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没有性趣

*2000fo点文 @投喂鲜花饼好感度+∞🍥 ,双A雷卡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一 
比萎了更可怕得操作是什么? 
是根本就不举。 

二 
其实对两个正常的alpha来说,不举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安莉洁有些怜悯的望了卡米尔一眼:“其实我不知道你们两个不举和举之间到底哪个更丢脸。” 
卡米尔抿着唇一言不发,安莉洁掰着手指继续说:“主要是吧,举了是信息素不敏感,丢脸。不举alpha而言,本来就很丢脸。”安莉洁面上有些苦恼,但眼底里的幸灾乐祸出卖了她。 
卡米尔冷冰冰的嗤笑一声:“那你说在一个ABO世界里,你和安迷修两个beta谈恋爱,不感觉先天就缺失了什么吗?” 

三 
卡米尔和雷狮是一对,两个人性别都是alpha。 
安迷修和安莉洁是一对,两个人性别都是beta。 
是真的不知道谁更可怜。 

四 
“人生总有许多意外。”安莉洁几乎是用咏叹调说出这句话来,然后轻轻的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没事,不用担心,不就是上天没把你生成omega或者beta吗?相信你们的爱能够跨越一切!跨越信息素的障碍。” 
卡米尔冷笑一声:“闭嘴吧,先天缺失。” 

五 
这真的不是信息素的问题。 
卡米尔的信息素是抹茶蛋糕,雷狮的信息素是啤酒。 
非常正常的食物类信息素,除了卡米尔的信息素稍微有点不像alpha以外都没大毛病。 
然而问题出在性别上。 
作为一个功能正常的alpha——这里的功能正常指信息素感知功能正常,一个alpha感受到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不会举的,只会想打架。 
虽然说举了也是另一种打架,而且还都是血肉横飞,只是这血肉横飞的位置不一样整体感觉就大变样。 
尤其这还是个恶性循环,雷狮和卡米尔越喜欢对方,他们的信息素散发的越多,就越会想打架,打着打着两个人都进了医院,不仅要住院受医生叮嘱,还要被唠叨早点找个omega,不要整天两个alpha腻在一起。 
真的是很可怜了。 

六 
“你们两个的爱情就像罗密欧与朱丽叶之间,那种悲伤但又美丽的爱情。” 
安莉洁说这话的时候眼角垂下来,倒真有一点为他们感到痛心的感觉。 
卡米尔深吸一口气,握住安莉洁的手:“我说真的,你别再跟着安迷修去话剧社,那个地方去多了会傻掉的。” 
“他已经傻掉了,你不能再傻。” 
安莉洁眨了眨眼睛。 
“我说错了吗?” 
卡米尔很冷静。 
“你没说错,正因为你没说错所以我特别想打你。” 
他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先天缺失。” 

七 
雷狮喝了一口啤酒:“我觉得我快性冷淡了。”卡米尔安静的吃蛋糕,没说话,听着雷狮有些不满的抱怨:“主要是我稍微有点什么想法,你就想和我打架。” 
卡米尔抬头看了雷狮一眼,语气平淡:“这是alpha感受到另一个alpha的正常反应。”雷狮语气幽怨:“但我这也太可怜了吧。” 
卡米尔放下叉子站起身,凑过来在雷狮的嘴角吻了一下,雷狮闻到卡米尔身上的抹茶蛋糕味道,表情一下子变得有些扭曲,不知道是因为卡米尔难得的主动而高兴,还是因为对信息素的生理性不适而难受。 
卡米尔坐回去耸耸肩继续拿起叉子:“这事不怪我一个人?”说着他瞄了雷狮一眼。 
“难道你现在不想打我吗?” 

八 
安莉洁真情实意的对卡米尔说:“我认真想过了,两个beta还是比两个alpha要好。” 
卡米尔比安莉洁还真情实意:“这么个简单的问题你要想这么久???” 
安莉洁哦了一声,眨了眨眼睛:“主要是我在想你平时得有多可怜。” 

九 
可怜是真的可怜。 
远超安莉洁想象的可怜,两个人一起去买个东西站的近了一点都要被人指指点点——虽然说卡米尔和雷狮都不是在意别人眼光的人,只是一路上都被盯着那种活在别人视线之下的感觉实在不太好。 
安莉洁泫然欲泣:“还好,我和安迷修出去别人以为我们两个闺蜜,毕竟两个beta在一起很少见。” 
卡米尔哦了一声:“嗯,毕竟先天缺失。” 
不止这些,卡米尔有一次因为公事要找一个omega,说了没几句雷狮来了,表情有些精彩,凑过来勾住卡米尔的肩膀在他的耳边轻声询问:“这谁?” 
卡米尔很平淡的和雷狮介绍了这个人,说这是我同学,辅导员叫我找他有点事,而那个长得很好看的omega,在雷狮和卡米尔两个人之间来回看了几眼突然笑出了来,用脚踝勾住雷狮的小腿。 
“要不要3p?” 

十 
当时雷狮和卡米尔的脸色都一阵青一阵白,气氛几乎到了冰点,之后他们两个几乎是落荒而逃,并且这个omega被卡米尔拉进黑名单,从此躲着他走。 
雷狮脸色古怪:“现在的omega都这么开放的吗?”说着看了卡米尔一眼,一把把卡米尔拉进怀里:“那我要把你看紧一点了,别你被omega勾走了。” 
卡米尔知道这是雷狮对自己占有欲的表现——占有欲不分性别只分是否喜欢,他眨了眨眼睛,和雷狮做出保证:“放心好了,大哥我喜欢的是你。”两个人都很高兴,高兴之下做了一下不理智的事情——比如散发出了一点信息素。 
大概半小时后,他们走进了药店,在店员奇怪的目光下雷狮磕磕巴巴的问。 
“有擦外伤的药吗?” 

十一 
Omega都那么开放了,beta不开放岂不是很丢脸。 
安莉洁很认真的和卡米尔讨论问题:“不是说alpha的前面很大,后面很小吗?”她用好奇的眼神望着卡米尔:“假设你们能够突破信息素的困扰,又怎么做呢?” 
卡米尔非常的冷静:“首先你不该和我讨论这个问题,安迷修会打我的。”安莉洁不以为意,笑嘻嘻的搭上卡米尔的肩膀:“没事,他知道你对我没有性趣,我们两个这关系叫闺蜜。” 
“朋友。”卡米尔纠正安莉洁:“是至交好友。”安莉洁耸耸肩,不打算和卡米尔争辩什么,卡米尔非常淡漠的接着回答安莉洁的问题:“说实在的,你说的我们根本就没考虑过。” 
“除非你把我们两个的腺体摘了,不然这一步我们一辈子做不到。” 

十二 
“你就不能相信一下爱情吗?”安莉洁大声质疑卡米尔:“你这个过分现实悲观者!没有梦想!你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雷狮一头雾水,不知道安莉洁为什么今天这么激动,卡米尔拍了拍雷狮的肩膀,凑过去吻了一下雷狮的嘴角,然后是熟悉的过程——信息素飙升,打架。 
当雷狮和卡米尔冷静下来互相包扎的时候,卡米尔平淡的对着安莉洁说:“给你看一眼可悲的现实,让你知道那根本就不是梦想,是幻想。” 
安莉洁还是第一次直面两个alpha之间的战争,心有余悸的往安迷修怀里缩了缩:“幸好我是个beta。” 
然后又补上一句感慨。 
“这么打架都能喜欢上对方,你们绝对是真爱。” 
“我又相信爱情了。” 

十三 
安迷修满脸严肃:“其实,打架才是男人的浪漫。” 
卡米尔掀起眼皮来看了安迷修一眼,活动了一下手腕。 
“你要不要和我打一架?” 

十四 
Alpha和beta。 
是真的有天生的力量差距。 

十五 
安莉洁捂着脸:“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说我先天缺失了。”她一脸的悲哀:“beta真的差了alpha好多。” 
“其实我说的你先天缺失,是你在一个ABO社会里,居然选择两个bate谈恋爱。” 
“没有信息素困扰的恋爱,我怀疑你是个假的ABO。” 
安莉洁选择反击:“什么信息素困扰?像你和雷狮这种,永远无法产生性趣的信息素困扰?” 
她拍了拍手:“那你们可真是很棒棒哦,完美的ABO。”卡米尔很冷漠:“其实我说的是正常AO。” 
安莉洁耸耸肩:“哦,我不管,反正你们是AA,而且我说错了吗?悲惨的现实就在你们面前,你们就是没办法产生性趣,有问题吗?” 
这次是雷狮接的话。 
“没问题。” 
“你说的都对,我们是AA,和你们一样是有先天缺失的。” 
“但我也知道。” 
“至少我们相爱。” 

评论 ( 18 )
热度 ( 3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