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翔松蓝】昵称

*今天本来没更新的,有更新你们都得夸 @星野 这个狗比,艹

*翔蓝+青蓝,不知道cp名怎么叫,就这样吧,哦,还有天卓

*ooc,无逻辑,没文笔,慎入

*都是我编的,该禁的都禁,上升真人的你上司是ig管理层顺便再死个马骨灰都给你扬了



王柳羿对亲密的人会有昵称。

刘青松说的。


“得了吧,你就是想给自己一点安慰。“今天林炜翔很狂,和刘青松这么说话,刘青松也不怎么敢动他,主要现在王柳羿拉着高天亮在店里面买可乐,他们两个等在外面,在不确定王柳羿到底什么时候出来之前刘青松还是不敢随便欺负林炜翔——虽然经过林炜翔长年累月的小报告王柳羿已经习以为常,但刘青松还是不希望王柳羿直观的看见,毕竟听说是听说,看见是看见,看见掉的印象分要多一点。

然而实际上王柳羿和高天亮早就买完了可乐,正畏畏缩缩的蹲在门背后,仗着肯德基门上贴满了海报刘青松和林炜翔看不见他们在开盘口赌博,赌博内容是刘青松多久会忍不住把欠扁的林炜翔暴打一顿,王柳羿赌的5分钟,高天亮赌的不会,关于这个问题高天亮还有套自己的理论:“就crisp这种人,他说自己第二会装没人敢称第一。”

说着他做了个呕吐的动作:“蓝哥你没见过他在基地里时的两副面孔。”王柳羿疑惑的看了看高天亮等待解惑,高天亮却不说了:“再说被他知道要出事的,我全队最惨,天天被队霸欺负。”王柳羿撇撇嘴,觉得高天亮纯粹吊人胃口恶心人,倒也没有追问下去的意思,他们两个在门口蹲了10多分钟,等到刘青松感觉都过去一个世纪了,终于忍不住给高天亮发了消息:“你在厕所吃屎吃上瘾了?”

高天亮嗤笑一声,拍拍裤子站起来顺手拉了王柳羿一把,别说脚还蹲的有点麻,差点站不稳,王柳羿听见了高天亮那边的消息提示好奇的往这边凑,刚好手机屏幕还没暗下去,王柳羿看到了刘青松一句完整的消息,而正好高天亮一手提着可乐一手牵着王柳羿走出店门,撞上刘青松抬头望向这边,他看见了王柳羿柔柔和和的笑了笑轻言细语的:“怎么花了这么久。”

还在被刘少骂人洗脑的宝蓝选手一下子被这个巨大的反差打击得脑子发蒙,正好赶上腿麻身子一歪就往高天亮怀里倒,高天亮顺手把人接住——多亏自从训练偷跑事件之后战马对蒜头王八选手的单独监督,还不至于一起倒下去,王柳羿大概在怀里呆了五秒钟,高天亮就接到两道眼刀,林炜翔快刘青松一步先把王柳羿从高天亮怀里捞出来,落后一步的刘青松只能被迫去拿可乐。

林炜翔担心的摸了摸王柳羿的额头:“怎么了?不舒服就先回去吧?”王柳羿半靠着林炜翔嘟嘟囔囔的:“没啥,就腿麻加上冲击力过大?”林炜翔憨憨疑惑:“冲击力?什么冲击力。”王柳羿义正辞严:“想不到松松这个男人还有两副面孔。”林炜翔愣了一下放声大笑,刘青松咬牙切齿的瞪高天亮,这个撺掇的犯人是谁他用脚指头想都猜得到。

高天亮呵呵一笑开始和卓定发消息,询问能不能今天能不能去他们基地玩或者两个人一起去哪里玩,反正至少今天,这个基地他是不可能待下去了。


刘青松确实有两副面孔,分为对王柳羿和其他人,哦,再加个第三类,林炜翔,对王柳羿他永远都是和和气气的,很少骂人或者干些别的什么会掉印象分的事情,对其他人就是普通对待,兴致不高少骂几句兴致来了多骂几句,但对林炜翔,永远都处在最暴躁的状态,和平是不可能和平的,原因刘青松不愿意讲,还会把问原因的人骂一顿——因为王柳羿还没问过。

但林炜翔信誓旦旦:“他纯粹嫉妒。”林炜翔笑得咧出一嘴牙:“没办法,他是个铁傲娇,厂长盖章的那种,傲娇总是对直率的人有一种扭曲的嫉妒之心。”刘青松气的一脚踹在林炜翔的椅子上,力气很大搞得椅子结结实实向前飞了一大段距离,好在林炜翔反应快直接从椅子上跳下来躲到金韩泉的桌子旁边继续对刘青松做鬼脸:“你就是嫉妒,你想想你管阿宝叫什么。”

刘青松捏着鼠标就差往林炜翔头上丢,没办法他是真的气,用刘青松的话来讲,傻子的运气总归会好一点,毕竟上帝已经把他们房子订死了还是要开个狗洞的,脑子不好使只能用运气能补一点是一点,但林炜翔运气是真的不差,从前王柳羿还在路人王时期就是林炜翔先刘青松一步把宝蓝拐过去当他的固定辅助,刘青松赶到时已经要面临两个人的压力,前有德莱文玩家,后有煞笔憨憨,刘青松是真的苦。

就算后面三个人一起打职业,自从刘青松从ad转辅助,他就再也没和王柳羿双排过了,眼睁睁看着林炜翔和王柳羿天天双排关系一日千里,他只有含恨的份,绞尽脑汁总算想到个办法——作为才从ad转过来的辅助,为什么不能向专业辅助请教呢?凭借着这个办法,刘青松和王柳羿的聊天记录还能两三天更新一次。

然而双排的优势显现出来了,他们还在好好称呼对方id的时候,林炜翔和王柳羿已经阿林阿宝的相互叫起来了,每次刘青松路过林炜翔电脑都能听见耳机里王柳羿笑盈盈的喊:“阿林,你怎么回事啊,这操作也太笨比了。”甚至还能听见他偶尔转头喊:“星哥,早上好。”听着一个比一个亲密的昵称,刘青松再看了看自己聊天记录里字正腔圆的三个大字:刘青松。

别问,问就是馋。


好在刘青松颜值属实不错,而众所周知宝蓝z是个颜狗,靠着这点优势刘青松总算后来居上从王柳羿这讨了个昵称,他第一天被王柳羿喊松松的时候还跑到隔壁林炜翔房间里把自己手机屏幕给他看,颇有点炫耀的意味,理所应当的被林炜翔鄙视了:“好久以前阿宝就叫我阿林了,再说了你是小学生吗?这都要炫耀。”

别说,刘青松在干这件事情的时候还真没觉得幼稚,大概他的思维在接触到王柳羿这三个字时就自动退化回三岁,听到这话他居然还想和林炜翔争执:“叠字明显要亲密一点吧?”林炜翔真情实感刘青松大概疯了,建议送往阿卡姆,平时衡阳刘少怎么会纠结这种问题:“从古至今,都是叫阿什么代表情侣,叠字一般都是至交好友。”

林炜翔还顿了顿,给刘青松补上一刀:“阿宝科普的。”


事后根据刘青松的回忆,那天林炜翔惨到王柳羿专门给他打了个两小时的电话讲不要再欺负阿林了,然而刘青松根本没仔细听,他的注意力全在王柳羿还没完全变声的软乎乎的嗓音里和卷卷的尾音里,心里甚至还盘算着下次多欺负林炜翔几次,好让王柳羿主动给他打电话多聊聊天,然而林炜翔似乎也发现了这个华点,再也没让这种事情发生过,属实可惜。

但刘青松还是落后林炜翔一大截,这次倒和位置认识时间什么的无关了,单纯是刘青松自己的问题,经常被高天亮嘲讽:“怂。”没办法,刘青松每次想的好好的,能够打出一万个腹稿,但面对王柳羿就是说不出来,都9102年了他叫王柳羿还是叫宝蓝,隔壁林炜翔喊阿宝喊好几年了,高天亮有时候为了恶心人都会叫宝宝,就刘青松十年如一日的原地踏步。

这些都不关高天亮的事,反正现在高天亮坐在刘青松身边真切感受到什么叫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车里,就在刚刚,他们买了可乐从肯德基走出来上商场二楼去吃那家王柳羿想了很久的甜品店——王柳羿本身也不是特别喜欢吃甜品的人,但这家店实在被高振宁吹得太神了,宝蓝z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正好赶上夏季赛结束世界赛前放假,干脆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出来试毒,好不好吃都不亏。

但分座位上出了问题,不得不说林炜翔逃体能训练逃得是有理由的,他体能确实比刘青松好一大截,奈何刘青松走在前面还牵着王柳羿的手,看到座位及其自然的就拉着王柳羿要往里面坐,结果被林炜翔用力拉住,刘青松还拽不过他,林炜翔可怜兮兮的盯着王柳羿,王柳羿就心软和林炜翔坐在一起了,高天亮吃瓜看戏坐在刘青松旁边,还有闲心用手机打字嘲讽刘青松:“刘少!惨!”刘青松怎么瞪他都无所谓,反正今天他不回基地。

坐在对面的刘青松看林炜翔扯着王柳羿一口一个阿宝,两个人还凑一起嘀嘀咕咕的讲悄悄话,肝火都被气出来了,不得不说怂人不怂的时候只有恶向胆边生的时候,就像现在,刘青松一拍桌子,把王柳羿吓了一跳转过头去疑惑的望他:“松松,怎么了?”刘青松有些紧张,他瞥见高天亮嘲讽的笑容,眼睛一闭不管不顾说了出来:“我也想叫你昵称。”

王柳羿听到这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可以呀,你随便叫,叫什么都行。”他越笑越大声,也不知道哪里戳他笑点了,最后直接趴在林炜翔肩膀上捂着肚子笑,笑了好一会才抬头:“我还以为松松你要讲什么呢,结果就这件事啊。”刘青松有点郁闷,可能在直球宝蓝选手看来这不是件大事,但对刘青松来说却是个大挑战。

反正都丢脸了,干脆丢到底,刘青松又闭上了眼睛:“那我可以叫你···羿羿吗?”王柳羿没忍住又笑了一声:“没事,你觉得合适就行。”刘青松眨巴眨巴眼睛,干巴巴的哦了一声,他的手机瞬间震动两次,一条来自高天亮:“刘少看不出你这么恶心。”一条来自林炜翔,只有简单粗暴的两个字:“D区。”


刘青松撇撇嘴。

谁管他们呢,反正现在我有专属昵称了。

——END——

羿羿我编的,没有,别想了。

当时我问辅助:“你觉得松松会用什么作为昵称?”辅助:“羿羿?”我:“······你真恶心。”


两个糖点

1 阿宝和阿林

最开始是我一个十年翔杂的朋友和我讲lwx管蓝哥叫阿宝,后来去求证了一下群的姐妹,还真有人翻出来了····



【17年的lwx,我盖章我那个朋友真实十年翔杂好8】


2 蓝翔组合

这个我么的截图,是我以前粉圣枪哥8他历史的时候看到有个楼主讲的,那个楼主圣枪哥粉丝8他tga历史顺手8了8同在tga的4个人,说以前蓝哥在路人王时期有3个常双排的ad,一个是jkl,一个是lwx,另一个不知道,不过那个楼主仔仔细细去8了,说有高概率是松松····

蓝翔以前固定双排这个很多楼主都8过,差不多是石锤了,青蓝下路双排纯粹野史了,我看这么多楼也就这个楼主这么说,不过他确实8了很多tga历史,比较难过的是这个帖子是我18年年初看的,这几天想写再去找的时候发现帖子已经被删掉了。

总结一下,蓝翔以前固定双排,青蓝双排纯粹野史,建议别信【然而我还是写了,我谢罪】


另外 一个悲惨的故事

我:艾欧尼亚昂扬不灭!今天不更新! 

辅助: ?然后一脚把我踹出双排车队 “不更新不带你玩。”

 我转头去单排,然后发现辅助已经撺掇了野爹和中单哥中野双排狙击我,要我说这该死的高分段就这点不好,来来回回就那么几个人,为什么说狙击就能狙击到,属实奇怪,最后我掉了30分,滚过来更新了



评论 ( 41 )
热度 ( 68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