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你好,我该怎么回去?

@帅比标点 1500fo点文,漫画家雷x主角卡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你好,我想问问怎么回去。” 

雷狮第一次见到这么骨骼清奇的穿越者。 
理论上来说,你从一个魔幻大陆穿越到了现代不应该是好奇的到处看看然后问东问西吗?但这位不一样,他出来板着脸看了雷狮一阵子,开口第一句话就是问该怎么回去。 
还真是! 
合他雷狮的胃口。 
毕竟这种剧情雷狮他身为一个漫画家都不敢这么画,而这种光怪陆离的情节就在现实出现了,怎么能不让雷狮提起万般兴趣。于是他站起身,环绕一直直挺挺立在原地的男孩转了一圈,然后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感叹一句:“不愧是我画出来的角色。” 
诚然,站着的小男孩戴着一个插有羽毛装饰的浅绿色帽子,衣服也都是奇幻小说里常有的服装,理应不太出彩。但他被脑子压着的细碎的黑发下有一双好看得过分的深蓝色眼睛,波光粼粼的像是大海,眼底是一片深深浅浅黑,仿佛海底隐隐约约的暗礁。 
雷狮拍了拍男孩的肩膀:“你是叫卡米尔吧?”而男孩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声音冷清:“你自己取的名字你自己不知道?”雷狮哂笑着收回了他的手,他不可能不知道他的主角叫什么名字,只是小说看多了,看到里面的角色还喜欢给自己起一个别的名字,他以为他笔下的角色也一样。 
雷狮对卡米尔很好奇,但卡米尔对雷狮是一点都不好奇,这让雷狮很难受。毕竟他画的是少年热血漫,他在进行角色设定的时候就选择了比较冷静的性格,但没想过这种冷静把他的好奇心都给磨平了是雷狮没想到了。 
这可不是个合格的少年漫主角啊,雷狮若有所思的想,然后自己坐到了一边还招呼卡米尔坐下,却被卡米尔冷声拒绝了:“我就想问问你知不知道怎么回去。”雷狮有点头疼,他没想到卡米尔如此执拗,似乎是一秒都不愿意多听,一门心思的想着怎么回去。 
他苦着一张脸:“我就是个普通的漫画家,顶多名气比较高,这种超自然事件我也无能为力。”卡米尔沉默了半晌他淡然开口:“哦。” 
哦又是什么意思???雷狮有些惊恐的思考他画的这个角色不会是个性冷淡吧?这种状态已经超越了少年老成,真的一丁点好奇心都没有了,能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下这么沉着冷静,连声音都不带颤抖兴奋一下的,除了性冷淡雷狮想不到别的解释。 
然后他低下头看见了卡米尔的腿肚子微微打颤。 
雷狮沉默了一会悠悠开口。 
“卡米尔,你不会是明明害怕在强装冷静吧?” 

雷狮还真说对了。 
其实现在卡米尔内心几近崩溃,他莫名其妙就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面前站了个奇怪的男人,奇怪的男人还说自己只是他画出来的一个人物,而自己所生活的世界都只是他杜撰出来的。 
这怎么让他相信??? 
然而他不信也得信,因为他被那个男人扯过去看了他的手稿,还信誓旦旦的说出了他的几个秘密——据说这叫伏笔还是隐藏设定什么的。反正卡米尔听不明白,他只有满心的恐惧,想回去回到自己的世界去。 
外面那些东西他固然好奇,但世界观的冲击大过了好奇心让他不敢再去了解这些东西,但那个奇怪的男人也不知道该怎么送他回去,还一语道破天机。 
不过男人还是心好,在卡米尔整个人呆住以后没有落井下石,还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他安顿在了沙发上,递上一杯热茶。卡米尔看着男人坐在他的对面,深紫色的眸子像夜间万里无云的星空,逐渐沉静下来,才想起来自己还没问过男人的名字。 
于是他放下茶杯,抿了抿唇:“那个…您叫什么名字…?”说完还担忧的看了男人一眼,生怕他不高兴。但男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挑了挑眉:“哦,我叫雷狮。”卡米尔低下头,再度把茶杯贴近嘴唇,感受温润的茶水才没那么心慌。 
而雷狮深吸一口气:“你是想回去是吗?”卡米尔小心翼翼的抬眸望向雷狮,发觉他似乎没有什么不满的情绪表露在脸上,才轻轻点点头。随后雷狮便若有所思的向后靠去,靠在椅背上,半晌才开口提问:“你过来的时候,你正在做什么?” 
卡米尔犹豫了一下,慢悠悠的回答:“嗯…在和伙伴商量去哪里,我说了一句要不接下来去一个与现在这个世界完全不同的地方吧,这样才叫冒险。”雷狮沉默了,他想起来这句话确实是他文案里写的,还被人吐槽过像是什么死亡flag一样。
而且下面还有条很精彩的评论:“作者接下来不会要写穿越到现代吧?毕竟是完全不同的地方啊。”雷狮想了想,可能这就是关键,于是他开口:“要不你试试说你想回去?” 
这次沉默的是卡米尔,大概是觉得雷狮这个提议几乎是天方夜谭般的不可思议,然而雷狮耸了耸肩:“你试试呗,反正你来的时候也差不多。”卡米尔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了雷狮一眼,看见雷狮坚定的目光,无奈的长叹一口气准备随便试一下让雷狮死心。 
没想到他才说出几个字:“我想回——”就是一阵白光闪过,卡米尔从雷狮面前嘭的一声消失了。雷狮有点无语,他只是随口一说,也是不抱希望的试试,但没想到真的能成功。 
不合常理的主角就要配上不按套路出牌的设定吗?雷狮不禁感叹现实世界的不走心,然而再怎么不走心他也是这个世界的原住民,嫌弃也不能搬走,只能继续凄苦的拿起笔去赶稿。 

而现实已经如此不走心了,它干脆放纵自我不走心一点。 
比如卡米尔第二次出现在了雷狮面前,他的表情非常复杂,有点愤恨地盯着雷狮,像是要在他身上看出一个洞来。雷狮下意识的有点害怕,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退了以后才反应过来——是卡米尔自己过来的,他心虚什么?于是又理直气壮的站直身子向前走了一步。 
“所以你怎么又过来啦?”雷狮确实非常好奇,他以为卡米尔既然知道了穿越的条件,这个令他恐惧的破烂地方他就不会再来。而卡米尔现在比之前长开了不少,黑色的头发已经略长在背后扎成一个马尾,带着长长的红色围巾,尾部缀着好看的金黄色流苏,穿的也是素雅清淡,但配上那双深蓝色一眼忘不见底的眼睛,就是觉得想起一副清远得水墨画一般的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有一种别样的风采。 
雷狮才在心里夸了卡米尔一通,卡米尔就一点风采都没有的翻了个白眼:“这事得问你。”问我?问我什么?雷狮有些纳闷,他是真的一头雾水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卡米尔声音里的不满达到了顶峰,还裹着丝丝缕缕的怨恨:“台词不是你写的,你不知道?” 
雷狮背后一凉,因为卡米尔的性格和他想象的差距过大,所以在面对卡米尔的时候就老是忘记自己其实才是那个世界的主宰,卡米尔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出自于他之手。 
再结合卡米尔现在明显不满的神情,雷狮背后的冷汗一阵阵的流下来,所以画少年漫就是这点不好,里面的角色一个个都强的令人发指,万一那一天打起来了他根本打不过——当然他就没想过,自己画的角色突破次元壁穿越来到这个世界的事件到底有多少。 
“我怀疑你是故意的。”卡米尔语气里都带着幽怨,雷狮不好意思的陪着笑脸,试图安抚卡米尔的情绪别让他一拳直接把自己捶进墙里,扣都扣不出来的那种。但是卡米尔好像没这个想法,威胁了雷狮一通以后就站起身拍拍衣服上的尘土。 
雷狮有点莫名其妙,他头一次觉得自己笔下的角色脑子有病,而卡米尔神色平静:“我回去了,你下次写台词悠着点,别让我随便过来了。”雷狮把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得,生怕卡米尔临时反悔,总算又是嘭的一声卡米尔消失在空气里。 
雷狮擦了擦不存在的汗水,长叹一口气,内心暗暗发誓他绝对不会再翻这种低级错误。 

有的人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好巧不巧雷狮就是这种人,类似的事件在之后的世界里只多不少,到后来卡米尔甚至习以为常,在过来的时候还能向雷狮要一杯暖暖的热茶。 
雷狮也是想不通他和卡米尔怎么突然就就这也熟稔了,直到这部漫画完结的那一天,卡米尔又一次被雷狮叫了过来,他一本正经的对卡米尔说:“完结了,你回去那个世界也是一片死寂了,还不如呆在这边。” 
而卡米尔这段时间对这个世界也熟悉了不少,接受了他生活的世界只是雷狮笔下一个故事的事情,于是现在也没有反抗乖乖的点了点头,抱着手臂眨眨眼睛住了下来。 
本来不该有事。 
也确实不该有事。 
但卡米尔一时忘记了这个事情又回到了那个世界。 

于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事情出现了。 
一部曾经被捧上神坛完结多年的少年漫,又出了续作,而在采访作者的时候,作者满脸无奈。 
“我是被逼的。” 
————END———— 

Lo主碎碎念, 
我对不起点文的小可爱… 
这篇写的极其糟糕… 
是真的,没看过,穿书或者穿越出来的文… 

评论 ( 24 )
热度 ( 35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