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雷狮至上主义者 二

*向导雷x哨兵卡,千fo点文 
*简介:卡米尔一直认为雷狮是哨兵——不然为什么他要把自己关在用白噪音隔绝的房间里,拥有那么可怕的近战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从不给自己做精神疏导。 
*目录




卡米尔有心在病房里多赖一段日子。 
这是真的,他自认为出去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雷狮——病房里的那场谈话给他留下了过深的心理阴影,似乎出去结果就是和雷狮的决裂。 
但塔似乎看出了他的计划,直接一纸文书把卡米尔从病房拽出来,送进了一栋别墅里,美其名曰隔离休养,但卡米尔还真没见过哪家隔离休养还带看守的,他抬起头看了一眼门口的安迷修,明白了这其实是软禁。 
卡米尔思来想去想不通他最近除了那次任务失败还做错了什么需要被软禁起来,好在看守的安迷修和他是熟识,好歹还能说上几句话,听见卡米尔提出的疑问安迷修难得失了好脾气。 
“不是,你知不知道你很强啊。” 
卡米尔眨了眨眼睛,眼神飘忽:“额…是吗?可能是我跟在大哥身边太久了,对强弱没个概念。”安迷修摆了摆手:“雷狮那不是普通人,你不能和他比的。” 
他顺便从外面地上摘了一朵蓝色的花通过窗户递给卡米尔:“不过你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被软禁?” 
卡米尔毫不犹豫的点头,眼睛直直的盯着安迷修希望他为自己解惑,安迷修长叹一口气,招呼卡米尔去搬把椅子慢慢听他说。 
“你应该知道哨兵越强,能带动向导越强吧?” 
卡米尔点了点头。 
“你的强度根据塔的评估,能在那么多人里面都排在前几位,而你现在都没有向导,用他们的话说没有向导的哨兵,就是没有拴住的狼,你说他们会干什么?” 
卡米尔眼珠一转,他不傻,经安迷修这么一说其中的弯弯绕绕也就知道个七七八八,他把那朵小花拿起来,像个小女生一样一片一片的扯花瓣。 
“他们就不怕我自杀?”安迷修恨铁不成钢:“那不然派我来干什么。”卡米尔拉长音调哦了一声,突然起了逗弄安迷修的想法。 
他把一只手卡住自己的颈脖,也不说话就盯着安迷修看,安迷修一声长叹:“我的小祖宗啊,你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然后认命的拿钥匙开了门,进来的时候反手锁上,拉住卡米尔一阵好说歹说。 
卡米尔也不是存心想寻死,只是逗安迷修玩,看他苦着一张脸着实好笑,他想起来明明这件事以前雷狮做的比较多,而他是正经做任务的那个人。 
我大概是被雷狮带坏了,卡米尔想。 

其实日子也没差别。 
他在病房过得是被监视的生活,他在别墅过得还是被监视的生活,但病房到底只有那一亩三分地,小住还好,长久下去真是憋得慌。 
反观别墅,各种锻炼设施齐全,还有熟悉的安迷修可以说说话,安莉洁偶尔也会过来和他说一些外面的事情,小日子过得还有几分惬意。 
况且,卡米尔可没忘了雷狮也是个哨兵,也是一直没有向导,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奇怪的办法一直没有精神紊乱,但正如安迷修所说,雷狮作为一个强者迟早也是要被拴上链子的。 
雷狮是一个多自由的人啊,他怎么会心甘情愿这么早就被拴住?卡米尔对此感到十分庆幸,庆幸塔先关注的是他而不是雷狮,这样他能拖一天是一天,雷狮也能多些自由的日子。 
多好,他还能物尽其用。 
只是最近卡米尔有些奇怪,之前安莉洁过来找他,知道他的兴趣所在,常常投其所好讲一些雷狮最近做了些什么任务,又一个人把偌大的组织扫荡,或者因为什么事语气强硬把塔那边的人气得半死。 
卡米尔听得有趣,开始还认真的听,为雷狮担心,后来知道雷狮本事过人,任凭安莉洁讲得如何凶险,怎么险象环生他都不心焦,自顾自的嗑瓜子全当相声故事听,以至于安莉洁每次过来都习惯性揣一把瓜子,两个人搬把小板凳面对面坐一起,边嗑瓜子絮絮叨叨说着就是一下午。 
而现在却大不相同,安莉洁不再说雷狮,而是说金,说格瑞,说帕洛斯,说来说去这话头就拐不到雷狮身上,卡米尔心里奇怪有意去问,都被安莉洁支支吾吾的对付过去,含糊其辞神态慌张,就和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一个道理,准没好事。 
卡米尔这人别的不强,就套话强,安迷修安莉洁都不当回事,没个几天就让卡米尔自己猜了出来,这下没法当小话本上的故事听了,是真真的九死一生。 
雷狮不知道得罪了塔里的谁,被派出去处理暗礁。 
暗礁这个鬼地方,在哨兵向导还没觉醒的时候是一等一的强是最不可以招惹的势力,里面的分配和现在的哨兵向导有异曲同工之秒。 
哪怕现在塔仗着人员之力崛起,暗礁也依然坚挺,俗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暗礁这块硬骨头塔愁了上百年都啃不下来。 
现在让雷狮一个人去处理暗礁! 
这和送死有什么区别! 

卡米尔心焦,他直接找了个机会攥着安迷修的颈脖用玻璃片抵在他的动脉上逼问,安迷修有点难受,反问卡米尔:“安莉洁知道的比我清楚你怎么不问她。”卡米尔倒是理直气壮:“第一她关心我肯定不会给我说,第二这威胁的法子我对她用不出,总归是舍不得。” 
安迷修一时无言,也懒得让卡米尔继续威胁,倒豆子一样的一股脑说了出来。 
大致就是塔那边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放手,卡米尔乖一点就关着慢慢来,雷狮不听话就放到暗礁那边去磨掉棱角,等他受不了了求饶塔自然会放他回来,甚至在派任务的时候只要雷狮略微示弱就可以免受灾祸。 
雷狮怎么会示弱,他是高傲的雄狮,永远不会低下头颅,宁可被利刃洞穿也不愿意低声下气套上镣铐。 
卡米尔早该知道的,早该知道忍让没有好结果,早该知道平静的海面下永远都是暗礁,早该知道以塔的心狠手辣不择手段,肯定不会只对卡米尔下手。 
只是他之前没想那么多,一厢情愿的以为自己还为雷狮做了些许贡献,未曾料想现实沉重如千斤轻松就把虚幻的泡沫压得支离破碎,他的呼吸急促犬齿磨着下唇几乎要磨出血来。 
安迷修也是个有着七窍玲珑心的人,不然塔也不会派他来看守卡米尔,他只是瞥了一眼卡米尔就知道他的打算,只是念着和卡米尔多年好友情谊,还知道出声劝慰:“你别去,雷狮已经走了快一周,应该来不及了。” 
已经…一周了吗? 
卡米尔想着,把抵在安迷修颈脖上的玻璃片撤下来,安迷修松了一口气以为他想通了彻底臣服于塔不再兴起反抗之心,没想到下一秒那玻璃片就抵到了卡米尔脖子上。 
安迷修刚刚送下去那口气又提起来,以为卡米尔是昏了头,一看他眼神清明,依旧是一双深深浅浅的眸子,长叹一声:“你又是何苦。” 
卡米尔唇角微微勾起,他知道安迷修已经默许了他的行为:“为你找借口开脱。”安迷修抿了抿唇:“我没办法,安莉洁她受制于塔,我也因为她而畏手畏脚。” 
卡米尔摆了摆手:“我懂我懂,所以我在给你找台阶下嘛。”安迷修把腰间的钥匙解下来递给卡米尔,又拿了一张地图塞进卡米尔怀里:“不放你走她会怪我的,暗礁在东北方,你找找我标注了的。” 
卡米尔点点头,把玻璃片放下递到安迷修手掌心,冲他眨眨眼睛:“那具体怎么开脱就得你自己动手了,怎么说不用我教你吧?”安迷修又是一声长叹,拿起玻璃片对着自己手臂就是一下,长长的伤口流下血来。 
“去吧去吧,你还真是为了雷狮命都不要了。” 
  卡米尔轻巧的嗯了一声, 难得笑了出来,这甚至是安迷修第一次看见卡米尔笑。 
“没办法,大哥是我的原则我的底线,我以雷狮至上。” 

评论 ( 18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