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我想问问,我的两个朋友这么宠孩子真的正常吗?

@落灯花 千fo点文,雷安双明星宠卡

*不知道什么体,格式参照北美吐槽君投稿格式

*ooc,无逻辑爽文

*目录




君君您好。

我题目都想好了,就叫我的两个朋友这么宠孩子真的正常吗?

这道题我不会做,希望各位学霸能够帮我这个学渣把题解出来。

首先交代一下背景,这里一线大城市,职业是经理人,带的对象…应该是大家都知道的两个大明星。从来吐槽君开始我就没想过打码,这两个人麻烦到只要稍微描述就能够猜出来,就是这么具有特征性格。


有两个男主,男主一号,我们叫他l吧。l是属于那种性格特别狂放不羁的那种,是小姑娘们喜欢的痞气男友。你能想象,这样一个痞气男友,穿着HelloKitty 的围裙在厨房里哼着歌做饭吗???

我当时三观都被刷新了,手里的东西全部掉了下来,脑子里想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幸好我把门关紧了,不然l这个样子传出去,明天上热搜不说,人设还全崩。

我跟他说你要注意影响,至少要记得自己的人设是怎么样的,他满不在乎的跟我说我就是宠弟又怎么了。

呵呵。

另一个,叫他a好了,a就是那种温文尔雅特别绅士的人,我记得以前有小粉丝怎么描述的来着——脸上总是浮着足以融化坚冰的普通三月春风的温柔笑容,话语也是和着冬日暖炉的热气。这么个人设大概懂吧?他人也是实打实的温柔,他绅士到我曾经以为他是一个女权主义者。

然后,我就看见他,咬牙切齿的和l打架,只是为了争今天晚上谁和那个孩子睡觉。

呵呵。

人设。

不存在的。


那个孩子,我们叫他k好了,是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的一个孩子,虽然总是板着冷冰冰的一张脸,但脸颊特别软,而且他的眼睛很好看,深蓝色的,我无法形容的好看。

我以前试图让k去当童星,结局挺惨的,差点被l揍了一顿,听了a正正三天关于儿童教育得碎碎念,从此打消念头。

对了,我问l为什么想揍我的时候,他特别理直气壮的回了我这句话:“我的宝贝,为什么要给别人看?”

现在只感谢一点,我当时没把这句话告诉a,不然这两个怕是又要打架。

现在k的话是在小学,5年级,a和l每天都要划拳,谁赢了谁去接k。

接k的时候,还要带好帽子口罩,最早我没和老师说清楚的时候,老师手机都拿出来了,110按好了,就等着报警,理由很简单。

你想想,你作为一个老师,看见你的学生被一个穿着黑衣服,带着帽子墨镜口罩的人领走,你不会以为他被拐卖???

幸好当时我在场,和老师解释了一下,给老师看了下脸才算结束。


你们说小学5年级了,我觉得自己上下学肯定没问题吧。

他们两个不敢,一个笑得阴惨惨的跟我说:“我喜欢k,我为什么不能去接他。”另一个苦口婆心的跟我解释为什么要去接k,说来说去还是他老生常谈的那个问题——儿童安全。

然而k,从小练武,我上次跟在后面看见一个人想拐卖k,被k…损伤了…某些不太好说的器官。

别说了,看着都疼。

我就不是很懂,k真的需要关心安全问题吗???幸好他不喜欢出头,除了自己安安静静的看书以外什么事都不想做,这才避免了一个新的校霸诞生。

反正我说什么a和l都不会听,我都放弃了,他们爱接就接,就苦了我,每次都要注意给他们调时间,各种通告往后推。

痛苦。


对了,a和l还喜欢在放假的时候带着k出去跑,无视k说的:“大哥我其实更喜欢呆在家里看书。”就是要带着出去,往游乐园跑就算了,每次都往鬼屋、过山车、跳楼机之流跑,怀的什么心思我看不出吗???

不就是想看k被吓得魂飞魄散往他们两个怀里钻吗???然后他们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把小团子抱在怀里。

明明我也想抱。

诶,偏题了。

那两个人是真的对自己的影响力没有一点自知之明,我每次跟出去都在担心会不会被粉丝发现,然后这家游乐园就不要想营业了,然后我们就又要赔偿,然后我就又要去谈判!!!

好麻烦啊!!!

好绝望啊!!!

你们,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呆在家里吗!!!

这么枉顾k的意见真的好吗!!!


如果就这些事就算了。

这篇吐槽也就不会出现了。

那天,老师打电话打到我手机上,说k和人打架了。

我刚想说我过去,结果没注意到刚刚起就在旁边的a,a和l说了一声,跑得比我还快!!!

结果节目组那边,只留了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现场,迎风凌乱。

呵呵。

我之后,花了三个小时和节目组道歉以及商讨后续处理事情我会说吗。

等到我赶到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演变成了一出惨剧。

l牵着k的手,问k:“那个傻x用哪只手打你的?”

“大哥,我没被打,是我打了他。”

“哦,他用哪只手碰你了?”

“大哥,他的手被我不小心掰骨折了。”

“那不挺好,k真棒,做得对,这种小混蛋就该这样。”

旁边a居然,还一脸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我滴妈啊???两个傻孩子,你们知道你们的打扮和行为,都被当成黑社会处理了吗???我听得一清二楚,对方孩子的妈妈在问对方孩子怎么招惹到黑社会的人了???

你们是明星!!!是演员!!!是爱豆!!!

你们还记得!!!

你们的人设吗!!!

l就算了,他的人设本身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狂拽酷炫吊炸天,a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你这么崩人设真的好吗!!!你的骑士道呢!!!你的绅士风度呢!!!

呵呵。


那个事情的后续处理啊,我方不道歉,赔了全款的治疗费用,再赔了一些精神损失费,对方大概把我们当成黑社会了,颤抖着收下了钱,然后选择私了。

我是不是该感谢一下他们黑衣黑帽黑墨镜的打扮把对面吓住了???说真的,这件事如果闹大了,就真的糟心了。

最后a问k为什么会和他打架,k一脸淡定的说,因为对方很讨厌a和l,该说这两个一个x无能,一个大se魔,然后我就把他打了。

“我觉得我的哥哥都是很好的人。”

这是k的原话。

然后a和l把k抱起来,在空中转了好多圈,a笑得跟个二傻子似得,l笑容很…yd。

嗯。

我站在后面深思,最后觉得那个孩子好像没有说错。

啊不对,有一点说错了。

两个都是。

大se魔。


这么久和他们相处下来,我只感谢k是个乖孩子,除了书本以外不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

就连他过生日的时候,都没要求a和l留下来陪他。虽然最后a和l力排众议推掉了所有的通告,陪k玩了一天,当然其中也有我的帮助。

不然他们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就把事情推掉了!!!

我觉得k那那么乖的孩子,如果连生日都不能抽出完整的一天来陪他,是我们这些大人的失职。

这三个人平时的相处,就是k坐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看书,a坐在k的一边盯着k的脸出神。然后笑容逐渐变得…

嗯,你们懂得。

我都不敢想他在想些什么,不过a是一个在k看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书以后会把k抱起来去阳台玩一会,休息眼睛的那种。

包括有的时候k看书等他们等太久了,把k抱上床,盖好被子押好被角的也是他,最后会留下一个在额头的晚安吻,和一句很温柔的晚安。

只有这个时候我才会想起来他原本的人设好像是绅士温柔学长系。

l就是一直坐在k身侧,像是牛皮糖一样黏在k身后的那种人。其实也不算是牛皮糖?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也许守护神会更合适?他一直待在k的周围,但如果k不想见到他也会立刻走开,给k留下充足的私人空间。

哦,事后k会被l怎么惩治我就不知道他,他对k的意愿保持了绝对的尊重,不会因为k是小孩子就有任何缩水。

不过,真的是个痞子,我以前见过他和k说:“如果你睡前不亲亲大哥就会长不高哦。”然后k面无表情的回答他:“大哥,长高和亲亲没有任何关系。”

l还一副很可惜的样子,真的是相当混蛋了。

这么骗小孩真的好吗???


我要说的就这样了,最后我想问问大家,l和a这么宠k真的好吗???不会把k宠坏吧…有点担心。




评论

今天我就要嫁给雷狮:恕我直言,这个掉马非常明显,雷某和安迷某表示强烈谴责,那么po主就是柠檬了?好奇里面的k是谁。


我爱冷热流胜过安迷修:k是昨天雷狮带到节目上的那个孩子吧?雷狮的弟弟,我记得叫卡米尔?确实很可爱,但不像是被宠坏了的样子啊。


老子就是你的master:认真答题,题主这个是新题材,但是这个不应该叫宠吧?无论是晚安吻,一起睡,还是要亲亲,都不是正常兄弟会发生的事情。我上面有一个哥哥,是兄妹,我们两个也不至于这么亲密,顶多一起睡。按照我的分析,怕不是有xx之癖,如果真的是这个答案。我想说,禽兽。


我今天就是要打爆你的狗头:我怎么觉得…po主才是最宠k的那个呢?是我想错了吗


大pi今天更新了吗:我从一个gay的角度来解答了此题,发现非常好回答。无论是a对k的态度,还是l对k的态度,都是爱情,只是一个是温水煮青蛙,一个是热水煮青蛙还tm放辣椒,真的过分。按照他们明星的设定…这是公开出柜的节奏?


陆夫人还是没有女朋友:这个题不是很明显吗,真的是在宠孩子的只有po主一个吧,另外两个都是爱情的萌芽,如果po主是个合格的经纪人。恕我直言,恐怕得把这个萌芽掐灭。


评论 ( 60 )
热度 ( 940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