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青蓝】回了

*梗来自青蓝微信群里的太太们,就是今天的直播,tag里我记得有截图

*别催更了呜呜呜,我这个更新速度都要被嫌慢吗,速度再快就没有我了,我哭了

*ooc,没文笔,没逻辑,慎入

*都是我编的,转出不认,该禁的都禁,上升真人你上司是ig管理层再顺带死个马骨灰都给你扬了



“回了。“

刘青松打出这两个字之后颇为泄气的往椅子上一躺,王柳羿这句话问出来就证明一点,他绝对没看自己昨天的直播,或者说他都不知道自己直播了,衡阳刘少纠结的扣着自己手机壳的边角,王柳羿不看我直播,我还这么兴冲冲的大清早跑过来给他刷火箭,岂不是显得我很没面子,刘少血统的高贵程度瞬间下降好几个百分比。

刘青松在椅子上越来越往下滑,整个人几乎要瘫在地上,他有点生气,心想王柳羿这个渣男,连我回没回上海都不知道,就这样还天天在群里吹彩虹屁,顶着孤儿中的王者这么个酷炫的id每天不是在吹彩虹屁就是在吹彩虹屁的路上,从刘青松到林炜翔到高天亮只要在群里的都被吹了一遍,吹得刘青松飘飘然脑子里的剧情已经进行到在哪里买婚房了。

结果现实一下子给他泼了一大盆冷水,傻了吧?人家根本连你直播都不看的,彩虹屁吹归吹,直播看不看另说,刘青松真的是人傻了,他想起来自己追王柳羿直播的历史,且不说他那个40多级的王柳羿直播间牌子,贡献榜第二的排名,就连王柳羿专属ob的直播间都刷过礼物榜上有名,他堂堂衡阳刘少叱咤风云整个联盟,fpx队内输出第一名,头一次做舔狗做到这份上,结果人家好像不领情,连礼貌性的营业都不想营业一下。

刘青松心里苦却没什么办法,谁叫他是暗恋呢?谁叫他也是辅助呢?谁叫他俩不是同队呢?连陪人双排上分的工具人都排不上号,如果真的有别的人也喜欢王柳羿的话,刘青松大概就是起跑线就比别人落后好几米的那种情况。他又想起来自己好像一场王柳羿的直播都没错过——这也得益于王柳羿本来也不怎么直播,殷勤得连金泰相不用回头都能猜到他在王柳羿直播间,他的粉丝还经常跑王柳羿直播间抓他,别说,一抓一个准,因为他有超过90的概率在这。

刘青松大半个身子落在了地上,冰冰凉凉的,仿佛他冰凉的心,不回忆了,越回忆越凄苦,刘青松越想哭。


然后他等他从回忆中苏醒过来,刚刚好歹还有个屏幕的三无直播间就连屏幕都没有了,刘青松简直要在脑门上pin一个问号,咋回事?王柳羿你是个渣男就算了,现在连时长都不好好补了吗?他艰难的在茫茫多的弹幕中往上翻,翻到了王柳羿打的字:“去吃饭。“哦,去吃饭,刘青松脑子艰难的转过这三个字,陡然间反应过来,合着到现在王柳羿还没吃饭吗?

垂死病中惊坐起,刘青松从地上跳起来挣扎着重新坐回椅子上,找到王柳羿置顶的聊天框开始扣字:“怎么还不去吃饭。”消息发出的瞬间,王柳羿的消息传达到:“松松要一起出去吃饭吗?”刘青松楞了一下,他难免有些雀跃——这是不是代表着他和王柳羿默契无双天生一对,可惜还没等他接着发消息,王柳羿先他一步:“哇松松,我们这么同步吗?所以说你到底要不要来?”

去去去,怎么可能不去,刘青松不敢告诉王柳羿他提前回上海的目的之一就是这个,主要是现在大家都在放假,ig基地没几个人,fpx基地也没几个人,他们孤儿院群里常年约饭那几个也不在,四舍五入这段时间就是他和王柳羿的独处时间,是培养感情的重要机会,刘青松想都没想消息回过去:“吃,去哪?”王柳羿发了个猫咪的表情包:“去哪都可以哇,松松你定吧。”

刘青松其实也不知道什么吃饭的好地方,主要以前都是团体聚餐,一个团体里总有那么几个读作吃货写作饭桶的人物,摸清楚了一个城市里大大小小所有店铺,所以刘青松也不用愁什么直接等着他们挑就完了,但现在王柳羿主动提出来,这就由不得刘青松不去想了,他立马转头给林炜翔发消息:“有好吃的店吗,快点给你爹讲。”林炜翔回了个问号,接着补了一句:“我哪知道。”

好吧,现在刘青松确实是走投无路了,俗话说得好遇事不决海底捞,所以最后刘青松就近定了家海底捞——就王柳羿的近,这个月份上海的天气已经转凉了,他不想王柳羿因为路程原因而患上感冒,王柳羿回了句简单的OK,刘青松放下手机瘫在椅子上又开始愁,今天穿什么呢?头发的新颜色好不好看?宝蓝喜不喜欢?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从刘青松的脑子里冒出来,刘青松却想不到解决的办法,只能让这些问题盘旋在他的脑海里,总而言之,人生艰难。


刘青松到的时候王柳羿已经坐在里面了,他今天穿了件白色的卫衣,松松垮垮的挂在他的肩膀上,卫衣的袖子很长总算没让他把手腕漏出来,但大概是型号的问题,还是把王柳羿整个人衬得很奶很小,刘青松转了下眼珠恍惚间想起这件卫衣王柳羿在欧洲时穿过,就是下路组合接受小钰采访的时候,当然另一个人和小钰穿得什么刘青松已经忘干净了,或者说在看的时候刘青松的脑子就已经自动进行了截图操作,只留下了左半边——因为宝蓝坐在左边。

刘青松坐下,王柳羿抬起头冲他笑了笑,软乎乎的喊他:“松松。”刘青松心都要化了,他是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接近一米八的大男孩这么会撒娇,而且撒娇效果还这么好,他甚至怀疑王柳羿还没有变声,不然声音怎么能这么软?但刘青松面上还是冷着一张脸:“怎么了?”王柳羿的手只在桌子上撑着下巴:“你什么时候请客呀?”

他往后坐了一点,半个背靠上椅子开始跟他掰着手指算:“你看,去年我夺冠了就请你们吃饭来着,今年你夺冠是不是也得请客?”他好像真情实感在为请客这件事情感到高兴,眉开眼笑的:“你得请一顿,阿林得请一顿,还有小天!这样我就可以白嫖三顿饭。”他说到一半又好像想起点什么,一下子抓住刘青松的手:“对了,不准只请一顿你们三个平摊,得分开来。”

刘青松在自己的手被王柳羿抓住的一瞬间心脏就漏跳了一拍,整个人晕乎乎的连王柳羿到底在说什么都不知道,只是一味的点头嗯嗯嗯的应承下来,王柳羿也不清楚刘青松是不是认真在听,只当他听清了也答应了,开心得笑出一口小白牙:“省了三顿饭钱。”刘青松脑子一昏就想把他以后的饭都包了,可话才到嘴边他就觉得不是那个味,硬生生的憋回去换了套说辞:“可以找马哥。”

王柳羿摇摇头:“算啦,马哥平时请你们一群人已经够惨的了,还是别再给他增添负担了。”刘青松上下打量了一遍王柳羿:“你应该也吃不了他多少钱。”王柳羿说到这件事就来气,把袖子撸起来给他展示自己已经有些许雏形的肌肉:“我吃还是很能吃的!你看!”他把自己的手臂往刘青松跟前凑,甚至还想抓着刘青松的手自己上来摸一下感受一下。

虽然在刘青松看来王柳羿这手臂还是细竹竿,但他看了看王柳羿那认真的样子,最后还是没讲实话反而闭着眼睛瞎吹附和:“恩,有肌肉,很能吃。”王柳羿本来还信心满满,等到刘青松真的赞同了他反而有些底气不足,声音越说越小:“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长肉。”到最后都和蚊子叫一样了:“明明我吃的不少的,还全是肉。”

这倒是真的,刘青松头疼王柳羿的饮食结构很久了,他还没见过像王柳羿这么挑食的,菜一点不吃,一个碗里面除了饭就是肉,但看王柳羿这个样子还是很难硬下心去说些什么,最后只能叹口气揉揉王柳羿的头发:“没事,以后我多带你去吃点东西。”王柳羿猛地抬起头,眼睛笑得弯弯得仿佛有星星,像小孩子一样冲刘青松伸出小拇指要拉钩:“那说好啦?”

刘青松反手勾住王柳羿的小拇指:“恩,说好了。”


吃饭途中王柳羿半开玩笑的讲了句话:“其实我问的那个回没回上海是问的弹幕,结果没想到你回答的比弹幕还快。”刘青松对这个问题反而轻描淡写了:“恩,反正我自己也在看直播。”他从锅里又挑了几块肉夹到王柳羿的碗里:“其实这种问题你以后都可以直接来问我,没必要问弹幕的。”

“你也知道,我永远会回复你的消息。”

——END——

还有想进群的小伙伴评论里直接说,或者私信戳我,群里的小伙伴看到了都会拉的

别问了别问了我这不加人了…我拉了好多个了…

评论 ( 55 )
热度 ( 3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