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天七实月

谁是老陆的大女儿啊?是我!

您好,这里七月。
头像是自设,背景自设是和老陆的母女互动
杂食,rps永不退坑,别的喜欢什么写什么。
我永远喜欢神奇陆夫人!!!!!

日lo随意,扩列私信。

祝愿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 霜天七实月
Powered by LOFTER

【安雷卡】有本事你再说一遍?

*2000fo点文 @熤璎 ,灵魂伴侣梗 
*无逻辑爽文,ooc我滴 

*目录



一觉醒来,安迷修沉默了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觉得自己大概要孤独终老了。 
“所以?”卡米尔挑了挑眉,安迷修哭丧着一张脸趴在桌子上:“真的,能对我说出这句话的肯定是我的死敌,我的死敌能是谁,雷狮啊!” 
卡米尔的表情在听见雷狮两个字时略微抽搐,他想象了一下雷狮和安迷修并排站在一起的景象,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背后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万一是安莉洁呢?她平时对你的说话风格和雷狮差不多。” 
安迷修表情未见任何宽慰,反而更加悲戚:“安莉洁能比雷狮好上多少?”卡米尔眉毛一挑:“你有本事再说一遍?”语气充满了危险的气息,让安迷修一缩脖子哆哆嗦嗦的说不出来了。 
只是没过几秒钟,安迷修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瞳孔放大一下子跳起来,手指头指着卡米尔微微颤抖,卡米尔不为所动,继续吃蛋糕就等着看安迷修接下来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安迷修哆嗦了没几下,又平静下来坐回位置上,眉眼笑得弯弯的,笑意盈盈的望着卡米尔:“卡米尔你愿意听我讲一个美好的暗恋故事吗?”卡米尔掀起眼皮来看他一眼,又垂下眸子拿纸巾擦了擦嘴。 
“不愿意,我吃完了。”卡米尔把叉子放下,站起身来把椅子推回去:“祝你用餐愉快。”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快得安迷修都还没反应过来卡米尔的背影就已经完全消失。 
等到他回过神,别说卡米尔了,连盘子都被服务员收走,留安迷修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位置在风中凌乱。 

卡米尔护犊子是众所周知的。 
他就像一个刺猬一样,平时内敛温和,一身的刺都收起来乖乖的任由别人揉捏,一旦动了他怀里的人,刺就挺立起来,非要把人刺出几个血窟窿才算完。 
也不管他护着的安莉洁和雷狮,是不是真的小麻雀和小猫咪,亦或是秃鹫和狮子。这其中最委屈的就是安迷修,他那天晚上听见他的灵魂伴侣会对他说你有本事再说一遍这句话,他当即就把目标锁定在了安莉洁和雷狮身上。 
首先是雷狮和他不对盘,不对盘到一看到对方满脑子就只有怎么杀死对方这一个想法,而安莉洁是一直嫌弃安迷修这种温水煮青蛙选手,觉得直球才是天下第一,所以从来都不会给安迷修好脸色看。 
本来安迷修还在愁,他要是和雷狮是灵魂伴侣怕不是新婚第一天就要血溅三尺,和安莉洁是灵魂伴侣也好不到哪里去,两个人的性格定是要争个你死我活。 
他万万没想到,因为自己一句下意识斥责安莉洁的话,诱发了卡米尔刻进骨子里的护犊子血液,导致说出这句话的是卡米尔。他止不住的欣喜,没办法他本来就喜欢卡米尔,现在知道他的灵魂伴侣是卡米尔更是觉得自己和卡米尔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毕竟灵魂伴侣这个东西,玄之又玄像是上天指定的一样,大部分不按照灵魂伴侣的人基本都没有好结果,导致现在整个社会都呈现出一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状态。 
安迷修越想越开心,觉得灵魂伴侣大概是他表白的最大筹码,在表白的时候带上灵魂伴侣这个加分项,成功率都能多上好几成。 

恰好,昨天晚上雷狮也做了个梦,梦见了自己未来灵魂伴侣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他沉默得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臂,觉得自己可能要孤独终老了。 
满心悲戚的雷狮醒过来直接跑到隔壁房间抱住了卡米尔,把还在睡梦中的卡米尔直接吵醒,他迷迷糊糊的醒过来闻着身边熟悉的味道,心想着雷狮怎么越来越粘人了——这半年来没少出现这种情况,醒过来身上像是被压了一块铁一样,睁开眼一看,是一块名叫雷狮的铁。 
“大哥,怎么了。”卡米尔的声音里还带着浓浓的困倦,伸手拍了拍雷狮的后背,雷狮整个脑袋都埋在卡米尔的颈窝里,脆弱得一塌糊涂:“卡米尔,我觉得我要孤独终老了。” 
卡米尔想了想,想到上个月才过得雷狮的十八岁生日,想到前几天过来找他诉苦的安迷修,觉得可能是灵魂伴侣的事情不尽如人意。 
只是这事他也没什么办法,除了安慰性的安抚上几句就不再有动作:“大哥,你不会一个人的。”雷狮抿着唇:“但是卡米尔你以后会结婚,然后和我分居,不,甚至可能会分居的更早。” 
卡米尔有些无语,雷狮平时也不是会磨磨唧唧自怨自艾的人,要是有人敢欺负卡米尔,雷狮冲得比谁都快,还没等到卡米尔动手那人就已经被雷狮打的跪在地上求饶,雷狮还会神采飞扬的冲他笑笑:“怎么样,大哥厉害吧。” 
但每次到两个人独处,雷狮就这错那错,一件小小的事情都要纠结好几个小时,在家里都放不开,小心翼翼的仿佛刚过门生怕做错事的小媳妇。 
哦,小媳妇雷狮。 
我的天,卡米尔浑身打了一个哆嗦,就听见雷狮已经幻想到十几年后他是多么的孤独,而卡米尔又是怎样的幸福美满,卡米尔真的是要被雷狮气笑的,忍不住眯起眼睛:“大哥,有本事你再说一遍。”他是真的搞不懂,卡米尔这个人都是被雷狮一手塑造出来的,雷狮却每天都在担心卡米尔离他而去,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雷狮愣了一下,脸上那种悲伤的表情一下子收了回来,笑得比八月的太阳还灿烂,仿佛刚刚那个泫然欲泣的人不是他一样,把卡米尔整个人看蒙了,半晌他试探性问:“大哥?” 
雷狮从卡米尔的床上跳了起来,他原本还想着能和他说出这么不客气话的人肯定是安迷修,为此还差点哭诉老天六月飞雪千古奇冤,结果卡米尔先行一步解决了他的问题,心情大好之下一把拉开了窗帘,阳光从外面洒进卡米尔的房间:“好了,没事了。” 
“对了,卡米尔,早上好。” 

所以说雷狮和安迷修根本就是小皮球。 
还不到短短三小时,安莉洁就知道了安迷修的灵魂伴侣掉马全过程,扼腕叹息。 
“我说真的安迷修,卡米尔配给你真的是他血亏。” 
安迷修心情好,懒得和安莉洁争辩这些,她继续捂着心口当一个戏精:“真的是老天不公,六月飞雪十月艳阳,千古奇冤,比窦娥都冤的那种冤。” 
安迷修哼了一声:“那又怎么样,至少他是我的灵魂伴侣。”这句话被刚刚踏进门的雷狮听了个干净,他嘲讽的一笑:“哟,你还能找到有人接收你啊?”安迷修得意洋洋:“那是,卡米尔可是我的灵魂伴侣。” 
雷狮抬起眸子来瞥他一眼:“有本事你再说一遍。”“卡米尔真是我的灵魂伴侣。”安迷修不依不饶,雷狮长叹一口气,一副儿子和爸爸闹脾气时的无奈样:“我说安迷修,你要编谎话也不要编这么拙劣的,卡米尔明明是我的灵魂伴侣。” 
安莉洁敏锐的发现了华点:“等等?你说卡米尔是你的灵魂伴侣?”雷狮一头雾水:“对啊。”安莉洁指了指安迷修:“就在三天两小时十分钟前,这个人才和我讲了他发现卡米尔是他灵魂伴侣的事情。” 
“哈???”两个人目光同时集中在安迷修身上,安迷修三指向天:“我对天发誓,我说的话没有一句是假的,字字真心,不信去问卡米尔。”安迷修是个极其重誓言的人,他说出来这句话就是真的有这回事了。 
“所以…可能会有两个灵魂伴侣吗?”安莉洁小心翼翼的提出问题,雷狮一耸肩:“我不知道,我不太信这个东西,也就没怎么关注。”安迷修同样表达了他的无力:“我也不知道,没想过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没关注过。” 
事情似乎停滞不前,安莉洁吃瓜看戏,安迷修愁眉苦脸,雷狮倒是轻松的吃着卡米尔给他做的午饭,然后就被安迷修凑过来抢走一个鱼丸,在雷狮恶毒的瞪视里口齿不清的试图让事情有所进展。 
“然后?” 
“然后各凭本事咯,反正我也不信这个东西。” 
安迷修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么个理,于是直接把雷狮得盒饭抢过来翻窗出去:“既然是各凭本事,那我就凭本事抢走盒饭。”雷狮咬牙切齿:“安迷修,你给我等着。” 

安迷修还没有等到雷狮就等到了卡米尔。 
“哦,所以你抢了大哥的饭。” 
安迷修垂头丧气,卡米尔倒是不以为意:“其实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个事情,只是听安莉洁说你是我的灵魂伴侣?” 
安迷修惊诧,并不知道为什么安莉洁要给他打助攻。 

谁能想得到。 
安莉洁只是生气雷狮有卡米尔的便当而自己没有呢。 
所以说,得罪谁都不能得罪娘家人。 
枕边风悄悄话了解一下。 

评论 ( 9 )
热度 ( 30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