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我觉得我的队友都秀的厉害 上

*安雷卡柠四人小队吃鸡的故事,卡卡就是团宠我不听

*为了写文才去摸了几把吃鸡,不是大手,有错误欢迎指出

*里面的事情原型来自我哥和他朋友的吃鸡经历,不要觉得不可能,都是发生过的惨痛经历

*目录




01

卡米尔其实是拒绝雷狮开车的。

尤其是一种只有骨架名叫蹦蹦的车,在卡米尔的记忆里,雷狮只要坐上了蹦蹦的驾驶座,就不可能不翻车。

有一次他们两个人双排,开着爬上一座山的最高点,听见了山脚有枪声。

雷狮非常兴奋,他激动的一甩鼠标,对卡米尔说“卡米尔!要不我们去劝架吧?”

劝架,卡米尔是知道的,毕竟把人全杀了,就打不起来了。

卡米尔思索了一会,点点头同意了雷狮的提议。

于是雷狮开着车往下冲,却又一次延续历史的轨迹,在半山腰翻了车,等他们到山脚的时候,卡米尔和雷狮全部残血。

劝架不成反被杀,卡米尔和雷狮盯着屏幕里的死亡画面,感觉自己又当了一次快递员。

心痛。


02

比起雷狮开车,更恐怖的是安迷修的枪法。

四排,找到了一辆吉普车,还剩30个人缩第3个圈。

很棒棒,他们基本全员三级头三级甲,有一把枪满配件。

卡米尔觉得他们这局应该能吃鸡了,就算不吃鸡,苟进前十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4人座,卡米尔坐在副驾驶,安迷修坐在卡米尔的正后方,雷狮开车。

卡米尔在上车前用力捏了捏雷狮的手腕:“大哥,这把能不能好好开车?”

雷狮也难得正经,他反握主卡米尔的手:“我一定好好开车。”

卡米尔放心了,连雷狮这个唯一的不稳定因素都解决了,他们这把没什么大问题。

美滋滋的上了车,前面有一群人在荒野上飞奔,似乎想找辆车。

雷狮蠢蠢欲动,似乎想下车和对面肛枪,让对面当一次快递员,但被卡米尔按住了肩膀,用可怕的眼神把雷狮那点小心思扼杀在了摇篮里。

卡米尔让雷狮好好开车,那些人他们解决就好了。

于是卡米尔侧了个身拿着枪瞄准那些人,吉普车很晃——所以说卡米尔从一开始就不打算瞄准再打。

只是卡米尔听见耳畔一声极大的枪声,然后自己就倒在了地上。

卡米尔有些庆幸,幸好自己是组排,虽然不知道血是怎么掉下去的,但队友还可以把他拉起来。

他轻轻叫了一声雷狮,雷狮立马倒车回来试图救他。

但正如我们在前文所说的那样,雷狮的车技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他倒车回来压死了卡米尔。

卡米尔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的手微微颤抖,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在死亡回放出来的一瞬间闭上了嘴。

击杀者安迷修在卡米尔的后座摸出了一把狙击枪。

这一点卡米尔就不太明白,吉普车这么晃,为什么安迷修还要拿狙击枪。

这还不算,安迷修本来瞄准了对方,却因为晃荡的吉普车,他开枪的一瞬间,狙击枪的枪口正好对准自己的后脑勺。

狙击枪,近距离,爆头,那个伤害谁尝试一下谁知道。

卡米尔沉默了许久,轻轻的放缓自己的语调——因为他如果不放缓语调,怕自己语气里的杀意会直接满溢出来。

“安迷修,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要在吉普车上拿狙击枪,拿突击步枪不好吗?”

安迷修倒是义正辞严:”狙击枪是信仰。“

卡米尔没有多加思考,直接剥夺了安迷修以后拿狙击枪的资格:“哦,那你以后放弃狙击枪吧,你拿一次狙击,我杀你一次。”

安迷修陷入了沉思,半晌才开口:“卡米尔···你打得过我吗?”

这次是雷狮接了话:“听说过群殴吗?”

安迷修:“你这个倒车压死卡米尔的有什么好说的???”

最后还是安莉洁干净利落直接两发霰弹把雷狮和安迷修击倒在地,再两枪补死了两人,拿到两个人头。

安莉洁语气轻松:“我觉得的我自己一个人挺好的,我不想成为第二个卡米尔。”

卡米尔顿时觉得自己全场最可怜。


03

曾经有一局,卡米尔可怜得落地成盒,只能放开鼠标转而看雷狮打。

雷狮运气还不错,捡到了一把霰弹,2级头2级甲,也不是不能玩。

正好缩到第二个圈,雷狮没能找到车,只能徒步穿越荒野。

雷狮这个人吧,有个毛病,看到房子不搜一下就浑身不舒服,而徒步穿越荒野不看见房子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那么,理所应当的,雷狮看见一座房子还进去搜了下,看起来是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却意外得和肥,雷狮喜滋滋的换上了三级头三级甲。

万幸,雷狮开了功放,不然就雷狮那个忘乎所以的状态,铁定是听不见楼上的脚步声。

卡米尔直接一拍雷狮的肩膀,雷狮被吓得鼠标一个飘忽原地来了个360度放飞自我大旋转,才转过头问卡米尔。

“怎么了?”卡米尔语气沉静:“楼上有人。”

雷狮也收敛起了嬉笑的神色,下蹲走静步,几乎是用乌龟爬的速度走到了二楼。

然后在一个转角看见了个人,手上拿着个平底锅,没有枪。

雷狮长叹一声:“可怜人。”

卡米尔难得附和雷狮的意见:“真的非。”

雷狮准备让这个可怜人结束这场可怜的游戏,他自认霰弹枪在屋内正是大发神威的时候,也没多加隐藏,直接冲了出去。

第一枪,命中头部,对面残血,但同样的雷狮的脑袋也挨了一平底锅。

第二枪,这个游戏看雷狮不爽起来,似乎对面才是真正的天命之子,雷狮打出第二枪的同时,对面挥出了平底锅,把雷狮的子弹完美弹开,并且糊到雷狮脑袋上。

痛苦的事情来了,霰弹由于容弹量极低,打了两枪就要重新装弹,雷狮本来以为能够在两枪之内解决战斗,所以选在一个狭窄的地方,这也就导致他换弹是没法后退躲避攻击。

于是惨烈的死于平底锅之下。

卡米尔抱胸斜睨着眸子望向雷狮:“近距离都打不中头?”

雷狮眉目间透露着一股凄凉:“人家是天命之子,平底锅反弹子弹我也很绝望。”


04

卡米尔以前觉得妹子玩吃鸡都是在自虐。

不是说歧视妹子,只是大部分妹子的枪都很差,而吃鸡这个游戏又比较吃枪法。

所以当听说安莉洁兴致勃勃的买了个吃鸡准备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其实是有些诧异的。

卡米尔反复去问安莉洁:“你真的买了吃鸡要和我们一起玩?”当时安莉洁正坐在卡米尔的对面,手上捧着个甜甜圈,她咬了一口点点头“对啊,我是要和你们一起玩啊。”然后好像明白了卡米尔在担心什么,她笑眯眯的蹭到卡米尔身旁,捏了捏卡米尔的脸颊“别担心,到时候我带你们飞。”

安莉洁虽然这么说,卡米尔还是不放心,特地找到安迷修——虽说这个人不靠谱,但是他欧,准备四排。

介于安莉洁是第一次玩,所以在跳伞阶段他们是比较顺着安莉洁的,安莉洁说跳哪里他们就跳哪里。

“我们跳学校吧!”

安莉洁话一出口,卡米尔开始慌了起来,安莉洁还为她这个行为解释说:“不是听说学校资源多吗?”卡米尔有些头疼不知道该怎么给安莉洁解释,最后只能说:”学校去不得,那里资源多,但是那里人也多,你又是新手,很容易被杀,非常影响游戏体验。“

安莉洁却不以为然“没事,不影响不影响。”

说实话,卡米尔都没去过几次学校,他每次看见那些从学校里杀出来被称为校霸的人都感到非常恐慌。

那种人,是真的装备好枪还准,见面基本上人还没看清你就死掉了。

卡米尔没能把安莉洁劝回来,四个人依旧跳到了学校的房顶,他只能尽量给安莉洁一个比较好的游戏体验,但他们队里好像有一个大非酋,非到安迷修的欧气都无法拯救的程度。

四个人没人捡了把手枪,除了安迷修还捡到个绷带以外别的什么都没有。

卡米尔很绝望,他想进学校里面搜查,但觉得自己这个装备进去也是死,一时犯了难。

这个时候,和她面对面站的安莉洁突然掏出了手枪,黑黝黝的枪口正对卡米尔的脑袋,几声震耳欲聋的枪声之后,卡米尔依旧呆愣在原地。

“卡米尔,你刚刚背后有个人想杀你,我把他杀了,来来来过来舔包。”

卡米尔抿抿唇,跟在安莉洁身后去翻查地上的盒子,从里面找到些能用的东西放进自己的背包里。

他们又杀了几个从里面跑出来的人,把盒子舔干净,四个人装备好了不少,安迷修这才小心翼翼的说话:“要不我们进去搜一下?我觉得应该还有东西。”

坐在卡米尔身旁的安莉洁转了转眼珠子,笑容灿烂。

“不用啦,搜查多花时间,让他们去搜我们把人杀了不就好了吗?”

卡米尔突然害怕起来,扯了扯雷狮的袖子,贴在雷狮的耳边轻轻问:”以前我怎么没觉得安莉洁这么可怕。“

谁知道卡米尔的声音透过雷狮的麦传到了安迷修那边,万幸安莉洁正好取了耳机侧过身去拿水,没有听见卡米尔的疑问。

安迷修拿出大砍刀在手上挥了两下:”那是卡米尔你没透过现象看本质。“


评论 ( 16 )
热度 ( 4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