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祷告 下

@名字什么的  的500fo点文

*原梗:他带他来到天堂,而他去往了地狱

堕天使雷狮x天使卡米尔

*有大量引用圣经

*目录




卡米尔愈发的沉默。

他的羽毛一片片的落在地上,石头上,滚滚的岩浆里,止不住的掉落——好像是一场圣洁的雨,又像是在为什么铺出地毯一样。

卡米尔很喜欢沿着冥河走,他的羽毛就一路的飘落,落在地面上,拿不开扫不掉,铺出一条白色的圣洁的,不符合地狱黑暗的路。

“你要去哪?”

雷狮跟在卡米尔身边,好奇的望着卡米尔的动作——或许说卡米尔根本没有什么动作,只是双手垂在两侧,低垂下的眸子上长长的睫毛颤动着,脸色比起他来的时候更加苍白,平静的走着,走着,仿佛一点都不为了他羽毛的掉落而困惑一样的走着。

这吸引了雷狮的注意力,他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哪怕他是一个背叛者,也足以引起雷狮的注意。

雷狮看卡米尔不答话,又重复了一遍。

“你在做什么,你要去哪?”

卡米尔终于抬起头,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的脸庞,深蓝色的眸子愈发深沉,眼窝下陷,一副将死之人的面容。

“我在做准备。”

“做什么准备?”

卡米尔的唇角微微勾起,勾勒出一个浅浅的笑容——这是卡米尔这段时间露出的第一个笑容,比起油画上的耶和华更加圣洁的笑容。

“接人。”

“接人?你信奉的那个人吗?”

卡米尔再度低下头,脸上的笑容没有消散,依旧浅浅的挂着。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苍穹传扬他的手段,这日到那日发出言语,这夜到那夜传出知识,无言无语,也无声音可听,他的量带传通天下,他的语言传统地极。*“

雷狮露出尖尖的虎牙,深紫色的眸子里残忍的笑意凝实。

“那你为什么要背叛他?”

他发现了,每次只要问到这个问题,卡米尔的反应就会很有趣——巨大的痛苦压迫着他的脊背,以至于使他颤动,翅膀脱落下更多的羽毛,神情也变得慌乱起来,只有这个时候卡米尔才会脱离活死人的程度,有了一些鲜活劲。

“我···我没有背叛····”

雷狮刻意压制下心中的烦躁感,那个声音,从卡米尔第一次说出类似的话起就存在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在他的胸腔里哭嚎着——现在更多的像是祈求,放下一切尊严的祈求。

求求你···不要再这样做了···

他····卡米尔他····不该是这样的人····

他应当在天堂里歌唱,而不该在地狱里挣扎·····

雷狮忽视了这一切,任由胸口的疼痛蔓延,声音压低像是恶魔的低语与蛊惑。

“那你为什么,要把剑,刺入他的后背。”

“我····”

卡米尔沉默不语,一把推开雷狮,脚步蹒跚虚浮的向前走着,翅膀仿佛秋天的树叶一般落着,明明是轻飘飘的羽毛,对雷狮而言却是落石一般砸在雷狮的心里,而雷狮也疑惑着,甚至胸口传来的巨大的痛楚让他捂住心口蹲了下来。

为什么我知道···

卡米尔是把,剑刺入他的后背?


天堂下来了人。

那亮白的光在深沉黑暗的地狱扎眼无比,他们走过卡米尔铺好的路——用羽毛铺成的路,一路走到雷狮面前。

来人向雷狮轻轻鞠躬致歉。

“伟大的海之天使,我们已将您的背叛者惩处,先将恢复您的记忆,迎接您回到天堂。”

“我的背叛者?是谁?”

雷狮虽有疑问,但天堂的命令不容反抗,雷狮被带着走上了那条路,白色的羽毛旁边就是黑色的冥河,圣洁的天使与挣扎在冥河里的枯骨——一时让雷狮不知道说什么好。

一片片的羽毛从地上飞起,代替雷狮乌黑甚至带着血色的羽毛,堕天使的翅膀被替换了,替换成了原本属于另一个天使的羽毛。

雷狮远远的看见,看见卡米尔跪坐在地狱和天堂的出入口的地方,双手交叉在胸前,低声念着祷告文。

“我的神,求您为我兴起,你已命定施行审判,愿众民的会环绕你,愿你从其上归于高位。*“

“你是应当颂赞的,因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是我的盾牌,我的力量,我心里依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

”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悦,好叫我的灵魂歌颂你,并不住声,我的神啊,我要称颂你到永远。“

越走越近,雷狮听得越清晰,卡米尔的声音低沉细密的敲打在他的心口。

他心里的那个声音也低声呜咽着,而随着雷狮的走近卡米尔的声音也愈发虔诚,最后他抬起头,深蓝色的眸子仿佛有万千未说完的语言一样,目送雷狮慢慢走近白色的光亮。

卡米尔的突然加大了音量,这是一位天使最后留在人世的回响。

”你是活神,愿我的磐石被人称颂,愿救我的神被人尊崇,这位神,就是那为我伸冤的,你救我脱离仇敌,又把我举起,高过那些起来攻击我的,你救我脱离强暴的人,我的盾牌,我的磐石,我的神,愿你永世长存。*“

当最后一个音节落下的时候,卡米尔也随着白光一起消散在雷狮的眼中,雷狮心里的嗡鸣终于安静了。

化为了雷狮不断滴落在掌心的泪水,他呜咽着,声音沙哑。

“卡米尔····“


天堂所信仰的耶和华是绝对正义的,但天使们不是,他们也有善恶,也有嫉妒,甚至会做出为耶和华不齿的事情来。

而对于天使们来说,海之天使的权利太大了,而这位海之天使又没有任何的势力,是可以随时抛弃掉替换掉的存在。

这些事情雷狮不知道,不关心,但卡米尔是知道的——他知道雷狮斗不过他们,但他想保护雷狮。

“他们的心被脂油包裹,他们用口说骄傲的话,他们围困了我们的脚步,他们瞪着眼,要把我们推到在地,他们像狮子急于抓食,又像少状豺狼蹲伏在暗处。*“

“卡米尔,你在念什么?”

雷狮出现在卡米尔身边,自顾自的揉着卡米尔的发顶。

卡米尔抬起头,他面前的这个人是他的神,是他的信仰,是把他从天堂中的地狱拯救出来的人,而他最近听到的那些流言···

卡米尔眸子忽而一暗,看着雷狮担心的样子,唇角勉强勾出一个弧度,眼神却是不自觉的瞟向另一边。

“没什么,只是说一些人而已。”

雷狮把卡米尔从地上扶起来,蹲下身子给卡米尔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以卡米尔的角度刚好能看见雷狮背后的翅膀——宽大的羽翼上覆盖着纯白的羽毛,羽毛尖的位置却是发着丝丝的蓝,这是他作为海之天使的象征。

“大哥,你觉得你会被人背叛吗?”

雷狮抬眸看了卡米尔一眼,又继续低头给卡米尔整理衣角。

“我相信,天堂不一定比地狱好,这里表面光鲜,内里腐败不堪,但是不管谁背叛我,我相信你都不会背叛我。”

雷狮说完站起身,把卡米尔整理好的长发揉乱,就牵着卡米尔的手向着云端的一个方向走去。

“怎么了?想这些有的没的。”

“没有,只是听到一些···流言罢了。”

雷狮的肩膀微微耸动,卡米尔看见雷狮转过头来,挑了挑眉毛。

“流言?天堂可不缺流言,卡米尔你不用在意这些,你只要知道我是你大哥,是你祷告文中祈求保佑的磐石,只要你祈求我就一定会回应,放心好了。”

卡米尔眨眨眼睛,看起来雷狮是误会了流言的传播对象,可不是他,而是雷狮,卡米尔张了张嘴想告诉雷狮,又看见雷狮的背影说不出话来。

算了,我自己去解决吧。


流言越传越广,卡米尔甚至听说了整个完整的版本,该怎么行动,哪一步行动该干什么听得一清二楚。

而卡米尔听得越清楚,他就愈发绝望,脊背一阵一阵的发凉——他是最了解雷狮的人,他知道如果这群人真的按这个方案去实施,哪怕提前知道了计划雷狮也没有反抗之力。

而他们的目的,卡米尔也打探清楚了。

蚀骨之水。

被蚀骨之水浸泡过的天使,虽然一时半会不会死亡,但长久下去,羽毛掉光的时候,就会坠落到地狱去——不是以堕天使的身份,是以茫茫冥河中一缕亡魂的身份,永世不能再见到阳光。

天使虽然不会死亡,但蚀骨之水是他们唯一的弱点,而那群人的目的并不是雷狮,而是在海之天使这个位置上的人。

那么····

卡米尔捏紧了手中的匕首。


那是一次简单的任务,卡米尔记得很清楚,简单到他们只花了预定一半的时间就准备返航,而在此之间,雷狮带着卡米尔忙里偷闲,刻意延长了返航的时间。

“卡米尔,难得休息,挺舒服的吧。”

“恩。”

咸湿的海风吹着卡米尔的发梢,雷狮就在卡米尔身侧,用手撑着他的脸颊,紫色的眸子望着无边的大海,染上了些许蓝色。

”喜欢的话,下次还带你来玩。“

卡米尔无奈的长叹了一口气。

“大哥,请不要这么玩忽职守。”

卡米尔看了看前方即将可以看见的天边的云彩——那是天堂的方向,手捏上背后背着的匕首,指尖发白。

适逢雷狮侧身依靠着船舷,把后背毫无防备的暴露在卡米尔面前,卡米尔的手微微颤抖,慢慢抽出了匕首,匕首的刀身反射着寒光。

时间变得很慢,卡米尔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独立在一旁,冷眼旁观,他看着自己把手中的匕首扎在雷狮的背上,金色的鲜血涌出,打湿了雷狮白色的衣服。

“卡米···尔?”

雷狮转过头来,瞳孔放大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望向卡米尔,卡米尔看见自己在哭,他从来没有哭得这么伤心过,一边哭一边把手中的匕首扎得更深,嘴里念着祷告词。

“你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你使我躺倒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你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

雷狮倒下了,血液逐渐染上鲜红,翅膀上的羽毛也一根根被黑色浸染,地狱的大门在身边敞开,卡米尔把雷狮整个人搂在怀里,他背后的羽毛根部逐渐演变为蓝色,他替代了雷狮成为海之天使,替代雷狮承受蚀骨之水的惩罚,他亲吻着雷狮的额头,泪水一颗颗的滴落在雷狮的脸颊上,他站起身把雷狮交给了前来引领堕天使进入地狱的帕洛斯。

“还真是···感人至深啊。”

帕洛斯笑弯了眼睛,接过了卡米尔递过来的雷狮。

“需要我帮忙吗?”

“什么忙。“

卡米尔的声音沙哑得不成样子,大抵是刚才才哭过的原因。

“恶魔的天赋之一,封锁记忆不成问题,哪怕是曾经的海之天使,以他现在虚弱的这个样子,我也能够轻松封印,怎么,要帮忙吗?”

卡米尔沉默了很久,点点头,望着帕洛斯离去的背影又说道。

“我以后会接他回去的,他应当是在天堂受到万人敬仰,而我才是那个该踏入地狱的人——不,如果当初不是大哥,我现在已经在地狱了。”

帕洛斯转过头,黑色的眼白让他的瞳孔看不太清晰。

“好的,我会等着你的,不过希望到时候能够了解你们之间的故事,我很好奇。”


雷狮回来了,回到了天堂,他依旧是海之天使,受到万人敬仰。

而他却常常去往地狱,站在冥河边上,望着滚滚流水。

他一早就知道——他的卡米尔永远不会背叛他。

他低声默念着祷告词,这祷告词本不应他念,只是他第一次出现在卡米尔面前时,卡米尔颂念的就是这首。

“我的水被倒出来,我的骨头都脱了节,我心在我里面如蜡融化,我的精力干枯,如同瓦片,我的舌头贴在我的牙床上,你将我安置在死地的尘土中,犬类围着我,恶党环绕我,他们扎了我的手、我的脚,我的骨头,我都能数过,他们瞪着眼看我,他们分我的外衣,为我的里衣拈阄。*”

“我没有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厌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

“耶和华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缄默,倘若你向我闭口,我就如将死的人一样,我呼唤你,向你至圣所举手的时候,求你垂听我恳求的声音。”

“我来了···你,不必害怕了。”

“我····”

“必定护你周全。”

末了的话语消融在滚滚河水中。






*诗篇19

*诗篇07

*诗篇28

*诗篇30

*诗篇16

*诗篇17

*诗篇23

*诗篇22

*诗篇26


评论 ( 43 )
热度 ( 2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