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恋爱就是肉体碰撞 下(上)

 *古风pa,将军雷x将军卡 
*架空,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写的high了,字数有点超 
*目录


当时是塞上来犯卡米尔出征。 
雷狮蹲在天牢里,毫无办法只能自己扎个草人写上卡米尔三个大字拿根针边念叨边戳。 
“你这么这么讨厌。” 
戳一下。 
“长得那么好看却从来不笑真是浪费资源。” 
戳一下。 
“对着安莉洁就整个人都柔和下来,对着我就冷空气不要钱的往外放。” 
戳一下。 
“所以你怎么这么讨厌。” 
戳一下。 
丝毫没有在意他讨厌的内容已经向着不明的方向一去不复返,直到他出天牢得知卡米尔凯旋归来官加一等,雷狮撇撇嘴没说话,自己负手慢慢悠悠在两家府邸门口瞎转悠。 
碰见卡米尔回来,一只手软趴趴的垂在身旁,半死不活的掀起一只眼皮看他,嘴唇一翻:“过来笑我了?” 
雷狮愣住了,他只听说卡米尔凯旋,从来不知道卡米尔还受了伤,一时慌了神半晌才磕磕巴巴的解释:“我不是…那个…没有…我…”说来说去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卡米尔什么动作都没有,只是站在原地定定的望着他,过了一会率先拉开门走了进去,留下一句话:“进来吧。” 

这还是雷狮第一次踏进卡米尔的府邸。 
装饰已经不是一个简洁可以形容的了,简直是荒凉,大半个府邸连点生人气息都没有,荒草一茬一茬的疯长,柳树张牙舞爪的把藤条伸进亭子里,而亭子的座子上积了厚厚的一层灰。 
府邸的最深处是一栋小房子,卡米尔直接一脚踹开,雷狮亦步亦趋得跟在卡米尔身后,就看见卡米尔大爷一般的坐在塌上下巴冲着一个方向一扬,雷狮顺着望过去,是一个小药箱。 
雷狮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卡壳,还是卡米尔等的不耐烦了啧了一声他才回过神来:“不是,你让我给你上药?”卡米尔一副看傻子的眼神:“不然呢?我手受伤了自己上药不方便,有免费的劳动力不用白不用。” 
雷狮嘴角一抽,认命的拿过药箱脱下卡米尔的衣服准备给他上药,却在看到伤口的一瞬间倒吸一口凉气直接破口大骂:“卡米尔你是疯子吧,这种伤口不先处理反而先去上朝?你想升官想疯了?升官能有命重要?” 
卡米尔无所谓的撇撇嘴,哦了一声,直接把雷狮气得一拍桌子站起来,手指指到卡米尔旳鼻尖下方:“你知不知道你这伤口再处理得晚一点你这条手臂就要废了啊!”卡米尔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我知道。” 
雷狮一口血呛在喉咙里,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就看见卡米尔抬起头似乎看向更远的地方,慢悠悠的说。 
“但我是将军,我要保家卫国,要稳定民心。我现在就是所向披靡的象征,所以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受伤了。” 
卡米尔转过头来看了雷狮一眼。 
“你的性格抗不起战神这个名号,至少现在扛不起,迟早有一天要被人指着脊梁骨骂,尤其是这次,塞上不比疆上。” 
卡米尔用尚且完好的那一只手指了指自己得脑袋。 
“疆上人没脑子,空有一身力气罢了,但塞上人懂得排兵布阵,你不一定打得过。” 
雷狮刚才的那点怒气瞬间就熄灭了,小心翼翼的问过去:“你是在关心我?”卡米尔要死不活的撇撇嘴:“没,我关心的是一条狗。” 
说完叹了一口气,眼神又飘向了窗外:“乱世,将才都是要得到优待的。” 
他说这话时眼神太过悠远,窗外的榕树蓬勃的生长着,阳光透过树叶投下细碎的阴影,在卡米尔的眼底留下一片片斑驳的光晕,深蓝色的眸子像无边的大海,万事万物似乎都化成海面上一只抓不住尾巴的孤舟。 
雷狮心脏漏跳一拍,心想这下糟透了。 
他怕是栽了。 

雷狮一下子不说话让卡米尔有些意外,刚刚那种意境瞬间破了功,又变成了雷狮熟悉的惹人厌的卡米尔,他稀奇的上下打量雷狮:“喂,真傻了?” 
雷狮回过神,一挥手:“去去去。”却是拿起药箱认真的给卡米尔处理包扎伤口,卡米尔疼得龇牙咧嘴不住吸气,雷狮有意分散他的注意力,主动挑起话题。 
“你怎么也没个侍女什么的。” 
卡米尔注意力似乎真的被分散了一点,语气硬邦邦的回答:“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万一我死了,人家怎么办。” 
“那你母亲呢?家人呢?” 
卡米尔挑起一边嘴角,带点嗤笑的感觉。 
“大少爷,我和你不一样,我不受宠母亲是个娼妓,早就死了,家里人觉得我是耻辱每天都盼我哪天死在战场上才好。” 
“本来就是孤家寡人一个,自己照顾自己哪里不好,非要别人照顾。” 
雷狮哦了一声:“正好你救了我一条命,我把我自己赔给你呗,你也就不再是孤家寡人一个了。” 
可能是雷狮说话的语气太过于稀疏平常,好像在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卡米尔习惯性敷衍的嗯了一声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脸上万年不变的呆板表情竟然有些开裂。 
“哈???” 
雷狮面无表情的把绑带挽了个漂亮的花,一只手在卡米尔的伤口上拍了一下,把卡米尔疼得又是一声吸气,雷狮这个罪魁祸首却可怜巴巴的望向卡米尔:“我饿了。” 
卡米尔额角突突的跳,纵使他有谋略之才,纵使他聪明过人,纵使他有一颗七窍玲珑心能够把别人玩弄于股掌之上这时都摸不清雷狮的套路,不知道他刚刚那句话是真心的,随口的,还是开玩笑。 
尤其他现在有意把话题引向别的地方更是让卡米尔觉得雷狮这个人简直神鬼莫测,卡米尔秉持将计就计破罐子破摔的原则,既然雷狮都闭口不提他也就当刚刚没听见,于是站起身状似无意的问了一句。 
“想吃什么?” 

雷狮千算万算是没算到卡米尔还会做饭。 
他原本就是觉得那句话说出来得了个这种回答实在尴尬,想找个机会直接开溜的,然后自己缩在府邸里长蘑菇,纪念自己还没开始就直接被人拦腰掐灭的爱情。 
至少要两三个月不见卡米尔才行。 
雷狮粗略估算一下,得出了这个结论,结果卡米尔会做饭,他现在还靠在门板上看卡米尔在灶台前忙活,那人连个眼神都不愿给自己,但锅子里传来的诱人的香味让人迈不开步伐,那句“我有事先走了。”在舌尖喉头来回滚动,就是说不出口,最后混着卡米尔递过来的一勺汤咽进肚子里。 
卡米尔盯着雷狮的脸庞,看得雷狮心下紧张,半晌点点头:“嗯,看起来没事。”雷狮才反应过来,感情他刚刚被当成试药的了???于是连忙奔过去:“我说,你做的饭不会死人吧。” 
卡米尔八风不动,稳稳当当的从锅里盛了一碗汤递到雷狮手上:“我吃了这么多年,也没见出事,自然是吃不死你的。” 
雷狮哦了一声,接过汤碗只是喝了一口就没忍住一下子喝完。 
好吃,是真的好吃,三百米外那如日中天的夕鹤楼都做不出这么好吃的汤,他喝完了一碗还想喝,于是眼巴巴的把空荡荡的碗放在卡米尔面前,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卡米尔瞥了他一眼,自顾自的去灶台前把菜给盛好摆出来,一转头看见雷狮泫然欲泣的双眼,一副被始乱终弃的良家妇女作态嘴角一抽。 
“你要吃没人拦着你。” 
雷狮一下子跳起来,眼睛亮亮的盯着卡米尔:“真的?”这前后差距太大,还是让卡米尔略微受到了点惊吓,只是没在表情上表现出来,依旧是那副冷冷淡淡的样子,他嗯了一声,雷狮直接再去盛了一碗,直把卡米尔看得目瞪口呆。 
听说这是个将军。 
怎么跟外面街上十几天没吃过饭的流民一模一样呢???? 
那天晚上雷狮把卡米尔家的饭吃了个底朝天。 

俗话说得好,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雷狮好像一点都没有自觉,该打架斗殴,该争锋相对,该嘲讽呛声一样不少,甚至还比之前愈演愈烈,就像根本没发生那天晚上的事一样。 
卡米尔也从最开始的奇怪到后来的释然。 
对嘛,这才是雷狮,要是雷狮真的觉得承了卡米尔的情,从此改变态度难受的反而是他。 
卡米尔想了想雷狮那张脸不嬉皮笑脸的样子。 
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抱着手臂抖了抖,打心底的觉得还是现在的雷狮好。 
真的。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卡米尔做饭的手艺是很好的。 
卡米尔本着雷狮躺那么久好歹也是自己的过错,现在人家起来了多多少少还是要道个歉什么的。 
尤其是雷狮说喜欢他,说的那么明明白白,就和卡米尔虽然不是妇人之仁,但叫他平白无故对着小姑娘下手他也做不到一样,到底是有些心软。 
于是干脆找了个请安莉洁过来吃饭的借口,顺便把雷狮请了过来,可是看见从门口进来的安迷修和雷狮两个人,一只手勾肩搭背,另一只手在对方腰上拧, 
卡米尔瞥了一眼,估计了一下。 
那力道,青紫淤伤要消还是得个把月。 
安莉洁看见安迷修,表情有些扭曲,一转头看见雷狮,表情更加扭曲。 
安迷修和雷狮看见卡米尔和安莉洁并肩站在一起,脸上的表情也是惊讶万分,两句惊呼同时从三个人嘴里说出来。 
唯一没说的那个是卡米尔。 
“安迷修你和雷狮关系很好???” 
“卡米尔你怎么和安莉洁在一起???” 

评论 ( 10 )
热度 ( 29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