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不一而足

*给kane的粮!他想看结婚! 
*【雷卡】小国王的设定,还有【雷卡】装o失败的abo世界观!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他们的国王在婚礼上被人截走了。 
卡米尔穿着裁剪极佳的白西装,只是带着头纱,就在要和结婚对象——他的贴身侍卫雷狮交换戒指之前,被人拦腰抱住直接冲出人群,消失在层叠的房屋之间。 
雷狮咬牙切齿的,在他人看来过快的速度对他而言却是清晰无比,他敢保证那绝对是安迷修——他本身就在奇怪,国王的婚礼安迷修作为侍卫队长为什么没有参加,只有一个安莉洁孤零零的站在角落,原来在这等着他。 
而且,这肯定是卡米尔授意的,就安迷修那个循规蹈矩的性子,别说他不喜欢卡米尔,就算他喜欢也不会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 
卡米尔,你想干什么? 
雷狮冷着一张脸直接拿走了安莉洁的佩剑,然后转身冲出婚礼现场,往安迷修刚刚离开的方向去找,留下满堂宾客面面相觑。 
安莉洁放下拿在手里的柠檬汁,露出了一个可以说是温软的笑容,拍了拍掌:“请大家稍安勿躁,要不先吃饭?”语气诚恳,好像一点都不在意国王被截走的事情。 
而来宾明显也习惯于安莉洁式笑嘻嘻威胁,所以安静的坐下来,一时之间大厅里只有刀叉碰撞的声音。 

那边的安迷修却是跑得气喘吁吁最后在一栋建筑前停了下来,把卡米尔放在地上还理了理领子。卡米尔每次看见安迷修如此自然而然的做出这种行为都忍不住感叹:“安莉洁平时过得到底是什么生活啊?”安迷修无奈的笑了笑。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是啊,只会照顾别人,自己的生活反而一团乱麻,得亏安迷修还受得了她。安迷修给卡米尔整理好领子站起身来:“所以为什么要安排我截走?” 
卡米尔手指绕着自己脸颊一侧垂下来的鬓发,状似无意的回答道:“让他也尝尝被放鸽子的滋味。” 
哦,被放鸽子啊?安迷修脑子里想起一件事情。 

那好像还是去年7月的时候,自从雷狮装o想进卡米尔房间直接标记最终被关进大牢以后,卡米尔对雷狮的态度就有明显的变化——最直接的,出现在雷狮面前的次数大大减少,让那段时间雷狮愁得每天抓住人就问卡米尔是不是嫌他烦了。 
卡米尔是不是嫌他烦安迷修不知道,他嫌雷狮烦是真的。雷狮又一次喝醉了酒抱着安迷修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说自己要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远走高飞时,安迷修恶向胆边生,直接通知安莉洁把雷狮的东西收拾好,连人带包袱丢出城堡。 
毕竟雷狮的信息素味道是伏特加,安迷修从来都不胜酒力,对雷狮更是敬而远之。雷狮坐在大街上,被冷风一吹清醒了,想想自己做了什么事之后,不要脸的把问题一股脑归咎于安迷修身上,还向骑士协会举报他不遵守骑士道。 
安迷修对此翻了个白眼不做评价,而安莉洁却是气的不行。惹怒一个女人在任何时代都是极为恐怖的事情,尤其这个女人还是个战斗力极高的beta,事情就愈发恐怖。 
安莉洁带人满城市的追杀雷狮,一时间王城里鸡飞狗跳却没有一个人敢说一个不字——安莉洁的可怕深入人心。至于城堡也是被安莉洁锁死,连只苍蝇都飞不进去,更何况一个大男人了。 
对于这种情况,卡米尔丝毫没有阻拦的意思,一切照常,处理政务看书去花园晒太阳,好像他的生命里从来没有出现过雷狮这个人。 
当然,卡米尔无视雷狮,并不代表雷狮不打算在卡米尔面前刷刷存在感,他硬生生把自己的手打断一只伪装成送菜的老伯,在和卡米尔擦肩而过的时候,交给卡米尔一张小纸条:“两个星期后,凌晨3点花园东南角等我。” 
卡米尔挑了挑眉,转过头去看见老伯健步如飞一改之前老态龙钟之势,直接从窗口飞身跳出——安迷修都没追上。随后安莉洁过来问卡米尔有没有事,卡米尔把小纸条往袖子里一塞,冲安莉洁眨了眨眼睛:“没事。” 
两周之后,卡米尔于凌晨3点如约等在了花园东南角——还煞费苦心的躲过了所有侍卫的巡逻,然而冷风一阵阵的吹,吹得卡米尔脸颊生疼,太阳从东边的群山之间隐隐透出霞光,雷狮也没有来。 
卡米尔这才意识到,他好像被人放了鸽子。 
卡米尔从来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相反他当断则断,绝不会因为儿女私情而影响关于国家大事的处理。这是国家大事,毕竟敢放国王鸽子,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出来的,已经上升到蔑视国家威严的程度。 
于是卡米尔脚步轻快的走回了大殿,打了个喷嚏以后吩咐安莉洁:“你和安迷修带皇宫侍卫队出去,把雷狮给我抓回来。”安莉洁看卡米尔脸色黑青,语气冷静得可怕,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她不打算问反而乐见其成,直接找到安迷修带着一队人就杀进城池里,硬生生在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找到了雷狮带到卡米尔面前。 
卡米尔一挑眉毛,一挥手也不找个理由直接拖下去斩了,不过雷狮的求生欲很强,靠着身体素质总算在卡米尔要给他判死刑以前握住了卡米尔的手。 
他义正辞严的看着卡米尔:“卡米尔,你听我解释。”卡米尔沉默了一会,微微勾起一边唇角:“好啊。” 
然后第二天,雷狮就耀武扬威的从房间出来身上都是卡米尔的薄荷味,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发生了什么。安莉洁气不打一处来,一把刀就架在雷狮脖子上,虽然嘴上说着让他解释,但看那架势无论雷狮解释与否她都会直接手起刀落,让雷狮脑袋搬家。 
雷狮笑得开心,倒是满不在乎,还吹了个口哨:“至少我人生圆满了。”然后笑嘻嘻的把自己的脖子往刀刃上凑:“你是不是想知道我干了什么啊,你猜啊,当然我可以给你提个醒,和我的信息素有关。” 
安莉洁还没反应过来安迷修反应过来了,赶紧拉住安莉洁的胳膊,凑到她耳边说:“伏特加,雷狮信息素是伏特加,而卡米尔比我酒量还差,发生了什么一目了然了吧?”安莉洁明白了,手上不打算卸力,甚至开始在雷狮脖子上比划,看怎么划开能让他死的比较痛苦。 
最后还是卡米尔拉开门,哈欠连天的连声音都带着浓浓的困倦,向安莉洁说了一句:“开始着手准备婚礼吧。”然后困得直接落在雷狮身上。雷狮伸手把卡米尔捞进怀里,脸上的笑容对安莉洁而言真是怎么看怎么欠揍。 
她想揍人但她不能揍——严格意义上,现在雷狮是他们的准皇后,打雷狮就是蔑视国家威严。当然安莉洁也不会对她之前的所作所为感到丝毫抱歉,她梗着脖子僵硬的转身,快步离去,哪怕走了好长一截都能听到她在嘀嘀咕咕。 

因此在卡米尔刚刚提出从婚礼上截走他这个计划时,安莉洁举双手双脚赞成,并一力承包了之后得所有计划与镇压宾客的工作,只是苦了安迷修至今都不知道卡米尔为什么要这么做。 
安迷修低下头,看见卡米尔头顶的发旋突然又不那么确定,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但我记得你不是那种疵瑕必报的人啊…不至于吧?” 
卡米尔耸了耸肩:“我只是说放鸽子,又没说是哪件事放鸽子。”然后他自己跳上旁边的箱子,坐在顶上晃悠着双腿。 
“毕竟我等他告白等了这么久,他就是给我胡搅蛮缠不肯好好说话,让我着急,那我现在也让他着急一回。” 
卡米尔说这话时语气轻松,但安迷修就是从其中听见些许寒意,让他没来由的浑身打了个颤,不自觉的向后退了几步。而太阳依旧高高的挂在头顶,炎热的气息自脚底的石板路蒸腾向上——安迷修这才意识到,从早上9点开始的婚礼这时候快12点了。 
卡米尔也抬起头看了看太阳,掰着手指算时间,然后撇撇嘴:“现在都还没找到啊?说好的12点交换戒指念誓词呢?”“谁说我没找到?”雷狮的声音从阴影处传来,手臂直接越过安迷修去勾卡米尔的脖子。 
卡米尔拍了拍安迷修的手臂,示意他让开,方便雷狮一把把卡米尔抱了起来,卡米尔坐在雷狮的手臂上,双手搂着雷狮的脖子,眨了眨眼睛:“你怎么现在才找到啊?” 
雷狮有些无奈:“这座王城多大你又不是不知道。”难得看见雷狮吃瘪,卡米尔想笑但是他控制住了自己,让自己的表情依旧一派平静。 
“我热。” 
“热就把头纱取下来。” 
卡米尔把头埋在雷狮的颈脖处,头纱磨蹭着他的额头与脸颊:“但是据说交换戒指前就把头纱取下来,那么这场婚姻不会受到神明祝福。” 
雷狮嗤笑一声,直接把卡米尔的头纱取下来,挥了挥:“一会到会场我再给你。”他伸出手揉了一把卡米尔的头发:“神明?那唠什么玩意真的在吗?当然你不用担心,以后我就是你的神明。” 
卡米尔眨了眨眼,不言不语随后点点头,任由雷狮抱着他回了会场,亲手给他带上头纱,牵着卡米尔的手走了进去。 

安莉洁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婚礼明明是早上开始,却安排牧师中午来,一切都是卡米尔的计划,他早就准备让雷狮好找,而他对雷狮的了解深到连雷狮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找得到他。 
但安莉洁却没觉得怎么意外,似乎他们就该是这样的,牧师先让他们交换戒指,然后开始念誓词。 
但雷狮直接打断了牧师的话,他看向卡米尔,咧出一个笑容:“Maybe I used to be a demon, but now I have convergence of mind, willing to put my all dedicated to you, you don't need to worry the road ahead, also do not need to doubt the past, from now on I am your god, I will use my all to protect you, will you accept my blessing?” 
“Yes,I do.” 
作为结束的,是一个阳光下的誓言之吻。 
也许他们前路未卜,也许他们漫道荆棘,但他们将永远在一起,就像阴影追随着阳光,就像海水涌动着暗礁,不可分离。 
————END—— 

雷狮那段话的中文翻译 
也许我以前是恶魔,但现在我已经收敛心性,甘愿将我的一切奉献给你,你不需要忧虑前路,也不需要怀疑过去,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神,我会用我的一切保护你,那么你愿意接受我的庇佑吗? 

不一而足:这样的事情有很多 

评论 ( 23 )
热度 ( 3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