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你们唱见是不是脑子都有病???

*1500fo点文,唱见雷卡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我陈恳的道歉,不小心把点文那一页删掉了,只知道有哪些梗,谁点的找不到了,麻烦自己认领一下,鞠躬道歉【土下座】

*目录





安迷修翻了个白眼。 
只可惜他还没表达自己翻白眼的原因,就被雷狮恶狠狠的摁住了上眼皮,让他眨眼都做不到更别说翻白眼了。 
那边安莉洁发现了这边的战场,只是看了安迷修一眼就伏在桌上捂着肚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还想说什么就被雷狮一张凑过来的大脸给堵住了话头,还吞咽了一口唾沫。 
而雷狮笑得阴惨惨的,声音却是轻柔无比,自信听还能听出一丝父亲对儿子的怜爱,但他手上却丝毫不放过,摁住安迷修眼皮的手愈发用力:“所以你为什么翻白眼?嗯?” 
这事得从半天前说起。 

正所谓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游戏区up安迷修和他的女朋友美妆区博主安莉洁才知道一对知名的唱见up和他们同城,距离还很近。 
近到什么程度? 
步行20分钟就可以走到他们楼下,去的路上还能买一杯奶茶,奶茶甚至还没冷下来就可以现在门口打电话催人。 
恰好,安莉洁和卡米尔还有那么一点交情,更恰好的是,安迷修是个妻管严——当然没这么严重,只是相比起安莉洁的独断专行安迷修要随和的多。 
于是安莉洁当机立断直接拍板,一个电话打给卡米尔约他们出来玩,还勒令安迷修开直播蹭人气。 
尽管安迷修嘀嘀咕咕的说自己人气和他们差不到哪里去,不用蹭人气最后在安莉洁威压下把所有的不满咽回了肚子里。 

而现在,安莉洁和安迷修早早到了烧烤店里,雷狮卡在约定时间的5分钟内赶到,唯有卡米尔,三个人已经等了接近半小时还没到。 
安迷修有点着急。 
主要是他的直播间弹幕爆炸,而房管已经压不下来,苦不堪言的和他卖萌求放过。安迷修好不到哪里去,只会比他们更头疼,有心想问问是问么回事,可是他一转头看见雷狮漫不经心的晃动吸管带动奶茶里的珍珠上下漂浮就知道什么都问不出来。 
不止问不出来,还可能被一阵奚落。 
安迷修选择闭嘴。 
直到安莉洁似乎也有点等不及了,犹豫着要不要开口向雷狮询问卡米尔的下落,卡米尔有些清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大哥,我怀疑你在故意刁难我。” 
说着递过去了一个小袋子,雷狮笑嘻嘻的接下,拉着卡米尔坐在他身边,顺手把一直拿着的奶茶放到卡米尔的手心,一只手撑着脸颊斜斜的看着卡米尔,一双眼睛微微上扬,像是熠熠生辉的星辰分外好看。 
然而下一秒就破了功。 
“卡米尔,我哪有。”卡米尔行动自如的咬着吸管喝了一口奶茶,正好吸入一颗珍珠,他咬着珍珠有些口齿不清的回击:“大哥,这很明显。” 
说完他伸出手,对着安莉洁眨了眨眼睛,嘴唇微微勾起一个极小的弧度:“柠檬柠檬柠?我是无定之躯,真名叫卡米尔。”雷狮耸耸肩,嘟囔了一句:“我是对你的安全负责。”也学着卡米尔的样子伸出手,只是表情看起来有些不怀好意,音调也有些阴阳怪气:“雷神之锤,雷狮。” 
安迷修顿时感觉他好像身陷危险之中,总觉得雷狮这番姿态像那种黑道头子,不自觉的向后缩了一点,犹犹豫豫的握上雷狮的手:“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哦哦,幸会幸会。” 
雷狮笑眯眯的,安迷修却是龇牙咧嘴——没办法,手被雷狮用力捏着,他都几乎怀疑雷狮再这么捏下去他的手骨就要当场断裂,额头上冷汗一波接着一波的往下落。 
所幸卡米尔用手肘捅了捅雷狮的腰间,用不悦的眼神斜了他一眼,雷狮撇撇嘴才算作罢,松开了安迷修的手,而安迷修整个人缩成一团,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他嘀嘀咕咕的给安莉洁添了杯茶:“你们不会是道上的人吧?”雷狮似乎是听见了,挑了挑眉:“你怎么知道。”安迷修愣了一下,以为雷狮只是笑话他的,没想到一转头看见卡米尔也盯着他,眼神认真,才思考他会不会真的一语中的。 
安莉洁喝了一口安迷修倒的水,一脸疑惑:“他们确实是道上的啊,不过我没告诉你你怎么知道的?” 
安迷修有点无语。 
他就不是很懂安莉洁,这种危险人物为什么还能毫无心理负担的出来见面,还笑的那么开心。 
他警惕的看了雷狮一眼,雷狮笑弯了眼睛,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把玩着手上的瓷制茶杯,活像发现了新大陆:“你不会有事的。” 
而卡米尔从刚刚得到了安莉洁的同意,就一直在翻看菜单,听见雷狮的话自如的接上一句:“爱莎?”安莉洁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而安迷修在愣了一下之后也迅速反应了过来。 
感情这两个人是在接歌词吗!!! 
还是冰雪奇缘主题曲的念白中文版!!!!! 
你们混黑道的脑子都有病吗!!!! 
卡米尔把菜单合上,发出的声音让安迷修再次一瑟缩缩回了他的位置上,雷狮似乎对茶杯失了兴趣,焉巴巴的趴在桌子上勉强掀开一半眼皮去看卡米尔向服务员点餐。 
而卡米尔点完餐,双手交叉置于胸前,扫过安迷修:“不过我说真的,你不用害怕——”卡米尔话还没说完被雷狮用懒洋洋的腔调拦腰折断:“所有的问题,我们还是要去面对。①” 
卡米尔沉默了,安迷修也沉默了,只有安莉洁用菜单挡脸,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半晌安迷修弱弱开口:“问一下…你们唱见嗯体会这样…嗯…对歌词这么…嗯…敏感的吗?” 
这番话,确实是他呕心沥血的产物,他思考了一会觉得黑道上的人应该也不会这么脑子有病,他们两个这样子只能归功于他们的另一个身份——唱见。 
而好奇心害死猫,他不仅可以害死猫还可以害死安迷修。安迷修在被雷狮打死和被好奇心害死之间选择了一个更轻松的死法,但他还是好好的斟酌了一番语气,至少把几乎要脱口而出的脑子有病换成了对歌词敏感。 
天知道他挑选词语时有多么痛苦。 
卡米尔冷着一张脸一言不发,而雷狮脸上的笑容愈发渗人,他笑了一会,状似不在意的挥了挥手:“好了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卡米尔再自然不过的接上一句:“就当我们的爱也没发生过。” 

场面顿时陷入尴尬。 
大概过了两分钟,安莉洁率先不顾形象的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笑完才可怜巴巴的看向卡米尔求放过。 
卡米尔长叹一口气,按在雷狮的肩膀上:“大哥。”雷狮明显有些蠢蠢欲动,被卡米尔这么一镇压,不情不愿的坐了回去,双手抱胸,还想为自己辩解:“我不打女人。” 
卡米尔横了雷狮一眼:“男人也不准打,要打人我来。”雷狮苦着脸嗯了一声,又焉巴巴的趴了回去,比起刚刚故意卖可怜的安莉洁还要可怜几分。 
卡米尔似乎是有些头疼,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伏在雷狮的耳边柔声劝慰:“主要是大哥,他们开了直播,虽然安迷修把手机一直藏在桌子下,但用余光看看都知道。” 
说完是站起身,伸长手臂一捞就把安迷修苦心孤诣藏起来的手机拿了出来,放在桌面上,上面还有弹幕刷过:“既然已经被发现了,那也没什么好躲藏的。” 
卡米尔把手机放在桌子正中央,摆正,整理了一下过于凌乱的头发,眉目依旧像是一副清远的水墨画,却褪去了萦绕在上用于阻隔的薄雾。 
“这里卡米尔,那边睡着连个正脸都不愿意露出来的是我大哥雷狮,我们两位作为唱见,大家都可以来听一听我们的歌,搜索海盗团就可以找到。” 
他眨了眨眼睛:“海盗团不止我们两位,还有我们两个朋友,今天虽然不在这但他们也是很优秀的唱见,如果大家有兴趣都可以去听一下。” 
“在这多谢大家了。”说着他略微低头,眼角垂下去,比刚刚还有柔和不少。随后卡米尔挥了挥手算是道别,直接关掉直播,把手机甩给安迷修,继续翻看菜单。 
安迷修心态全崩,他恍惚间记得好像安莉洁叫他开直播的原因是可以蹭雷狮和卡米尔的人气,但现在看来怎么是雷狮和卡米尔在他们这边搜刮了一波粉丝啊??? 
还有那镇定自若的姿态,和条理分明的广告,怎么看都不像是临场发挥。但如果说,在这之前就想到了这一层要打个广告。 
这个世道真艰难。 
这群唱见脑子真有病。 

最后他们勉强还是吃了个比较愉快的午餐,忽略雷狮搂着安迷修的肩膀走到厕所把一把锉刀怼到安迷修脸上,就可以说是真的很愉快了。 
安迷修吞咽了一口唾沫,雷狮笑眯眯的把锉刀再往前推了一点:“这把锉刀是我让卡米尔去买的,也就是早上他为什么来这么晚。” 
他的眼神冷了下来,狠戾异常。 
“卡米尔是我的人,我警告你,不要对我的人有丝毫不满的想法,哪怕他确实做错了也不准有,不然我就让你永远不能再有不满。” 
威胁!!!!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安迷修心里叫嚣着,说好的和谐社会呢!!!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还有没有人管了!!! 
但在明晃晃的刀锋威胁下,安迷修还是点了点头,好歹能从厕所里走出来。 
所以说,这群唱见脑子真的有病。 

当然,这件事不可能这么简单就结束了。 
过了几天安迷修发现海盗团发了新歌。 
歌名叫《我不会让你好过》 
演唱者,雷狮和卡米尔。 
安迷修后背一阵阵的发凉,当机立断找到安莉洁,认真的研究了一个问题。 
“你说我大概多久会死?” 


①出自理想后花园乐队的六月的某一个早晨 

评论 ( 23 )
热度 ( 3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