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七月的凹凸目录

中篇  (打#为已完结)

【安雷卡】对秋灯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十九 【日本传统阴阳师设】

【雷卡】潮退水平春色暮   【现pa】

【安雷卡】灯半昏月半明  【剑三AU】

【安雷卡】繁星夜(重修)     【hp设】

【安雷卡】一个无所事事的聊天体 01 02 03 04【学pa】

【雷卡】雷狮至上主义者 01 02 【哨向】

 

短篇

安雷卡 

【安雷卡】所谓误会  【学pa】

【安雷卡】你人生中最羞耻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现pa】

【安雷卡】宣告忠诚上

【安雷卡】宣告忠诚下  【中世纪设】

【安雷卡】论万圣节和吸血鬼的相性  【西幻设】

【安雷卡】囚牢  【原著向】

【安雷卡】圣诞夜惊魂 【现pa】

【安雷卡】是学校逼我们翻墙的 【学pa】

【安雷卡】我想问问,我的两个朋友这么宠孩子真的正常吗? 【偶像pa】

【安雷卡】我觉得我的队友都秀的厉害上

【安雷卡】我觉得我的队友都秀的厉害下 【吃鸡梗】

【安雷卡】庸人自扰 【学pa】

【安雷卡】你猜我猜不猜 【学pa】

【安雷卡】理智讨论你团是不是要解散 【偶像pa】

【安雷卡】欢迎收看激情决裂现场! 【偶像pa】

【安雷卡】第五人格了解一下 【第五人格pa】

【安雷卡】兔子一年四季都是发情期 【兽拟】

【安雷卡】你能不能换件衣服穿 【学pa】

【安雷卡】第五人格了解一下 【第五人格梗】

【安雷卡】那天,卡米尔帮安迷修买了一瓶风油精 【学pa】

【安雷卡】舆论传播效应 【hp设】

【安雷卡】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灵魂伴侣梗】

【安雷卡】我今天就要给你这只丑猫做结扎 【猫妖和铲屎官】


雷卡

【雷卡】Lucky Strike  【黑道pa】

【雷卡】枷锁   【西幻设】

【雷卡】见信如唔

【雷卡】见字如面  【现pa】

【雷卡】你们不要总想着搞个大新闻  【现pa】

【雷卡】断指  【宝石AU】

【雷卡】飞鸟上

【雷卡】飞鸟下  【现pa】

【雷卡】小城大院  【现pa+幼卡】

【雷卡1700字短打】捏住艾比颈脖的时候卡米尔在想什么? 【原著向】

【雷卡】星寻 【kane私设星空卡】

【雷卡】小确幸 【现pa】

【雷卡】祷告上

【雷卡】祷告下 【堕天使】

【雷卡】小国王 【剑士雷】

【雷卡】飞来横祸 【学pa】

【雷卡】biu 【小英雄AU】

【雷卡】吴带当风 【画灵卡】

【雷卡】传言穿高领毛衣的都是gay 【现pa】

【雷卡糖罐48h】圣诞节当然是要采购啊 【现pa】

【雷卡】狐狸的脚印上

【雷卡】狐狸的脚印下 【妖狐卡】

【雷卡】柠檬不高兴 【年龄操作】

【雷卡】我的偶像出柜了怎么办 【偶像pa】

【雷卡】碎玻璃 【使女的故事AU】

【雷卡】不可向迩 【军官雷x花魁卡】

【雷卡】装o失败 【ABO】

【雷卡】情人节到底要不要买花呢? 【现pa】

【雷卡】王爷不好啦! 【古风pa】

【雷卡】我就想问问这天下还有没有王法了 【古风pa】

【雷卡】大兄弟,要来试试百花蛇草水吗? 【up设】

【雷卡】中道崩殂 【现pa】

【雷卡】身为雷卡双担粉一定要知道的几件事情 【up设】

【雷卡】从善如登 【小英雄AU】

【雷卡】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声优pa】

【雷卡】邯郸学步 【未来pa】

【雷卡】不一而足 【结婚!】

【雷卡】我与一条狗的爱恨情仇 【现pa】

【雷卡】你好,我该怎么回去? 【穿越】

【雷卡】你们唱见是不是脑子都有病??? 【唱见梗】

【雷卡】永远不要尝试去追你的教授上

【雷卡】永远不要尝试去追你的教授下 【hp设】

【雷卡】你们何苦要互相伤害 【abo】

【雷卡】狼崽子,好吃吗? 【不老魔女梗】

【雷卡】念旧 【现pa】

【雷卡】恋爱就是肉体碰撞   下(上) 下(中) 下(下) 【古风pa】

【雷卡】我夜观天象你命犯桃花 【现pa】

【雷卡】水晶球告诉我你命不久矣 【现pa】

【雷卡】天下第一和天下第九九九九九 【天下第几AU】

【雷卡】不虞  【古风】

【雷卡】夏雨 【现pa】

【雷卡】不装b   【ABO】

【雷卡】天生不配 【ABO】

【雷卡】非典型界线分割  【底特律变人AU】

【雷卡】没有性趣 【ABO】

【雷卡】无法无天 【学pa】

【雷卡】轻轨爱情 【现pa】

【雷卡】自由颂歌  【西幻】


安卡

【安卡】碎花  【学pa】

【安卡】听说雪宝就是雪糕?  【hp设】

【安卡】不加糖 【现pa】

【安卡】柔 【幼稚园AU】

【安卡】一起来开始大冒险吧! 【西幻设】

【安卡】非典型灵魂互穿 【模特AU】

【安卡】歪?你们提供打人服务吗? 【学pa】

【安卡】没有什么是一个冰淇淋解决不了的 【大安小卡】

【安卡】胆子小哈? 【兽拟】


短篇合集 

诗三百

【雷卡】草虫  【现pa】 

【雷卡】终风  【现pa】

 【雷卡】扬之水  【哨向】

 

摘自天上的星星

【雷卡】forget me 【cocoAU】

【雷卡】sins that I bore 【不良设】

【雷卡】罪孽 【罪犯雷】

 

给你365天的情话

【雷卡】绝对信任 【暗礁AU】

【雷卡】浮萍 【暗礁AU】

【雷卡】忠言 【暗礁AU】

【雷卡】等待 【暗礁AU】

【安雷卡】结草衔环 【现pa】

【雷卡】给你365天的情话 by叶子   主页

 

子博

老版繁星夜 #【安雷卡】繁星夜 安卡番外-温水  雷卡番外-灯火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hp设】

【雷卡糖罐48h】最后一份礼物 【圣诞雷卡设】

【雷卡】大二女生宿舍8人聊天群 【学pa】

【雷卡】花房小语 【花店AU】

【雷卡】苍黄反复 【暗礁AU】

【雷卡】一场ooc的话剧 【学pa】

【雷卡】“神”说要有光 【鬼魂雷】

【雷卡】神明的新娘 【URARA迷路帖AU】

【雷卡】褰衣【剑三AU】

【雷卡】重修于好 【维次私设机械师卡】

【雷卡】采葛 【古风】

【雷卡】妖怪也会疼痛吗? 【烨朔私设骨生花卡】

【雷卡】偷盗是罪  【兽化】

【雷卡】丘中有麻——踏花归去马蹄香 【古风】

【雷卡】爱莉丝的茶话会  【爱丽丝设】

【雷卡】芄兰——从相亲开始  【现pa】

【雷卡】伯兮  【灵剑山AU】

【雷卡】汝坟  【现pa】

【雷卡】muzzle  【黑道pa】

【雷卡】女生生理期来了要注意些什么 【性转】

【安卡】绯闻 【偶像卡】

【雷卡】罗盘 【海妖卡】

【安雷卡】有人一起去二刷悲怆吗! 【演艺圈pa】

【安雷卡】《悲怆》拍摄随行记者记事簿 【演艺圈pa】

【安卡】非典型灵魂互穿 【互换灵魂】

【雷卡】我怀疑你瞧不起文神 【天官赐福AU】

【安卡】我不想听你拯救天下苍生的计划! 【星星卡】


评论 ( 8 )
热度 ( 29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