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永远不要尝试去追你的教授 上

*hp设,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就上下两篇,没有后续没有番外,快乐 

*目录




雷狮在上完第一节魔药学课程以后,和坐在他旁边的安迷修打了个赌。 
“你说我用多长时间能够追到那个教授?” 
雷狮说话的声音不算小,至少他们讨论的对象可以听见,安迷修抬起头正好对上教授一双冷嗖嗖的眼睛。 
他打了个哆嗦,不自觉的把头低了下去,装作在收拾桌子的样子,话锋一转。 
“比起这个,我更愿意赌你多久会被那个教授杀死。” 

杀死是不可能杀死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杀死。 
如果卡米尔还想在霍格沃兹继续当他的教授的话。 
但至少,他是教授而雷狮是学生,不能打不能杀,但多布置作业和故意刁难是一定的。 
于是雷狮成功在别人做完一页论文就可以自由安排时间的时候,依旧在图书馆和他的十五页长论文进行殊死搏斗。 
结局是两败俱伤,论文是完成了,但雷狮也几乎是瘫死在桌子上,还得强打起精神预习今天的魔药学课程,来应对卡米尔在课堂上对雷狮的故意刁难和狂轰滥炸。 
于是雷狮故意慢吞吞踱步到队伍最后,最后一个把他的十五页长论文交给卡米尔,卡米尔接过去随意的扫了两眼就要回到办公室去拿今天上课要用的道具。 
雷狮却拽住了他的袖子,仗着自己身高比卡米尔高一大截把卡米尔搂在怀里,嘴唇蹭着他的耳垂:“教授你对我这样做,我可以理解为是在害羞吗?” 
卡米尔眼观鼻鼻观心,表情依旧风轻云淡屹然不动,却是眼疾手快从袖子里摸出一根魔杖抵在雷狮的胸口,语气也是轻飘飘的带着股疏离劲。 
“首先,我觉得我用我的教室生涯换一条人命是不值得的,但并不意味着我永远不会做,别以为我是魔药学教授黑魔法防御课就学术不精。” 
卡米尔反手锁住雷狮的手腕,低垂着眸子,从雷狮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卡米尔长长的眼睫毛:“第二,小朋友,追人要忍受得了痛苦,如果你觉得辛苦最好乘早放弃,你难受我烦,你放弃大家都快乐。” 
说着他抬眸看了一眼雷狮,挑了挑眉:“看样子你不打算放弃,那我就要说第三点了。”卡米尔一只脚勾住雷狮的脚踝,一用力雷狮就整个人脱力向后倒去,后脑勺重重的磕在木制地板上。 
卡米尔依旧站着,连黑色的长袍都没有多一丝褶皱,居高临下的看着雷狮。 
“第三,你不可以否认霍格沃兹对于某些教授滥用私权使小绊子的管理并不严格,所以提前把命运多舛这四个字送给你,毕竟你永远别想在魔药学这门课上拿到及格,希望你为了挣到能够继续在霍格沃兹待下去的学分。” 
卡米尔顿了顿,嘴角微微上扬,扯出一个笑容。 
“祝你选修课上得愉快。” 

卡米尔的脚步很快。 
雷狮甚至还沉浸在卡米尔最后的惊鸿一笑中,卡米尔就已经转身上楼,衣角都消失得干干净净,安迷修看卡米尔彻底离开才慢悠悠晃过来,蹲在雷狮的脑袋边上嗤笑他。 
“被整了吧。”语气充满了幸灾乐祸,而雷狮只是呆呆的说了一句话:“他真好看…”安迷修有点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伸出手在雷狮的脸颊上拍了拍:“你不会真傻了吧?” 
安迷修的手甚至还没有从雷狮脸上拿下来,就被雷狮一下子抓住用力把安迷修整个人往他怀里拉,而迎接他的是锤在腹部的一记重拳。 
这次上下位置转换,捂着肚子躺在地上半死不活的是安迷修,而站起来笑眯眯拍了拍衣服上的灰的是雷狮。 
“我没傻,至少看到你那张愚蠢的脸,就不傻了。”雷狮笑嘻嘻的回答了刚刚安迷修提出的问题,而安迷修咬牙切齿:“雷狮你混蛋。” 
这句话雷狮听到了不知道多少遍,无所谓的耸耸肩照单全收,甚至还点点头一脸附和。 
“嗯,我混蛋。” 

之后卡米尔在下课的时候,冷冷的目光掠过雷狮。 
“介于雷狮同学的大无畏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灵魂,你们的作业的一页半论文,讨论如何增加药材利用率。” 
卡米尔把书夹在腋下。 
“至于雷狮,同样的题目,你写二十页,明天交。” 
安迷修笑得张狂,总觉得给自己出了一口恶气。 
而雷狮手撑着下巴神游天外,好像魂也跟着卡米尔走了。 

魂有没有跟着卡米尔走安迷修不知道。 
跟着论文走了是真的。 

如卡米尔所说的那样,雷狮他真的没在他的霍格沃兹求学生涯中,在魔药学这一门上拿到任何一个及格分。 
哪怕他的实作省材料速度快成品效果好,哪怕他的笔试论点明确论述合理结论精简,卡米尔都能在看完他的作品以后风轻云淡的在他的成绩单上写下一个e,意味着不合格。 
更意味着他需要大量的选修课来补足。 
而霍格沃兹的选修课制服,只要在这里上过学都要吐一口唾沫再说一句恶心。 
恶心是真的恶心。 
但正是因为这个恶心的选修课制度导致所有学生一致对外誓要于主修课血战到底不死不休,真真的宁可死在魔药学上也不愿意去上选修课。 
可怜的雷狮就这么毫无知觉的一脚踏进了深渊——这选修课,3门课的a能够补上一个及格,而霍格沃兹的晋级制度只能容忍一个及格,其余的还得是a。 
在这样的魔鬼历练下,当雷狮成为霍格沃兹5年学制中的四年级生时,他也成为了拥有千万迷妹的校级男神。 
你试想这样一个人,他成绩好,样样全能,男友力爆炸,长得还好看。 
重点是长得好看。 
怎么会不成为校级男神?而且雷狮的性格本身也很受欢迎,那种刻进骨子里的高傲,面对别人连个笑容都不肯施舍,却在见到有一个人时,像是冰雪消融一般的笑了出来,凑过去,眼睛里像是藏着暖暖的阳光一样死缠烂打。 
那个人是卡米尔。 
女生们扼腕叹息。 

要说这学校里最好看的。 
雷狮评不上,安莉洁评不上,就连凯丽都评不上,说来说去还得说到卡米尔头上。 
他确实长得好看,极淡的眉眼清远得仿佛一副水墨画,一双与深海同色的眼眸,当真像是大海一样波光粼粼的注视着你,你看不进去他的内里,但在他面前却是无地自容仿佛灵魂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长得是好看,就是不常笑。 
安莉洁曾经坐庄开过一个盘口,就赌卡米尔能多长时间不笑,压的时间最长的是金——一个和卡米尔熟识的教师,毫不犹豫压了一年,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看到过卡米尔整整一年没笑。 
可惜还没讨论出个确切结果,这个盘口就被卡米尔找人连锅端了,据说安莉洁还赔给卡米尔不少精神损失费。 
所以说卡米尔这个人,好看是好看,就是不会合理利用自身优秀资源,一年到头板着一张脸,别说笑了,挑眉等一切会牵动表情变化的动作都少的可怜,甚至有学生在私底下穿他是个人偶,所以才会这么好看表情才会这么单一。 
别说,好像还挺有道理。 
雷狮突然就觉得自己受宠若惊了,毕竟卡米尔威胁他的时候笑过不少次,尽管不是什么和善的笑容,甚至让人有种转身逃开,如果逃不开就要当场升天的那种充满了危险性的笑容。 
但好歹笑了对不对。 
雷狮这么自我安慰着,可以说是很可怜了。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雷狮觉得自己的人设已经很坏了,为什么卡米尔还是不喜欢他,甚至还抓着一切机会给斯莱特林学院扣分。 
搞得斯莱特林的男生对雷狮怨声载道,女生花痴异常,隐隐有一场大战开始的趋势,然后在魁地奇赛场上全部闭嘴。 
雷狮可以说是斯莱特林魁地奇取胜的唯一希望,他们可不想为渊驱鱼为丛驱雀,白送对面嘲讽他们的格兰芬多一员大将。 
最后雷狮主动送了拉文克劳一个金色飞贼,搞得拉文克劳找球手那小姑娘心脏怦怦乱跳,一瞬间脑子里各种奇异瑰丽的想法迸发出来,满心欢喜思考雷狮是不是喜欢他。 
雷狮冲小姑娘露出一个笑容。 
“卡米尔原来是拉文克劳的。” 
幻想破灭不过如此。 

最后安迷修恨铁不成钢的和雷狮说:“你这叫暴殄天物。”雷狮无所谓的耸耸肩:“我又不需要。” 
说着一根魔杖抵在安迷修额头上:“再说了,对我而言,只有卡米尔是天物。”安迷修嘴角抽动了一下,恍惚间想起来同样的招数好像卡米尔对雷狮用过,于是毫不留情的进行嗤笑。 
“你这是东施效颦邯郸学步。” 
雷狮更加的无所谓:“那是,没有人比得上卡米尔。” 
安迷修沉默了许久,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半晌也拿出了魔杖与雷狮的魔杖相抵。 
表情真切言辞陈恳字字锥心。 
“我想杀死你。” 

评论 ( 22 )
热度 ( 43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