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不装b 下

*2000fo点文 @kimino ,ABO,我自己加了机战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卡米尔和安莉洁关系真的很好。 
随着卡米尔的发情期逐渐结束,雷狮和卡米尔的关系又恢复到了之前陌路的样子,只是相比以前卡米尔更容易进入雷狮的视线范围内,无论在什么地方他都能用余光瞥见卡米尔。 
有的时候是卡米尔抱着一本书从背后路过,有的时候是卡米尔才做完训练出了一身的汗回寝室,有的时候是卡米尔正要去吃饭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过有一个共同点,都有安莉洁跟着,而且大部分时候都是挽着手臂叽叽喳喳的不知道在说什么,雷狮有一天晚上手托腮问安迷修:“是不是beta真的比alpha好。” 
安迷修看了他一眼,满脸惊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像一个欲求不满的小媳妇。”雷狮这才反应过来,好像那天卡米尔倒在他面前时似乎就砸进了他心里,就和他把安迷修捶进土里一样埋得极深,扣都扣不出来。 
不过安迷修有雷狮能帮忙,雷狮却是独自一人了。 

雷狮带着点失恋的伤感打算一个人借可乐浇愁,却凭空伸出一只手握住了可乐的瓶身,雷狮一抬头发现是卡米尔,刚好是月亮挂上梢头的时间,卡米尔身上好闻的竹叶味一缕一缕的传来,让人难免心猿意马。 
他吞咽了一口唾沫稳住心情:“怎么了?”卡米尔坐下来,就在雷狮身旁一转头把后颈的腺体露了出来:“临时标记消失了。”雷狮有些不可思议:“然后你就过来找我?!”卡米尔点点头,淡漠的眼神仿佛他才是占理的一方。 
“不是你为什么过来找我?”雷狮觉得自己心跳加速连声音都有些颤抖,卡米尔却是异常冷静眼神里甚至还带点疑惑:“你想被传出精彩的谣言?毕竟在他们看来,我们还是一对。”雷狮的热情瞬间被浇灭,他知道卡米尔并不是喜欢他,只是本着人道主义的同学间的关心。 
雷狮苦笑一声:“你就不怕我把你上了?”卡米尔无所谓的耸耸肩:“你要真想上我,那天就直接上了。”雷狮心想这可不一样,那时候我不喜欢你,现在我喜欢你,这是天差地别,卡米尔看雷狮这副为难的样子有些奇怪:“战斗科除了我还有别的beta或者omega?” 
雷狮虽然奇怪卡米尔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不过还是很认真的摇摇头,卡米尔又问:“你喜欢后勤科那帮人?”雷狮想起了之前去找安莉洁后勤科那些人如狼似虎的眼神狠狠地摇摇头,卡米尔歪着头:“还是你喜欢安迷修?” 
“等等等等?我喜欢安迷修?”这句话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一下子把雷狮吓得话都说不清楚,卡米尔点点头:“毕竟你看起来像是有喜欢的人的样子,给我临时标记不方便,正在寻找理由拒绝。” 
“所以我很好奇你喜欢谁。” 
喜欢你。 
雷狮在心里嘀咕了一句,长叹一口气:“败给你了。”认命的过去在卡米尔的腺体上咬了一口做了一个临时标记,然后卡米尔就又因为omega的生理反应倒在了雷狮怀里。 

“你还真是坐怀不乱柳下惠。” 
安迷修面无表情的嗤笑他的室友。 
“人都倒你怀里了,你居然什么事都不做就把人送给别人,这人还可能是你未知的情敌。” 
“我都不知道说你傻好还是说你怂好。” 
雷狮打心底的觉得这样的经历他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第二次,把自己毫无防备的心上人送给潜藏情敌,之后还被安迷修骂。 
其实重点是他居然被安迷修骂了。 
不过雷狮这个举动似乎在卡米尔心里加了分,至少有时候课堂内容的自主分组他都会过来找到雷狮,两个人也因此越来越默契,甚至习惯于同学充满了暧昧的眼神。 
只是单人训练就没辙了,比如雷狮在训练的山谷里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受伤跌落,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几近绝望。 
这时候卡米尔却突然出现了,就和很多年前那句话说的一样,我的心上人是个威风凛凛的将军,他总有一天会踏着七彩祥云过来接我。 
卡米尔没有踏着七彩祥云,却开着机甲,面无表情却是有点威风凛凛的样子,他跳下机甲把雷狮拉起来,一只手搭在肩膀上:“你还好吧?”雷狮点点头,被卡米尔拉着进了机甲回到他们的集合地方。 
之后安迷修很认真的和雷狮说:“你是不知道当时卡米尔有多帅,你的信号从地图上消失了,怀疑是中了敌国之前撤退时埋下的炸弹,所有人都觉得你活不了了,卡米尔说过要组织人去救你,被拒绝了。”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 
“然后他说那我自己去,真的一个回头都没有直接走了出去,他找你找了三天,没想到真的把你带回来了。” 
雷狮张了张嘴,他觉得他应该感动,毕竟卡米尔为他做了这么多,但他又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毕竟如果不这样做他也就不是卡米尔了。 
还是卡米尔主动来看望他:“你也真是运气好,当时大军压境都没踩到的炸弹被你踩到了。”雷狮想这真的是运气好吗?不过他晕晕乎乎感觉卡米尔力排众议赶过来救他这件事是天上砸下来的馅饼,只是刚好砸中了他雷狮。 
于是他磕磕巴巴的问:“你为什么来救我。”卡米尔抬头看了他一眼,微微叹一口气:“你真的该换室友了,和安迷修待一起是自带降智商功能吗,你这都想不通。”雷狮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修的影响,反正他真的想不通,看得卡米尔满脸无奈,没呆多久就走了。 

这事直到他们毕业都没能扯清楚。 
但雷狮还是很高兴,至少毕业进入军队时他和卡米尔还是一个组,只是所有人当中只有他们是一个床,雷狮惊讶下去查看了卡米尔的登记信息,上面大大的omega晃瞎了雷狮的眼睛。 
“我们学校只有我们两个在这只队伍,你为什么不装b?”雷狮几乎是质问着卡米尔,卡米尔掀起眼皮来看他一眼,又低下头:“麻烦。” 
雷狮不肯松口,态度咄咄逼人:“哪麻烦了。” 
卡米尔掰着手指给他数:“第一,要提前计算发情期打大量的抑制剂,对身体还有伤害;第二,要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一丝一毫不能露出来;第三,在面对alpha不经意放出的信息素时还不能露出任何有异的表情。” 
说完卡米尔望向雷狮:“你说这不是很麻烦吗?倒是你,莫名其妙的在生气什么。”雷狮张了张嘴,对啊他在生气什么?自己喜欢的omega愿意和自己睡一张床,自己喜欢的omega愿意让自己给他上临时标记。 
但也只是自己喜欢的omega而已。 
卡米尔也许完全不喜欢他,不然为什么让他给做临时标记时能如此坦然,一双深蓝色的眸子凛凛的映着太阳的余晖眼底是一片斑驳的光影,清远得仿佛水墨画背后的远山,摸不着也猜不透,一副没有感情的冰冷样子。 
那既然完全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让我误会,觉得我们这份至少不算正常的AO关系有你的一份有意推动在。 
雷狮一下子闭了嘴,安安静静抱着被褥铺在地上,摆明了是要打地铺,卡米尔一脸的莫名其妙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然后卡米尔就又把雷狮救了。 
他搀扶着雷狮靠着机甲坐下,难得带上点生气的样子:“一声不吭出来做任务?”尾音上扬,却没有勾人的意味,反而蕴含着巨大的愤怒。 
雷狮没有回答卡米尔的问题,反而把话题引向另一边:“那你又为什么要救我?”卡米尔简直要被雷狮气笑了,连安迷修和安莉洁都看出来的只有雷狮还傻乎乎的当局者迷怎么都拎不清。 
卡米尔没忍住一个爆栗敲在雷狮头上:“我说你傻你还不信。”雷狮抿抿唇,把头撇向另一边,半晌却是回答了卡米尔刚刚的问题:“你快到发情期了。” 
卡米尔一愣,算了算日子好像自己发情期是在这几天,连他自己都没在意的事情雷狮却算的清清楚楚,这到底怎么回事简直一目了然。 
“好吧,这次原谅你了。”卡米尔在心里长叹一口气,是打心底的觉得雷狮向着傻子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不过傻就傻吧,他喜欢,也只能认了。 
于是把雷狮扶起来,丢进机甲,坐上位置的时候状似无意的说:“那这次发情期回去你给我永久标记吧。” 
还没等雷狮反应过来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就发动机甲。 
“走了,回家。” 

评论 ( 13 )
热度 ( 2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