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雷卡】恋爱就是肉体碰撞 下(中)

*古风pa,将军雷x将军卡 
*架空,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我在思考我一篇下中,一篇下下写不写得完… 
*目录


说到这安莉洁。 
小时候唯一一个相信卡米尔长大能当将军的就是安莉洁,那时候她笑嘻嘻的用笔去戳卡米尔的脸颊:“好啊,那我以后就当宰相,你主外我主内,一起为百姓谋太平。” 
这是两个小孩子的豪言壮志,也直接决定了他们两个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身份都关系极好,也直接表明了这两个人不可能在一起。 
你家两小无猜青梅竹马讨论这个? 
不过可以相互依托生命的至交好友倒是真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安莉洁看安迷修一直不顺眼的原因,她的儿时玩伴都履行了他的承诺,而她却因为安迷修的原因一直没当成宰相。 
气。 

至于雷狮和安迷修就是不打不相识了。 
宰相世家和将军世家关系一直不好,但苦于宫宴又必须拖家带口,导致安迷修和雷狮很早就见面了,两个人对对方印象都不好。 
不过一个是装模作样,一个是没有教养。 
两个人从小打着长大,说是打不过是小孩子之间的玩闹,顶多磕磕绊绊休息个几天就恢复如常,和卡米尔与雷狮这种真刀真枪的肉体碰撞还是有差距。 
那时候雷狮和安迷修都对天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喜欢上娘娘腔或者没教养的人。 
仅仅十余年就打脸了。 
不过说真的,雷狮和安迷修打了这么多年,虽然表面上依旧不和,但实际上关系不错,相互也会稍微照顾。 
差不多是会互相给对方递糖果,只是这糖果里裹了多少玻璃渣就说不清了的这种关系。 
说不清道不明,男人的感情比女人的心还难捉摸。 

正如卡米尔和雷狮第一次见面雷狮把人当小姑娘最后却喜欢上一样,安莉洁见面就往安迷修身上扔了颗石子,说了一堆明里暗里把安迷修全身上下骂了个遍,最后安迷修还不是天天追着安莉洁跑。 
所以说誓言这个东西不能乱发,当心有一天被打脸。 
这边雷狮的眼睛掠过安莉洁随意勾住的卡米尔的手指,掠过卡米尔不自觉微微上扬的唇角,心中警铃大作直接把安莉洁列为头号情敌,重点监察对象。 
那边安迷修上下打量卡米尔下意识上前一步挡在安莉洁面前的动作,打量安莉洁毫无防备似乎连浑身的刺都拔了个精光的心里状态,毫不犹豫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了卡米尔的名字,列为头号情敌重点监察对象。 
然后两个人再对视一眼,同时划掉了头号情敌的字样,一通操作看得卡米尔和安莉洁一愣一愣,随后安莉洁冷笑着说:“你们关系这么好,这么眉来眼去的不如直接在一起好了,省的圣上一天到晚拉我过去问话。” 
安迷修嘴角一扯,雷狮眼皮一翻,两人当场分开,还嫌弃的把对方上下打量一眼,冷哼一声,一副有不共戴天之仇的样子。 
安莉洁看得好笑还能嘻嘻哈哈的打趣几句,卡米尔却是翻了一个白眼不愿意再看他们两个耍宝。 
于是才分开不久的两个人又鬼鬼祟祟的凑到了一起,安迷修也不知道哪来的骄傲鼻孔朝天:“你家卡米尔比我家安莉洁小心眼多了。” 
首先不知道小心眼这个结论安迷修是怎么得出来的,其次他这句话说出来雷狮绝对不会让他好过,只是那边卡米尔在招呼他们过去吃饭,在卡米尔亲手做的饭和打安迷修这两件事上雷狮连一秒犹豫都没有就一路小跑步跑到了卡米尔面前。 
当然,雷狮甩了一个眼刀给安迷修,意思不言而喻。 
“之后有你好看。” 

关系疏通了,事情就好办了。 
比如塞上再次来犯,圣上本来想把这件事交给格瑞,让雷狮和卡米尔去守疆上,但卡米尔有个晚上拉着安莉洁跑到安迷修家里不知道说了什么,第二天圣上就转变了主意让卡米尔去。 
群臣百官只当卡米尔是抢功心切,只有雷狮一个人在府邸上急得团团转,干着急。他可没忘记第一次卡米尔去塞上的时候回来受了多重的伤,那条手臂调养了足有两年才恢复如常,天知道这次卡米尔又会受多重的伤,还会抢救及时吗? 
雷狮知道卡米尔绝对不是为了抢功,但其中个中缘由他分析不出来,只是担心卡米尔,他蹲在卡米尔府邸门口摩挲着下巴琢磨许久,灵光一现一拍掌。 
干脆把人给打了吧! 
我就不信他带伤圣上还能派卡米尔出去! 
所以卡米尔应付完朝堂上那一帮叽叽歪歪的文臣,刚刚回到府邸门口迎接他的就是熟悉的带着劲风的拳头一路冲到他的鼻梁下方,他吓一大跳刚想反击就被一套连招打倒在地。 
都说有心算无心,结局总是惨烈的。 
两人见面伊始是卡米尔这个有心算了雷狮这个无心,把雷狮打的半个月下不了床,后来更是把一颗心都交付出去。 
现在雷狮这个有心算了卡米尔这个无心,虽说控制了力道,但卡米尔还是被打的半个月下不了床,出征塞上的军队只能由雷狮带领,他还成天往卡米尔面前跑,忙里忙外的照顾卡米尔。 
卡米尔气得咬牙切齿:“不用你假好心——”话还没说完就被雷狮的动作堵上,他重新给卡米尔掖了一下被角,搬了把小板凳坐在卡米尔旁边,轻轻的把安莉洁熬好的淡粥吹凉。 
卡米尔一下子卡了壳,脸上一阵青一阵白半晌才憋出:“雷狮你到底怎么想的,脑子是有病吗?别人不清楚你还不清楚我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又一次被雷狮用动作把卡米尔剩下没说完的话堵回喉咙里。 
雷狮觅起一勺粥递到卡米尔唇边,一脸无辜的盯着他,卡米尔气得额角突突的跳:“你到底懂不懂!”一把挥开了雷狮递过来的粥,雷狮眨了眨眼睛盯了一会落在地上的清粥,又看了看刚刚因为剧烈动作而牵动伤口疼得龇牙咧嘴的卡米尔,也是一下子爆发了。 
“你以为我不懂吗!这次塞上来犯你肯定是听到了风声大多是有去无回,疆上离不开格瑞,我又是你口中所说的将才现在还不能折了,我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劝动的安莉洁,反正最后同意让你去送死。” 
卡米尔冷着一张脸:“安莉洁比你懂大局。” 
雷狮挑了挑眉:“大局?大局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国家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我只知道你是我喜欢的人,我不能看着你去送死。” 
“再说了,你说我是将才,如果我连现在这种小打小闹的塞上来犯都赢不来一场胜利,我能叫什么将才。” 
说着他却笑了起来,也不顾卡米尔呆呆楞楞的站在原地,凑上去在嘴角吻了一下,然后后退一步继续挂出和往常一样没心没肺的笑容:“卡米尔,这碗粥你还吃吗?” 
卡米尔似乎还没缓过神来,只是机械的点点头,雷狮并不在意自己怡然自乐的一勺一勺喂到卡米尔嘴里,直到喂完了卡米尔才抿着唇说出一句话。 
“管不了你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雷狮知道卡米尔这是松口了,笑得眼睛都弯成天上的半月:“好。” 

“我说雷狮你是个傻子吧。” 
安莉洁用拿起一块糕点,又放下,狠狠地看了雷狮一眼。 
雷狮哭丧着一张脸:“我就是一时冲动…”“一时冲动在卡米尔面前说大话耍威风,现在又到我这里求爹爹告奶奶的要帮忙。”安莉洁顺口把雷狮没说完的话给接了下去,看见雷狮缓慢的点了点头,翻了个白眼。 
“你知不知道你只是个将才啊?卡米尔才是帅才,帅才平天下定疆土,帅才守国家稳安康,你是真的什么都不懂就敢往外乱说话,真不想帮你。”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雷狮虽然心有不满但他现在对安莉洁有求,这番指责也只能受下来,不过安莉洁突然像是又想到什么很开心的事情一样手撑着脸。 
“不过你说的倒也真的帅气,看得出来是为卡米尔着想,你这个卡米尔相公的位置我作为娘家人就暂且认了吧,现在我有个方法帮你,就看你能不能做到了。” 
雷狮却是一愣,他注意到的是另一点,声音都有些颤抖:“等等,你说什么,卡米尔相公?”他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仿佛坠在半空中无所定居,飘飘然的随时都可能坠落,还是安莉洁在他额头上一点。 
“你傻啊,就卡米尔那个冷情的人,他不在意你,他不喜欢你会管这么多?” 
雷狮有些手足无措,磕磕巴巴的解释说:“但是他不是说是为了国家吗?”安莉洁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他给自己找的借口你也信啊?你们两个真是傻到一块去了。” 
雷狮傻不愣登的点点头,他感觉他像是一个被一块巨大的元宝砸中一般,天降洪福欣喜若狂,安莉洁才不管他现在怎么样一跺脚:“那个方法你还听不听,你不听你就走,让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看书。” 
雷狮回过神,忙不迭的点头,可怜巴巴的望向安莉洁,安莉洁看得好笑冲他招招手。 
“你且附耳过来。” 

评论 ( 9 )
热度 ( 2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