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无法无天

*2000fo点文 @北街浊酒·柒 ,老师雷x学生卡,梗为卡卡打架受伤被雷总教训 
*ooc我滴 
*目录




“我本来以为你是个乖学生。” 
雷狮长叹了一口气,面上是一片的无奈和痛心,真真的像一个合格的老师。 
如果他不在底下偷偷摸摸牵着卡米尔的手在他手心写了一个:“干得好。”的话。 

卡米尔真的觉得雷狮很徇私舞弊。 
比如卡米尔他自己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他经常打架,身上受伤是家常便饭——当然他的对手只会更惨,没进医院都是卡米尔对他们的仁慈。 
然后那些家长就会过来闹,仗着卡米尔家里没有大人就抓着卡米尔没教养这一点来来回回的说,然后被雷狮一脸挑衅的笑容怼回去,回家的时候和卡米尔嘲笑那些家长的无知。 
卡米尔是一个孤儿,他被判给了远方亲戚——也就是雷狮收养,父母死的时候他还没有四岁,被雷狮牵着慢慢在夕阳里往回走。 
影子因为夕阳的原因被拉得很长,雷狮伸手挠着自己的后脑勺:“我不太会照顾别人,所以你说是交给我照顾,其实也就是我成为你的监护人,还是要靠你自己照顾自己。” 
说着雷狮嘀咕了一句:“也不知道法院怎么想得,让一个大一学生带孩子?”卡米尔知道自己给雷狮添麻烦了,眼睫毛颤了颤轻轻的垂下去:“对不起。”雷狮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轻轻的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 
“我虽然不会照顾人,但你放心,我不会让你被欺负的。” 

卡米尔确实让雷狮很省心,他成绩好会做家务,甚至早晚的饭和中午的便当都是他做的,雷狮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都被卡米尔一一扭转过来。 
但他并不是一个乖学生,他是个好学生——因为他成绩好,老师也喜欢,可这不意味着卡米尔乖。毕竟总有些人是酸菜鱼,每天除了会酸别人找他们的先天不足嘲笑以外,就不会做别的事情。 
卡米尔就碰到了这种人,他们酸卡米尔成绩好,发现骂他他充耳不闻,就开始说卡米尔:“孤儿!你的爸妈不要你了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卡米尔并不知道他父母是死了还是不要他了,主要是他完全没有那时候的记忆。 
不过这不影响他做出决定——直接上去把人摁在地上打了,打的那个人脸上全是血,紧接着卡米尔就被叫家长了。 
雷狮到办公室得时候卡米尔还有些忐忑,觉得自己给雷狮添麻烦了,但是雷狮没有责备他,只是笑了笑,咧出尖尖的虎牙,揉了揉卡米尔的头发:“做得好,接下来就交给我好了。” 
然后雷狮被叫进办公室,不到三分钟就听见了雷狮大声的质疑:“我家孩子被人辱骂为什么不能正当防卫,你们家家教不够,我们家孩子帮你们家孩子上了一课,我们没找你们收上课费用你们还倒打一耙?到底谁没教养。” 
竟是直接走出了办公室,拉着卡米尔就走,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脑子有病就别出来发疯。”卡米尔眨了眨眼睛,很安静的握紧了雷狮的手。 
从此卡米尔多了一个没教养的孤儿的称呼,而他的打人—进办公室—雷狮处理—带走卡米尔的行为模式持续了整个小学及初中生涯。 
直到他以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市重点高中,分到了雷狮班上。 

这并不意味着卡米尔就不会受到流言攻击。 
只是告了班主任之后,雷狮都只会翻个白眼权当没看见,甚至还会偷偷给打报告的那个人使小绊子。 
只是这种事多了,还是被一些家长告上了校长,雷狮不能再这么明目张胆的包庇卡米尔了,所以还是要把卡米尔拉到办公室,装模作样痛心疾首得训斥卡米尔一顿,手却是在卡米尔的手心上写写画画,夸奖卡米尔做得好。 
卡米尔本身就是个面部表情极端缺少的人,竟然也没人发现就这么磨过了一整个高一下学期。 

比如现在。 
卡米尔昨天把一个学生打进了医务室,手部脱臼手指不正常扭曲——卡米尔真心实意的觉得自己和雷狮学过一些散打真是太有用了。 
今天家长就过来要赔偿要道歉,雷狮很简单直白的告诉家长赔偿是不可能有的。“毕竟是你们家孩子先挑衅。”雷狮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甚至还带着笑容,只是这笑容不怎么友好罢了。 
“不过——”雷狮话锋一转,满脸的诚恳:“道歉也许还是有的。”然后就把卡米尔教过来大大小小的说教一通。 
“原本你以为是个好学生。”在底下写干得好。 
“就算你家里情况复杂,也不能就这样打人。”在底下写他们活该。 
“你是个好学生,现在就这么打人,长大了又怎么办?社会不会这么简单。”在底下写放心你未来会超过他们太多。 
“一会好好给人家道歉听到了吗?”在底下写你随便道歉一下就行了后面我来处理。 
卡米尔眨了眨眼睛,他转过头去冷着一张脸语气冰冷:“对不起。”甚至还带这着丝丝威胁的意味,家长不高兴了,高声叫嚣:“他这哪叫道歉!” 
雷狮满不在乎的玩着自己的红笔:“应该是因为我刚刚才责骂了他吧,小孩子不高兴发脾气很正常,做家长的要大度给学生做个榜样带领一下家风,不要像小孩子那么幼稚。” 
话里话外把家长的退路堵了个严严实实,家长的脸一阵青一阵白,张着嘴哆嗦了好一会说不出话,只能瞪着雷狮半天老老实实的道歉。 
雷狮笑了,拍拍手:“这不就解决了吗?”然后眯着眼睛问家长:“问一下还有什么问题吗?不过您这么大度的家长应该不会咄咄逼人让您的孩子看到不大度的一面吧?”说话间竟然又把家长给骂了进去,本来还想发难的家长脸色瞬间难看的像吃了苍蝇,咬牙切齿的想了很久还是走了。 
卡米尔跟着他们抬脚刚要走,就被雷狮拍了拍肩膀:“你留下来,我还有话和你说。”底下却是轻轻用手指勾着卡米尔的衣袖,卡米尔的脚步一顿,停了下来低眉顺眼的站在雷狮面前。 

又是刚刚的相处模式。 
雷狮在上面说教,却是在底下在卡米尔的手心写字,问他大哥厉不厉害,那副微微自满邀功的样子把卡米尔逗笑了,微微弯下眼眸轻轻点点头。 
雷狮看了看周围的老师,要么是有事要么是在睡觉,于是眼疾手快的把卡米尔的头摁下来贴着卡米尔的耳朵轻声说:“下次有事就找大哥,大哥给你摆平。”又伸手揉了揉卡米尔后脑勺的头发,咧着嘴冲他笑。 
卡米尔一愣,又是点点头,雷狮这才满意,拍拍他的肩膀:“好了你去吧。”卡米尔这才得以走出办公室。 

雷狮每次都是这样,碰到上级颠倒黑白,碰到家长装模作样,碰到学生徇私舞弊,总得来说就是不让外人欺负卡米尔一丝一毫,不让卡米尔受哪怕一丁点的委屈。 
好像卡米尔柔弱得像一片刚长出来的新芽,像含苞待放的花朵,旁的人随便一碰就会从枝头跌落。 
卡米尔感觉雷狮像带了滤镜一样,毕竟那些被卡米尔把手扭断得人了不会这么想,不过卡米尔也知道雷狮是在履行约定——履行他把卡米尔带回去时夕阳下那个不成文的约定。 
“我不会让你被欺负的。” 

卡米尔背靠着墙壁,安静的等在学校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他不想让别人班上的同学知道雷狮和他的关系,不然雷狮容易受到惩罚。 
而雷狮也知道卡米尔的想法,竟然在这件事上没有发挥他一贯自由任性的性格,而是乖乖的顺从卡米尔的话,等到学校里彻底关上门卡米尔才在巷子等到雷狮。 
雷狮快步走过来,笑着又和卡米尔邀功:“今天大哥干的不错吧。”卡米尔颇有些无奈:“大哥我们这样做有些无法无天了。”雷狮倒是无所谓,又揉了卡米尔的头发一把漫不经心的走在前面:“本来也就是他们的错,你没理由要受委屈。” 
卡米尔微微一愣,随即抿紧唇:“大哥我这也是担心你。”雷狮直接打断了卡米尔的话,转过身来冲他眨眨眼:“我知道我知道,担心我受处分是吧?没事的别担心,大哥我有分寸。” 
卡米尔在心里犯嘀咕雷狮可不是一个知道分寸的人,却是没有什么反驳雷狮的心思,只是点点头,雷狮又凑过来倒真真把卡米尔当成一个小孩子的对待,安抚性的拍着他的后背。 
“好了,大哥的事不用弟弟来担心,乖乖待在大哥的羽翼下就好了。” 
说着又轻轻在卡米尔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毕竟我答应你了啊。” 
卡米尔反手想握住雷狮的手,还没伸出去就被雷狮先一步握住,雷狮的手心有点汗,津津的贴着卡米尔的手心。 
卡米尔抬起头,看见雷狮咧开嘴笑的样子一时晃了神,只听见雷狮说。 
“好了,回家。” 

评论 ( 13 )
热度 ( 3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