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不装b 上

*2000fo点文 @kimino ,ABO,我自己加了机战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人生总有点意外之喜。 
比如就在刚才,雷狮他们班上迎来一个新的学员,性别男,个子很矮,并在进入班上不到三分钟就被不开眼的小混混嘲讽了一通。 
紧接着,下一节课,那些小混混同样在三分钟内被那个新学员打趴下,动作雷厉风行干脆利落,并且安迷修上前挑战,不到一分钟就被捶进土里,头深深的埋着扣都扣不出来。 
这时候那学员做自我介绍了。 
“卡米尔,omega。” 

安迷修被雷狮用粗暴的方法从土里扣出来,脸上裹了一块巨大的纱布,愁眉苦脸的坐着:“你说他为什么不装一下b呢?”雷狮一头雾水,就听见安迷修又是一声长叹:“我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打成这样子,好丢脸哦。” 
雷狮想了想,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没事,不丢脸。”安迷修有些动容,觉得雷狮今天真是回心转意了居然还开始安慰他,雷狮从善如流的接出下一句话:“毕竟你已经没脸可以丢了。” 
发生了一些口角碰撞以后,两人重新并排坐下来,愁容再度染上安迷修的脸颊:“你说他是不是有点装b啊?”雷狮简直要当场报警把安迷修扭送进精神病院,刚刚是你讨厌人家不装b,现在怎么又开始嫌弃人家装b???有病吧??? 
“毕竟把我不到一分钟就打趴下,实在是太装b了,我好歹是排行榜上的人。”雷狮嗤笑一声:“人家要是装b,就不会那么简单的让你输掉,把处刑时间无限拖长你还摸不到人家不是更好的装b吗?” 
安迷修刚刚张嘴想要反驳,就被雷狮一把捂住:“闭嘴吧,人家有没有这个实力你还不清楚。”这下安迷修焉了下来,不说话了。 

后勤科的安莉洁顺手从卡米尔的桌子上捞起一颗糖,放在嘴里瞬间被橘子味酸涩的口感难受得吐了出来,埋怨的望了卡米尔一眼:“你为什么不装b?”卡米尔淡漠的把安莉洁吐出来的糖用纸裹好丢进垃圾桶里:“麻烦。” 
“为了一时的爽快准备迎接更大的麻烦?”安莉洁觉得卡米尔这个人不可理喻,卡米尔却是无所谓的耸耸肩:“我又不会出什么问题,那些人都会被我打趴下。” 
正如卡米尔所说,因为他是omega纠缠他的不少,而每一个人也都被卡米尔用简单的体术给打趴下了,综合算下来一天平均3个。 
安莉洁觉得不可思议:“他们是傻子吗!打不过还冲过来!”卡米尔冷笑一声:“alpha愚蠢的征服欲。” 
雷狮没有这种愚蠢的征服欲。 
其实他有,不过求生欲占了上风,因为他发现他真的没有完全的把握打赢卡米尔,多半是赢得个两败俱伤的结局,那他干嘛要去找卡米尔? 
但说实在的,麻烦来了想躲都躲不了,再者卡米尔不管怎么厉害,他到底是个omega,对于发情期也是毫无抵抗之力,就在集体任务的前一天,卡米尔一下子倒在雷狮面前。 

等到卡米尔再醒过来的时候,身旁找了个alpha,手还搭在他的腰上,他下意识的就一个过肩摔把人摔在地上,那人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放倒,卡米尔跨坐在那人的身上,一个手刀抵在那人的脖子上。 
“你对我干了什么?” 
正好过来找雷狮的安迷修没有敲门直接推门而入,看到这一幕,加上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迫使他进行了一些不切实际却又有些符合实际的幻想,干巴巴的:“…哇哦。”一声,同手同脚再度开门走了出去。 
卡米尔和雷狮面面相觑,半晌卡米尔歪了歪头:“你朋友?”雷狮想了一会,艰难的点点头,卡米尔表情一下子变得正经起来,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我觉得他这里有点问题,建议你带他去看一看。” 
雷狮觉得难得有人和自己想法一致,简直想当场认亲,拜个结义兄弟,一起把安迷修扭送医院从此世界清净你好我好大家好,只不过卡米尔冰凉的指尖依旧抵在雷狮的颈脖处让他清醒过来。 
“你发情期,信息素味道太大了,我不得已一个临时标记。”卡米尔闻了闻空气中的信息素味道,确实是自己和眼前这人混在一起的那种,他再算了算时间,发觉他信息素确实是这段时间,基本信了雷狮的话,只不过他还有个问题。 
“为什么不送去医务室?” 
雷狮翻了个白眼:“现在9点,医务室关门了,你要是愿意发情期被一万个人上我倒也懒得给你临时标记了。”卡米尔点点头,从雷狮身上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那谢谢你了,不过你是谁?” 
雷狮站起来的动作一个踉跄,就连一贯的笑容都挂的有些艰难,他看向卡米尔发现对方表情淡漠似乎是真的不知道,才认命的长叹一口气。 
“雷狮,我叫雷狮。” 

理所当然的,雷狮在第二天进入班级时受到了全班人的瞩目,每个人都用崇敬的目光看着雷狮,甚至还有人上来拍拍他的肩膀和他低声说一句:“真的勇士。”雷狮气得牙痒痒,他知道安迷修肯定又乱说了什么,可惜还没有时间去找他算账,教官就走了进来顺便把卡米尔和雷狮分配在了一起。 
尤其是今天还是双人机甲练习。 
一系列动作流畅的雷狮连投诉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丢进更衣室里,一同被丢进来的还有卡米尔,雷狮嘴角抽搐:“我到底为什么一定要和你一组。”卡米尔倒是不以为意的瞥了他一眼:“你要是不介意传出你头上带绿的传言,我倒是可以去别的组。” 
雷狮找了张嘴,这才想起来卡米尔身上还有个他的临时标记,现在在全校人看来他们两个就是一对,如果卡米尔去了别的组,和alpha在一起,他的传言可能就异常精彩了。 
至于卡米尔他倒是不担心,这个omega的战斗力不能按常理计算。卡米尔毫无芥蒂的脱下衣服,光滑的后背直接暴露在雷狮面前,把雷狮吓了一跳,紧接着就看见卡米尔穿上战斗服用看智障的眼神望向他:“你不换衣服?” 
雷狮不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表现得像个安迷修,一时半会说不出话只是闷声转过去换衣服,一会听见卡米尔的声音在背后响起:“我坐移动位,你坐攻击位可以吗?”雷狮转过头去,看见对方淡漠的眉眼,是很认真的在讨论这个问题,他扯起嘴角:“你这是在偷懒啊,移动位要简单很多。” 
卡米尔倒是理直气壮,直接转过头去把后颈的腺体露出来,上面还有淡淡的没有消散的牙印:“我在发情期。”雷狮一下子想起来昨天晚上发情期内卡米尔那软成一摊的身子,抿抿唇叹一口气:“好。” 
他们换衣服的时间比其他人要长上一些,以至于有一批思想不怎么纯洁的人怀疑他们在更衣室里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目光总带着点怀疑调笑的意味,卡米尔坐进机甲平视前方:“我们也就慢了三分钟吧,你这么快?”雷狮几乎是咬牙切齿:“不是,是他们自己乱想。” 

课堂很成功,双人机甲训练雷狮和卡米尔不仅取得了最高的成绩,还暴打了那一群打趣他们的人,也算是出了一口恶气。 
在更衣室换衣服时,卡米尔不经意的问了一句:“你有自己的机甲那?”雷狮下意识嗯了一声,卡米尔又接着问:“有想改装的东西吗?”雷狮忙不迭的点头,他的机甲是统一制式,用的特别不舒服,好多东西他早就想改了,现在似乎有人有门路当然要抓紧。 
“嗯,你给我一个临时标记好歹算帮了我忙,你去后勤科找一个叫安莉洁的,说是卡米尔叫你来,有什么要改装的和她说,改装两到三个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 
于是雷狮第二天就到了后勤科去,找到这个叫安莉洁的beta,一个女孩子,长得很好看和卡米尔一样是属于面相就很凉薄的那种。 
不过卡米尔是真的凉薄,这个女孩子就只有面相凉薄了,在她那的接近三小时她的嘴就几乎没停过,声音不大却一直在嘀嘀咕咕。 
从最开始看到雷狮听到是卡米尔介绍来的人,开始嘀咕卡米尔又给他找麻烦,然后发觉雷狮是个alpha又开始嘀咕卡米尔怎么认识的alpha,最后嘀咕说卡米尔最近怎么不来看他。 
虽然嘀咕了很多内容,但中心思想只有卡米尔三个字,以至于雷狮回去之后第一件事情是找到卡米尔抱怨。 
“你和那个安莉洁关系真好。” 
充满了真情实感的意味。 

评论 ( 12 )
热度 ( 2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