔,卡米尔被安莉洁扑过来的动作所带的冲力撞得后退了几步,才停下脚步。

“卡米尔!你超级好啊!”

“是是是。”

卡米尔长叹一口气,揉了揉安莉洁的头发,把安莉洁从自己身上扒拉了下来,转过头,表情总算不是那么的不满了,而是一种平静得可怕的表情,无悲无喜。

“那么你可以走了吗?”

雷狮咧出一个过于宽泛的笑容,唇角扬到一个高昂的弧度,露出两颗尖尖的犬齿。

“多谢了,我会给你发短信的。”

“哦。”

单字简单的音节,是再明白不过的逐客令,雷狮也不是不识相的人,向卡米尔轻轻点头致歉,进而拉开房门离开了。


卡米尔终于如释重负的躺倒在沙发上,整个人缩成小小的一团缩在沙发里面。

“所以说这个人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啊。”

安莉洁坐在沙发的扶手上,对着名片看了又看,最后喜滋滋的收进了口袋里。

“我不知道啊,你问安迷修。”

卡米尔把疑惑的目光投向安迷修,安迷修耸耸肩。

“我按照你的说法,给保安说了的。”

卡米尔陷在沙发里,手指捏了捏自己的眉间,深吸一口气直接站了起来,伸了个懒腰。

“保安应该不会擅离职守的,估计他用了什么方法偷偷溜进来的吧,不用管,直接走吧。”

安迷修不管安莉洁,直接准备和卡米尔走出房门,甚至想反锁的程度,而安莉洁也从那张名片上回过神来,一溜烟的跑出房间,习惯性的揽上卡米尔的小臂,冲安迷修做鬼脸。

“安迷修我觉得我们迟早要分。”

安迷修也收了恶作剧的心思,举手投降。

“我错了我错了。”

卡米尔刻意板起一张脸,把自己的手从安莉洁怀里抽出来,大跨步向前走了一小截。

“你们两个继续在这里秀恩爱吧,我去吃饭了。”

安莉洁立刻服了软,凑过来讨好的冲卡米尔笑着,卡米尔并不是真的不理安莉洁了,只是开个玩笑,看安莉洁这样伸手揉了揉安莉洁的头发,安迷修也在身后跟了上来。


[from 雷狮,

您的电话号码还真是不好记住呢,52643722645,也不知道您怎么申请到的这串电话号码。]

是雷狮发来的短信。

卡米尔皱了皱眉头,他们三个人才刚刚吃完饭,午后的阳光投射下来,照耀在安莉洁的身上,安莉洁和安迷修坐在对面,这边就卡米尔一个人,而安莉洁拿着菜单纠结了很久又点了一杯奶茶,抬起头来就看见卡米尔拧着的眉头。

“卡米尔?怎么了?”

安莉洁菜单没有放下,反而直接用菜单打了打卡米尔的手,卡米尔把目光从雷狮的短信上移开,安莉洁见卡米尔把目光转投到自己身上,就用手指着一杯奶茶。

“卡米尔,这个你要不要?你要的话就给你再点一份。”

卡米尔的精神有些恍惚,敷衍的点点头,安莉洁察觉到了没有拆穿卡米尔,只当卡米尔是开发布会应付记者和读者太累了,之后又遇到了雷狮,有现在这幅表现也是无可厚非的,安抚性的拍了拍卡米尔的脑袋。

“卡米尔你要是困的话就睡一会吧,一会奶茶上来了我叫你。”

卡米尔本来没有多少睡意的,被安莉洁这么一说,确实感觉到一股倦意从身体里某个角落发出,传到身体每一个角落,加之阳光暖洋洋的撒在身上,实在让人舒服得睁不开眼睛,卡米尔没有反驳安莉洁的话,反而顺从的枕着双手,就趴在桌上眯起眼睛。

“那我睡一会,一会奶茶上来了,安莉洁你喊我吧。”

“好——”

安莉洁刻意拉长的声音,在卡米尔听来也有些虚幻,就此沉沉睡去。


卡米尔实在是太困了,虽说只是眯一会眼睛,但再度睁开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而手机屏幕亮着,上面全是一条条的短信,安莉洁眼神古怪的看着卡米尔,吞吞吐吐的。

“我是不是做错了···不该把你的号码发给雷狮的···”

卡米尔的大脑依旧不太清醒,迷迷糊糊的歪着头看向安莉洁,手肘撑着下巴,眼睛下视看向手机屏幕。

[from 雷狮,

卡米尔,我忙完了事情很闲,想问问您要不要出来吃蛋糕,这里有一家很好吃的甜食店。]

[from 雷狮,

如果您很忙不方便出来我可以把蛋糕送来,因为是真的很好吃,应该合您的胃口。]

诸如此类,卡米尔的手指微微下滑,都是类似的语言。

卡米尔的神志被这些短信扰得逐渐清醒,把手机的解锁打开,直接把雷狮这个人拉进黑名单。

“安莉洁你没必要道歉的,你没错,只是这个人···太烦了而已。”

卡米尔低垂着眸子,重新把手机关上,窗外的夕阳已经爬过山头逐渐沉入黑暗中,卡米尔站起身。

“不准备走了?”

安迷修迟疑了一会,他感觉安莉洁想说些什么,而卡米尔明显因为困倦和雷狮的烦人心情不是很好,最后还是拿起车钥匙站起身。

安莉洁伸手抓住了卡米尔的手腕,眼神带着些许祈求的神色。

“卡米尔,雷狮这个人我听过很多关于他的传言,他真的是个挺好的人,我知道他对你而言很烦,但我并不想你就这样对待一个人的真心。”

安莉洁把声音放柔。

“卡米尔,明天我能到你家里去好好说说吗?”

卡米尔咬着下唇,贝齿磨蹭着唇瓣,磨出一排唇印。

“恩。”

好歹是答应了。


评论 ( 46 )
热度 ( 2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