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我感觉我的队友都秀得厉害 下

*安雷卡柠四人小队吃鸡的故事,卡卡就是团宠我不听

*为了写文才去摸了几把吃鸡,不是大手,有错误欢迎指出

*里面的事情原型来自我哥和他朋友的吃鸡经历,不要觉得不可能,都是发生过的惨痛经历

*目录


05

安迷修有个习惯,每次不得不和雷狮双排的时候,喜欢让雷狮先捡东西。

其实他也不想这样,但迫于无奈。

这是一个时代久远的故事,那一次卡米尔主动给安迷修让出位置——安迷修给卡米尔带了个蛋糕,在蛋糕和吃鸡之间卡米尔果断选择了蛋糕。

安迷修不得已和雷狮两个人双排,两个人跳了同一个区域,雷狮去左边搜查,安迷修去右边搜查。

然后安迷修惊喜的在地上捡到了个全息镜,喜滋滋的装在自己的枪上,因为卡米尔和雷狮的电脑本来就靠得非常近,以至于雷狮微一侧头就可以看见安迷修的电脑屏幕。

全息镜的效果明晃晃的表露安迷修拿到了什么,雷狮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枪,一个配件都没有,再看了看安迷修那边,几乎都是满配件。

雷狮用肩膀蹭了蹭安迷修的手臂,挤眉弄眼的“安迷修,你把全息镜给我吧。”

安迷修本身和雷狮就相看两厌,雷狮就算想要也不会低声下气的求,更多的是一种接近命令的语气,安迷修对雷狮的厌恶也是发自内心的,自然不会把全息镜给雷狮。

于是浑身一哆嗦,抖下了刚刚雷狮和他身体接触产生的鸡皮疙瘩,一点负罪感都没有就直接拒接了:“不要。”

雷狮不肯放弃,他好像真的看上了那个全息镜,又继续反复缠着安迷修说着说那的,就是为了把全息镜拿到。

卡米尔本来和他们坐的不远,结果在两个人不断对话的时候坐得越来越远——雷狮本来就是不良学生,打架是一把手,安迷修别看他文文弱弱学习成绩这么好,其实是个健身房常客。卡米尔自己知道自己细胳膊小腿的,万一他们两个打起来,真的是想跑都跑不掉,所以现在很直接的远离战场,生怕他们打起来辐射到自己。

事实证明,卡米尔这个行为是极具先见之明的。

前面应该说过,安迷修的枪并不怎么准,这也就导致他完全无法完成1v2的壮举——对面只发现了穿一身白分外妖娆的安迷修,没有发现一直趴在地上当伏地魔的雷狮,雷狮没帮忙,安迷修直接被击倒在地。

安迷修有些着急了“雷狮你过来救我啊!”

雷狮也在和安迷修彪演技,一副想去救但救不了的心焦样子:”但是他们还在盯着这边啊!我出去了要被打!“

安迷修当局者迷,卡米尔冷眼旁观,那群人都背对过去了,不知道是背后长眼睛还是怎么地,能看见雷狮。

一直到安迷修因为过长时间没被救起死掉了,雷狮才跑过去捡安迷修的盒子,然后直接把全息镜装在自己的枪上,嘴上还十分抱歉。

“我是真的没法救!安迷修辛苦你了。”

而安迷修这时候恍然大悟,反手掐住雷狮的颈脖。

“我觉得你是故意让我死抢走我的全息镜的。”

一场世纪大战即将爆发。


06

在绝地求生这个游戏里,飞机上降下来的空投由于东西好,但周围围的人太多了,容易死被称为梦。

而那些追着空投跑的大佬,被称为追梦人。

卡米尔他们就在安莉洁大佬的带领下,当了一次追梦人。

当那个空投明晃晃的刷在他们四排队伍的周围时,卡米尔的表情是挺精彩的。

“有空投,要不要去捡。”

稳健派安迷修首先发表了他的意见:“我拒绝,会死的。”

满脑子只想着杀人的雷狮表示不同意:“我觉得可以去看看,不过稍微猫着点腰,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最后由安莉洁拍板:“去!为什么不去!难得空投刷脸当然要去看!”

于是四个人踏上了茫茫追梦之旅,只是这个追梦之旅似乎不怎么和谐。

由于圈缩得已经比较小,他们那个位置距离空投还是有一小段距离,等他们到了空投边上的时候,早就被人捷足先登了,偌大的空投,里面干干净净,可以想象经过了怎样的搜刮。

卡米尔和安莉洁面面相觑:“怎么办?“

哦,面面相觑的只有卡米尔,安莉洁倒是没啥不高兴的情绪,撒丫子直接跑向人多的地方,逃出冲锋枪就杀了个人。

“卡米尔,你是不是误解了我的意思。”

安莉洁慢悠悠的把她能看见的人都杀了,才一个个的走过去舔包。

“我一直都很讨厌花时间去搜查,就算空投并不怎么花时间也一样,与其去搜查空投,不如把那些从空投旁边走过的人全都杀了,不是一样相当于捡了空投吗?”

安迷修花了几秒钟思考,最后觉得安莉洁说得有道理,打算和安莉洁狼狈为奸,一起把那些人都给杀个干净。

而安莉洁这个提议自然得到了雷狮的拥护,发誓紧跟安莉洁的步伐把属于他们的空投抢回来。

卡米尔一个人缩在角落瑟瑟发抖。


07

事情的起因是安迷修卡住了,他反复在键盘上敲击,没有反应,不得已退出了游戏。

“你们等我一下啊,我重开。”

卡米尔乖顺的点点头,然后在周围继续搜查,安莉洁可怜得落地连个平底锅都没捡到,更别说手枪了,自然是落地成盒——安莉洁固然厉害,但拳头和步枪的区别还是在那里。

雷狮找了个角落,开始自顾自的检查自己身上的东西,然后捉摸是不是该把一些丢掉。

等到安迷修终于爬了回来,他头顶属于队友的标志却没了,还让雷狮下意识的打了一枪。

霰弹。

半血直接没了,语音里安迷修的声音瞬间拔高,带点声嘶力竭的味道。

“雷狮你干嘛!!!”

雷狮虽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打了队友,但他不以为然甚至还有些高兴“这不是很明显的吗?打你啊。”

安迷修的嘴角一抽一抽的,不过还有有明事理的人存在,卡米尔提出了他的疑问:”安迷修,你头顶上的绿标没了。“

“啊?绿标为什么会没了?”安迷修的声音里还有些疑惑,卡米尔却是稳住了心态,继续向下一栋房子走去,轻描淡写的解释:“也许是bug吧,不过安迷修,你见到我们最好先下蹲,不然不知道是你还是别人。”

安迷修也许会和雷狮抬杠,但对卡米尔几乎是百依百顺,这时候也是没反驳,直接恩了一声,表示知道了。

雷狮是个搞事分子,安迷修对这一点早就知道。

“蹲下!不然我就开枪了!”

安迷修蹲下。

雷狮,毫不犹豫的开了枪。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脑袋上满头问号,把键盘拍得哐哐作响:”雷狮我不是蹲下了吗!“

雷狮美滋滋的过去把安迷修的包舔了“哦,下意识。”

下意识个大头鬼,明显是故意的。

呵呵。


08

雷狮是个杀人狂。

他和安莉洁不一样,安莉洁是为了物资而杀,如果她的物资已经足够了,是不会再杀人的,而雷狮是单纯的喜欢杀人。

见人就杀,哪怕对方手上拿着枪,他只有平底锅也杀。

于是安迷修给了雷狮一个称号:“邪恶混沌杀人魔王。”

雷狮嗤之以鼻,反而嘲笑安迷修中二病,但这个称号却得到了安莉洁和卡米尔的一致赞同。

很难想象,一局四排,三个人落地成盒。

但他们真的就这样了,除了雷狮,其余三个人凄惨的望着死亡画面的背景。

卡米尔非常绝望,这局基本是凉了,剩谁不好,非剩个杀人魔王,但安莉洁还没放弃,她悄悄的贴着卡米尔的耳边:“我觉得还有抢救的可能性。”

值得载入史册的一句吃鸡诞生了。

雷狮运气像是吸取了安迷修所有欧气一样的,疯狂捡到各种物资,把自己武装得跟个堡垒一样,但雷狮本性不改,还是想杀人。

甚至理直气壮的反驳卡米尔:“这个游戏不就是杀人的吗?”

搞得卡米尔很头大,不得已和安莉洁联合威胁:“大哥,你是不是想我到安莉洁家住一个月。”

雷狮缩了缩脖子,想到这意味着没有卡米尔打扫卫生,没有卡米尔做的饭菜的香气,没有卡米尔的豆腐吃。

人间地狱。

于是乖乖听话,乖得像只收了爪牙的老虎。

找不到事情做的安迷修开始沉迷战术部署。

这局呈现出一种——“有人!”雷狮黑黝黝的枪口直接对准那个人的头,安莉洁和卡米尔联手摁住雷狮蠢蠢欲动握着鼠标的手“大哥,冷静,想想世界的美好,想想空气的清新,一心向佛,别杀生。”然后安迷修开始安排雷狮该怎么做。

最后,靠着气运加身的一个天命圈,他们成功吃鸡。

卡米尔望着那个界面,脑子有些转不过来,迟疑半晌才开口:“我们····吃鸡了?”

安莉洁的表情有些沉重:“是的,我们吃鸡了。”

安迷修整个人累瘫在椅子上,几乎瘫成一滩软泥:“但这种吃鸡的局,我不想经历第二次。”


卡米尔回忆至此,捂住了自己的脸。

“好像,我的队友都秀得厉害?”

评论 ( 18 )
热度 ( 35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