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1700字短打】捏住艾比颈脖的时候卡米尔在想什么?

*雷卡第八集看完后爆炸的产物

*短,流水账

*可能哪一天看见觉得写得好差就删了吧




捏住艾比颈脖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呢?

卡米尔紧绷的神经有些许的松弛,甚至在想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手依旧紧紧的捏住艾比的颈脖,耳旁响起的是埃米没什么力度的威胁。

埃米没什么威胁。

这是卡米尔给现在这个情况下的定论。

而从那一侧传来的熟悉的脚步声才是最大的威胁,这么想着的卡米尔转过头去,深蓝色的眸子正好和帕洛斯黑色的眼白对上。

之后帕洛斯说的各种话卡米尔其实没有仔细去听。

他回想起了自己刚刚想到的那个问题——捏住艾比颈脖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呢?

甚至有了长久的愣神,只是下意识的给帕洛斯一些回答。

直到帕洛斯提出那个馊主意,卡米尔才被稍微提起一些注意力,不过回答也是不经过大脑仔细思考的。

“除非是雷狮大哥需要,否则,我没兴趣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上。”

帕洛斯听完卡米尔说的话,明显有些愣神,才接出下面的话。

可是卡米尔又没有认真听了,他庆幸自己的围巾被拉得很高——高到遮住了半张脸和微微泛红的耳根。

自己居然···就这样说出来了。

卡米尔咬住下唇,思维里谴责自己。

居然还有时间想这些·····也真是,太不像自己了,明明遇见和大哥相关的事情应该更仔细才是。


手逐渐用力,艾比的瞳孔涣散,呼吸也越来越轻微。

快死了吧。

卡米尔这么想着,下一秒,武器飞来的破空声就让卡米尔的神经重新紧绷,松开钳住艾比颈脖的手,向后退去,由于退去的势头太猛,卡米尔翻滚卸力也向后滑了好多米才彻底停住。

安迷修已经从卡米尔手下把艾比救了回来,踩着双剑停在空中,缓缓的降落下来。

佩利压低身子,从喉咙里发出咕噜的声音,看向安迷修,而安迷修没有回应佩利,和艾比一起耍宝。

是的,就是耍宝。

卡米尔把自己的围巾再往上拉了拉。

不可理喻。

都什么时候了···还这样。

卡米尔没有兴趣去听,甚至连佩利迟早会冲出去,并且被打回来卡米尔都算的一清二楚。

安迷修这个人的实力确实很强,而卡米尔只是侧过头问帕洛斯。

“你不去帮忙吗?”

话音刚落,佩利就被打落回来,在地上掀起阵阵尘土,身上也多了几道伤口。

看来是不用去帮忙了——反正已经被打回来了。


佩利叫嚣着依旧想要冲上去,而这次帕洛斯也做好了开战的准备。

“卡米尔,你也会出手吧?”

卡米尔眨眨眼睛,视线移向帕洛斯。

“当然。”

而安迷修则是把双剑背在身后一步步走了过来,嘴里说着一些有的没的的话,卡米尔的思绪有些发散,只听到了一句。

“连基本的相互信任都没有···”

当然有。

我相信大哥,而大哥也是相信我,至于帕洛斯——找个时间把他解决掉吧。

卡米尔击中精神,看见安迷修把双剑抛高,直指自己。

“下辈子,做个好人吧。”

卡米尔抿紧唇。

我没兴趣做个好人,大哥在哪,我下辈子就去哪,好人坏人,无所谓。

而佩利正要冲出去,这个时候雷电当头落下,自己熟悉的背影出现在面前。

卡米尔的理智和感情头一次站在一边,直接就冲向雷狮,不过好歹是控制住了想抱上去的冲动,和雷狮有了一小段距离。

声音却是没法掩盖的雀跃,被围巾挡住的嘴角也微微上扬。

“大哥,你来了。”

而雷狮看了卡米尔一眼,直接把锤子横在卡米尔面前,卡米尔没有向后退——没有必要,有大哥在。

“三番五次的欺负我的手下,很有意思吗?”

雷狮说到手下这句话的时候,眼神转向卡米尔,而卡米尔却是心漏跳一拍,刻意的压低头,让帽檐投下一大片阴翳。

大哥这是····

卡米尔没有再深想,手指紧紧的捏成拳头,对面前的安迷修严阵以待,只要大哥需要,或者雷狮稍微呈现劣势自己都会立即如离弦之箭一样冲出去。

雷狮突然上前,雷电在锤子上缠绕闪耀,和安迷修过了几个回合,卡米尔的后腿轻轻发力,顶在地面上。

而雷狮和安迷修的战斗很快就结束了,至于雷狮把安迷修放走的举动。

卡米尔没有去想雷狮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不会去揣测大哥为什么要这么做,雷狮的一切行为卡米尔都是无条件支持,他只会想该怎么在大哥决定的基础上,做出伤害最小的计划与判断。


后面有声音。

卡米尔飞快的侧过头去看了那边一眼,而脚步也向左侧移了一步,挡在雷狮的身后。

雷狮的背后不能交给帕洛斯。

卡米尔的思绪又回到了刚才。

捏住艾比颈脖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呢?

卡米尔抬起头,看见雷狮的背影,和依旧横在自己面前的雷神之锤——雷狮哪怕在放松的时候也会下意识的把锤子横在卡米尔面前,这是保护卡米尔的举动。

卡米尔想起来了。

他想的人,想的事,就在他眼前。


评论 ( 37 )
热度 ( 4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