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兔子一年四季都是发情期

*1500fo点文,兽拟,自己加了zootopia的设定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我陈恳的道歉,不小心把点文那一页删掉了,只知道有哪些梗,谁点的找不到了,麻烦自己认领一下,鞠躬道歉【土下座】
*目录




“我知道兔子一年四季都是发情期。” 
卡米尔满脸写着冷漠,双手抱胸看着面前长着一对兔耳朵的男人,他反手想关上门,却被男人伸手揽住。 
卡米尔有点头痛,他深吸一口气:“但这不是你上我这来的理由。” 

卡米尔是只黑豹。 
黑豹这种食肉性动物在动物城里理应和兔子这种食草性动物不住同一个街区。 
但安迷修不是一般的兔子,他是一只警员兔子,警员兔子自然是与众不同的,比如由于拥有足够的自保能力可以和肉食性动物住在一起。 
所以安迷修成了卡米尔的邻居。 
哦,当然卡米尔也不是一个人住,他有个哥哥,也是一只黑豹,和他住在这栋小公寓的房间。 
他哥哥叫雷狮,是安迷修的同事,所以在安迷修还没有凑过来打招呼的时候卡米尔对安迷修的烦人程度就略有耳闻。 
当安迷修第一次敲开卡米尔家的大门,迎接他的是卡米尔一张冷若冰霜的脸:“我们家不需要保险,也不需要去医院,大麻海洛因更是不欢迎。”他说到一半卡了壳,斜睨着眸子看了安迷修一眼,补上了后面没说完的话。 
“也不欢迎一只兔子。” 

“为什么我每次来你们家开门的都是你。” 
最后卡米尔还是把安迷修放了进去,他坐在沙发上喝着卡米尔泡的茶,摇晃着双腿疑惑的问卡米尔。 
卡米尔脸上的表情都没变化一下,伸手又给自己泡了杯茶,坐在安迷修的旁边:“因为大哥是个优秀的警员,而我是个作家。”他撇撇嘴:“和某只每天无所事事的兔子不一样。” 
“哦。”安迷修怪叫一声,眼角垂下来,耳朵也跟着下垂,有点楚楚可怜的感觉:“你知道的!他们就是不信任一只兔子!哪怕之前已经有很多位兔子做的异常优秀!” 
卡米尔在安迷修的额头上弹了一下,留下一块小小的红印,手撑着下巴:“你确定不是因为你太不靠谱,毕竟你连你的发情期都管不好。”这句话直接让安迷修焉了下来,兔子缩成一团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卡米尔也懒得理会他,快速几口把茶喝完,抬起头看了眼时间,就开始挥手赶人:“大哥要下班了,你如果不想被打一顿就赶快走。” 
安迷修依旧焉巴巴的,却是听见了卡米尔的话,垂下眼眸不开心的点点头,从沙发上跳下来,准备转身离开。 
但似乎雷狮归心似箭,回来的时间也比往常更早一些,焉巴巴的兔子压根没注意到自己撞上了成年黑豹的胸口,还以为撞上了门板,直到他抬起头,正好对上那独特的深紫色瞳孔。 

安迷修和雷狮的第一次见面也不愉快,卡米尔虽然极力阻拦,但安迷修对卡米尔执着异常,今天不成就明天,明天不成就后天,后天不成就大后天。 
直到卡米尔被安迷修烦了整整一个月,他屈服了,在安迷修又一次敲门时后退一步把位置让了出来,安迷修以绝佳的速度直接挤了进来,反手关上门,可怜巴巴的看着卡米尔。 
卡米尔眉头重重的拧着,抿着唇一言不发,过了好一会才进厨房,而安迷修也从善如流的爬上卡米尔家的沙发,双手放在膝盖上,乖巧得像一只兔子幼崽。 
“你为什么能这么烦人?”卡米尔把一杯茶放在安迷修面前,杯面还冒着腾腾的热气,安迷修眼睛一亮,惊喜的把茶杯端起来,冲他笑得毫无负担:“因为你是第一个没有直接把我一拳打飞的肉食性动物。” 
卡米尔实在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感情他有涵养反而给自己添麻烦吗?但人既然已经进来了,他也不好再把人赶出去。只是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脸颊,看安迷修小口小口的喝滚烫的热茶。 
直到一杯茶喝完,安迷修放下杯子,冲卡米尔笑了笑:“我也是知趣的,所以我就走啦,明天再过来找你。”卡米尔撇撇嘴,一言不发目送安迷修慢慢走到房门口,打开门的时候一片阴影覆盖下来。 
雷狮表情狰狞:“安迷修?你怎么会在我家。”说着直接提溜着安迷修的领子,反手关上门把安迷修甩进门里,卡米尔动也不动,坐如一尊佛,眼观鼻鼻观心,对即将发生的血案权当没看见。 
雷狮看了卡米尔一眼,眉头皱得紧紧的:“我记得,警局让你回家的理由是你管不好自己的发情期,但不是让你来我家。”安迷修原地控诉,他下意识的想要蹬腿跳起来,却忘记了自己的领子还被抓在雷狮手里,一脚只蹬到了空气。 
“兔子的发情期本来就是一年四季!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情,你们不能以这个理由让我回家!”安迷修说得话倒也有理有据,但雷狮翻了个白眼,把他才在卡米尔心里建立的一丁点可怜形象再度推翻:“是谁在办公室昏过去的?” 
安迷修这下说不出话来了,只是嘀嘀咕咕的说:“兔子一年四季都是发情期,我又从来没有交往过,当然更…难熬一点。”雷狮气势咄咄逼人:“这就是你在办公室因为发情热昏过去的理由?” 
安迷修犹豫了一下,点点头,雷狮没好气的再次把安迷修的领子提起来,不过这次不是提进家,而是丢出去,还难得友善的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那你就交往过之后再回来上班吧。” 

这样的初见自然谈不上愉快,以至于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一直很差,属于见面打架,严重得时候还要被扭送到公安局的状态。 
但安迷修贼心不改,一天到晚的往卡米尔这边钻,每次找的理由都还正当无比,今天说你们家漏水,他要过来看一下,明天说买好的茶叶喝不掉要发霉了,过来送一点。 
从来都是把卡米尔想要拒绝的话堵在喉咙里,再用那双好看的天青色眸子让卡米尔服软,最后乖乖的让开身子,兔子就一溜烟的跑了进来。 
不过安迷修还是知道自己和雷狮的体型差距有多大,知道一旦打起来,最后痛苦的多半是自己,不是这里骨折那里断,就是被打的鼻青脸肿当场昏厥。 
当然雷狮也不好过,身上绷带缠得里三圈外三圈,好几个月都不能拆。 
既然双方两败俱伤,还对事情根本问题的解决毫无进展,打了也是白打,安迷修就琢磨着要不要减少见面的次数,这样就可以尽量少的避免打架。 
于是安迷修摸索了一下雷狮的回家常规时间点,然后每次都赶在雷狮回来前,急匆匆的冲回自己家里,常年都是他前脚进了家门,气还没喘匀,背靠着门板心依旧怦怦跳着,后脚就能听见雷狮拿钥匙开门稀里哗啦的声音,还有卡米尔清冷的语调。 
这样的感觉有点像幽会。 
安迷修美滋滋的想。 

至于像这样直直的撞上雷狮,安迷修已经很久没见过了,以至于他对雷狮那双眼睛的恐怖已经有了不少遗忘,现在突兀的对上,心脏直接骤停。 
还是卡米尔替他解围,喊了一声大哥,安迷修才回过神来,心脏重新开始跳动,脚踩在地板上,有了种从天堂回到地狱脚踏实地的感觉。 
雷狮挑了挑眉,先是瞥了一眼卡米尔,卡米尔不为所动依旧坐在沙发上,甚至还镇定自若的端起茶杯来喝了一口,他才把目光收回来,放在安迷修身上。 
雷狮的语气不算好,甚至带上了一点面对罪犯时那种恐吓的意味,安迷修却一改平时面对雷狮时他身上经常出现的唯唯诺诺的感觉,挺直腰杆与雷狮直接对视:“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一直不让我进你们家门!不让我和卡米尔接触,就算你是卡米尔的哥哥你也管不了这么多吧!” 
雷狮眯起眼睛:“你也知道我是卡米尔的哥哥啊,我自己家不想别人进还需要原因?那你不如说说你为什么一直往我家钻?”安迷修下意识的转过头去看卡米尔,看见卡米尔似乎突然对杯子上的花纹产生了兴趣,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但耳朵却是高高竖起,明显在关注这边的谈话。 
“不是你自己说的吗,交往过后再来上班,我喜欢卡米尔。”安迷修一心横,也不管自己之后会被打的多惨了,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说出来,雷狮还没给出反应,卡米尔那边先是一阵死乒里乓啷的声响,手上的杯子落到了地上,有些无辜的眨巴着眼睛望向这边。 
雷狮黑了脸,动作变得愈发简单明快,抓着安迷修的领子,丢出门外,把自己的身子卡在门板和墙壁之间,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黑豹对领地和所有物的占有欲超出你的想象,这就是我不让你进门和接触卡米尔的原因。” 
然后嘭的一声关上门,安迷修碰了一鼻子灰。 

安迷修在冰凉的地板上坐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刚刚雷狮那番话的意思,他恨得咬牙切齿,但也没什么办法。 
毕竟他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就是兔子这一年四季的发情期。 

评论 ( 11 )
热度 ( 55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