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青蓝】输出

*梗源来自nga老哥发言,真假我不知【那时候我不粉蓝哥,那时候我肉鸡和kakao毒唯,有没有那时候存活的姐妹给辩个真假?】,但我当他是真的

*原图我贴后面了,但那老哥说话可能不太让人舒服谨慎观看,我复述一下“蓝哥以前在熊猫直播的时候贼能怼人,金句频出,只是后来收敛了”

*ooc,没文笔,没逻辑,慎入

*都是我编的,该禁的都禁,转出不认,上升真人的你上司是ig管理层顺便再死个马骨灰都给你扬了



刘青松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他每天都蹲在王柳羿的直播间里,然后在王柳羿已经完全习惯舆论环境的情况下,被黑子气的肝火直冒,想打电话过去安慰人又怕王柳羿反过来安慰他——毕竟以前不是没有这种先例,那次他看王柳羿的直播手贱没关弹幕,看到满天飞的弱智黑子言论就差开个小号亲自上场撕逼了,还好王柳羿的房管给力,手脚不停全杀个一干二净,但直播结束刘青松越想越觉得王柳羿委屈,犹犹豫豫半天还是打了个电话。

王柳羿是秒接的,接了之后喂了一声,刘青松听到人声音一下子说不出话了,明明之前想了很多安慰的话,真的听见王柳羿声音了又变成了一场空,他甚至觉得有点委屈,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因,就是觉得我在这里替你伤心难过你自己却好像没什么反应?总之就抿着唇和人对着一言不发,王柳羿等了一会没等到刘青松的声音对他那边的情况就猜了个七七八八,笑了笑反而开始安慰起刘青松。

“松松,你今天是不是看我直播啦?”刘青松不吭声,王柳羿也不急说话慢慢悠悠的:“松松没事的啦,我已经习惯了,他们说的话又不会影响到我什么,顶多也就骂一骂而已。”刘青松嘀咕了一句:“我不想你习惯。”王柳羿被他逗笑了:“主要这个也不是你想不想问题,不管怎么样我现在就这个舆论环境嘛,总要去习惯的。”

刘青松听见王柳羿踢沓着拖鞋走动的声音,还有高振宁的大嗓门:“蓝哥你不打了?”王柳羿回了一声:“先安慰个小朋友。”高振宁明显还想追问几句被旁边的不知道谁捂住了嘴,刘青松郁闷的蹲在地上,越到这个时候他越觉得自己没用,网络上没法帮他什么,连现实里和他牵个手这样的事情都办不到,没办法他们是情侣不假,但电竞这个圈子,不同队和异地恋也没什么区别,总归都是聊天全靠社交网络,有的时候他还不如王柳羿的队友来的有用。

刘青松一直等到听见王柳羿关门的声音才开口:“但我就是不想你习惯。”王柳羿嗯了一声:“我知道松松疼我,我也喜欢松松。”细微发丝磨蹭的声音从听筒里传过来,大概是王柳羿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然后他放轻了语调:“嗳呀,松松是不是又蹲在角落一个人自闭了?可惜我现在不在你身边,不然我一定要给你一个拥抱。”

“毕竟哄刘青松专用法宝就是王柳羿的拥抱不是吗?”


是倒是,刘青松再不想承认也确实被王柳羿这句话安抚了,王柳羿身上似乎有种奇异的魔力,和他接触过一段时间后总是能放下仇恨立地成佛不再暴躁满心满意都是爱与和平,刘青松认真仔细的想过这个问题,最后给了自己一个答案——因为王柳羿不喷人,说话也温温柔柔的,又爱穿粉色的衣服,整个人显得很可爱,感染得人也一心向善。

刘青松真情实感觉得他再和王柳羿相处下去迟早有一天喷人这个技能点要被他忘个一干二净,然后他又一天躺在床上拿手机蹲王柳羿的直播间,再一次被黑子气得肝火直冒,这时候他才终于认识到,没救的,他确实是个暴躁青年就算现在爱与和平了,之后总会回归初心暴躁骂人的。但打电话安慰王柳羿又不是个办法,刘青松愁得在床上直揪自己的头发,揪了几下就停手了,毕竟王柳羿说过喜欢他的发型。

刘青松现在确实是有点束手无策,他也不能跟高天亮学护林炜翔那套,毕竟他们两个现在也没公开刘青松不好直接下场撕人,在他愁了一整天之后,高天亮终于给了点建设性意见:“反正你也是因为蓝哥一直被喷不还口感觉委屈,那蓝哥直接自己把人喷了不就解决了吗?”刘青松先是愣了下,然后又开始发愁:“但宝不会喷人啊。”

高天亮简直要被刘青松的智商逗笑了,感觉他平时挺精明一个人一碰到王柳羿就退化成刘三岁,心疼王柳羿找了个这种男朋友的同时提醒刘青松:“那衡阳刘少嘴臭大师还不能教了?”高天亮确实让刘青松豁然开朗,他被自己的固定思维给束缚住了,总觉的王柳羿这种充满了爱与和平的人和喷人这两个字就不该挂钩,一时半会还真没往这个方向去想,现在看来还真是最简单粗暴的解决办法。

“所以这就是你要教我喷人的原因?”王柳羿笑弯了眼睛,他现在和刘青松开了个视频电话,刘青松没告诉他在视频前他还花了接近一个小时捯饬自己,只是异常认真的点头,王柳羿脸上的笑容更大了,眼睛几乎弯成了一条线:“好呀,松松你要教就教嘛,只是在教之前是不是得检测一下我的水平,这样才能更好的教。”

王柳羿吐了吐舌头:“当老师要好好当呀。”刘青松一想还真是这么回事,也就恩了一声算是同意,却又不想就这么简单轻易的挂掉电话,毕竟电竞宅男都不喜欢视频电话,但刘青松又实在想王柳羿想得紧,王柳羿是个三无主播,他确实好久没见过王柳羿了,现在觉得在视频里多看一秒都是赚到,然而王柳羿似乎会读心术:“松松,你是不是还想和我聊天呀?”

刘青松挑了挑眉,没确认也没否认,王柳羿也不纠结这个点,顺手从桌子上拿了瓶护肤品和刘青松吐槽这家店的东西不好你别买,刘青松也认认真真的就护肤这方面和王柳羿好好安利了一番,随后话题又转到了女团,王柳羿给刘青松安利新专,刘青松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嗯嗯嗯的也就听过去了,注意力全集中在王柳羿亮晶晶的眼睛上——别说,他说到自己喜欢的话题这幅专注的样子是真好看,和他在赛场上发光发热的样子一样好看。

王柳羿说了一会停了下来叹了口气:“松松你都没认真听。”刘青松还试图狡辩:“我听了的。”王柳羿当场拆穿:“那你说30秒前我和你讲的那张专辑叫什么名字!”刘青松沉默了,王柳羿笑嘻嘻的:“说吧,你在想什么?”“想你。”刘青松想都没想直接回答,王柳羿愣了一下——平时打直球的都是他,刘青松一直都是被他撩的那个,今天刘青松反客为主他是真的没想到。

没想到的结果就是王柳羿一下子把电话给挂了,刘青松打了一串问号过去,王柳羿只回了一句:“你等我明天直播吧。”然后开启装死模式。


刘青松也没什么办法,只能一个人孤独寂寞冷的等王柳羿明天的直播,并且成功的比大部分粉丝到的还早,然后刘青松听了两个小时的王柳羿阴阳怪气大会,表情从最开始的地铁老爷爷看手机逐渐转化为黑人问号,在王柳羿下播的顺便给他发了消息:“你欺骗我感情。”王柳羿给刘青松回了个视频电话,完全不给刘青松捯饬自己的时间,还直接在电话接通的一瞬间笑得在床上打滚。

刘青松是真有点伤心了,他之前真情实感在为王柳羿不会喷人的事情发愁,还觉得王柳羿简直就是天仙下凡纯洁得一塌糊涂,现在天仙把外套脱了,还冲他吐舌头告诉他你被骗了,这压根就是个大阴阳师嘛,安倍晴明级别的,甚至比刘青松本人还厉害几分,王柳羿笑够了趴在床上,下巴垫着枕头把他衬的脸特别小,别说又有点天仙那感觉了。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不会喷人了?”王柳羿说话的时候是带着笑的,刘青松仔细回想了一下,王柳羿还真没说过,不过他也是有依据的:“但你从来没回怼过黑子。”要是他早知道王柳羿输出这么高,他也就不用愁了,王柳羿叹了口气:“我为什么一定要怼黑子呢?难道怼了他们下次就不会黑我了吗?”

他颇为认真的盯着屏幕对面的刘青松:“我是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去花这个时间,我有时间看黑子的弹幕,再想一句话,最后再开口去怼,我不如想想今天晚上吃什么,或者我们下一次去哪里玩。”他伸出手指碰了碰屏幕,似乎是想揉揉刘青松蓬松的头发:“再说了,他们的一百句辱骂,都比不上你一句夸奖,而你每天都在夸我,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

刘青松耳根有点红,王柳羿这个直球水平他是真有点抗不住,谁想的到宝蓝z选手不仅可以对黑子输出拉满,对男朋友输出也能拉满呢?

然而王柳羿这个人的特色就是彩虹屁吹了停不下来,所以他顿了顿又开口说了下一句话:“但还是很高兴松松能整天为我这么牵挂的,虽然是男朋友该做的,但不妨碍我高兴,所以我想了想要给你一个奖励。”

”就奖励一个宝蓝的我爱你吧。“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3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