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永远不要尝试去追你的教授 下

*hp设,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就上下两篇,没有后续没有番外,快乐 

*目录



雷狮单方面的追求五年来从未间断。 

只可惜他们之间的关系止步于五年以前,也就是雷狮第一次见到卡米尔说出那番论调的时候。 

明明雷狮的性子很讨卡米尔喜欢,他们原本可以成为模范师生,卡米尔还能免费送雷狮一个完美无缺的成绩履历,进而有一些更深入的关系交流也未尝不可。 

但雷狮似乎求生欲并不强,非要自己选择开启hard的模式,给自己的人生添上命运多舛这个标签,在选修课和论文的两道深渊之间反复横跳。 

可谓自作自受了。 


卡米尔的性格并不强势,但也绝对不会轻易服软,属于非常难对付的软硬不吃的状态——这让雷狮很头痛,他不知道该以怎样的态度面对卡米尔。 

就算有心讨好,也无从下手,卡米尔除了看书没什么兴趣,而他作为魔药学的专家,只要有关魔药学的东西,上至艰难晦涩的绝版书籍,下至简单易懂的大众推荐,全部都看过。 

就很头疼,那种面对钢铁壁垒的感觉让雷狮有些焦躁,他想过用自己的习惯强势的插进卡米尔的身体里,把自己也变成卡米尔大大小小的习惯之一,但卡米尔用灵巧的身法避开了雷狮的所有攻势,按照自己的步调继续走了下去。 


甚至雷狮除了正常上课已经3个月没见过卡米尔可,至于没有单独说过话,持续的时间只会比见面更长。 

所以当雷狮放假在他打工的咖啡厅碰见了卡米尔时,他几乎是欣喜若狂,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走上前去:“教授。” 

卡米尔嗯了一声,从他的背后探出一个小脑袋,浅棕色的发软哒哒的垂在颈后,湿漉漉的大眼睛好奇的盯着雷狮,雷狮有些意外,一边领着卡米尔向里面走,一边调笑一般的询问:“你孩子?” 

卡米尔继续嗯了一声,雷狮感觉自己额头突突的跳,硬着头皮问下去:“你生的?”这次卡米尔总算不是嗯了,但说话的字数并没有区别,那轻巧的一个滚字落在雷狮心尖上,却是让雷狮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 

看来是别家亲戚的孩子了,雷狮想,然后递给了卡米尔一个菜单,看小孩坐在卡米尔旁边不安分的爬来爬去,半晌抓住卡米尔的领口:“卡米尔哥哥,那个大哥哥是你的男朋友吗?” 

雷狮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随着卡米尔掠过的一个眼神又立马调整表情,拿出他在上课的那副姿态。 

“童言无忌。” 

卡米尔的声音清清冷冷的,似乎是要打消雷狮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但雷狮这些年下来早就习惯了卡米尔这种冰冷的态度,所以这时候只是笑嘻嘻的去逗那个孩子:“那你爸爸妈妈呢?为什么是教授带你过来?” 

那孩子眼神一下子就暗淡下来,卡米尔瞪了雷狮一眼,微微转身拍着孩子的后背,孩子声音低低的:“我爸妈…不在了。”雷狮一愣,有些手足无措的去看卡米尔,只见卡米尔抿着唇,半晌说出几个字:“我是大灾难幸存者,他的爸妈是我的同级生。” 

然后竟然是看都没看雷狮一眼就直接带着那孩子走了,雷狮摸了摸鼻子自知做错了事情也不好意思再追上去。 


说到这大灾难,是一群脑子有病的黑魔法研究者为了让伏地魔复活的又一次暴动,而当时敌暗我明,霍格沃兹又是重点被攻击对象,导致许多霍格沃兹的在校学生就地身亡,只是雷狮从来没想过卡米尔居然是大灾难幸存者。 

好在雷狮的关系网很大,大到足以让他轻松找到当时那个小男孩,所以当卡米尔再次过来找小男孩时正好看见雷狮蹲在小男孩面前一边笑一边说着什么。 

卡米尔顿了一下没有上前,而是静静的看着雷狮,看着雷狮用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哄小男孩开心,蹲下身子于小男孩平视细心的整理衣角。 

卡米尔第一次当了跟踪狂,毕竟那两人这个氛围他实在不知道怎么插进去,只能不远不近的坠在身后,直到雷狮把小男孩送回孤儿院再挥手道别才走出来,轻声问小男孩雷狮是否经常来。 

小男孩蹲在地上皱着眉头冥思苦想,半晌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数到十个手指头不够用才停下,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冲卡米尔点了点头。 


卡米尔真的很好看。 

美人是有许多特权的,尤其是一个话少的美人,在全校大会这种活动上更加有利。 

他只需要碰到事点点头,或者偶尔嗯一声,就可以把全校大会的全部提问糊弄过去,再加上犹豫太好看了根本不会有人长久的盯着他的脸看。 

导致卡米尔整场神游天外还没被发现。 

其实被发现了。 

雷狮坐在底下用手肘轻轻碰了碰安迷修挤眉弄眼的:“我说,卡米尔在走神吧?”安迷修抬起头匆匆看了一眼,无所谓的耸耸肩:“嗯哼?也许?” 

雷狮再盯着看了一会,卡米尔这次回过神来了,似乎还感受到了雷狮的视线,微微侧过头正好于雷狮对视微微挑眉,很快就把表情压下去,重新低头神游天外。 

雷狮一下子愣住了,然后疯狂扯着安迷修的手臂摇晃,好像一个看到偶像的小女生:“卧槽卡米尔对我挑眉了。”安迷修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把自己的手臂从雷狮手上抢救回来:“你确定?那我就要怀疑卡米尔是不是被黑魔法控制了。”雷狮眼珠一转,觉得也是这个理。 

于是一整场大会都低头皱眉到底是自己看错了还是卡米尔被黑魔法控制了,表情丰富,看得周围的人以为他才被黑魔法控制了,如果不是雷狮跑得快,大会一结束他就要被扭送到医务室。 


卡米尔是真的好像被黑魔法控制了。 

雷狮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在又一次魔药课结束,课上卡米尔没有刁难雷狮,甚至结束了也没有给雷狮布置多余的作业,吓得一个班的同学都以为雷狮追求成功,纷纷冲他挤眉弄眼想要打探八卦。 

只有雷狮知道他根本没有追求成功,他甚至没有和卡米尔私底下说过几句话,对那些戏谑的笑容只当在放屁,一下课就跟着卡米尔的衣角冲出去找到一个角落握住卡米尔的手。 

“教授。” 

卡米尔表情平淡,只是多看了几眼雷狮握住自己的手,用力抽了一下发现现在小伙子长大了他抽不出来了以后就直接放弃与雷狮对视,还从鼻腔里挤出一个气音算是应和。 

雷狮纠结了一会还是开口,毕竟他觉得这个问题很严重。 

“您…是不是被黑魔法给控制了?” 

我被黑魔法控制了?我怎么不知道?卡米尔挑了桃眉,他觉得他不是被黑魔法控制的那个,雷狮才是,不过他没有说出来只是镇定的看着雷狮看他还有没有下一步动作。 

雷狮看卡米尔这副样子,以为他真的被黑魔法控制了,不然为什么连辩驳都不说,他头一次感觉到着急,伸手想要放在卡米尔的额头上去探查卡米尔的魔法波动,却被卡米尔反手擒住了肩膀。 

“我觉得你才是被黑魔法控制的那个,我觉得我需要带你去医务室。” 

卡米尔真是从内到外从头到脚的冰冷,连语气也是平淡的没有一丝起伏,雷狮张了张嘴一句辩驳脱口而出:“不然您为什么今天都没给我多布置作业,和我对视还挑了挑眉?” 

卡米尔被雷狮梗了一下,嘴角抽动:“那看来你很想念你的20页大论文,那今天你就写20页吧,我没被黑魔法控制,只是觉得你这个还没这么糟糕而已。” 

说完直接放开卡米尔转身就走。 

雷狮沉默的看着卡米尔的背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刚刚那瞬间突然就放弃了求生欲。 


雷狮又重新回到了每天和论文进行殊死搏斗的生活。 

但稍微好一点的就是,至少他毕业考试的魔药学是A,用卡米尔的话说就是发现你这个人没这么糟糕以后心情好了很多干脆大发善心给你一个好看一点的毕业成绩吧。 

雷狮感激涕零,只是解决不了他得寸进尺的本性,恬不知耻的凑过去在全校师生面前又表白一次。 

以安迷修为首的一帮知道事情始末的学生,都准备好了录像魔法,纪录从3年级开始打架就没有输过的雷狮学生生涯的最后一次被暴打。 

万万没想到事情朝着玄幻的方向一去不复返,比如雷狮呕心沥血的表白词换来的是卡米尔一句轻飘飘的好啊,雷狮愣住的时间比那些学生愣住的时间还长,直到卡米尔撇过头去一副想反悔的样子雷狮才颤颤巍巍的抱住卡米尔,痴痴呆呆的好像完全想不到他能修成正果。 


“其实当你发现这个人没这么糟糕的时候就已经栽进去了,他的坚持,他的爱足以融化一切,或许只是他蹲在小男孩面前一句轻言细语就可以改变世界。” 


评论 ( 9 )
热度 ( 43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