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天生不配

*2000fo点文 @灰色的旋律 ,abo
*有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一 
老天的乐趣似乎就是看人在逆境中挣扎。 
比如安迷修的信息素是香菜,而他喜欢的人是个极端讨厌香菜的人。 
“我真的觉得,吃香菜的人都是傻逼。”安莉洁曾经信誓旦旦的和卡米尔说过这句话,卡米尔没什么反应继续八风不动的吃他的蛋糕,只是可怜安迷修捧着一颗破碎的少男心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但最后安迷修还是顶着卡米尔赐予他的天生不配的头衔追到了安莉洁,每天忍受三百遍安莉洁对他信息素的吐槽,还自己蹲一边傻乐。 
卡米尔看得头疼:“我说你干嘛要强求。” 
安迷修一脸认真:“有的事情就是要强求的。” 

二 
所以卡米尔的信息素是猫薄荷。 
这个东西,人闻着没什么味道,天天吸引猫,走到哪都能勾引出一串平时桀骜不驯的野猫,亦步亦趋的跟在卡米尔后面,一个个表情迷醉和发情了一样。 
“我说真的,一想到你未来的alpha要跟猫争宠,就觉得他好可怜。”安莉洁在看到又一只猫因为卡米尔的信息素,丢弃掉身为一只猫的尊严,撒泼打滚要跟在卡米尔后面以后发表了如上感慨。 
卡米尔看了安莉洁一眼:“闭嘴吧,香菜。”安莉洁表情扭曲,毕竟她才和安迷修亲热过,一身的香菜味,她刚刚已经强硬忍住呕吐的冲动四次了,她真心实意的觉得自己再这么下去迟早有一天要变成行走的香菜。 

三 
其实卡米尔比他未来的alpha还可怜。 
猫薄荷味道是真的淡,卡米尔又是身体比较坚强的,以至于没有大部分omega发情期的那种再明显不过得反应,只是比平常难受一点。 
难受一点,可能是感冒,可能是发烧,可能是拉肚子,还有可能是发情期,这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卡米尔看自己是否是发情期的最好依据就是数猫,今天跟了5只猫,明天跟了7只猫,后天跟了16只猫,好的发情期了。 
卡米尔自己都心疼自己。 

四 
但雷狮觉得卡米尔这个信息素还挺好的。 
当然如果他的信息素不是狗骨头的话。 
至少他第一次看见卡米尔就是对方蹲在一个列表的角落,被一堆颜色不一的猫团团围住,男孩身子有点小,被围住的时候是当真可爱。 
就看见男孩一只手撸着猫另一只手对那些猫指指点点,雷狮脚步不自觉就顿住了,恰好阳光安静撒在男孩身上,把他黑色的碎发镀上一层浅浅的金黄,影子安分的跟在他的身后,坠出一片明暗的光影。 
好吧,不是有点可爱,是好看得过分。 
只是可惜雷狮忘记自己身后还跟着好长一大串的狗,雷狮这一停,那些狗冲势不减,对着男孩和他的猫就是七进七出,最后猫狗打成一团。 
雷狮连忙赶过去,把男孩从混战中捞出来,拉着他就往外跑,跑过了好几个街区之后男孩一把把雷狮的手甩开,后退几步捂着鼻子一件不舒服的样子。 
雷狮感觉自己被嫌弃了。 

五 
雷狮其实并不是被嫌弃了。 
只是卡米尔刚刚数猫,数到16都还没数完,他懒得数下去了知道这个情况铁定是发情期来了没跑。 
正准备回家拿抑制剂就被一堆狗淹没,卡米尔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又被一只手捞出来,拉着就开始跑,还没跑几步卡米尔就感觉不对。 
面前这个人,是个alpha吧?而且好像还是个易感期的alpha?然后就这么与我这个发情期内的omega直接接触吗? 
卡米尔想过这人是不是变态,但对方将他从狗海中捞出来的行为还是给他留下了好印象,可能只是情急之下吧?卡米尔这么想着控制住了路上就把雷狮手甩开的冲动,还是忍到了对方停下的时候才付诸于行动。 
已经很仁慈了。 

六 
“不好意思,我在发情期。” 
对面的男孩表情冷淡的说出这句话,着实把雷狮吓了一跳,他以为对方是个beta,毕竟身上没什么味道,而且神态非常冷静,一点都不像发情期的样子。 
要是知道对方是个omega,还是个发情期内的omega,雷狮说什么都不会与这个男孩发生肢体接触的,他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对不起。” 
男孩似乎不以为意,他的眼神望向另一边:“没事,我信息素味道很淡,看不出来很正常。”对方那平淡的样子搞得雷狮觉得自己像霸凌了人一样,尤其是对方这种不在乎的态度,反而能激起雷狮的愧疚感,他抱歉的伸出手:“真的很对不起,我叫雷狮,今天还有事改天给你赔礼道歉?” 
男孩挑了挑眉,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伸手反而后退了一步:“卡米尔,赔礼道歉就不用了,你也算帮了我一个忙。”他又耸耸肩:“只是下次在易感期,还是别对在发情期内的omega伸手了,容易搞出人命。” 
雷狮这才发现他下意识的又做错了事,而且对方这个搞出人命用的很微妙,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搞出人命。 
他不自然的扯了扯嘴角,看着卡米尔向他微微点头,一点犹豫都没有的就走了。 

七 
然后隔天,卡米尔就看见了雷狮。 
对方混在人群里似乎是在参加什么活动,而那无精打采的样子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可以看出他一定是被逼的。 
安莉洁注意到了卡米尔的目光,顺着看过去随意的开口:“你在看雷狮?隔壁生科院的学霸,和我这种文科生注定合不到一起的,和你这种物理狂魔还有可能合拍。” 
她说到这,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的补上一句:“啊,也不是。”安莉洁指了指雷狮:“他信息素是狗骨头,和你特别招猫喜欢一样,特别招狗喜欢,我建议你们两个千万别凑一起,会引起猫狗大战的。” 
“你们这叫天生不配。” 

八 
雷狮被他的舍友安迷修拖过来参加这个傻逼活动,他是真看不下去一群人围在一起喊一些伤痛文学的鸡汤口号到底有什么意义。 
他百无聊赖的靠在一旁,像看傻逼一样看着安迷修站在人群中央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说,他打了个哈欠余光瞥见一只猫从旁边飞速跑了过去。 
猫?雷狮有些惊诧,有他这个狗骨头信息素在居然还有猫出现,于是他顺着猫的行动轨迹看过去,看见了卡米尔。 
雷狮没多想,也懒得和安迷修打招呼直接从人群中溜出来,跟在卡米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又见面了。”卡米尔转过头来,表情平淡好像在看一个从来没见过的陌生人,然后点点头嗯了一声。 
雷狮摸了摸鼻子:“我好奇很久了,你到底是什么信息素。”他视线下移看见围住卡米尔的一群猫:“这么…招猫喜欢。” 
卡米尔蹲下身子,揉了揉猫咪蓬松柔软的毛。 
“猫薄荷。” 

九 
雷狮是万万没想到还有人和他一样惨。 
这种信息素不能引起别人的喜爱,只能在身后招一串神鬼莫测的小动物,实在是可怜,而且猫薄荷比狗骨头还要更惨一点,他至少能够通过信息素的味道来判断是否是易感期,而猫薄荷人是基本闻不到味道的。 
“那你发情期怎么办?”雷狮有点好奇,卡米尔没啥表情:“数猫。” 
数猫啊?还真是个…好办法,简单粗暴有成效,就有点傻。雷狮想起了那天蹲在一堆小猫中间的男孩,想来那时候就是在数猫吧,然后才数出结果就被自己打断,还拉着他跑了好久。 
雷狮突然发现自己那天是真的很过分,他眨了眨眼睛:“嗯…你辛苦了。”“不辛苦。”卡米尔指了指他旁边的女生:“她信息素是花粉,你没见过他被蜜蜂追的满世界跑的样子。” 
安莉洁表情分外狰狞:“不是我说你们,一个alpha一个omega搁大街上讨论信息素和发情期?你们是脑子有病还是真的不在意?” 
他看了看两个人的表情,卡米尔表情平淡,雷狮脸上甚至还有些疑惑,似乎在问这有什么问题吗。 
安莉洁翻了个白眼:“好的卡米尔我收回我那句天生不配的评语,如果不是信息素合不来你们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十 
数个月后,雷狮又一次找到了卡米尔。 
安莉洁已经不想和卡米尔待在一起了,据说是宁可与香菜同归于尽,也不与恩爱狗同流合污,其中最可怜的就是因为信息素疯狂被嫌弃的安迷修,捂着一颗碎得不成样子的少男心默默流泪。 
“所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 
卡米尔挑了挑眉:“然后等到我发情期你易感期,看楼下进行猫狗大战,然后物业找上门来要我们赔偿?” 
雷狮:“哇哦,你都想到这么远了啊。”声音有些干巴巴的,卡米尔长叹一口气:“何必要强求呢。” 
雷狮倔。 
“有些事情就是要强求的,哪怕我们天生不配。” 



Lo主碎碎念, 
我不歧视香菜!!!! 
真的!!!! 
我还挺爱吃香菜的!!! 

评论 ( 18 )
热度 ( 30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