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那天,卡米尔帮安迷修买了一瓶风油精

 *学pa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本来不是个大事。 
也就最近临近期末考试,安迷修一个学政法的学生,老师不肯勾重点号称全书都是重点,不得已熬夜复习,黑眼圈重得厉害,白天走路都能睡觉。 
最后卡米尔给他提了个建议:“你要不去去买瓶风油精吧?”安迷修睡眼惺忪的从书本中抬起头,似乎浓厚的睡意甚至影响到了他的听力:“你说什么?” 
卡米尔直接反手踢了自己的床板一下,左右上下床四人间,就算床板踢坏了还可以去另一个人的床上挤一挤,主要是他们寝室另外一个人是个有钱的大佬,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以至于说是四人间其实是三人间,卡米尔和雷狮上下床,安迷修一人独享尊贵大床。 
震耳欲聋的声音总算让安迷修清醒了一点,他眨了眨眼睛:“所以说你再说一遍。”卡米尔没好气的用手撑着脸颊:“我说,你去买瓶风油精吧。” 
“风油精?”安迷修无意识的重复了一遍,似乎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风油精是什么东西,然后整个人又瘫在桌子上:“你真的不觉得我这么走出去会死在外面吗?” 
卡米尔琢磨了一会,点点头:“好像是这么个理。”却皱起眉头来:“但你这么下去不是个事,要不我去给你买吧?”安迷修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忙不迭的点头附和,如果不是站不起来甚至想直接握住卡米尔的手夸他是再生父母。 
卡米尔慢吞吞的顺着楼梯爬下来,走到门口的时候安迷修还多喊了一句给他带饭,卡米尔点点头也不管安迷修看不看得见,自顾自的走出校门。 

意料之中的是他碰见了安莉洁,随手说了一会话约好考完试去城北那家新开的蛋糕店,两人便算是分头道别。 
意料之外的是碰见了雷狮,雷狮站在校门口的小摊旁冲他挑眉,看见卡米尔过来移了下身子让出一个位置:“你怎么过来了。” 
卡米尔懒得和他多纠缠,一把打掉他就要接过烤串的手,向老板一叠声的道歉直接拉着雷狮向校门口走,含糊的回答了他刚刚的问题:“出来买东西。”雷狮哦了一声不再追问,卡米尔把雷狮带到校门口习惯性的给他整理乱糟糟的衣领,眉头紧紧皱着几乎要形成皱纹来。 
雷狮伸手去摸卡米尔的眉头,笑嘻嘻的说:“你就别整理了呗,整理了下次还是这样。”卡米尔横了他一眼,微微侧头避开雷狮的手指:“那你为什么不自己整理。” 
雷狮眨了眨眼睛:“懒。”倒说的干脆利落,只是又引来卡米尔一个白眼,卡米尔把雷狮衬衫领口的扣子扣到最顶上一颗,顺手帮他把一缕鬓发别到耳后,就要继续向校外走。 
雷狮拉住他:“你去哪?”“我说了,买东西。”卡米尔拽了一下,发现雷狮的手劲是一等一的大,他还没什么办法能拉出来,只能等雷狮自愿放手。 
雷狮挑了挑眉:“我以为你已经买完了,你买什么?”卡米尔死死的盯着雷狮的手,总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对雷狮的语气也不免不满了许多:“风油精。” 
雷狮有些疑惑:“你买风油精干嘛?”卡米尔借着雷狮松动的一瞬间把手抽了出来,自顾自的离开,轻飘飘的甩下一句话:“给安迷修带的。” 
正如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一样,卡米尔也没有回头看雷狮的表情。 
不然他需要给安迷修带的就不止一瓶风油精,可能还要带点治跌打损伤的云南白药。 

风油精现在一般小店里面没有,而距离最近的药房在三公里之外,卡米尔兜兜转转许久最后才在一个小巷子里找到一家杂货店买了一瓶风油精,揣进口袋里顺手就从巷子口的流动小摊上提了一份酸辣粉开始往回走。 
路不难走,只是有点绕,卡米尔寻着记忆在箱子里转来转去,试图原路返回,只是他的电话响了,不得已换了只手拎酸辣粉,另一只手拿出手机来,上面明晃晃的写着:安迷修。 
安迷修怎么打电话过来了?卡米尔皱了皱眉,是等的太急了吗?卡米尔有些不满,给你带就不错了你还嫌慢??? 
有了这样先入为主的观念,卡米尔接电话的时候难免带着点火气,都准备好用最犀利的言辞把安迷修从头到脚嘲讽一遍了,那边传来的噼里啪啦的声音和断断续续的呼救声把卡米尔吓了一跳。 
他试探性的出声:“安迷修?”那边过了好一会才有回应,安迷修惊声尖叫:“卡米尔救——”声音戛然而止,转瞬间电话就被掐断了。卡米尔皱着眉头看着黑下屏幕的手机,脑海里从陈年旧事脑补到爱恨情仇,开始思考需不需要直接转身去警察局带点巡警回去把施暴者抓个现行。 
要不还是先回去看看吧?毕竟报假警惩罚也挺严重的,卡米尔心里有了定夺正准备抬脚加快速度往回走,却只来得及刚刚踏出第一步就定格住了。 
我现在在哪???? 
卡米尔他自己都没注意到就刚刚打电话的功夫,他放任自己的双脚自己乱走已经偏离了原来的路线,他左右观察,和刚刚没什么两样。 
江南的小巷是世界上最恐怖的迷宫。 
堪比重庆山城的瑰丽地形差。 
所以,凉透了。 
卡米尔心态有点崩,他犹豫了一下一个电话打给雷狮:“大哥你过来接我吧。”雷狮还微微喘着气,似乎刚刚做了什么剧烈运动一般:“你迷路了?” 
卡米尔轻巧的嗯了一声,雷狮却笑了起来:“你怎么就不肯下一个导航软件?”卡米尔想都没想直接把刚刚雷狮用来搪塞他的话还回去:“懒。” 
雷狮笑得开心,却传来熙熙索索的声音,想来是在收拾东西准备出来了:“你把定位发给我,我过来接你。” 

卡米尔在原地等了约莫20分钟,雷狮到了接过卡米尔手上的酸辣粉,和卡米尔并肩走着:“你这酸辣粉你吃?” 
卡米尔知道雷狮想问什么,无非是因为这份酸辣粉里面的辣放的太少了,不是卡米尔的口味,他摇了摇头:“不是,是安迷修的。” 
下一秒雷狮就给卡米尔表演了一个平地摔,酸辣粉倒了一地,却连雷狮的衣角都没碰到。 
“演技浮夸。”卡米尔评价,雷狮但笑不语,卡米尔长叹一口气认命的揉了揉额角:“算了,一会到校门口去买。” 

所以最后还是吃了小串。 
那个老板似乎对卡米尔心有余悸,在卡米尔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像刚刚一样直接跑路以后才把烧烤放上烤架,雷狮笑得很开心——天知道他已经多久没吃过烧烤了,卡米尔以不健康为由不让他吃,每次偷偷出来吃卡米尔都会像鬼魅一样出现在身边把他带走。 
他着实是心痒难挠的厉害。 
不过卡米尔又一次打掉了雷狮的手。 
“少吃点。” 
等到他们回到寝室时发现安迷修瘫在桌子上,状况好像比出门前严重了许久,卡米尔不明就里,他把烧烤放在安迷修面前疑惑的低下头去看安迷修,一眼就看见安迷修额角一片青紫。 
“你怎么了?” 
安迷修声音都焉巴巴的,似乎还带着点委屈:“啊,没事。”卡米尔皱着眉头凑过去,仔细打量那片青紫:“你这可不是没事的样子。”然后把风油精放在安迷修掌心:“喏,你的风油精,你快点吃,一会我给你出去买药。” 
安迷修一下子跳了起来,可怜巴巴的看着卡米尔:“我能和你一起出去吗?”说着还瞥了雷狮一眼,眼里有些卡米尔看不懂的东西,卡米尔没有在意,点点头算是同意,只是有些好奇。 
“你刚刚不是不愿意出去吗?”安迷修大言不愧:“我好久没和你一起出去了,想念得紧。”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再说了我继续待着迟早有一天要被打死。” 
打死。 
卡米尔大概知道了安迷修脸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就是不清楚为什么会打起来,责备的看了雷狮一眼默许了安迷修跟着他逃命的行为。 

之后这件事就被卡米尔抛在了脑后,毕竟只要专业选的好年年期末像高考,卡米尔所在的就是这么一个专业。 
等到考完了,卡米尔和安莉洁相比起城北那家蛋糕店更喜欢城南的奶茶店,但又对蛋糕念念不忘,卡米尔想也不想就选择压榨安迷修的剩余价值,让他带几个蛋糕过来。 
看着安迷修拿出来的蛋糕,卡米尔头一次觉得安迷修还是有点用,紧接着一口下去就发觉甜腻的奶油里还混杂了点别的味道。 
卡米尔还没意识到,倒是安莉洁先叫了出来:“安迷修你干了什么!为什么会有股风油精味!”安迷修想了一下:“我口袋里有瓶风油精,还是用一顿打换来的。” 
这下子提醒了卡米尔:“你还没丢掉?”他放下叉子,味道太过奇怪,实在是吃不下去,白白浪费一块蛋糕。 
安迷修理直气壮:“你给我买的当然不能丢。” 
卡米尔一时半会说不出话。 

评论 ( 18 )
热度 ( 3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