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第五人格了解一下

*安雷卡柠玩第五人格的故事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最后有人来开黑吗!头铁冒险家选手!评论留言我们加好友连麦掉分啊👌🏻 
*目录


一 
卡米尔其实是拒绝玩第五人格的。 
毕竟他最早是玩冒险家起家,而那时内测最红火的是慈善家。 
三个慈善家带一个冒险家,那个校准谁打谁知道。 
最后卡米尔无限爆米花,被迫点出校准失败不吸引监管者注意。 
他原本以为游戏体验会稍微好一点。 
没想到没有任何变化,毕竟冒险家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开密码,而一直爆米花密码根本没法开。 
所以还是慈善家的错。 
卡米尔心里毫无负担的把锅往慈善家身上一推。 

二 
所以当雷狮拿着手机问他要不要玩第五人格的时候卡米尔第一反应是抗拒。 
他摇了摇头,死死的把椅子往后拉,眼神里写满了拒绝,但雷狮罔顾卡米尔的意见还是把手机塞到了卡米尔手里。 
“你没事,坑就坑了,我带你飞。” 
看着雷狮这么自信满满的样子,卡米尔狐疑的打开游戏,想着就试一把,一把就一把,万一不行就退。 
于是点了点头,和雷狮开启一场双排之旅。 

然后雷狮的佣兵投怀送抱5次。 
卡米尔面无表情,一个冒险家开掉4个密码机,全场救人5次。 
拿了1w1的总分,打完卡米尔瘫在椅子上,表情冷酷。 
“带我飞?嗯?” 

三 
然而卡米尔发现现在的第五人格慈善家少了很多,而且很多监管者不喜欢带聆听。 
这简直就是冒险家的天下嘛! 
卡米尔很快乐,他快乐的就着当时雷狮递给他的那个手机与第五人格再续前缘。 
最开始只是双排,两个魔术师并排走,谁先上椅谁是狗。 
这次卡米尔是那个狗。 
在卡米尔又一次被监管者抓到放上椅子,卡米尔绝望的把手机一扔,整个人瘫在床上不愿意起来——他好像所有的天分都在冒险家身上,别的角色一窍不通。 
雷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把卡米尔笑得面色冷然才有所收敛,开始着手进行卡米尔的救援行动。 
雷狮先是冲过去和监管者进行蛇皮走位殊死搏斗,然后在监管者锤人的硬直时把卡米尔救了下来,卡米尔半血他满血。 
雷狮觉得这时候该展示他的男友力了,于是他让角色往卡米尔身前一挡:“卡米尔你快走!我用身体替你挡刀!” 
结局却不尽人意,卡米尔还是抓到了,还是个双杀,卡米尔把手机丢到一边:“你和我站成一条直线是什么意思?看不起小丑冲撞吗?”雷狮眨了眨眼睛,试图把这个话题一笔带过。 
卡米尔也确实把这个话题一笔带过了,他抿着唇思考了许久:“我觉得我们不适合双排。” 
雷狮,从此被卡米尔开出双排名单。 

四 
卡米尔曾经和安迷修双排过一局。 
他还是拿起了老本行冒险家,而安迷修拿了空军——他最开始是佣兵玩家,但网络不给他面子,一个蹭墙冲撞玩得和瞬移一样,还是反向瞬移。 
在卡米尔沉重的警告下——一拳锤在安迷修的后背上,安迷修甚至怀疑自己的后背一片青紫,这个警告足够分量,安迷修从善如流的放弃了佣兵,转而使用空军。 
空军这个东西,就不得不军伍情深了解一下,他就是逼不得已的去救人,徒留卡米尔一个冒险家在原地解密码机。 
虽然卡米尔很快乐,甚至还为此欣喜:“你在这爆米花还不如我自己解来得快。”但安迷修觉得他是个持枪人士,救一下卡米尔什么的必须是基本操作。 
这也就导致他后来看见卡米尔旁边一个红点晃悠来晃悠去,操作就开始不经过大脑了。 
他直接冲过去,对着监管者就是一枪,冲卡米尔大喊:“快跑!我开枪了!”卡米尔很是无奈,他甚至不想管安迷修,任凭安迷修怎么呼唤他都蹲在地上不为所动。 
最后,安迷修惨遭放飞,卡米尔平安无事。 
安迷修甚至还有些沾沾自喜:“我是不是为你的平安与胜利做出了贡献?” 
卡米尔微微勾起唇角,露出一个嗤笑:“我觉得你对冒险家有什么误解,全程心跳当着监管者的面解掉密码机是基本操作。” 
卡米尔调到冒险家的页面,指着格列佛游记一本正经的说:“小人书无聆听无敌了解一下。” 

五 
说到四排就不得不说一下两个流氓配置了。 
第一个自然是四园丁拆迁队。 
这个阵容在网上被吹得神乎其神无往不利,似乎就没有四园丁做不到德事情。 
卡米尔平心而论,这个阵容确实强,试想全场椅子被拆的飞起,你被抓了还没来得及放上椅子就直接挣脱,自给自足自力更生多快乐。 
但卡米尔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被wy针对的可怜人,实在是不适合这个阵容。 
他至今都记得,有一次安莉洁叫他四排,他没有多想凭借着对安莉洁的信任进入了队伍,抬头一看属于雷狮和安迷修的两个熟悉的称呼陷入了沉默。 
尤其是在看见他们拿出了三个园丁时这种绝望达到了巅峰,不过他还是拿出了最后一个园丁,凑齐了四园丁拆迁队。 
进场前还是熟悉的保证,雷狮和安迷修都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定会带飞,躺着就好,但卡米尔结合之前的情况一声嗤笑,不予理会。 
正如解密码机是不可能解完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解完一样。 
拆椅子是不可能拆完的,别说这辈子,下辈子都不可能。 
但卡米尔觉得自己应该还没可怜到每次被抓旁边就是一把椅子吧?卡米尔这么想着,也就发挥了其作为冒险家玩家一贯的大胆风格,对鸣鼓般的心跳声权当没听见,自顾自的解密码机,准备一会大不了挣脱逃跑。 
如他所料那般,他解完密码机还没走上几步就被监管者抓住,接下来就是一波手速的大爆发,可惜他还没点上几下就直接放开选择死亡。 
一把椅子在他身后不远处,而他记得他在解密码机的时候身边路过了一个雷狮一个安迷修。 
卡米尔甚至连反抗的心思都升不起了,他放下手机,深呼吸一口,生怕自己压抑不住血脉里不断膨胀的暴力分子,一拳打在他们两个身上。 
“你们为什么不拆椅子。” 
语气平静,但抽丝剥茧可以体会到里面的森森恨意,恰逢安迷修也惨死于监管者之手,他连借口都没得找,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笑容想蒙混过关。 
可惜卡米尔直接让安迷修的笑容定格在脸上——他伸出手直接拉住安迷修的嘴角,让他连收敛笑容都做不到,语气轻柔的再问了一遍:“为什么,不拆椅子。” 
安迷修想也没想,直接把这口大锅盖在雷狮身上:“我看见我后面还有个雷狮,以为他会拆椅子。”雷狮这边还在上演绝命逃亡,人在沙发做锅从天上来,可谓是凄惨。 
正好他手一抖,撞墙被监管者直接抓住,干脆丢了手机,与安迷修对峙:“明明是你在我前面,什么叫以为我会拆椅子?我眼睁睁看着你从椅子旁冷漠的走过的。” 
安迷修直接找到了雷狮话语中的逻辑漏洞:“你自己说的看着我走过去,那肯定你在我后面,既然我没拆你为什么不拆。”雷狮翻了个白眼:“那你为什么不拆。” 
安迷修睁眼说瞎话:“我没看见,瞎了。”这件事情雷狮本来就不占理,现在安迷修又耍赖皮,眼看着卡米尔的怒火就要转移到自己身上,雷狮毫不犹豫的决定再拖一个人下水。 
于是他直接伸出手指就要向安迷修的眼睛戳去:“你不是瞎了吗?我就让你真瞎。” 
难得的一次四园丁开黑。 
最后还是以两人的战斗打响为结局。 

六 
另一个流氓配置,就是四魔术师的队伍了。 
这个队伍的核心是队友配合要好,而且不能有一个坑比。 
只要有一个坑比就会全盘皆崩。 
然而这个阵容是注定不适合他们的,毕竟安迷修和雷狮碰头双人溜监管者的时候,雷狮没受伤先跑过了木板,安迷修受伤了,正在木板下面的时候,雷狮眼疾手快把木板放了下来。 
安迷修在这头,雷狮在那头,他们之间隔着一个木板。 
安迷修背后还有个监管者。 
结局如何不言而喻,虽然最后靠着安莉洁和卡米尔的优秀操作依旧打了个平局出来,但这中间有多少艰辛两位当事人都拒绝回忆。 

七 
现在,雷狮把椅子向后翘,拿着手机冲卡米尔晃了晃,试探性的问了句。 
“卡米尔,第五人格了解一下?” 
卡米尔反手把手机丢了回去。 
“我拒绝。” 

评论 ( 44 )
热度 ( 3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