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卡】歪?你们提供打人服务吗

*1500fo点文,安卡现pa甜甜蜜蜜秀恩爱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我陈恳的道歉,不小心把点文那一页删掉了,只知道有哪些梗,谁点的找不到了,麻烦自己认领一下,鞠躬道歉【土下座】

*目录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叫安莉洁,我最近下了个单子去找人打我的两个朋友。 

当然,不是往死里打那种,至少让他们吃掉苦头好让我泄愤。他们也不知道这件事情,理论上来说天衣无缝。 

但问题在于,那个打人公司,没打得过我那两个朋友。这个事情就闹大发了,我理所当然的供了出来,于是我现在被我一个朋友摁住肩膀固定在椅子上,另一个朋友在我面前理了理领子,然后问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那样子,感觉我在参加中国好声音,我面前的是汪峰老师,他们在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翻了个白眼,他们的罪行他们自己自然不知道,毕竟他们并不觉得这是对旁人的一种伤害,而我今天就要把它揭露出来,告诉你们他们有多过分。 


我那两个朋友,一个是我从中学开始的邻居叫卡米尔,他还有个特别护短的哥哥叫雷狮——据说不是亲哥,但自从我又一次看见雷狮把一个给卡米尔表白的男生的腿打断以后,我觉得是不是亲哥无所谓了。 

不是亲哥,胜过亲哥。 

真的。 

哦,顺带一提,卡米尔也是男的,不过他长得细皮嫩肉,说得好听点叫清秀,不好听点那叫娘。不过清秀也有个基本法,卡米尔的清秀是那种——你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他其貌不扬,顶多算是比较好看,但只要和他的眼睛对上你就再也移不开视线了。 

不是我说,他的眼睛是真的好看,你天上地下生搬硬造都找不出一个词能形容有多好看,而这种美超越了性别超越了国界。于是我就磕着瓜子看雷狮捶爆了不计其数的追求者,都是卡米尔的。 

直到卡米尔上了大学,他和雷狮学的不是一个专业这种情况才稍微好了点——个屁。卡米尔这个人也是非常的不客气,把我一些夸他的话照单全收,每次要他帮忙就百般推脱,虽说最后还是会老老实实的帮忙。 

但他那张嘴啊,别看他平时冷冷清清不爱说话的样子,他那哪是不能说话,是一说话就要把别人气死,久而久之说的话自然就少了。真的句句戳人痛处,明褒暗贬明嘲暗讽没人用得比他更熟溜。 

从小到大我还真没见过有人能承受得住他那张嘴的。 

别说我,我不是自己承受,是他嘴下积德受得恩惠。 

这个时候,就要说到我们另一位男主安迷修了。 


安迷修这个人,大学校级男神,仅仅一年有300多个学生跟他表白。但是和卡米尔不同,和安迷修表白的清一色都是女性,有高有矮有瘦有胖,从萝莉到御姐一应俱全。 

但安迷修一个都没有答应,校园里甚至流传起了他不举的言论。当然这和我无关,我也不是那种八卦的人,我第一次见到安迷修真人是他和卡米尔走在一起。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我滴妈居然有人受得了卡米尔那张嘴???还是有人和我一样特殊,能够让卡米尔嘴下留德,好奇心迫使我做出了一些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的事情——比如凑过去打招呼。

卡米尔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而那个校级男神安迷修却是笑眯眯的和我打了声招呼,我就听见卡米尔随口问安迷修:“所以你还不走?你不是有一大帮子迷妹等着你吗?”我眨了眨眼睛,没反应的过来现在是什么状况,而安迷修像是没听懂卡米尔话里嘲讽的意思一样,耸耸肩:“卡米尔你怎么也信那些传闻。”

卡米尔眼皮都没抬一下,冲我勾勾手指头,我就乖得不行的凑过去,卡米尔直接拉着我的手就想走,走之前还给安迷修留下一句话:“我看这些恐怕不止是传闻吧。”我一头雾水莫名其妙,实在是不理解他们两个之间剑拔弩张的氛围,而看着卡米尔脸色不好看我也不敢问。

只能把疑惑往心里憋,然而过了几天安迷修突然就在学校论坛说自己和卡米尔是一对,麻烦别人自重。我当时整个人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毫不犹豫的一个电话打给卡米尔:“到底怎么回事!”卡米尔语气凉薄,似乎并不在意:“哦,就那么回事。”然后直接给我挂断了。

我愣了一下,一屁股坐下来开始想有没有传言说安迷修能不能打,主要是他这么高调,雷狮肯定也能看见,那安迷修的结局就很惨了——多半是被雷狮拖到某个角落暴揍一顿,还要被迫和卡米尔分开。

这这个结局,我只是想想都为安迷修默哀,但过了三四天我再次在校园里碰见安迷修的时候正看见卡米尔正板着脸给他上药,我顿住脚步藏到树后面去,安迷修笑得很开心,眼睛弯弯的再一次坐实了他经贸男神的地位,我看见他伸出手拉住卡米尔的袖子:”你还生气吗?“

卡米尔眉头都不皱一下,只是用棉棒蘸酒精,语气硬邦邦的:”我有什么可生气的。”安迷修眼角垂下来,嘴角上扬,他不顾自己脸上的伤口,把头埋到卡米尔颈窝处:“那你既然没什么可以生气的就别生我气了呗。”卡米尔眉头一扬,我也眉头一扬。

我感觉好像突然摸索到了卡米尔相处的方法——就是把他那些明嘲暗讽当穿堂风,根本就不往心里去。就在我低头沉思的时候,卡米尔揉了揉安迷修的头发,脸上表情却没什么变化,依旧清远得像一幅水墨画:“起来,我给你上药。”

安迷修这才作罢,抬起头来,坐在原地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卡米尔看,倒给人一种很乖的感觉,有点像听话的大狗狗,我这么想着。就看见卡米尔抿了抿唇:“怎么伤口这么多,你不还手吗?”安迷修好像根本不在意一样,天青色的眼睛倒映着卡米尔的影子:“他是你哥啊。”语气倒是理所应当。

卡米尔沉默了一下,闭嘴不说话了,手上不停的给安迷修上药。而我是感觉在不知不觉间被秀了一脸,什么叫你哥我就不还手啊???大兄弟雷狮下手挺狠的你还能控制的住不还手,简直是奇迹。

这差不多是真爱了,我在偷偷摸摸走掉之前定下了结论。


然后卡米尔就像是解开了心结一样,他一直都特别会关心别人——只是这种关心是潜在的,和普通人关心别人的方法还不太一样,类似于打一棒子再给颗甜枣这样子。但他嘴毒,以至于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被他关心了,心底对他可能还有些记恨。

正好遇上安迷修这么个奇人,卡米尔所有说出口的恶言恶语都能自带滤镜把他净化掉,留下的都是卡米尔那些不太明显的小动作,然后他就会笑得很开心,像只乖狗狗一样凑上去抱住卡米尔说你好可爱,我好喜欢你。

当然,别指望卡米尔能说什么好话,就算是这么直白的告白,卡米尔也不会表达喜欢更多的是抿着唇从鼻腔里挤出一个气音的哦,或者是冷冰冰的甩过去一句:“安迷修你是不是脑子有病。”硬要我说,卡米尔这不叫傲娇,只是习惯性的竖起一面防备的高墙。

除了安迷修这种完全不在意周围人不满情绪的大傻蛋,都会被卡米尔的墙给挡住,但安迷修不一样他能够自如的在里面行走穿梭,还能留下一句衷心的赞扬。

别人看这两个人未免太甜了,就是那种随时随地都在发狗粮的甜,但你能想象。我一个大姑娘,被三个美男环绕,一群人以为我有男朋友了,但其实我没有还要吃狗粮那种感觉吗!!!你们考虑过我吗?不,你们没有,你们只在乎你自己。

我甚至怀疑我从小到大的桃花是不是被卡米尔断了个干净——毕竟以前好多人都说能和卡米尔做朋友的都是抖M,从此以后就娘不亲爹不疼,女孩子觉得我有奇怪的性癖,男孩子觉得我有卡米尔这样的朋友看不上别人了。

我委屈我心痛。

发自真心的。

尤其是前些天卡米尔要我去陪他看电影的时候,安迷修坐在卡米尔左边,我坐在卡米尔右边,我右边还坐了个雷狮,这个场景就分外恐怖了。好好一场电影,我既要忍受安迷修和卡米尔发狗粮——比如稍微有点恐怖的地方安迷修就凑过去搂住卡米尔的肩膀和他轻声说:“不怕不怕。“卡米尔语气冷硬:“我不怕。”而雷狮则盯着安迷修搂住卡米尔肩膀的那只手,几乎要盯出个洞来,我都怀疑下一秒他可能要动手打人了。

不过还好,最后他还是没动手,只是一直在低头碎碎念,我没仔细听,想来大概不会是什么好话。而我,一个真正的女孩子,明明旁边就有三个大男人,我却得不到丝毫的安慰。

直到最后我都不知道卡米尔看电影叫上我的原因是什么?秀恩爱吗???


于是我恶向胆边生,趁安迷修牵着卡米尔的手卿卿我我无暇顾及我时,拍了一张照转头打了一个贴在电线杆上小广告的电话。

“喂?我看你们提供多种服务。”

“我问你们,打人服务提供吗?”


评论 ( 10 )
热度 ( 35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