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你们何苦要互相伤害

*ABO,有关信息素的小故事 
*传统AO,不皮,有双安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就2600+的小短文,摸鱼混更 
*目录



一 
夏天到了。 
卡米尔一下子变得抢手起来,别说雷狮和安莉洁了,就连安迷修碰见他都要把他搂怀里狠狠揉搓一番,直到凉快不少才放过他。 
尽管卡米尔十分抗拒安迷修的怀抱,说着AO有别,只是安迷修力气比卡米尔大,他对上安迷修是真的毫无还手之力。 
其实大家也不是喜欢他,就是一到夏天,卡米尔那在冬天冰冷刺骨的皮肤一下子变身为消暑利器,抱一会别说凉快了,连心境都能平和不少。 
那天金看见安迷修抱卡米尔,也有样学样的去抱卡米尔,凉快得紧,爱不释手。卡米尔这些天下来都快被抱习惯了,这下除了翻个白眼以外也不会反抗,任由别人搂搂抱抱,让雷狮亲亲蹭蹭。 
千不该万不该金放开卡米尔以后揉了一下眼睛,卡米尔都反应过来去拦住,等到他出声的时候金已经完成了一系列动作,卡米尔不得已把没说完的话咽回喉咙里,看金眼泪瞬间横流,眼皮都睁不开。 
他的声音甚至带着点哭腔。 
“为什么会是清凉油啊?” 

二 
卡米尔的信息素是清凉油味。 
不然你们以为他是冰箱吗?皮肤一年四季那么冷。 
清凉油其实没什么问题,毕竟清凉油只要不进眼睛就不会对别人造成伤害,但正常人哪会第一次见到卡米尔就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难免受到清凉油误伤。 
  就连和他非常熟悉,还同为omega 的安莉洁都承认曾经无数次被卡米尔无意间毒害,卡米尔对此深感抱歉并无能为力。 
谁让他的信息素是清凉油呢。 

三 
  卡米尔都准备好一辈子打光棍了,结果还找到了和他情投意合的alpha ,实在是令安莉洁啧啧称奇,说那位是真的勇士,表示想和他见一面。 
卡米尔无所谓,有一次和安莉洁一起出去吃饭时就顺手把他的alpha带上了,那alpha长得极为好看,是真的好看,看得安莉洁都流口水。 
安莉洁找到个机会用手肘碰了碰卡米尔,冲他挤眉弄眼:“这么好的alhpa你上哪找的,居然没被别人预定,还被你捡漏了。”卡米尔屹然不动,只是斜着眸子瞄了安莉洁一眼,表情平淡继续用叉子去叉蛋糕:“其实万事万物都是有原因的。” 

可怜的安莉洁当时没理解到这句话的意思。 
接着他们去看电影,选了一部名字和宣传片都拍得高大上,结果剧情极度无聊,特效连五毛都没有,看得安莉洁哈欠连天。 
卡米尔看了一眼安莉洁,压低声音:“困了?”安莉洁耸了耸肩:“实在是太无聊了。”说着又打了一个哈欠。 
卡米尔点点头,似乎若有所思,他侧过身去和雷狮——也就是他家alpha说了一句话,就转过头拍了拍安莉洁的肩膀:“我和你换个位置。” 
安莉洁有些惊讶:“你居然不和你家alpha坐一起!而且还让我这个omega坐过去,你有何居心,我告诉你们ao授受不亲!”卡米尔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你不是困了吗?” 
安莉洁对此感到不解:“对啊,我坐你旁边就好了,至少不会睡着。”卡米尔却是眯起了眼睛,带着点威胁的意味:“你坐过去吧,电影票都买了当然要认真看。” 
安利了缩了缩脖子,卡米尔这个人平时一副好脾气做派,一旦生气那真是天崩地裂,不把人折腾得生不如死誓不罢手,安莉洁可不想尝试一下。 
于是嘀嘀咕咕的弯下身子和卡米尔换了个位置,屁股还没坐热一下子就清醒了,捂着鼻子泪流满面。 
“我的天呐,雷狮的信息素是风油精啊。” 

四 
之后安莉洁狠狠地叉着蛋糕,语气无不埋怨,表情真切言辞陈恳。 
“你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卡米尔八风不动,全部当做夸奖照单全收。 
“谢谢。” 

五 
卡米尔其实很为安莉洁着急。 
他一个信息素是清凉油的人都找到了自己的恋人,可安莉洁的alpha八竿子打不着,连点人影都没有。 
“我说真的,你真的不打算找了?” 
安莉洁无所谓的耸耸肩。 
“你还好,清凉油没啥大问题,我可不一样。” 
她的表情严肃。 
“我是芥末。” 

六 
最后芥末安莉洁好歹是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安迷修。 
信息素鲱鱼罐头。 

七 
其实这些信息素都没啥大问题。 
就每次雷狮和卡米尔情意迷乱信息素瞎jb乱放,两个人纠缠在一起,身上衣服就没剩下几件。两个人搂搂抱抱跑到床上,雷狮掏出他的小兄弟要亲切问候卡米尔的小兄弟时。 
两个人信息素混合在一起,一下子就清醒了。 
清醒不是大事。 
问题是小兄弟起不来了。 
雷狮很痛苦,他怀疑自己以后要过禁欲的生活,甚至害怕长久以往下去他就再也起不来了。 
卡米尔也很痛苦,信息素是什么并不是由他决定的,他一个omega连正常的有x生活的日子都过不了。 
天知道他发情期怎么办。 

八 
虽然安迷修和安莉洁也好不到哪里去。 
两个人亲亲抱抱,腻腻歪歪,没一会就一个人狂喝水,另一个人抱着马桶吐得上气不接下,着实可怜。 
安莉洁整个人像打了霜的茄子,焉巴巴的躺在床上,声音里都带着虚弱与无力:“鲱鱼罐头真是世界第一大杀器。” 
安迷修好不到哪去,他的喉咙依旧火辣辣的连说话都做不到,只能哭丧着脸附和的点点头。 

九 
金有幸得以参加过一次聚会。 
聚会成员帕洛斯佩利,雷狮卡米尔,安莉洁安迷修,格瑞金。 
看上去没什么问题,只是佩利和帕洛斯中途有事先走了,走之前还用怜悯的目光看了金一眼。 
金不明所以,他坐在那四个人旁边,腰上是格瑞的手,然后看着他们你侬我侬的互相给对方喂吃得,眼看着空气升温就要向着白日宣淫等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画面一去不复返。 
空气里突然出现了些难以言说的味道。 
是信息素。 
是…很奇怪的信息素。 

金恍惚间想起来卡米尔的信息素是清凉油,他努力分辨了一下空气中比较刺激人清醒的部分,好像除了清凉油还有些别的东西。 
而另一股味道就令人作呕了,如果不是格瑞抱着他,还放出点信息素安抚他的情绪,他几乎立刻就要冲进厕所抱着马桶亲亲我我。 

他像唱山歌一样和那四个人遥遥相望。 
“这是什么味道!” 
卡米尔看起来有些泄气。 
“我和雷狮的信息素,我是清凉油他是风油精。” 
金看着他们接个吻亲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心有余悸的点点头。 
如果不是知道他们的关系,就单纯以两个人的身高,金差点以为他们是失散多年的父子相认 
金望向另一边,安莉洁整个人接近虚脱,有气无力的满足了金的好奇心。 
“我是芥末,安迷修是鲱鱼罐头。” 
金有些动容,站起来向安莉洁一抱拳。 
“您是真的勇士。” 

他转过头,看了看格瑞。 
不就是甜牛奶吗?顶多算有点不符合其alpha的身份,其实挺好的。 

十 
最后金眨了眨眼睛,问了一个他一直很想问的问题。 
“你们,何苦要互相伤害。” 

评论 ( 39 )
热度 ( 4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