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天下第一和天下第九九九九九

*漫画《天下第几》的设定,这漫画超级好看!!!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这里是天下。
这天下幅员辽阔,地广人稀,多的是孤山野岭和穷乡僻壤,当然也有市井烟花繁华之地,但天南地北,除了刻意为之连相见都仿佛天方夜谭。
天下第一与天下第九九九九九就在一个角落相遇了。

“你好,我是天下第一。”
见面的场景有些尴尬,对方似乎有点呆愣,听到了雷狮的话脸上也没什么惊愕的表情,只是多看了他一眼点点头。
是不是应该礼尚往来的报出我是谁?卡米尔看着场景陷入了新一轮的沉默,犹豫了一会才开口。
“嗯…天下第一你好,我是天下第九九九九九。”
雷狮听到这句话,惊讶的挑了挑眉,九九九九九可真是一个庞大的数字,也不知道面前这个人是怎么排出来的,知道了对方的排名雷狮也轻松了不少,他活动了一下肩膀,摆出架势。
“来吧。”
对面却是一头雾水,有也无措的眨了眨眼睛,这是怀柔政策降低我的警惕性然后突然发难吗?雷狮这么想着,直接向前伸手就是一道落雷,落雷的光逐渐散去,显现出一个人影来。
那人站在原地,依旧是一副古井无波的样子,定定的望着雷狮,却让雷狮大惊失色,第一反应是终于来了个劲敌,第二反应是恐怕他天下第一的名头不保,严阵以待的等着对方的发难。
就看见对方缓慢伸出手,然后从雷狮的身体穿了过去,雷狮听见对方的声音。
“我叫卡米尔,我是天下第九九九九九。”

一个武侠世界出现鬼魂是不是有些不太靠谱。
雷狮这么想着,还是在沿着马路走的时候不自觉把卡米尔护在了街道内侧,颇有一种绅士风度,但卡米尔不领情,他瞥了一眼雷狮慢吞吞的说:“我是鬼魂不会再死了。”
雷狮哦了一声,我行我素依旧走在外面:“但我是天下第一,在我老了以前我都肯定不会死。”
空气瞬间有些尴尬,雷狮难受的缩了缩脖子,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于是主动找了一个话题:“你还记得你怎么死的吗?”卡米尔摇了摇头。
“你是怎么变成鬼魂的?”摇了摇头。
“你原来是干什么的住在哪里?”摇了摇头。
雷狮有点泄气:“你还记得什么?” 卡米尔想了一会,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这还真是个奇怪的鬼魂,一个奇怪的鬼魂有着奇怪的排名,在一个奇怪的地方找上了一个奇怪的天下第一。
这么多奇怪的事情混杂在一起反而显得不那么奇怪了。
雷狮觉得他应该提一些浅显易懂的问题:“你为什么是天下第九九九九九?”卡米尔头也不抬:“你是天下第一,你知道天下有多少人吗?”
雷狮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皇帝,为什么要知道。”卡米尔嗯了一声:“所以说不知道这个天下的人口到底有没有到九九九九九,我这个排名,很多的只是想表达一个中心思想。”
“我是天下倒数第一。”

天下第一和天下倒数第一。
这是在演荒诞电影吗?
雷狮想不通:“为什么你会是天下倒数第一。”卡米尔毫无知觉的直接穿过面前的人,而那人还毫无知觉继续往前走。
“因为只有你能看见了,而且你我还不可能触碰,无法打败任何人自然就是天下倒数第一。”
哇哦,听起来真是有一点酷。
雷狮觉得自己真的是天下第一,不仅武功是天下第一,恐怕也是天下第一个被鬼魂缠上的天下第一,这时候那鬼魂伸出手,指尖虚虚的靠上雷狮的额头。
“不过你不觉得,你也很奇怪吗?”

无巧不成书。
雷狮原本以为自己已经跑到离主城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那些想要拿天下第一名号的人依旧追了过来,把雷狮团团围住。
为首的一个彪形大汉冲雷狮叫阵:“雷狮!投降吧!你已经被包围了,我们还请来了天下最快的天下第二,你打不过他的,快快束手就擒。”
雷狮听着有些好笑:“既然我打不过他,为什么我是天下第一,而他只是个天下第二。”
“因为你之前没遇到我。”
这次说话的不是大汉,而是大汉身后那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青年,他缓步从人群里走出来,脸上挂的是温和又疏离的笑容,笑意盈盈的望着雷狮,眼睛里是明晃晃的认真。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说完他的身影就直接消失在雷狮面前,眼看着就要打到雷狮的时候,雷狮的身旁出现了大范围的落雷,无论是围住他的人,还是天下第二都被这么大范围的落雷击中,晕倒在地。
雷狮有些讥讽的从天下第二身上拿走了银行卡和现金:“唯快不破?”可惜天下第二还晕着,没法回答他。
这时候卡米尔又冒了出来,慢吞吞的说了一句。
“你不觉得你比我更奇怪吗?”

一个武侠世界。
出现了魔法和鬼魂。
就好像一篇武侠小说不经意间混进了魔幻与神话一样的不伦不类,雷狮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对,我是很奇怪,但我就是天下第一。”
卡米尔瞥了他一眼:“但你不觉得很奇怪吗?”雷狮扫荡过每一个人的银行卡和钱包,最后站起身扯出一个笑容。
“当然很奇怪啊,不过不是违和感那种奇怪,只是心中空落落的缺了一块,好像在不经意间忘了什么很重要,足以改变生命的东西。”
雷狮伸手想要揉揉卡米尔的头发,却对对直直的穿了过去,他讪笑一身只能尴尬的收回手。
“不过你来了,那块东西补上了。”

他是不是认出我了。
卡米尔不紧不慢的想着,他上下打量雷狮,看见雷狮毫无负担的站在原地,眼神死死的盯着自己,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卡米尔一下子就释然了。
去tm的认没认出我,去tm的法则。
卡米尔在不足2秒的纠结之后就决定对雷狮和盘托出。
他给雷狮讲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一个神明与普通人的故事,雷狮听完咂咂嘴:“所以说,我和你是恋人?”
卡米尔习惯性的要摇头,就像他刚刚应对雷狮一连串的问题时的动作一样,还好他刹住了车,意识到现在不是摇头的时候。
他点了点头。
雷狮看起来有些兴奋:“那我在那边是天下第一吗?”卡米尔想了想他那弑神屠魔的样子,犹豫了一下也是点点头。
“所以你过来是干什么的?”看着卡米尔有些疑惑的眼睛,雷狮耸耸肩:“你肯定不是无缘无故的过来找上我,那没意义,你肯定是为了什么。”
卡米尔想起来雷狮一直都是这样一个聪明的人,他聪明强大,明明有把别人玩弄于掌心之上的能力,但是却从不做。
用他的话说:“卡米尔不是有你吗?你来做不就好了吗?”卡米尔抬起头望向他:“万一我要害你呢?”雷狮挑了挑眉,直接一把匕首被交到卡米尔的手上,他的心口就那么明晃晃的被刻意暴露在卡米尔面前。
“来,朝这,不然死不掉。”
卡米尔有些无语,直接把匕首往后一抛,丢在地上,雷狮大笑了几声,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卡米尔你在开玩笑吗?你会害我,会想杀我?恐怕你宁可自杀都不会对我下手。”
他扯出一个笑容,露出一对尖尖的虎牙。
“没办法,谁叫我那么优秀,你又喜欢上了这么优秀的我。”
这还真是有些自恋。
卡米尔这么闲闲的想着,却也没有反驳。
没办法,他说的是事实。

气氛落入冰点。
雷狮在陷入沉思的卡米尔面前伸手晃了晃:“卡米尔?”卡米尔从鼻腔里挤出一个气音,点点头:“我是来带你回去的。”
雷狮毫不犹豫的同意。
“好啊。”
卡米尔倒有些惊讶:“你不会舍不得吗?”雷狮奇怪:“舍不得什么?”“舍不得你的天下第一。”
雷狮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
“你不是说了吗,在那边我也是天下第一,再说了在那边我和你是恋人,而且说实在的,我见到你第一眼就这么想了。”
“我想把你摁住狠狠地艹,把你艹到后穴都翻出来,一双眼睛除了我什么都看不到,想听见你叫,在喘息挣扎的时候叫着我的名字。”
卡米尔直接伸手堵住了雷狮的嘴唇,指了指天空。
“醒醒,现在还是白天,而且我还是鬼魂。”
雷狮有些不甘的哦了一声,卡米尔这才把雷狮放开,向他伸出手。
“那回去?”
雷狮牵住卡米尔的手,临走前卡米尔又问了一句。
“你就不好奇你为什么会在这边吗?或者…是否和我相关。”
雷狮无所谓的耸耸肩。
“我管这么多干嘛,我只知道我喜欢你信任你,从前不管发生了什么一定不是你的错,你一定是想了许多办法才把我的灵魂保护下来,所以现在就过来接我了。”
“我还能大胆的猜测,在那边一定有许多我的仇人在等着我回去,而你一定会发誓这一次要把我保护得滴水不漏。”
“其实我不需要保护,所以要回去大闹一场吗?”
雷狮说的话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具有煽动性。
卡米尔这么想着点了点头。

天下走了一个天下第一和天下第九九九九九。
但这天下幅员辽阔,地广人稀,多的是孤山野岭和穷乡僻壤,当然也有市井烟花繁华之地,但天南地北,除了刻意为之连相见都仿佛天方夜谭。
或许要过很长一段时间,世人才会发现天下第一离奇消失了,至于天下第九九九九九可能世人永远都不会发现他的来去。
或许那个信奉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天下第二会上位成天下第一,又从天下第一的位置跌下来,跌进尘埃里,成为万千阳光中最不起眼的一缕,等待着新的天下第一把他抓出来。
还有许多或许。

毕竟这里是天下。


评论 ( 16 )
热度 ( 15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