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卡】胆子小哈?

*2000fo点文  @拐一只 ,兽拟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卡米尔,你说我们真的不回头?” 
安迷修缩了一下脖子,脑袋上的狗耳朵随着他的动作抖动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卡米尔倒是表情很平静的瞥了他一眼:“我都不怕,你在怕什么。” 
安迷修看了看自己的身高,和只到他胸口下方的卡米尔,真心实意的觉得卡米尔不是一般猫,他撇撇嘴:“明明是你胆子特别大。” 
卡米尔冷静的回答:“明明是你胆子特别小。” 

安迷修是一条狗。 
大狗。 
身长一米多的那种大狼狗。 
只可惜胆子不足一毫米的长度。 
卡米尔是一只猫。 
小猫。 
那种,成年后体型都和小奶猫差不多大小的猫。 
但是,胆子的长度跨越银河系。 

“这真是太令人悲伤了。” 
安莉洁的似乎为此动容,但是表情却没啥变化,甚至还闲闲的磕着瓜子,摆明了要看好戏。安迷修觉得很委屈,他胆子小,又不是他的错,他就是怕那些神神鬼鬼的,甚至还大胆的提出一个理论:“未知的东西永远都是最可怕的!所以我害怕那些东西并不是因为我胆小。” 
安莉洁面无表情的:“哇哦。”了一声,简直是棒读本读,然后指了指安迷修背后:“你不知道卡米尔已经站了很久了吗?”安迷修嘴角微微抽搐,颤颤巍巍的转过身看见表情冷漠的卡米尔。 
“但你不去尝试就永远是未知。” 
“所以这周我带你去鬼屋。” 
一锤定音。 

惨,实在是太惨了。 
安莉洁拿了一副白绫上书千古奇冤拿给安迷修看:“你觉得怎么样?适不适合你?”安迷修欲哭无泪:“我又不是去送死,你怎么搞得和出殡一样。” 
安莉洁表情怜悯:“你觉得就你这个胆子,去鬼屋除了被吓死还有别的可能性吗?”她用指尖比了一个距离:“毕竟你的胆子只有这么点。”安迷修想了想,小小声的询问:“被卡米尔护着也不一定会被吓死吧…” 
“哈?”安莉洁看了看站在一旁冷冷观看闹剧的卡米尔,又看了看身旁小媳妇一样的安迷修,比划了一下两个人的体型差:“你真的觉得卡米尔能够把你护着?” 
安迷修眨了眨眼睛,想到他从来都只能看见一个头顶的卡米尔,吞咽了一口唾沫把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收了回去。 
卡米尔等了许久,确实是等不下去了,冷着一张脸拽着安迷修的领子就要往鬼屋的方向走。安迷修被拉了个措手不及,脚步踉跄眼看着就要摔下去,却被安莉洁握住手保持平衡。 
不过安莉洁从来都不起好人,她笑嘻嘻的向安迷修道别:“祝你好运,给你点一首一路平安。”全然没有真心祝福的意味,看着安迷修祈求的眼神,她毫不在意的放手。 
“当然,如果你还能回来我就给你加一首凉凉。” 

以上就是为什么安迷修进鬼屋还不到10米安迷修就在询问卡米尔他们还不回去的全过程,卡米尔受不了了停下脚步背后的安迷修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下了一跳,一个措手不及胸口和卡米尔的脑袋来了个亲密接触。 
“卡米尔你听下是意味着我们要回去了吗!”安迷修喜出望外,却没想到卡米尔却是握住了安迷修的手和他掉了个位置并把手电筒塞进他的手里:“没有,只是换个位置而已,你走前面。” 
安迷修差点哭出来,拉长了音调喊卡米尔的名字,希望能够唤醒他不知道是所剩无几还是原本就不存在的同情心:“卡米尔——”卡米尔不为所动,非常冷漠——如果他不冷漠也就不会拉着安迷修来鬼屋了。 
“你得练练胆子。”他面不改色的扯谎,安迷修苦着一张脸,见事情没有转机的可能性还是老老实实的认命走在前面,只是语气委屈:“那卡米尔我能不能拉着你的手。” 
卡米尔抿着唇一言不发,直到发觉安迷修看上去是真的要哭了,才长叹一口气把自己的手塞进安迷修的手里:“好了,快走。” 
“嗷。”安迷修答应一声,握住卡米尔的手慢吞吞的向前走,卡米尔跟在身后望着安迷修的手背突然说了一句话:“你知不知道下午安莉洁过来找我写对联。” 
“昂?”安迷修眨眨眼睛,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卡米尔想了想接着说:“她和我说,你这个胆子去鬼屋无疑是在送死,说你作为第一个被吓死的狼狗,死的真冤,所以要我给你题字。” 
“白色的对联,左边写六月飞雪,右边写十月艳阳,横批更是荡气回肠,要我写长恨不眠。” 
安迷修有点无语,虽然他知道这事安莉洁肯定看得出来,卡米尔却淡淡的一转口风:“我给拒绝了,我说你胆子应该不小,哪有狼狗胆子小的道理?只是从来没有能够让你爆发的地方,但安莉洁不愿意松口。” 
“所以才有了你看到的千古奇冤的那条白绫。” 
安迷修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半晌眨眨眼睛:“卡米尔你对我真好。”卡米尔简直要被他气得翻白眼,还好克制住了只是冷冷的瞥他一眼:“废话。” 

意外总是发生在不经意之间,不然怎么叫意外呢? 
比如刚刚,一阵阴风扫过,卡米尔就被一只冰凉的完全不似活物的手握住,还没做出什么反应就被安迷修一把搂在怀里,并且反手握住那只手,直接把手指都掰的断裂变形。 
卡米尔这时候才完全相信猫和狼狗的战斗力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传言,紧接着就听见安迷修从喉咙里发出的呼噜声:“滚开。”那东西似乎有点被威胁到,退后一步的同时安迷修就抱着卡米尔从侧面跳上累得厚厚的箱子越过去了。 
那东西反应过来,尖啸一声追过来,安迷修把卡米尔搂的更紧,跑的飞快,仅仅一分钟就跑出了他们刚刚走了足足十分钟的距离,就在快到门口的时候那东西又追上来。 
安迷修把卡米尔放在他身后,转过头去又是龇牙咧嘴,哪有半分害怕的样子,只等那东西后退一步的时机,安迷修拉着卡米尔就直接开门跑出了鬼屋,眼疾手快的反手关门把那东西死死关住。 

他做完这一系列动作才有时间转过头去看卡米尔的表情,卡米尔的表情很精彩,一种似笑非笑,生气又不满的混合体:“胆子小哈。”安迷修哭丧着一张脸:“我不是,我没有…”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卡米尔打断:“害怕未知哈。” 
安迷修知道卡米尔生气了,再怎么辩驳也没用,干脆闭上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卡米尔双手抱胸也不知道自己在气啥,反正就是气,看安迷修哪看哪不顺眼。 
安迷修看卡米尔似乎好一点了,又委屈的凑过去:“我其实挺害怕的。”“嗯哼?”卡米尔掀起一边眼皮看着安迷修:“但是我想到你还在我身边,又想到可能会伤着你,就不怕了。”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说实在的,我胆子却是挺小的,但是卡米尔,我现在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卡米尔被安迷修一记直球给打蒙了,楞半天眨巴眨巴眼睛:“你确定你胆子小害怕未知的东西?” 
安迷修打量了许久,没有发现卡米尔有排斥的倾向,慢吞吞的伸出手又重新搂住卡米尔肩膀,笑得开心:“对啊,我胆子小害怕未知,但是你也喜欢我这件事是已知的嘛。” 
说完又可怜巴巴的低下头用耳朵去蹭卡米尔的脸颊:“你看你胆子这么大,我胆子这么小,我又高你又矮,这不是很互补吗?”卡米尔原本还打算就这样了,毕竟他喜欢安迷修也是事实——不喜欢谁管他怎么样,和他卡米尔有什么关系? 
但安迷修这句话说的他就不是很开心了,于是他毫不犹豫一把推开安迷修:“胆子小哈?胆子小还敢说我矮?”安迷修这才发现自己的失言,哭丧着一张脸:“卡米尔你听我解释。” 
卡米尔却是听也不听,扬长而去。 

“其实我当时找你题字是想写给你的。” 
安莉洁吸溜着粉条含糊不清的和卡米尔说话,卡米尔嗯了一声继续出神,安莉洁也没打算要卡米尔认真听自顾自的接着说:“不过我觉得比起猫被狼狗拐走,和狼狗被猫误会胆子小,还是狼狗更可怜一点。” 
“所以呢?”卡米尔适时接上一句话,让安莉洁有兴趣接着说下去。 
安莉洁把最后一口粉条吃完,擦擦嘴:“哦,我把那条千古奇冤的白绫撕掉了。” 
她望向一边角落,灌木丛里伸出来一只偶尔还动一下的狗耳朵。 
“安迷修一点都不冤。” 
“他凭本事单的身,凭什么要说他冤。” 

评论 ( 10 )
热度 ( 19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