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理智讨论你团是不是要解散

*1500fo点文,偶像pa,有嘉瑞金成分 
*论坛体,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我陈恳的道歉,不小心把点文那一页删掉了,只知道有哪些梗,谁点的找不到了,麻烦自己认领一下,鞠躬道歉【土下座】

*目录





【非水】理智讨论你团是不是要解散 
1l 楼主 
我说真的,你团昨天节目又上演了激情决裂现场,真的不是解散边缘? 

2l
昨天啊…昨天我蹲了一天微博,就怕公关爸爸说我团解散,真的慌 

3l
昨天发生了什么????学生党晚自习结束完美错过综艺,不过我团解散边缘不是常态吗 

4l
昨天的别样男团,他们节目组的习惯是邀请两个人数相同的男团,昨天是柠檬姐有通告来不了,所以雷总骑士和甜食去了,另一只男团也是经典的解散边缘团队。 

5l
Emmmmm楼上说的是金宝那只团? 

6l
楼上正解,嘉德罗斯,格瑞,金三个人出道比海盗团晚,但是地位却是差不多,不过说真的,他们队内矛盾比海盗团还严重吧?居然还没解散 

7l
你团不是早就决裂过一次了吗,队内矛盾无法解决,骗徒和恶犬两个人搭伙单飞了,就不知道剩下四个人准备什么时候单飞 

8l
所以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9l
楼上别急,来来来慢慢听。 
昨天晚上别男按照习惯准备了三个小游戏,第一个是两人三足去拿拼图,把拼图拿回来让最后那个人去拼,游戏不是问题,问题是两人三足这个东西,总会发生一些你懂我懂大家懂的身体接触。 
就,凉透了 

10l
大概可以猜到发生了什么,我说昨天怎么微博热搜是雷总抠jio,还有照片,照片还是别人手机上的。 
那着手机的那只手是骑士吧? 

11l
不是骑士还能谁,说真的当海盗团的狗仔队真舒服,都不用特意去挖,只要安静等他们吵架什么都爆的出来。 

12l
雷总抠jio图那个拍照也真是精髓,当然我雷总是不会吃亏的,所以骑士被爆曾经半夜梦游爬上顶楼喊我要代表天道制裁你… 

13l
hhhhhhhhhh我滴妈,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过分,不过骑士中二病好可爱!!!!雷总抠jio就很耐人寻味了 

14l
所以呢?最后互怼的结果是啥? 

15l
还能有什么别的结果,甜食一个冷眼甩过去,罔顾两人意见,让他们自己玩两人三足他去拼拼图,是没看见两个人那嫌弃的眼神,恨不得把对方直接丢出去的那种 

16l
甜食:冷漠 

17l
差不多是这样了23333不过说真的,雷总和骑士还真只有甜食能治住 

18l
你团解散现在不都成梗了吗?每天都要问一遍你团解散了吗,说起来你团解散这个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啊? 

19l
2年前那张专吧…雷总和甜食有合唱,骑士和雷总也有合唱,但是骑士和甜食没有合唱。 
然后,骑士就不高兴了。 
他半夜喝酒被人抓到,吐了人家一身,还哭得稀里哗啦的说觉得甜食不爱他… 
最后还是甜食把人带回去的,第一句话是:“我本来就不爱你,你要是再这样我就把你丢出门外。”骑士瞬间就安静了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件事我记得,网上还有机智的小可爱全程录像,好像就是这件事之后,骑士的形象从翩翩公子变成玻璃少女心了。 

21l
是的少女心骑士超级可爱了。 
然后就是米兰的集会吧?因为雷总穿衣风格那群人看不进眼,于是只约了骑士和甜食,一起出去半个月。 
雷总在国内寂寞,开始发骑士的黑历史…我团经典骑士表情包基本都出自这段时间。 

22l
楼上你记性真的好…我就记得骑士回来发的那条微博:“你好恶毒。” 

23l
对对对,那条微博,我都能想象那边得骑士委委屈屈的,可能还要去找甜食安慰,什么埋胸吃豆腐嘿嘿嘿 

24l
雷总的回应也超级精彩啊。 
“你嫌我恶毒你就退出,我和甜食可以过二人世界。” 
就特别心疼骗徒和恶犬,从这个时候开始就已经被雷总不当有生力量来看了 

25l
所以后来他们两个搭伙单飞了嘛 
雷总和骑士打响了战争,天天都在微博黑对方,我们觉得我们有理由怀疑他们两个现实天天打架。 
那吵的天翻地覆,每天都在担心我团解散 

26l
吵了好像两个月的样子,被甜食一通话镇住了,所以说甜食才是真正的大佬 

27l
甜食的个人访谈吧? 
说真的,甜食这个人性格真的冷酷,为我们骑士嘤嘤嘤一下 

28l
楼上双十党打死,善后组顶天立地 
但还是要说,甜食这个人是真的冷酷,我们雷总不屑于嘤嘤嘤 

29l
这又不是rps板块,掐cp的适可而止啊 

30l
那个问一下…双十党和善后组是什么意思啊【星星眼】 

31l
楼上小可爱给我揉揉头!!! 
甜食骑士雷总这三个称呼知道是问么来的吧?最早他们三个没公开真实姓名只做网络翻唱时候的id,现在就算知道叫卡米尔雷狮安迷修,也习惯叫原来的名字 
双十是因为甜食和骑士都是shi这个音,而且都在后面,所以骑士x甜食x骑士的cp叫双十,骑士x甜食叫安卡,甜食x骑士叫卡安 
善后组是以前雷总到处搞事,都是甜食善后的,所以雷总x甜食x雷总叫善后组,雷总x甜食叫雷卡,甜食x雷总叫卡雷 
解释完毕x
顺带一说,安卡+雷卡修罗场永不为奴!!!! 

32l
楼上修罗场+1!!!!! 
这两对cp的伊始就是甜食个人访谈吧? 
当时主持人问甜食有没有想解散的瞬间,甜食冷着脸说了一句他半夜起来发现两个人合伙想给他穿女装的时候。 
当时,主持人的脸,瞬间就绿了。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没心肌梗塞也是很厉害了,我还记得有个问题:你想对你的队友说什么吗? 
甜食把长发撩到耳后,难得笑了一下:“别想拓印我房门钥匙,我告诉你们不可能的。” 
就很引人深思,为什么雷总和骑士想拓印甜食的房门钥匙。 

34l
还有主持人问:“你从出道以来在你身上发生的最不可思议的事情是什么?” 
甜食一点犹豫都没有:“我们团居然还没解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主持人那个表情,真的千古流传 

35l
从此诞生的你团解散的梗嘛 
我对访谈的记忆不多了,就记得当时零零碎碎爆了好多料,然后cp党就开始明目张胆的撕逼 
从双十撕到善后,从雷卡撕到卡安 

36l
还有柠檬的霸气宣言 
“cp党别撕了,你们的甜食是我的。” 
骑士:“异想天开。” 
雷总:“你是不是想体验一下什么叫命运多舛?[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37l
我怎么翻微博的时候没看到过? 

38l
楼上一看就是才入饭圈不久,知道公关的处理速度吗?这种东西肯定删了 
不过我截了图,楼上想要我私戳给你 

39l
所以说,蹲了好久为什么还没有人讲昨天的综艺,没流量学生党哭卿卿 

40l
昨天不就一个两人三足,一个手舞足蹈,一个你画我瞎吗???? 

41l
我们讲道理,这三个游戏,深刻看出雷总和骑士毫无默契 
两人三足,短短50米的距离摔倒28次也是令人无话可说 
你画我瞎,25个题,雷总和骑士互相答对对方画的一个都没有 
手舞足蹈,能把惟妙惟肖说成指鹿为马没谁了 

42l
好奇惟妙惟肖和指鹿为马的故事???? 

43l
雷总,冷静拿出一张吴彦祖的照片,指了指自己然后指了指吴彦祖,说了一句很像 
骑士,冷漠的思考许久,蹦出一句指鹿为马 
说你俩颜值差距这么大,肯定是指鹿为马!或者是异想天开,或者是胡言乱语! 
雷总:“我看你是想含笑九泉。”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骑士:在被打的边缘反复横跳 

45l
最令人心痛的是甜食全程抱着胸作壁上观,冷漠的看着两个男人为他争风吃醋拳打脚踢你来我往x

46l
我们卡不是早就习惯了吗?不过卡好像没有意识到他们是为自己打这件事情 
卡不是针对如何看待队内矛盾说过吗:“他们两个关系一直都不好,长久以往也就习惯了。” 
习惯了。 
看看这话说的,冷漠凄清又寂寥。 
真可怜。 

47l
还有雷总的闭眼吹,手舞足蹈的时候甜食抽到了面若冰霜,于是甜食指了指自己 
我们雷总,没有犹豫:“美若天仙!” 
甜食:“…” 

48l
闭眼吹这种事,我们骑士差吗? 
你画我瞎甜食画了一堆小蛋糕,打一个成语 
骑士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满脸的信誓旦旦:“一枕南柯。” 
还认真解释说因为小蛋糕就代表甜食,而一堆甜食,这太美好了简直是梦境,所以是一枕南柯 
然后,甜食冷漠的打断了骑士。 
“但是我的题目是满盘珍馐。” 
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49l
其实雷总和骑士的默契也没那么差啊 
毕竟,甜食问:“你们是不是傻。”的时候,能异口同声的回答:“卡米尔你听我解释,我不傻傻得是他!” 
然后互相瞪一眼 
同时,一拳打到对方脸上 
可以,默契异常 

50l
总结一波,所以说 
就这两个人,怎么在一个团里待下去的???? 
居然还没解散???? 
心疼我甜食。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53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