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荀绘 千fo点文,雷卡声优梗 

*ooc,无逻辑爽文,旧设柠檬 

*目录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安莉洁一拍桌子,而同样坐在桌旁的其他人都被吓了一跳,正在翻看台本的卡米尔勉强从台词里分出点精力看向安莉洁:“什么计划?为什么需要这个计划?” 

安莉洁苦口婆心的劝说:“很简单啊,这期你和你大哥又配对手戏,而且还是两个关系很好的人。”卡米尔挑了挑眉,明显不理解是什么意思,反而是凯莉最先认识到,神情瞬间严肃了不少,她点点头附和了安莉洁的说法。 

“对,我们真的需要一个计划。”凯莉这话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明明刚刚还各自为阵的同僚们一瞬间上下一心,以安莉洁为中心真的开始商讨起这个计划来,剩下卡米尔在战局外一头雾水。 

他是真的不明白,明明只要是安莉洁接了的角色,他在那部动漫里也一定有一个角色,两个人住的又近,理应不会有任何代沟,但安莉洁刚刚说的话他就是听不懂。 

于是他放下台本眼巴巴的凑过去,眨眨眼睛看向安莉洁,希望她能给自己一个解释。 安莉洁看他毫无自知的样子,没忍住在他脑袋山敲了个爆栗,嘟嘟囔囔的:“你是不知道你和雷狮配对手戏有多放飞自我。”卡米尔脑子一转,回忆了一下以前配音的经历发现好像真是这么回事,每次雷狮总是找各种机会给自己加戏,而卡米尔最开始还会反抗一下,见雷狮依旧固执己见反而开始配合起雷狮的放飞自我。

说实在的,这种行为确实很缺乏职业道德,每次陪着雷狮胡闹以后卡米尔也会认认真真的去找制作方道歉,但每次看见雷狮兴致勃勃的样子,卡米尔就是狠不下心拒绝雷狮,久而久之反而在业界做出了另类的名气。

同样因为卡米尔和雷狮本身声线好听,配音角色的范围也广,他们的工作也能接到不少,倒也不担心因为放飞自我的原因而接不到工作。只是苦了一起配音的同僚,经常因为他们两个胡闹以后修改些许台本增加工作量,想到这卡米尔心底泛上愧疚,双手合十指尖顶到鼻头的位置:“安莉洁你说吧,什么计划?我这次一定配合你。”


而雷狮到的时候就看见整个房间的人脸色都不是很好看,自雷狮踏进配音室第一步就被许多人眼睛发亮的盯着——雷狮倒不是怕这些目光,只是有点发咻,他环顾四周找找到了缩在角落里的卡米尔,于是脚步轻快的走过去一屁股坐在卡米尔旁边,凑在卡米尔耳边轻声问:“发生什么了?”

卡米尔不为所动,依旧低头看着台本,似乎他现在的世界只有他拿着的台本和台本上的一句句台词,雷狮见卡米尔没有理会他的意思挑了挑眉,随后在卡米尔耳边吹了一口气,满意的看见卡米尔像只受到惊吓的猫一样跳了起来,连带着把旁边的椅子一起带到地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雷狮看卡米尔这个反应没忍住侧过头去“噗嗤”一声偷笑,卡米尔耳根红红的把自己的围巾往上拉了拉,甚至想把自己的整张脸都遮住,他注意到雷狮在偷笑,但迫于目光集中在他身上没办法直接找雷狮算账,只能用眼睛剐一眼把椅子扶起来。

雷狮感受到了卡米尔的视线,于是笑得更开心了,等到卡米尔坐下来再度凑过去附在耳边语气轻佻:“还不理我?”卡米尔因为用围巾捂住了嘴,声音闷闷的有些粘稠不清:“大哥。”雷狮笑弯了眼睛回应了一声,伸手盖住卡米尔的台本,让卡米尔没别的事干只能抬头看他:”所以到底怎么了?“

卡米尔抿着唇把头别过去不愿意回答,雷狮一头雾水但导演已经在招呼他们开始,雷狮也只能作罢趁着自己还没上去的时间看台本。

雷狮看得很认真,而卡米尔已经早到关于自己的台本已经烂熟于心于是抬起头去看雷狮,看他棱角分明的侧脸,看他深紫色好像挂着星星的夜空的眼睛,看他微微凸起的喉结,看他修长搭在台本旁的手指,看他微微上扬的唇角。卡米尔感觉到自己耳根才消散下去的热度又逐渐蔓延上来,于是缩了缩脖子让围巾盖住耳根,脸上发烧。

前面都配的一帆风顺,在这个屋子里的声优没有一个是差劲的,很快就到了雷狮和卡米尔两个配角的对手戏,安莉洁从麦克风前离开,在经过卡米尔时悄悄拧了一下卡米尔的腰,冲他挤眉弄眼。卡米尔知道安莉洁的意思,是让他不要忘了大家的计划,别再被雷狮牵着鼻子走,卡米尔点点头给安莉洁比了个ok的手势,表示自己了解了。


雷狮站定在麦克风前,清了清嗓子念出了第一句台词,卡米尔也从善如流的接下来去,很顺利,顺利过了头——这根本就不是雷狮的风格,已经快到这一段结尾都没有节外生枝,让人不禁怀疑雷狮是不是被掉了包,现在站在这的是个外星人而真正的雷狮被打晕了丢在某个垃圾桶旁。

卡米尔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不过笑容不太明显,只是下垂的眼角都晕染上些许明快的情绪,念台词时语速微微加快,这些都落入雷狮的眼底,于是在最后一句台词结束之际加上一句露骨的表白:“我喜欢你。”

卡米尔-愣了一秒,他瞟了一眼自己的台本,还有两句话他们这两个角色在这部动漫里的戏份就全部结束,那就干脆一口气结束吧,于是卡米尔不为所动继续念台词——他相信后期一定能够把雷狮那句不合适的表白完美剪掉。

而雷狮不依不饶,他打断了卡米尔的话继续说:“我喜欢你,我从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是你找到我的问我那时候在紧张什么,但你自己也说了我的症状不是紧张就是在性兴奋。”雷狮咧起嘴角,露出尖尖的虎牙:“我那时根本不是在紧张,就是在性兴奋,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脑子一片空白只想和你上床。”

卡米尔太阳穴一阵阵的疼,他知道雷狮现在已经在放飞自我了,他也知道他现在该继续念台本结束这场闹剧,但就是一个字都说不出,喉头发涩眼睛只能集中在雷狮身上——他被灯光照耀着,是那样的耀眼夺目,根本移不开视线。

“你是不知道,你当时向我伸出的那双手,那双修长白皙的手腕,我想到的是手指用力抓着我的后背时会是怎么样,会不会留下深红色的痕迹——哦,为什么会用力抓着后背你应该知道吧?”

卡米尔依旧一动也不能动,只能任由脸颊泛上红色,坐在椅子上的凯莉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看了看旁边的安莉洁,她满眼悲戚,知道这次计划多半也要以失败告终,长叹一声为即将暴增的工作量和消失的休息时间感到心痛与悔恨,就连监制也用台本盖住自己的眼睛,不愿意去看场中的闹剧。

雷狮却是停了下来,睁着一双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卡米尔,卡米尔吞咽了一口唾沫再深吸一口气却是继续念起了台词,安莉洁的眼睛霎时放光,觉得这次也许她的休息时间可以得到拯救。只是卡米尔一句台词还没念完雷狮就又开口:“你不喜欢我吗?你不喜欢我为什么你关节发白?为什么你耳根通红?为什么心跳声如此清晰?“

他眼角含笑,是卡米尔最喜欢的模样——是卡米尔最喜欢的模样——那种与生俱来的自信,好像又回到了很多年前,雷狮朝他伸出手的那一瞬间。卡米尔深吸一口气,剩下的台词却是怎么都念不出来了,抱歉的看了安莉洁一眼,发现对方从雷狮开口的第一句话就心态全崩,现在焉巴巴的脸朝下趴在凯莉的大腿上。 

卡米尔无奈的笑了笑:“我喜欢,我当然喜欢,你每次对我全然毫无防备的时候我都想直接吻在你的脸上,但我自卑又胆小,怎么都不敢迈出第一步,只能瑟缩的把我的心意藏了又藏。” 

雷狮的唇角咧得很高,他凑过来吻在卡米尔的嘴唇上,话语因为唇齿相接变得粘稠不清:“那我想,你现在可以实施你的想法了。” 

安莉洁听着这话有些不对,想爬起来看发生了什么,被凯莉摁着脑袋摁回大腿上:“哇发生了什么啊?”凯莉脸上的笑容层层破碎:“非礼勿视。” 

等到一会雷狮终于肯放过卡米尔,卡米尔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死死的咬住下唇恨不得把自己整张脸都埋进围巾里,但他至少还是有些职业道德的,用力把雷狮推开然后对着麦克风用之前的语气念完了剩下的台词,然后快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团成一团。 

雷狮笑得贱兮兮的,向导演比了个ok的手势做到卡米尔旁边的位置上,腻腻乎乎的用手去揉卡米尔的头发。 


安莉洁在桌子上趴了一会然后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表情严肃。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凯莉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指着台本上的雷狮和卡米尔两个名字:“我知道,这次他们又要配对手戏,但是你想想上次的情况,这计划真的有用吗?” 

安莉洁歪着头想了一会,找到了问题的关键。 

“这次,我们不带卡米尔。” 


评论 ( 13 )
热度 ( 2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